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美男大奧 劇情活動-秘湯的誘惑~就算妳不再是妳~(麻兔)

裊裊白煙領妳進入甜蜜的夢境,
裡面竟有一道不可開啟的『禁忌之門』……
與他的禁忌體驗,即將拉開序幕……!
麻兔:如果不是妳……就無法像這樣和妳肌膚相親……

麻標

【麻兔×火影(!?)】
『………妳頂著這張臉,讓我不太想抱妳。』
如果就這樣無法恢復為原本的模樣……
『如果不是妳……就無法像這樣和妳肌膚相親……』
濕漉漉的身體,加速全身的發燙…
想不想試試讓妳的身心都甜蜜火熱的秘湯呢?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圖

序章:

…………一個雪後天晴的日子…-
過年時的兵荒馬亂總算告一段落,
我們來到和德川家頗有淵源的溫泉旅店,調劑身心。

***

(…………從來沒和這麼多的人一起出門過呢。)

鷹司:你竟然會參加這種活動,還真稀奇。
夏津:…………沒什麼,只是一時興起罷了。
鷹司的臉上掛著溫和的笑容,夏津卻是神情淡漠。
在他們身旁是九条與水尾大人正對峙著,後者不知怎麼聽說這件事而跟了過來。
九条:水尾先生為什麼會在這裡?
水尾:我來打發時間的,春日局也允許了。就算我為所欲為你也不准有半句怨言。
九条:是水尾先生你自己硬要跟來的吧~?
九条:跟你這個高個子在一起,房間會變窄的,我才不要。
在場的春日局大人、永光先生……大奧的人們全都聳了聳肩。
難得看到這麼熱鬧的光景,我不由得露出笑容。
這時,身旁的麻兔突然驚訝地高聲說道……
麻兔:喂……這是什麼?

(嗯…………?)

麻兔的視線前方,立著一個老舊的看板,我讀起上頭的文字…………

……前方的深山裡有座秘湯
……請務必蒞臨這座舉世罕見的秘湯

麻兔:只是普通的溫泉而已吧,寫得好像暗藏什麼玄機似的。
日向大人端詳著那個看板,露出一抹笑容。
日向:想必是希望來訪的旅客能在這杳無人煙的地方,好好地放鬆享受吧。

(…………杳無人煙的、地方。)

聽到這句話,我抬起頭,便聽見他在我耳邊悄悄說道…………
???:……我們晚上在這個秘湯見面吧。

***

…………於是,當天晚上,我一個人偷偷溜出投宿的旅店。

(呃……就是這裡吧。)

就如那個看板上所寫的,這裡確實有座杳無人煙的溫泉。

(…………怎麼還不快點來呢。)

我尋找著他的身影,就在我抬起頭時…………
映琳:…………唔…………!!
我在濕滑的岩石地滑了一跤,身子一斜倒向溫泉。

(………好燙…………唔…………)

我嘩啦嘩啦地划著水,
臉好不容易要探出水面時,一股異樣的感覺突然在全身流竄…………

(怎…………怎麼回事…………!!)


主公想與哪個他在一起享受、體驗秘湯的功效呢…?
選擇和麻兔共有秘密>>>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麻1

第一話:

…………籠罩在驅除寒氣的氤氳白煙之中,我尋找著麻兔的身影。
就在我抬起頭時…………
映琳:…………唔…………
我在濕滑的岩石地滑了一跤,身子一斜倒向溫泉。

(………好燙…………唔…………)

包覆全身的熱度並非來自溫泉,還伴隨著異樣的痛楚。

(怎…………怎麼回事…………!!)

我掙扎著浮出水面,疑惑地歪了歪頭。

(……怎麼回事……身體好輕盈。)
(而且…………)

我正要將目光落在手掌上時,面前突然傳來熟悉的嗓音……
麻兔:…………你腦袋燒壞了嗎?
映琳:麻兔!
麻兔:我是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不過……有人會穿著衣服泡溫泉嗎?
麻兔坐在溫泉旁,露出愉快的笑容,看著我的眼睛也瞇了起來。
麻兔:……說吧,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還問我為什麼…………)

〝麻兔:……我們晚上在這個秘湯見面吧。〞

(是跟麻兔約好了,我才會到這裡啊……)

映琳:……你在說什麼?說謊也打個草稿吧。
麻兔:我可是很認真地在問你哦,唉,算了……

(……麻兔的態度好像和平常不太一樣,是我的錯覺嗎?)

雖然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勁,我還是自溫泉中把手伸向麻兔。
映琳:麻兔……拉我起來?
麻兔:…………啊?
麻兔發出詫異的聲音,並彷彿看到珍奇異獸似地直盯著這裡。

(我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

映琳:怎麼了?為什麼一直盯著我?
麻兔一聽,聳了聳肩。
麻兔:你自己站得起來吧,還不快點上來。

(我…………做了什麼讓他生氣的事嗎?)

見麻兔不願意拉我起來,我覺得有點難過,但也只好自己爬上去。
麻兔看了,揚起嘴角一笑。
麻兔:啊~啊……看你渾身都濕透了,是在學誰啊。
映琳:你說的誰是指……?
我望著滴落岩石上的水,向他問道。
麻兔口氣輕快地回答……
麻兔:映琳。
映琳:…………咦?
麻兔:很像那傢伙會幹的事吧?
我看著麻兔嘴角揚起的模樣,心中滿是不解。

(…………真有點莫名其妙。)

我對這段雞同鴨講的對話感到困惑不已,
卻見一個熟悉的面孔倒映在麻兔眼中。

(……唔…………剛才……)

映琳:麻兔…………你過來一點。
麻兔:…………什麼?
我捧著麻兔的臉龐,有點強硬地讓他靠過來。
麻兔:……唔……你做什麼…………
麻兔身體後仰,倒映在他眼中的人影令我瞪大雙眼。
映琳:火影…………
麻兔:…………你瘋了嗎?
映琳:不是的……唔……是我啊……麻兔!
麻兔:…………什麼是我啊,你……
我不禁淚眼汪汪地望著麻兔,只見他皺了皺眉。
麻兔:……映琳…………?
映琳:……!
我拼命點頭,麻兔見了,有些猶豫地撥撥我的頭髮。
麻兔:看來是真的……
麻兔:外表明明是火影……但有一瞬間看起來像是妳。

(麻兔…………)

麻兔抽回手,按著太陽穴陷入沉思。
然後,他輕嘆了口氣,抓住我的手。
麻兔:……先回旅店再說。

***

走在昏暗的山路上,麻兔稍微回頭看了看我。
麻兔:變成這樣的原因……妳有沒有什麼頭緒?
映琳:……嗯,我想……是因為掉進那座溫泉的緣故。
麻兔:溫泉?
我告訴他,我在溫泉中感覺到異狀,結果就變成了這副模樣。

(……雖然難以置信,但也只能這樣解釋了。)

我望著自己的手,在麻兔掌中的模樣看起如此陌生。

(我能恢復原狀吧……?)

淚水逐漸盈滿了眼眶。
麻兔:…………別露出一副快哭的表情。
我低著頭,聽見他帶著苦笑的嗓音。
映琳:…………咦?
麻兔:………妳現在這個模樣,要我抱妳還真有點困難。
麻兔用袖子替我擦去臉上的淚水。

***

…………與麻兔一同回到旅店後,
緊繃的精神終於稍微放鬆一些,我長長地吁了口氣。

(…………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
(就算我消失一個晚上,應該也不會有人察覺。可是……)

這時,麻兔在黑暗中倏然彎下腰。
麻兔:我想妳會變成這樣,八成是那座秘湯害的。
經麻兔這麼一說,
那時眼前立著一道看板,是我們到達旅店時曾經看過的……

〝麻兔:吶……這是什麼?〞

〝(嗯…………?)〞

〝……前方的深山裡有座秘湯〞
〝……請務必蒞臨這座舉世罕見的秘湯〞
〝麻兔:只是普通的溫泉而已吧,寫得好像暗藏什麼玄機似的。〞

麻兔:雖然沒有任何線索,明天我去幫妳調查看看吧。
麻兔直起身子,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
然而,不安仍盤踞在心上,我只能僵硬地笑了笑。
映琳:麻兔……
麻兔:別露出那種表情,我有哪次沒解決妳的問題嗎?
映琳:…………沒有。
聽到麻兔這麼說,我緊繃的神經逐漸放鬆了下來。
麻兔:還好火影沒有來這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是啊……因為火影留在江戶城負責警備。)

映琳:只要解釋說他剛好來到這裡…………
話才說到一半,便從背後聽到一聲驚呼…………
火影:…………咦?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麻2

第二話:

麻兔:還好火影沒有來這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是啊……因為火影留在江戶城負責警備。)

映琳:只要解釋說他剛好來到這裡…………
話才說到一半,背後突然傳來陣驚呼。
火影:…………咦?

(…………呃……這個嗓音?)

我慢慢回過頭,只見火影瞪大著雙眼,呆站在原地。
火影:你是誰……是…………是我?
映琳:……唔……火影,我不是火影,我是我。
火影:咦…………什麼……我是我……!?
我們面面相覷,陷入一片混亂。
這時,突然有人從後面拉了我的腰帶一把。
映琳:哇…………
麻兔:妳過來,別把事情搞得更複雜。
映琳:嗯……
麻兔站在我們中間,冷靜地開口說道。
麻兔:你們兩個冷靜點,我從頭解釋給你聽。

***

聽完麻兔的說明之後,火影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火影:這樣啊,外表是我,內心是映琳大小姐……
火影目不轉睛地看著我,自言自語似地低聲說道……
火影:……從客觀角度來看才知道,要是我再高一點……
映琳:咦……?
火影:不,沒什麼。
火影:也就是說,只要揭開這看板上所謂秘湯的秘密……
火影:映琳大小姐就能恢復原狀了吧。
麻兔:應該是這樣沒錯。
火影:那我就去調查囉。映琳大小姐,妳留在這裡。
映琳:火影,抱歉給你添麻煩了……
火影:哪裡,能幫上映琳大小姐的忙,就不枉費來這一趟了。
火影:麻兔,你陪在映琳大小姐身邊吧。
麻兔:好,有什麼事立刻通知我。
火影點點頭,便敏捷地跑下山路。

***

我和麻兔躲進安排給自己的房間,
途中特別避開別人的視線。
麻兔:…………
我感到坐立不安,於是偷偷看了倚靠在拉門上的麻兔一眼。

(要是平時的話……麻兔一定會待在我的身邊……)

我回憶起平時麻兔送我回寢室的情景…………

〝麻兔:……那我走了,總不能一直待在這裡。〞
〝眼看麻兔轉身就要離開,我緊緊抓住他的手腕。〞
〝映琳:……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很任性……可是你再多留一會吧。〞
〝麻兔:……再多留一會,妳就滿足了?〞
〝映琳:咦……〞
〝麻兔嘆了口氣,將我的頭摟入懷中。〞
〝麻兔:聽到妳這麼說,我反而覺得不滿足了。〞
〝低沉的笑聲在我耳邊響起,他隨即吻上我的唇。〞
〝那熱情的吻,令我的心怦然作響。〞
〝映琳:…………唔……麻兔……〞
〝麻兔:好好好,太大聲的話可是會有人過來的喔……?〞
〝映琳:……唔…………〞
〝我連忙摀住嘴,他緩緩拿開了我的手。〞
〝麻兔:今晚,直到妳睡著為止,我會……堵住妳的嘴。〞

(…………我現在是火影,所以不需要他守在我身邊。)

映琳:麻兔,你可以回去沒關係喔?反正我現在是這副模樣。
麻兔:跟妳的模樣有關係嗎……
麻兔的目光緩緩攫住我,他在原地坐下。
麻兔:我就是想跟妳在一起才留在這裡。不管妳變成什麼模樣,這想法都不會變。

(就是想跟我在一起…………)

麻兔的眼眸其實是看著我的內在……
我不由得露出笑容。
麻兔:這個表情一看就知道是妳,真不可思議。
映琳:…………咦?
我望著麻兔一副不想多作解釋的側臉,
忽然,閃過一個念頭。

(………如果就這樣一輩子無法恢復原樣,)
(我和麻兔……就不能繼續當一對戀人了嗎?)

越是這麼想,原本淡去的不安就變得更強烈。
這時,身邊突然傳來他的聲音……
麻兔:怎麼,妳又再胡思亂想些什麼?

(……我沒辦法告訴麻兔,我心裡在想什麼。)

我裝出一派輕鬆的樣子說道。
映琳:我只是在想,要是能一直和麻兔當朋友的話,維持現在的模樣也不錯。
在這瞬間,麻兔露出嚴肅的眼神。
麻兔:沒有人可以取代火影。
映琳:………唔…………
麻兔:這就是所謂的重視。而這個道理是妳教我的。
麻兔:況且…………
麻兔說到一半,便閉口不再說下去。
麻兔伸出手,胡亂搔著我的頭。
映琳:…………唔……麻兔!
麻兔:…………妳該睡了,明天還得把『那個』恢復原樣才行。

***

(嗯…………唔……)

我睡到一半,突然有某種聲響把我吵醒。
麻兔:…………

(…………麻兔?)

看到拉門微微開著,我知道他出去了,於是坐起身子。

(他去哪了……?)

我從拉門的縫隙窺向漆黑的走廊…………

(…………麻兔和……火影?)

兩人表情凝重,壓低著聲音交談。
火影:麻兔,我查到了…………讓映琳大小姐恢復原狀的方法。

(……唔……讓我……恢復原狀的方法。)

麻兔:……是什麼?
火影停頓片刻,才一口氣說了出來…………
火影:只要把麻兔重視的東西放進那座秘湯就行了。
麻兔:我…………重視的東西?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麻隱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

(讓我…………恢復原狀的方法……)

火影:只要把麻兔重視的東西放進那座秘湯就行了。
麻兔:我…………重視的東西?
火影:沒錯,那座秘湯,該怎麼說呢……
火影:說得肉麻一點就是,那座秘湯可以測試戀人之間的情感。
麻兔:我不懂兩者有何關聯。
火影:你只是裝作不懂而已吧。
麻兔輕輕聳了聳肩。
火影則是嘆了口氣。
火影:所以,為了救掉下去的戀人……也就是映琳大小姐,你必須犧牲自己的某樣東西才行。

(咦…………?)

聽到這裡,我的心頭一揪,不由得撫著胸口。

(……要讓我恢復原狀的話,麻兔就必須犧牲自己的某樣東西?)

我感到茫然失措。
只聽麻兔平靜地開口說道……
麻兔:我最重要的寶物……就是映琳…………我該怎麼做才好?

(………唔……)

火影:既然如此……你就必須放棄同等重要的事物。
麻兔:…………

(難不成…………)

我屏住呼吸,聽見一個嚴肅的聲音……
火影:…………麻兔,我們瞞著映琳大小姐去秘湯吧。
麻兔:嗯。
麻兔和火影一起點了點頭,兩人旋即離開。

(…………我得追過去。)

我緩緩站了起來,追在他們兩人身後。

***

(我記得……沿著這條路走,就能到達秘湯。)

平時的我,一定會走得氣喘吁吁,
但大概是因為變成火影的模樣,腳步輕盈許多。
我看著不是自己的身體,想起麻兔所說的話……

(那個口氣……難不成……麻兔他……)

〝麻兔:我最重要的寶物……就是映琳…………我該怎麼做才好?〞
〝火影:既然如此……你就必須放棄同等重要的事物。〞

(他打算捨棄火影…………?)

我如此想像,便覺得心中一陣難過。

(不可以啊…………)

〝映琳:我只是在想,要是能一直和麻兔當朋友的話,維持現在的模樣也不錯。〞
〝麻兔:沒有人能取代火影。〞
〝映琳:………唔…………〞
〝麻兔:這就是所謂的重視。而這個道理是妳教我的。〞

就在我咬住下唇的時候……眼前景色突然覆上一層白煙。

(已經到溫泉了啊……)

我努力望向氤氳白煙的另一側…………
麻兔:…………這麼做……就好了吧。
火影:也只有這個方法了。

(麻兔……火影……!)

我看見麻兔和火影就坐在溫泉旁。
映琳:等等…………!
麻兔:…………唔…………!!
我衝上前抓住麻兔的手。
下一瞬間,我和麻兔雙雙落入了溫泉裡。
麻兔:……唔…………妳。
麻兔拉起我,讓我浮出水面。
我不顧自己渾身濕透,直勾勾地注視著麻兔。
映琳:你不是說他無可替代嗎…………?
麻兔:…………唔…………
映琳:既然你很重視的話……就絕對不能放手……

(…………一定要讓他知道我的想法。)

映琳:麻兔…………我知道你不會捨棄重要的人……!
我堅決地說道。
麻兔倏地露出一抹笑容。
麻兔:喂……妳是不是誤會了?
映琳:咦………?
火影:映琳大小姐……我可不想犧牲自己啊。
火影坐在岩石上,對我咧嘴一笑。

(什…………什麼意思……?)

見我一臉疑惑,麻兔指指掛在火影脖子上的護身符,說道……
麻兔:我只是要把那個舊的護身符放進去而已。
映琳:………咦?
火影:據說只要是重視的東西,不管什麼都可以。
麻兔:…………話說回來,妳不但偷聽我們說話,還把我推進溫泉裡。
聽著他們兩人悠哉的對話,原本緊繃的神經逐漸放鬆。
映琳:我…………是抱著無法恢復原狀的覺悟才……
麻兔:嗯……大概沒辦法恢復了吧。
火影:是啊。
麻兔將我從溫泉裡抱起,
在兩人的鼻尖幾欲相觸的距離下,注視著我。
麻兔:……妳看我的眼睛。

(啊…………)

麻兔的眼眸映出我原本的模樣。
映琳:我恢復…………原狀了。
麻兔無比溫柔地笑了,他轉頭望向火影。
麻兔:給你添麻煩啦。我們現在這樣一身濕……得想辦法弄乾才行。
火影:嗯,別感冒囉。
火影:還有,我一點都不在意,反正我本來就想見映琳大小姐一面。
映琳:火影…………謝謝你。
看到火影的笑容,麻兔也倏地露出一抹微笑。
然後,他抱著我邁開步伐。

***

我和麻兔找了間無人使用的雜院,走了進去。
麻兔:他也提醒要我們提防感冒,我看就先在這裡暖和身子之後,再回旅店去吧。
麻兔將我放在草編的地墊上。
麻兔:…………不過,妳濕淋淋地還真是重啊。
映琳:…………唔……抱歉。
麻兔:……當然是開玩笑的。
麻兔捧著我的臉蛋,直勾勾地望著我。
火爐裡的火熊熊燃燒著,火光倒映在麻兔的眼眸中。
麻兔:…………是妳……對吧。
他專注的眼神想確認什麼似地,我點頭回應。
接著,麻兔的指尖溫柔地撫著我的臉頰。
映琳:我恢復成原本的樣子了喔……
說出這句話,我才真正感受到這個事實。
我將手探向自己的臉頰,與麻兔的手重疊。

(……我一直好想這樣碰他。)

正當我感到欣喜不已時,麻兔的唇湊近了我。
麻兔:就像那傢伙是無可取代的一樣……
夾雜著喘息的低喃,麻兔吻了吻我的唇。
映琳:…………嗯……唔……
他放開了我的唇,繼續說道。
麻兔:妳是……我的唯一。

(這句話是…………)

〝麻兔:這就是所謂的重視。而這個道理是妳教我的。〞
〝麻兔:而且…………〞

(……這是……麻兔那時沒說出口的話……?)

映琳:現在才說…………太慢了。
我故意作出鬧彆扭的樣子。
麻兔見了,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麻兔:害我渾身濕透,還敢抱怨啊。
映琳:我不要恢復比較好嗎……?
我抬起頭,發現麻兔的雙眸中燃起情欲。
接著,麻兔脫去自己濕透的窄袖便服。
麻兔:怎麼可能……

(…………唔…………!)

麻兔露出迷人的表情,伸手脫去我濕透的衣服。
麻兔的指尖,在我濕漉漉的肌膚上游移。
映琳:……啊…………唔……
他的撫摸令我不禁顫抖,肌膚也變得滾燙。
麻兔:……我絕不會捨棄重要的寶物。
麻兔:所以,妳也不要輕易放棄,我們之後也要在一起。
麻兔把我摟得更緊,在我耳畔輕聲呢喃。
映琳:嗯……
他看著我,滿足地點點頭,隨即湊得更近。
滾燙的肌膚,緊貼著我一絲不掛的肌膚。
映琳:…………嗯……唔…………
難以抗拒的酥麻快感蔓延至全身,我不由得發出陣陣嚶嚀。
麻兔:況且…………
麻兔:如果不是妳……就無法像這樣和妳肌膚相親……
唇瓣交疊,濕漉漉的肌膚交融成相同的溫度。
我們相偎著取暖,他濕潤的指尖不停挑逗我的全身…………

End.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麻心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

(讓我…………恢復原狀的方法?)

我躲在拉門後方看著麻兔和火影,豎起了耳朵。
火影:只要把麻兔重視的東西放進那座秘湯就行了。
麻兔:我…………重視的東西?
火影:沒錯,那座秘湯有個傳說,可以測試戀人之間的情感。
火影:……測試你可以為了對方放棄多麼重視的寶物,我是這麼聽說的。
麻兔:……喔,聽起來像是編出來的故事。
火影:是啊,不過看到映琳大小姐變成那樣……好像也不能說都是編出來的。

(…………麻兔重視的東西是……)

這時,火影彷彿替我說出心中的問題,他突然提高嗓門。
火影:吶…………麻兔,你重視的東西是?

(……唔…………)

我屏住呼吸望著麻兔。
短暫的沉默過後,麻兔低聲說道……
麻兔:…………你說呢。
火影:…………
麻兔轉身背對火影,邁開步伐。
聽到腳步聲逐漸接近,我連忙躲進棉被裡。
我背對著麻兔,縮在棉被裡,感覺他走了過來。
接著,耳邊傳來一個沙啞的嗓音。
麻兔:…………我才不會獻上我重視的東西。
麻兔:待在我身邊的怪人…………我沒辦法輕易放棄。
映琳:…………唔…………
聽著他在我背後的低喃,我想起他說過的那句話……

〝麻兔:沒有人能取代火影。〞
〝映琳:………唔…………〞
〝麻兔:這就是所謂的重視。而這個道理是妳教我的。〞
〝麻兔:而且…………〞

這一瞬間,我感覺到麻兔站了起來。
拉門無聲地關上,從外頭照入的微弱燈光也隨之消失。
映琳:…………唔……!

***

我追著麻兔跑了出去,穿梭在茂密的森林間。

(………麻兔一定是打算獨自解決這件事。)
(說不定會犧牲他自己……唔……)

〝麻兔:你們兩個冷靜點,我從頭解釋給你聽。〞

(…………因為最重視我……最重視火影的人,就是麻兔。)
(我知道他比任何人都還要重視身邊的人。)

我覺得麻兔是抱著某種決心而離開的,所以才跟在他身後。
因為身體變成了火影的關係,我比平時更快就到了秘湯。

(……麻兔……你在哪裡…………?)

我穿過森林,環顧四周…………
映琳:…………唔…………!
麻兔:…………
映入眼簾的,是麻兔的身影。
麻兔表情專注地盯著秘湯,似乎想從裡面找出什麼。
映琳:麻兔!
我大聲呼喚麻兔的名字,只見他微微睜大了眼。
麻兔:映琳……妳在做什麼?
麻兔稍微別開視線。
我藉此察覺到,他想要靠自己解決這件事。
映琳:你在做什麼……這是我想問你的。麻兔,你不是說很重視我嗎……?
麻兔:…………唔……
映琳:你很重視火影,還有我……
映琳:就是因為麻兔你很重視我們,才會獨自來到這裡,對不對?
麻兔:…………妳都聽見了?
麻兔有點意外地低聲說著,而我緩緩走向他。
映琳:我都聽見了。
映琳:可是,就像麻兔很重視火影和我一樣,我也很重視麻兔。
麻兔:所以妳才會連燈籠都沒拿,就穿越森林追過來?
我點點頭。
麻兔露出苦笑。
麻兔:要是沒盯著妳,真不知妳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映琳:…………麻兔?
剛才他望著溫泉時的冷峻神色,倏地從他的眼眸中退去。
突然背後一個聲音打破了沉默……
火影:如果麻兔要亂來的話……方法也只有一種而已。對吧?映琳大小姐。
映琳:火影…………
我望著火影投向我的眼神,突然意會過來。

(……那樣的話……只能試試看了。)

我和火影看了彼此一眼後,一起把手浸入溫泉之中。
麻兔:……唔…………你們在做什麼?
麻兔瞪大雙眼,拔腿朝我們奔來。
火影:放心,我的身體目前還沒有異狀,現在重要的是……
火影目不轉睛地看著我,唇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唔…………!)

在這瞬間,怪異的感覺突然竄遍全身,那感覺就跟之前掉進溫泉時完全相同。
過了一會兒,疼痛漸漸消退,我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掌…………
眼前是我自己的手。
映琳:…………麻兔,我恢復原狀了……!
麻兔:………一看……就知道了。
麻兔抬起目光,雙手緊抱住我和火影。
麻兔:…………真是的……我一個人根本照顧不來。

(麻兔…………?)

麻兔:你們兩個老是亂來……真是麻煩透了。

(……第一次看到麻兔這個樣子。)

我用我自己的手輕撫著麻兔的頭髮。

(麻煩的是麻兔才對……老是不坦率,很難看出在想什麼……)
(所以,我才想待在你身邊……)

映琳:……可是,我想待在離麻兔最近的地方……我該怎麼辦?
火影:我也一樣。
麻兔:………隨便你們。
我們相視而笑,吐出白色的氣息。
我們仰望著寒冬的天空,露出柔和的笑容…………

***

…………奇妙的一天終於落幕,我們回到了江戶城。
這天很稀奇地,雪從早上便下個不停。
麻兔:…………看你們開心成那樣,簡直和小狗一樣。
麻兔與這邊保持一段距離,
看著我與火影堆著小小的雪人。
麻兔見我跑向他,感到有些意外似地彎起了眉。
映琳:……麻兔,光站在這裡看著不覺得無聊嗎?
麻兔:……很無聊啊,而且又冷。
映琳:咦…………?
麻兔在紛飛的雪花中,露出一反往常的溫柔神情,
他瞇起一隻眼,抬起了我的下巴…………
麻兔:不過……我想看著妳,所以才待在這裡啊……?
麻兔抬起我的下巴,彎起嘴角。
麻兔:再說,要是不盯著你們,天曉得你們會捅出什麼簍子來。

(…………用那麼溫柔的表情說這種話……)

〝麻兔:…………我才不會獻上我重視的東西。〞
〝麻兔:待在我身邊的怪人…………我沒辦法輕易放棄。〞

(等於是在說你很重視我們啊…………)

我笑了出來,麻兔就近在眼前,他的影子落在我臉上…………
映琳:…………嗯…………唔……
四片唇瓣短暫交疊後,麻兔勾起了一抹笑容。
映琳:…………怎麼了嗎?突然這樣?
麻兔:沒什麼,只是想碰碰妳而已。

(……說什麼突然想要碰我……)

我低下頭掩飾自己羞得通紅的臉,握住麻兔的手。
麻兔:怎麼啦?突然這樣。
映琳:…………只是想感覺一下麻兔就在我身邊而已。
麻兔:嗯哼……
我低聲應道。
麻兔揉了揉我的頭髮。
麻兔:好囉,火影在叫妳了。
我隨著麻兔的視線望去,看見火影在遠處向我招手。
麻兔:我會在這裡,直到你們玩膩了為止,去吧。
映琳:嗯……
我對麻兔報以微笑。
於是,我將他這一瞬的溫柔表情,連同在秘湯發生的事……
當成最重要的秘密,悄悄收入我們緊握的手中…………

End.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舊版]
雙結局獎勵-怦然心動結局:
【在他的內心深處,又有著什麼樣的想法…?】

朦朧的燈光之下,映琳一臉愁容地陷入沉默。

(…………雖然樣子看起來是火影。)

但仔細一看,他的身影好似與映琳的身影緩緩重疊,
讓人感到非常地不可思議。

(妳在沉思的時候,總是一個人安靜地發楞呢。)

他露出苦笑,打破了沉默。
麻兔:怎麼,妳又再胡思亂想些什麼?
映琳倏地抬起雙眼,刻意用掩飾情感的語調開口道……
映琳:『如果能永遠與麻兔做朋友的話,維持這個模樣好像也沒關係?』之類的。

(…………妳有注意到嗎?)
(妳在說違心之論時,聲音總是會微微顫抖著。)
(但,這大概是映琳一心逞強才說出的吧。)

他聽著這番不符合她作風的話,在心裡思索。
彷彿想望入映琳的內心似地,他瞇起了眼,開口道……
麻兔:沒有人可以取代火影。
映琳:………唔…………
映琳的表情一瞬間變得很難過的樣子。

(……因為和妳在一起,我才終於體會到身邊的人們是如此重要。)

映琳:麻兔。
麻兔:……不用一直叫,我有聽到。
映琳:因為你沒什麼反應,我才會一直叫的。
麻兔:是是是……怎麼了?
兩人若無其事地相處著,每當她憐愛地輕喚他的名字時……
那十分珍視的語氣,都令他深刻體認到自己在她心中是多麼的重要。
雖然他自認接下來要說的話不像的他作風,他還是嘆口氣低語道……
麻兔:教我珍視一切的,可是妳呢。
麻兔:況且…………
這些湧上心頭的話,還是等映琳恢復原樣後再說吧。
他思索著,矇混似地輕揉了揉映琳的頭髮。
映琳:…………唔……麻兔!
麻兔:…………妳該睡了,明天還得把『那個』恢復原樣才行。
映琳點了點頭。
她的動作再怎麼看,果然還是像映琳。
他的心裡悄悄浮現一句不合他的風格,充滿著愛戀的話語……

(無論去哪,都不可能找到可取代妳的人。)
(…………妳就是我的唯一。)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這段故事,還有什麼樣的後續…?
享受被他疼愛…想感受更多?

麻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