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爾一生日,日宮新宮中宮就都卯起來吸錢啊!!!!!!

(英宮直接把獎勵拿來賣太過分了堅決無視不理會 =3=)

 

 

這次新宮的CG最噴血!!!!!!!!!!!!!!!

居然直接將頭埋在人家的兩腿之間親人家啦!!!!!!!!!!!!!

羞得冒煙

羞得冒煙羞得冒煙

羞得冒煙羞得冒煙羞得冒煙

 

 

 

這麼讚的CG不買不行啊!!!!!!!!!!!!!!

 

快敗快敗!!!! (偷放個小截圖給妳們看>>>)

Screenshot_2016-11-09-19-10-591

大腿內側啊吉爾!!!!!!!!!!明年難道就是直接親中間了嗎?!!!!!!!!!!!!

簡直太害羞太興奮太正中紅心了有沒有!!!!!!!!!!

正中紅心

正中紅心正中紅心

正中紅心正中紅心正中紅心

 

如果公主臉是我,那一定是一臉癡漢臉XDDDDD

(幸好不是我的臉,不然就毀大家眼惹XDDDDDDDD)

 

 

 

然後日宮是充滿燭光氣氛的親脖CG唷!!!!!!!!

官方放出來的預告圖就已經夠了,我就不再截圖,直接上阿官的>>>

Screenshot_2016-11-09-18-32-451

如果阿官沒放預告圖,我原是打算放這張的>>>

498409

一上海苔,這CG整個氣氛都不對了啊XDDDDDDDD

「威斯塔里亞的公主教育官,在眾目睽睽之下,親吻公主的後頸,眾女見之群起暴動,紛紛跪求要得到同等福利才肯散去。」

上頭條了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問我為什麼想上海苔,

我想... 應該是吉爾老公的媚眼只有我自己能看的概念。(妳滾

 

嘛~大概是風格完全不同吧,我覺得去年生日的那張CG很難被超越~

吉爾剛睡醒就抓住想離開的妳的手什麼的...

這麼賣萌向公主撒嬌的CG應該不會有第2張了~

跪求更情色的吉爾啊手指的特色要凸顯出來啊阿官!!! (妳夠了

 

 

啊,

然後...

新宮劇情全存的預定因為真的沒有時間而作罷...

真的很抱歉...(跪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