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突然多出好幾攤邀約,還是推不掉的那種...

賀文只能再往後延了..........

我真的!!!!!!!

好哀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乾!!!!!!!!!!!!!!

 

放上那張送給我源源不斷R18靈感的吉爾媚眼來安慰自己受傷的小心靈...

20161231 吉爾R18賀文確定窗了...

 

賀文小節錄(?):

 

『公主……

吉爾用他那勾人心魂的魅惑嗓音,在我耳邊如此低語著……

我想這點小情趣,您應該不會介意……?』

(……不會介意……什麼……?)

吉爾彷彿又起了逗弄我的興致,那雙眼眸帶著別有深意的笑意,但就是不再開口。

『吉爾……』

聽見我催促般的呢喃,吉爾滿意似地笑了笑。
但隨即,我的眼睛便看不見了。

『吶……我今晚想聽您的求饒聲……』

『您會滿足我的……對嗎?』

 

 

 

 

 

 

..........全文敬請期待明年!! (被巴死

 

[更新]

在2017年的2/14、3/14情人節已完成上文,連結請點:

上篇下篇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