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吉爾生日,我沒有把圖弄出來,真的很過意不去...... Orz

雖然聖誕R18的吉爾賀文真的開天窗了,

但... 幸好吉爾羞恥play(?)的圖終於是生出來了!!!!!

 

本來今天是放假的,結果突然要加班... 

只好拖著癱軟的身體趴在電腦桌前絞盡腦汁 QAQ

若傷眼勿怪啊!!!!! 恕吉琳是個手殘,修圖軟體什麼的都不懂,只會美圖秀秀.............

為了吉爾,我今天都去下載photoimpact的試用版了!!!!!!!

 

這次的2張圖跟我要寫的賀文無關聯,

圖的情境就請大家自行看看猜一下?

 

 

 

4686111

 

 

 

46868490845779

 

 

 

 

 

 

對!!!

吉琳就是想跟吉爾一起洗澡,

又想在吉爾身上放滿甜點羞恥play他所以才做出這種東西啦www

 

雖然我覺得下一秒被羞恥play的就是我了... 嘿嘿~  ( Y///Y)

 

 

預祝吉爾老公&看此文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也要繼續支持宮殿的美男們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