標

美男大奧 劇情活動-秘湯的誘惑~就算妳不再是妳~(九条)

裊裊白煙領妳進入甜蜜的夢境,
裡面竟有一道不可開啟的『禁忌之門』……
與他的禁忌體驗,即將拉開序幕……!
九条:…………光是觸摸妳,我的心就覺得很滿很滿……

九標

【九条×透明人】
『一看著妳,就讓我想做些不該做的事…………』
正當我們的唇,即將觸碰到彼此的瞬間…………
『……讓我確認一下映琳全身的觸感。』
濕漉漉的身體,加速全身的發燙…
想不想試試讓妳的身心都甜蜜火熱的秘湯呢?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圖

序章:

…………一個雪後天晴的日子…-
過年時的兵荒馬亂總算告一段落,
我們來到和德川家頗有淵源的溫泉旅店,調劑身心。

***

(…………從來沒和這麼多的人一起出門過呢。)

鷹司:你竟然會參加這種活動,還真稀奇。
夏津:…………沒什麼,只是一時興起罷了。
鷹司的臉上掛著溫和的笑容,夏津卻是神情淡漠。
在他們身旁是九条與水尾大人正對峙著,後者不知怎麼聽說這件事而跟了過來。
九条:水尾先生為什麼會在這裡?
水尾:我來打發時間的,春日局也允許了。就算我為所欲為你也不准有半句怨言。
九条:是水尾先生你自己硬要跟來的吧~?
九条:跟你這個高個子在一起,房間會變窄的,我才不要。
在場的春日局大人、永光先生……大奧的人們全都聳了聳肩。
難得看到這麼熱鬧的光景,我不由得露出笑容。
這時,身旁的麻兔突然驚訝地高聲說道……
麻兔:喂……這是什麼?

(嗯…………?)

麻兔的視線前方,立著一個老舊的看板,我讀起上頭的文字…………

……前方的深山裡有座秘湯
……請務必蒞臨這座舉世罕見的秘湯

麻兔:只是普通的溫泉而已吧,寫得好像暗藏什麼玄機似的。
日向大人端詳著那個看板,露出一抹笑容。
日向:想必是希望來訪的旅客能在這杳無人煙的地方,好好地放鬆享受吧。

(…………杳無人煙的、地方。)

聽到這句話,我抬起頭,便聽見他在我耳邊悄悄說道…………
???:……我們晚上在這個秘湯見面吧。

***

…………於是,當天晚上,我一個人偷偷溜出投宿的旅店。

(呃……就是這裡吧。)

就如那個看板上所寫的,這裡確實有座杳無人煙的溫泉。

(…………怎麼還不快點來呢。)

我尋找著他的身影,就在我抬起頭時…………
映琳:…………唔…………!!
我在濕滑的岩石地滑了一跤,身子一斜倒向溫泉。

(………好燙…………唔…………)

我嘩啦嘩啦地划著水,
臉好不容易要探出水面時,一股異樣的感覺突然在全身流竄…………

(怎…………怎麼回事…………!!)


主公想與哪個他在一起享受、體驗秘湯的功效呢…?
選擇和九条共有秘密>>>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九1

第一話:

……一片白煙嬝嬝的溫泉熱氣中,水面波紋依稀可見。
我回想著九条對我說過的話,臉上綻開了笑容……

〝九条:……我們晚上在這個秘湯見面吧。〞

(真想快點見到九条…………)

我抬起目光,想尋找他的身影,忽然…………
映琳:…………唔…………!!
我在潮濕岩石上滑了一跤,就這麼跌進了溫泉裡頭。

(………好燙…………唔…………)

伴隨著一陣水聲,我將頭抬出水面,忽然感到股不太對勁的感覺。

(怎…………怎麼回事…………!!)

我想從溫泉池裡爬起,卻忽然感到一陣昏眩,視線也隨之向著地面。
在那一瞬間,我發現自己的手好像有些模糊不清。

(……唔…………只是錯覺吧…………)
(不過……全身都濕透了啊。)

我伸手攀著岩石,試著爬出溫泉時,忽然…………
一道陰影落到我的頭上,耳邊傳來個帶著笑意的嘆息……
九条:請握住我的手,公主殿下。
映琳:九条…………
九条注視著我,並把大手伸了過來,對我露出笑容。
九条:沒想到妳會把自己弄成這副狼狽模樣,不過是妳的話,好像也可以接受。
映琳:是我的話……什麼意思嘛。
我握起九条的手,他忽然若有所思地綻開了笑容。
九条:比起握住手,這麼做比較快吧。
映琳:咦……?
九条把腰部以下都浸在了溫泉裡,並摟住我的腰,
然後輕輕把我拉向他,接著把我橫抱在胸前。
九条:走吧,溫泉行程就先存起來放啦。
九条踏著輕盈的腳步在山路上走著。
映琳:等一下,九条……
九条:嗯~?
映琳:你這樣抱著我,連九条你的衣服也跟著濕掉的……
我開口道,九条將自己的額頭貼了上來。
九条:那,妳有兩個選擇。
九条:把映琳放下,看著妳感冒,然後令我滿心沮喪……
九条:還有就這樣抱著妳回去。妳想選哪個?

(…………這。)

映琳:答案早就決定了嘛……
九条:嗯,就~是這樣。
映琳:好狡猾……
九条重新抱好我,翹起的頭髮隨他邁出的輕快步伐,一跳一跳地。
九条:映琳好輕啊。

(…………九条太寵我了,真令人苦惱呢。)

但抬頭看到九条愉快的側臉後,我便放棄似地將手腕環上了他的脖子…………

***

抵達旅店後,我們避開他人耳目,悄悄來到了九条安排好的房間。

(…………這麼說來,)

〝九条:水尾先生為什麼會在這裡?〞
〝水尾:我來打發時間的,春日局也允許了。就算我為所欲為你也不准有半句怨言。〞
〝九条:是水尾你自己硬要跟來的吧~?〞
〝九条:跟你這個高個子在一起,房間會變窄的,我才不要。〞

映琳:九条,你好像說你跟水尾大人同房?
九条:反正他一定又是在那裡飲酒作樂了吧……所以說……

(…………?)

九条脫下我的窄袖便服,手指輕滑過我裸露的肌膚。
映琳:…………嗯…………九……条。
九条:房裡現在只有我和妳而已。
他帶著呼息的低語令我的肌膚顫了一下。
我雙頰泛紅地移開目光。
九条露出苦笑。
九条:……溫泉妳只能暫時保留到下次囉……(*原文:…温泉の次は、あんたをおあずけかー)
映琳:咦……?
我抬起雙眼。
九条拿出一條帕子替我擦拭著溼答答的窄袖便服。
九条:總之先緊急處理一下吧。

(我會錯意了……)

我忍不住害羞地別開視線。
隔著帕子,我感覺到九条正靠向這裡。
映琳:…………嗯…………唔……
他柔軟的唇吻向我,這突然的甜蜜觸感令我心跳加速。
他揭開了我頭上的帕子之後,我睜大雙眼。九条盯著我的臉龐,搔了搔頭。
九条:啊……真是的,我怕妳感冒所以一直拼命忍耐呢。
他輕捧起我潮濕的頭髮,愛憐地吻了一下。
九条:但妳的表情卻這麼可愛。
映琳:你說我的表情…………
九条:像是妳的現在的表情,還有這個嗓音……
九条:只要看著妳,我就忍不住想做不該做的事呢…………
九条的雙眸飽含熱意,在這樣的注視下我連耳根子都紅了,只好轉頭回望向他。

(我也想感受九条的溫暖……)

映琳:嗯…………抱歉……我也是。
九条:…………真狡猾呀。
九条:這要我怎克制自己的慾望嘛。
九条揚起笑容,唇間流洩出甜蜜的嘆息。
我們就這樣親吻著彼此,但就在這時候…………
映琳:………唔…………!!

(又…………又來了……這個奇怪的感覺……唔……)

和剛才跌進溫泉時一樣,一陣疼痛伴隨著灼熱感流竄至全身。

…………映琳……映琳?

他擔心地喚著我名字,那兒的嗓音彷彿來自遠方。

(九…………九条?)

疼痛消退後,我緩緩張開雙眼,
看到面前的九条正拼命在找尋什麼。
映琳:九条……怎麼了?
九条:映琳…………妳在哪?

(…………怎麼回事?)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九2

第二話:

映琳:九条……怎麼了?
九条:映琳…………妳在哪?
九条目光游移,視線的焦點始終沒有落到我身上。

(…………怎麼回事?)

映琳:九条,我在這裡。九条……
九条:我只有聽到妳的聲音啊……

(只有聽到聲音…………?)
(我明明就在這裡……)

無比困惑的我,忽然注意到落在面前的髮飾。

(……是什麼時候掉下去的?)
(而且……從剛才開始就覺得身體怪怪的。)

心裡升起一股莫名的預感,我戰戰兢兢地伸手想撿起髮飾。
但是我伸出的手卻霧茫茫地一片模糊,無法觸碰到髮飾。

(這……是怎麼回事?)

這瞬間,我才終於注意到自己身體的變化。

(我的身體……消失了。)

剛才所感受到的痛楚,與掉進溫泉池時一模一樣。

(雖然令人難以置信……)
(但不論如何,得先告訴九条這件事才行。)

映琳:九条,你聽得到嗎?
九条:…………聽得到。
九条滿臉困惑地點了點頭。
我繼續說道……
映琳:你先冷靜點聽我說,我剛才在秘湯那裡…………

***

我說完事情的來龍去脈,
九条愣了片刻後,低聲安慰道……
九条:………沒事的,映琳。
映琳:咦……?
聽到這意料之外的話語,我眨了眨眼。
九条: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太久,沒事的啦。
九条:天亮後我們再一起去找恢復原樣的方法吧,就這麼決定囉。
九条從容地說著,卻一面東張西望,尋找失去形體的我。

(…………九条現在看不見我。)
(他沒看到我現在的樣子……真是太好了。)

我壓抑著想哭的情緒。
失去形體後,我僅能用聲音來回答他。
映琳:嗯,對啊。
九条:啊……

(嗯…………?)

九条忽然驚呼一聲。
我困惑地微傾過頭。
九条:映琳,妳身體擦乾了嗎?我實在看不到……
映琳:我沒事的,身體已經乾了,一點也不會冷。

(就連在這時候,九条也還是一如既往地溫柔呢……)

心裡剛才起了無數波濤,現在也已經慢慢平靜下來了。
即使兩人的視線沒有交集,我還是向他露出笑容…………

***

……天亮後,我們開始找尋讓我『恢復原樣的方法』。
九条:沒事的,很快就能找到恢復原樣的方法的。
他不斷安慰著我。
我用力地點了點頭。
映琳:嗯。

(沒事的……一定能恢復原樣……)

***

我與九条開始尋找『恢復原樣的方法』,
於是,向住在旅店附近的人們,打聽著秘湯的事。
然而……

(…………卻沒找到任何線索。)

被問到的人們,全都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除此之外,也有人對九条四處探詢的舉止投以奇怪的目光。

(九条……一定覺得很討厭吧。)

我不禁有些擔心,於是抬頭仰望向身旁……
仰望著天空的九条,臉上依然掛著一如往昔的沉穩笑容。
九条:映琳,妳現在是什麼樣的表情呢?
映琳:咦……?
九条:沒什麼,只是覺得如果妳是一副快哭的表情,就糟糕了呢。
映琳:我才沒有一臉想哭呢……咦!我的表情很奇怪嗎?
九条明明看不見我,卻還是把目光投向了我所在的右側,並對我微笑。

(這麼說來……)
(九条在四處探詢問人時,也常常都會回頭望向我在的地方呢。)

映琳:九条……
也不知道是否該和他說這些,最後只低聲喚了他的名字。
九条:嗯?怎麼了?
映琳:沒什麼,我只是在想說,如果有人很了解那個溫泉就好了……
聽到我試著岔開話題,九条靈光一閃似地出聲說道……
九条:對了,接下來去找緒形大夫怎麼樣?

(緒形先生……?)

九条:因為那個人感覺無所不知呢。

(九条…………真堅強呢。)

我抬頭望向九条。
附近吹來一陣海風,他的頭髮隨之舞動。
他側臉映在我的雙眸中,讓人覺得耀眼又可靠。

(我與他相反……總是滿心不安。)
(就算與他並肩而行,我們的腳步聲也不曾重疊,臉頰也無法感受到相同的風。)

我忍著想哭的感覺,與九条一起回到了旅店……

***

九条:大夫,你有沒有藥能治一種忽然掉進溫泉,導致身體消失的病呢?
緒形:您又在說這種異想天開的話了。
緒形先生正在房裡讀著醫用書籍,
聽到九条的問題,他的視線轉向來客。

(雖說是緒形先生,我也不想讓他感到混亂……我還是不要說話……)

我沉默地在旁聽著兩人的對話。
緒形:治療身體消失……我沒聽說過這種藥哦。
九条:就算再怎麼苦、再怎麼難以入喉都無所謂哦。
見九条依然不肯罷休的模樣,緒形先生嘆了口氣。
緒形:很可惜,我並不清楚怎麼讓消失的身體恢復……沒幫上您的忙真抱歉……

(………唔…………)

九条:…………嗯,我知道了。謝謝你,大夫。
緒形:…………

***

我和九条一同離開房間,拉上了拉門。

(…………他說沒有方法……)
(我……真的能恢復原樣嗎……?)

最後一絲希望就這麼斷了,我的心情跌入谷底。
接著,身旁又傳來那一如往常的聲音……
九条:沒事的,映琳。一定還有方法的。
他的話令我的心頭一陣糾結。

(…………雖然九条一直安慰我……)

我的心底湧現了九条一次次安慰我的那句『沒事的』。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會沒事啊……唔……)

映琳:…………九条……你為什麼還能笑得出來呢?
九条:…………映琳?

(……我不能再把這種情緒推給九条了……)

我壓下這種不知所措的慌張感覺,緊咬著唇,背向九条。

***

太陽逐漸西沉,我的身體卻仍然沒有恢復原樣。
我滿懷不安地在走廊上走著。
忽然,聽到一陣交談聲。

(…………這個聲音是,九条和……緒形先生……?)

我走向聲音的源頭,
看到緒形先生正一臉認真地低聲說道。
緒形:我今天一整天都沒見到映琳小姐的身影。
九条:這…………
緒形:……您剛才會來問我那些事,應該是為了映琳小姐吧……?
看到一臉沉默的九条,緒形先生皺起了眉頭。
緒形: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緒形:映琳小姐或許再也無法恢復原樣了。

(………唔……!)

九条:………無法恢復……原樣?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九隱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

緒形: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緒形:映琳小姐或許再也無法恢復原樣了。

(………唔……!)

九条:………無法恢復……原樣?
緒形先生的話,令我的心跳漏跳了一拍。
緒形:……看你的表情,我似乎猜中了呢。
九条:大夫……能告訴我原因嗎?
緒形先生注視著九条,緩緩點頭。
緒形:九条少爺您來找我商量時的模樣,讓我有些在意……所以在那之後,我查了些與秘湯有關的文獻。
緒形:但,並沒有這類事件的相關紀錄。
緒形:……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映琳消失了。
九条:…………

(……怎麼會……就連緒形先生也毫無頭緒…………)

聽完來龍去脈後,九条垂下了眉梢,勉強笑道……
九条:沒讓映琳聽到真是太好了。
緒形:這……
九条:這件事只有我知道就夠了吧,大夫。

(…………九条?)

緒形:不可能…………真的沒事吧。
緒形先生很掙扎地想說些什麼,卻又把話嚥回去了。
九条:……………才不可能不要緊。
九条:……我根本壓根兒也不覺得沒事……
映琳:…………唔……

〝九条:………沒事的,映琳。〞
〝映琳:咦……?〞
〝九条: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太久的,沒事的啦。〞

〝九条:沒事的,映琳。一定還有方法的。〞

(他總是對我說『沒事的』。)
(九条總是像這樣一次次地鼓勵我……)

他的話令我心如刀割,我視線低垂。
九条:但……如果我不笑著說沒事,映琳會感到不安的。

(九条…………)

聽見九条的話,我愣地抬起頭。
九条:最寂寞、最害怕、最想恢復原狀的人……就是映琳。
九条視線低垂,強作出平時的笑容。
九条:我的任務就是,想辦法解決這件事。
緒形:九条少爺……
九条低下頭,他的臉上浮現堅定的表情。
然後,邁步消失在走廊的黑暗中。
映琳:…………九条……
我勉強擠出了聲音呼喚九条,但微弱的嗓音沒有傳達到他的耳裡。

***

我悄悄追在他身後。
昏暗的道路上,我靠著預感快步跑著。

(……我為什麼都沒發現呢…………)

〝映琳:…………九条……你為什麼還能笑得出來呢?〞
〝九条:…………映琳?〞

(不是還能笑得出來……他是為了我才笑的……)
(雖然他一直安慰我一切會沒事的……)
(但自己卻也感到不安……)

眼前的視野豁然開闊,我抵達了溫泉,看到九条正坐在岸邊…………
九条:…………唔…………
九条把腳泡在溫泉裡,
表情認真地思索著解決之道,目光始終游移不定。
映琳:九……条。
九条:………該死。

(不行…………只靠聲音不行。)
(我想要有能抱住他的雙手。)
(我想要……恢復成能對九条笑著說沒事的模樣……唔……)

映琳:九条……!
九条:………映琳…………?

(我深切地明白自己無法碰觸他的事實,但……)

我把腳踏進溫泉裡裡,站在九条面前。
我毫不猶豫地把手伸向了他。
就在下一秒…………
映琳:…………唔……
九条:………唔……

(恢復了………)

九条的雙眸直率地注視著我,並且一陣動搖。

(對了……我有話必須要跟他說……)

映琳:九条……
九条:…………嗯?
九条的眼眶有些濕潤,他溫柔地彎起眼角。
那對眼睛裡,真真確確地映著我的身影。
映琳:沒事的……我就在這裡。
九条:…………唔……
映琳:對你說了很過分的話,讓你不安了……對不……唔……
九条伸出雙手把我擁進懷中,打斷我最後的話……
九条:妳不需要道歉…………妳明明比我更不安啊……
他緊緊擁住我的身體。
我把臉埋進了那溫暖的胸膛。
九条:映琳……我終於……再見到妳了。
九条:這樣就夠了……
我感覺到他的聲音與抱著我的胳膊都在微微顫動著。
我環抱住九条的背脊,把我的感受傳達給他。
映琳:九条…………我真的好想見你。
我開口這麼說道。
九条的唇揚起一抹微笑。
我們的臉龐不由自主地靠近,向對方索求期待已久的溫暖。
映琳:……嗯……唔……

(……我一直很想像這樣吻他……是九条的體溫。)

原本輕輕相觸的一吻呼應著兩人對彼此的思念,變得更加深入。
我們交換著彼此的氣息,九条一次次地索求我的吻。
九条將我從溫泉中抱出,讓我坐到岩石上。
九条:下次妳再消失……我可就不管囉……
九条緊抱著我,把我壓到身下。
映琳:好喔……
我輕撫著九条濕潤的頭髮,並把他拉近。
映琳:我……再也不會消失了。
九条抬起頭,將我的雙臂並攏,緊緊壓在石頭上。

(…………我再也無法與九条分離……希望我們再也不會分離……)

他脫下我的窄袖便服,令我的肌膚暴露在溫泉的熱氣中。
這甜蜜而灼熱的感受令我的雙眼一陣朦朧。
我仰望向九条,他輕輕脫下身上的和服……
九条:不行,我太渴望妳了。
九条低喃的嗓音,蘊藏著熱意。
他想證明這句話似地,用唇輕輕游走於我的肌膚。
他的唇滑過我的脖子……觸探著我的肩膀。
那柔軟的觸感,最後游走到我的胸前。
映琳:……唔…………九条…………啊……唔……
九条:…………光是妳觸碰到我,便讓我心裡覺得好滿好滿……
他灼熱的吻一次次地落在我的肌膚上,令我渾身酥麻。
九条:……我想把映琳全身上下的觸感,好好確認一次。

(我也想讓九条觸碰我……)
(我就陪在你身邊……一切都會沒事的……我想把這份心意傳達給九条……)

映琳:……嗯……我也想好好確認一下九条的存在……
我如此說道,九条的唇開心地彎起。
九条:我絕對不會再離開妳了。
九条:今晚,我要沉醉在妳的溫柔…………
我們的身軀交纏在一起,一陣甜蜜而幸福的感受在體內蔓延開來。
彷彿初次觸碰到對方似地,我們沉迷於彼此的體溫,
並滿心懷抱著無止盡的愛戀…………

End.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九心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

緒形:如果……你說的是真的……
緒形:映琳小姐或許再也無法恢復原樣了。

(………唔……!)

九条:………無法恢復……原樣?
緒形:你的反應……正說明了映琳小姐真的消失了對吧?
九条僵著表情點了點頭。
九条:能說明一下原因嗎……
緒形:沒有前例的話,任何醫生都不可能進行治療。
緒形先生從懷裡拿出一張陳舊的紙張,把它遞給九条。
九条:…………白紙?
緒形:在那之後,我調查了一下過去是否有過相同的案例。結果就是這樣……
九条:…………這樣啊。
九条盯著一片空白的紙張,
然後抬起頭來,強作一個笑容。

(……九条?)

九条:既然大夫沒辦法治好的話,就只能由我來了。
九条面帶微笑,他的唇彷彿在強忍著什麼似地微微顫抖著。
緒形:九条少爺……?
九条:因為,我已經跟映琳說她會沒事了。

(…………唔……!)

〝映琳:…………九条……你為什麼還能笑得出來呢?〞
〝九条:…………映琳?〞

(我…………會錯意了。)

九条把陳舊的白紙推還給緒形先生,表情難受地扭曲起來。
九条:謝謝你,大夫。
映琳:九条……!
緒形:…………映琳……小姐……?
九条:…………唔…………
我忍不住叫住了九条,他的肩膀嚇地顫了一下。
九条:……妳該不會聽到我們的話了吧?
映琳:嗯……抱歉…………
九条:我不想讓妳向我道歉……
映琳:九条…………
九条難過地皺起眉頭,快步向前離開。
我追上了他的背影……

***

(這裡是…………)

海風輕拂我的臉頰,可見九条的背影在遠處。
我走到九条的身旁。
他注視著湛藍色的大海,自言自語似地說道……
九条:映琳,妳在嗎……?
映琳:……嗯。
九条望著面前深色的大海,繼續說道……
九条:抱歉,讓妳聽到了不好的消息。不過,妳會沒事的。
映琳:…………唔……
九条的聲音沙啞而微弱,幾乎消失在海浪聲之中。
九条:……雖然大夫說妳可能會無法恢復,但那只是騙人的。
映琳:騙人的……?
九条:對,那只是大夫無聊的惡作劇罷了。
九条瞇起眼,目光不太肯定地向著我平常會在的地方。
他找尋著失去形體的我,雙眸一陣動搖。
九条:明天醒來後,說不定就恢復原樣了……
映琳:嗯…………
九条:過了明天,說不定莫名其妙地就恢復原狀了。
映琳:嗯……對。
九条一口氣說完後,垂下了視線。
九条:說不定……在這一瞬間就恢復了。所以…………
他彷彿忍不住把沉痛的心情化作言語,卻說到一半,就停下來了……
九条粗魯地揉了揉眼角。
九条:我相信……妳……一定會…………沒事的……
九条傾洩而出的內心話,彷彿是說給自己聽似地。
而看到他的模樣,我的心中響起了一個自責的聲音……

(九条……一邊拼命安慰我一切都會解決……)
(一邊也是在說給自己聽呢……)

〝九条:………沒事的,映琳。〞
〝映琳:咦……?〞
〝九条: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太久的,沒事的啦。〞

(然而……我為什麼卻沒察覺到呢。)
(我……曾安慰過九条一次嗎……?)

我輕輕把手伸向九条。
但,我的手指卻穿過了九条的身體。

(但…………我還有唯一一件能做的事。)

我有些哀傷地緊握起手。
映琳:九条……
九条:嗯……?

(就像是九条鼓勵我一樣,我也要鼓勵他。)

映琳:沒事的。
九条:………唔…………
映琳:我一定能恢復原樣的,我才沒那麼……脆弱呢……
九条:……我知道。
映琳:對吧……?所以,沒事的。
我像九条安慰我的時候一樣,反過來對他說『沒事的』。
九条的雙眼還有些遲疑,他緩緩望著我聲音的方向。
九条:…………我真的超想抱妳的。

(………我也是啊。)

映琳:……唔,嗯…………
悲傷佔據了我的心頭,我靜靜點頭。

(……好想被九条所觸碰……雖然我很清楚沒辦法用這雙手擁抱他……)

但我注視著九条溫柔的雙眸,一次次伸出雙手想擁抱他。
彷彿受到我的吸引,九条也輕輕伸出了手。
九条:映琳…………妳在哪裡……?
映琳:我在這裡哦,我正觸碰著九条……
但每每與他的雙手交疊,
傳來的觸感就像砂子一樣,還未成形就已潰散。
九条:沒事的……

(咦…………?)

九条:無論發生任何事,我喜歡妳的心意是不會改變的。
映琳:……唔……九条…………
眼眶一陣濕熱,視線變得模糊。

(……我好想好想擁抱九条。)
(九条……我好喜歡你……)

我如此強烈思念著他的瞬間…………
九条:………唔……
九条瞬間屏住了呼吸。
同時,我的手裡傳來了溫暖的觸感。

(………恢復……原樣了。)

我抬起雙眼,
九条咬著唇的表情,占滿了我的視線……
九条:映琳…………唔……
他毫不猶豫地擁我入懷。
我把臉龐埋入那溫暖的胸膛。
映琳:是九条呢…………
九条鬆開了我的身體,用雙手覆著我的臉頰。
九条:那是我的台詞吧……
他顫抖的呼吸落在我的唇上,兩人溫暖的唇瓣相疊在一起。
九条:映琳,妳沒事了呢。
映琳:…………嗯……九条說得沒錯。
九条:妳在哭嗎?
他窺向我濕潤的雙眸,我忍著淚水對他微笑。
映琳:沒有……
九条:妳說謊。
映琳:對不起……我騙你的。
九条:沒關係,只要妳在身邊就好了。
我們一如往常地交談,指頭緊緊與對方相握。
愛戀自胸口不斷滿溢,
我們久久無法捨棄交握的雙手間,彼此的溫暖…………

End.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舊版]
雙結局獎勵-怦然心動結局
【在他的內心深處,又有著什麼樣的想法…?】

他與映琳開始尋找『回復原樣的方法』,於是向住在驛站附近的人們,
打聽著秘湯的事。

(……雖然我不認為這麼容易就能找到線索。)

不管走了多久,還是找不到任何讓映琳恢復原樣的線索。
他強壓下沮喪的心情,仰望向天空。

(要是表現出不安的樣子,映琳只會更加倍不安的……)

若是我的身體消失的話……他光是想像映琳的痛苦,胸口便一陣疼痛。
所以,他才用一如往常的口氣回答,並且掛著笑容不讓她發現心中的不安。
九条:映琳,妳現在是什麼樣的表情呢?
映琳:咦……?
九条:沒什麼,只是覺得如果妳是一副快哭的表情,就糟糕了呢。

(……畢竟是映琳……此刻一定已經淚眼汪汪了吧。)

我卻連替她拭淚也做不到。他這麼想著,悔恨地緊握住拳頭。
映琳:我才沒有一臉想哭呢……咦!我的表情很奇怪嗎?

(無論妳現在是什麼表情我都想看看……雖然無法直接說出口……)
(但說真心話……映琳,我現在真的好想看看妳的臉啊。)

雖然看不見,他還是把視線挪向映琳應該在的位置。
映琳平常總是會踏著比他稍小的步伐,走在他的右後方。
此刻的他,打從心底渴望這無可取代的一幕幕景象。

(……雖然我並不天真地覺得,用『沒事的』這句話來安慰她就會一切順利,但……)

九条:………沒事的,映琳。
映琳:咦……?
九条: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太久,沒事的啦。

(……如果『沒事的』這句話能令妳的心情稍微輕鬆一點,那要我說幾次都沒關係。)
(沒事的,映琳。)
(無論發生任何事我都不會離開妳。)

映琳:九条……
右側傳來甜蜜的嗓音,撩撥似地進入耳中。
他感覺到不知從何處吹來的海風,於是再次面著映琳的方向,露出了笑容…………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這段故事,還有什麼樣的後續…?
享受被他疼愛…想感受更多?

九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