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12-26-04-55-071

新美男宮殿 本篇(艾伯特.布克哈特)01-05

Screenshot_2016-12-11-23-27-091

 

*不定時更新

*2021/11/18更新

 

rose-flower-christmas-dividers

 

因為沒有太多時間,
所以只有嚴重的前後文不順會作修改並註明~

 

rose-flower-christmas-dividers

讓人心動不已、幾乎無法呼吸的愛情故事,即將拉開序幕……

〝艾伯特:我沒有必要告訴妳,我為什麼來這裡。〞

〝艾伯特:半夜偷跑出去,還把別人捲進是非之中,〞
〝艾伯特:看來妳並沒有身為公主的自覺。〞

雖然口氣嚴厲,實際上卻總是在為我著想……

〝艾伯特:妳……〞
〝艾伯特:只要乖乖被我守護著就好。〞

如同呼吸般自然,我們一起墜入了愛河……

然而,名為『戰爭』的殘酷命運卻將我們硬生生地分開……

〝艾伯特:我曾經從心底愛著妳,吉琳。〞
〝艾伯特:真的,打從心底……〞

(『曾經愛著』…不要用過去式……)
(我希望你永遠這樣愛著我……)

就算明知不該結合,只要閉上眼睛,腦海中浮現的,仍是所愛之人的身影……

〝艾伯特:暫時會保持這樣。〞

終於迎來的、衝擊性的結局究竟是……?

〝艾伯特:只要和妳在一起,無論什麼命運我都能改變。〞
〝艾伯特:把妳的命運交託給我吧,公主殿下。〞

無論怎樣拆散我們……
『真愛』也絕不會消失。

rose-flower-christmas-dividers

Screenshot_2016-12-26-04-52-461

Episode 01前篇

 

因為答應了學生要帶白花回去,
為了實現承諾,我決定偷溜出宮。

(如果連『老師』的職責都無法盡到的話,我也一定不能擔任好『公主』……)

確認四下無人後,我一鼓作氣跑向通往城門的走廊。
吉琳:啊!?
還沒穿習慣的高跟鞋忽然從腳下脫落,我腳底踩空,身體失去了平衡向前撲去。
我下意識閉緊了眼睛,這時……

(啊……)

???:公主在這種地方做什麼?
一雙強而有力的手臂將我擁入懷中,我睜眼、抬頭一看……
眼前這名陌生男子正冷冷地凝視著我。
???:………

(這位是?)

我頓時失語。
這時,遠處也傳來了腳步聲。
腦海中突然閃過尤利說過的話……

〝尤利:我在馬車旁等您。〞
〝尤利:要是有人過來的話,我會拖住他。〞
〝尤利:您不用管我,一個人先走!〞

(已經給尤利添了麻煩,我不能再拖下去了。)

???:妳打算抱到什麼時候?
吉琳:對不起……謝謝您救了我。
我朝那個人深深鞠了一躬,隨即慌忙轉身準備走向馬車。
???:等一下!
不料,那個人卻從我身後抓住了我的手腕。
???:大半夜從宮中溜出來……
男子眉頭微皺,欲言又止地看著我。

(我得快點趕過去啊……)

就在我焦急萬分的同時,象徵著午夜的鐘聲沉重地響起。

(再耽擱下去就來不及了……)

情急之下我只好拉著這名男子直接往前走。
???:妳做什麼!!
吉琳:我之後再跟您解釋,請先跟我走吧。

(只能把他一起帶走了。)

***

--深夜裡,在冗長的鐘聲下,我拉著一名陌生的男子坐上了馬車……

在我們坐上馬車後,馬夫立即關上門駕著馬車出發。
???:妳到底要做什麼!
吉琳:對不起,我真的很趕時間。

(不得已把他捲了進來,必須要解釋清楚才行……)

--我將偷溜出宮要去見學生的事,照實地告訴了這名陌生的男子。

吉琳:不管怎麼說,我要跟您道歉。
吉琳:我知道就算事為了完成自己公主的使命,
吉琳:想給過去畫上一個句號,這樣做也……
只見男子挑了挑眉。
???:沒想到威斯塔里亞的公主,竟然是這樣的人啊。
吉琳:什麼?
馬車搖搖晃晃的前行著,我一時沒有聽清楚他所說的話,不由得反問一句。
男子輕咳了一聲。
???:不、沒什麼。
???:我可沒有向妳報告的打算。
???:因為,我不是威斯塔里亞的人。
吉琳:您不是威斯塔里亞人?
聞言,我才仔細看了看男子的著裝。

(確實,看起來不像是本國人民的裝扮。)

???:不過,我還是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是艾伯特.布克哈特。是修坦王國的騎士,也是傑諾國王的親信。

(這名男子居然是修坦國王的親信……)

吉琳:請問艾伯特大人為什麼會在這裡?
聽我這樣問,艾伯特皺起了眉頭。
艾伯特:堂堂一位公主怎麼能對騎士使用敬稱呢?
艾伯特:即便妳剛被選為公主還不懂禮儀,但以後也請別這樣叫我。
吉琳:抱歉……
他的這一番話就像是在斥責我一般,我不由得向他道歉。
緊接著,艾伯特用更冷淡的聲音說道……
艾伯特:我沒有必要告訴妳,我此番來這裡的目的。
吉琳:咦?
艾伯特:半夜溜出宮,還連累了其他人,
艾伯特:妳好像沒有半點身為公主的自覺。
吉琳:唔!


選項1>>> 什麼都不說
(……可是,艾伯特說得也沒錯。)
吉琳:………
艾伯特:公主原本是一位性格溫順的人嗎?
艾伯特:我看妳半夜溜出宮,看起來更像是一位大膽的人呢。

選項2>>> 你說的對 -->Honey
(確實,這不是一位公主該有的行為。)
吉琳:你說的對。
艾伯特:沒想到,妳那麼不堅定啊。
艾伯特:如果有什麼隱情的話,我倒是可以聽妳說說。

選項3>>> 也不必這樣說吧 -->Sugar
(這確實與一位公主該有的行為相去甚遠。)
吉琳:但是,你也不必這樣說吧?
艾伯特:因為這幾句話就將自己的情緒表露出來,
艾伯特:不得不說,妳真的很沒有身為公主的自覺。


吉琳:………
見我沉默不語,艾伯特喋喋不休地繼續說道……
艾伯特:因為一時的感情而讓自己陷入險境,
艾伯特:不是一國的治理者該有的行為。
艾伯特一直用嚴肅的口吻對我說教,我根本無法與他對話……

***

終於,馬車緩緩停靠在了宮外的一座小鎮。
艾伯特:到了,妳快點去吧。

(或許就是一時衝動……但是……)

吉琳:把你捲進來確實是我的錯,但是,我還是想說一句。
艾伯特:什麼?
吉琳:明知道重視的人會傷心,結果自己還無動於衷,
吉琳:先不論有沒有身為公主的自覺,
吉琳:我認為首先作為一個『人』就不合格了。
艾伯特默默地看著我,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艾伯特:………

***

關上車門後,艾伯特獨自一人在馬車上嘆了口氣。
艾伯特:雖然還挺有毅力的,
艾伯特:但還是不要把她列入候選人比較好。
隱藏在眼鏡後方的眼睛微微瞇起、閃過一絲精銳的目光。
艾伯特嘀咕了一句……
艾伯特:……配不上傑諾陛下。

***

我終於成功地溜出王宮、順利見到了學生。
接著,也安全回到了王宮。

(不過,在回來的馬車上,我與艾伯特沒有任何交流……)

我回想起艾伯特在車上說過的話……

〝艾伯特:我沒有必要告訴妳,我此番來這裡的目的。〞

(他到底是為了什麼來威斯塔里亞的呢?)

就在我想得入神的時候,
敲門聲響起,尤利走了進來。
尤利:還順利嗎,吉琳大小姐?
吉琳:嗯,還好。謝謝你,尤利。
尤利:那就好。
看著微笑著的尤利,我突然想……

(尤利的話,說不定知道艾伯特為什麼會在王宮裡。)

吉琳:吶,尤利。
尤利:嗯?
吉琳:你知道修坦王國一個叫艾伯特的人嗎?
吉琳:他現在好像在王宮裡……
我說出這個名字的一瞬間……尤利微微睜大了眼睛。
尤利:難道……您遇見他了?

(……或許不該問吧。)

雖然心裡抱著疑惑,但我還是點了點頭。
隨即,尤利又恢復了以往微笑的模樣。
尤利:……原來如此。
尤利:他為什麼來王宮,不久之後就會知道了哦。

(不久之後?)

尤利:不要想那麼多,早點睡吧,吉琳大小姐。
尤利:從明天開始會很忙的。
雖然沒辦法從尤利那裡得到想要的答案而心中有些不甘,
但我還是梳洗完畢,準備上床休息。

(還是不要繼續追問下去比較好吧。)

--來到王宮的第一天晚上,我睡在陌生的房間裡輕輕嘆了一口氣……

***

翌日清晨……
我正用著早餐,身旁的吉爾聲線平淡地報告我今天的行程……
吉爾:那麼,我就直接說重點了。
吉爾:為了讓您具備公主的氣質和修養,從今日開始,您要進行一系列的學習。

(舞蹈、歷史、還有禮儀……)

我仔細聽著吉爾詳盡地報告著每一分鐘的行程安排,心中不禁感概道……

(原來要學習那麼多的東西啊,)
(看來要加油才行……)

我正認真聽著,突然,吉爾挑起了我的下巴。
吉琳:吉爾?
吉爾:……睡眠不足嗎?
吉爾:眼下都有淡淡的黑眼圈了。
吉爾的眼神,像是在告訴我他已看穿了我昨晚的行動,我不由得心虛了起來、心跳加快。

(溜出王宮的事情不能說……)

吉琳:這……這是……
我正想著究竟該怎麼回答才好,吉爾卻忽然放開了我。
吉爾:今日是第一天,您會緊張也很正常。
吉爾:但公主登基大典迫在眉睫,今後還請不要弄成這樣,以免大家擔心。
聽了吉爾的話,我疑惑地歪著腦袋。
吉琳:公主登基大典?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我不由得愣了愣。
緊接著,吉爾向我說明道……
吉爾:就是公布威斯塔里亞公主的一個儀式。
吉爾:到時,不僅是我國的國民,甚至是各國的貴賓也會來與公主見面。

(原來很快就要舉辦如此盛大的儀式啊。)

再次意識到自己已經成了公主,我不禁屏住了呼吸。
吉爾『啪』地一聲闔上了夾著行程表的本子,低聲道……
吉爾:而且,修坦王國已經有一個人來了。
聽到修坦這兩個字,我恍然大悟。

(難道,艾伯特他……)
(其實是來見我的?)

 

下節預告

【艾伯特】「我來這裡,除了參加公主登基大典之外,還有其他的目的。」
艾伯特所說的話讓我倒吸一口涼氣……!?

rose-flower-christmas-dividers

 

Episode 01後篇


(艾伯特是為了見我才來的?) 

我正思考著時,門口傳來輕輕的敲門聲。 
里奧:吉爾,已經準備好了。 
只見門被打開,笑容滿面的里奧朝我走來。 
停在我面前的里奧依舊綻放著笑容。
吉爾向我介紹道……
吉爾:這是負責教您歷史的里奧。 

(雖然我還是很在意艾伯特的事,) 
(但是現在必須集中精神應付接下來的公務。) 

我重新整理了一下心情,然後看向里奧。 
里奧:以後請多指教,小吉琳。 
我站起身,略微曲膝同時兩手稍提起裙擺兩側,對他點頭致意。
吉琳:請多指教。 
見我行禮,里奧盯著我看了一會兒。 
里奧:女示不用緊張,我會很溫柔地教妳的∼ 
里奧:小吉琳很可愛,所以有特別待遇。 
我感到自己的臉頰在微微發熱。
吉爾見狀輕咳了一聲,然後對里奧說道……
吉爾:里奧,請你不要跟公主開玩笑。 
里奧:居然說我開玩笑,真是過分啊~我可是認真的。
里奧:那麼我們走吧,公主。

***

我們一起來到了里奧的書房。
就坐之後,里奧開始講解了歷史的課程。
他指著書中作為插圖的一幅地圖,說道……
里奧:首先來學習一下我們的鄰國一一修坦的歷史吧。
吉琳:啊……
里奧:怎麼了?
吉琳:沒事。我只是聽過這個國家的名字,以前在學校也沒學過關於他們的歷史。
里奧:嗯,這個國家一直被稱為神秘之國。而且……
里奧:還有一些歷史對城外的人是保密的,不知道也是很正常。
里奧邊說著邊瞇起了眼晴,眼神裡透著一絲悲傷。
里奧:修坦王國在很久以前……
里奧:曾經侵略過威斯塔里亞。

(修坦曾經侵略過威斯塔里亞?)

里奧的話令我倒吸了一口氣。

(居然發生過這樣的事。)

里奧:因為怕這件事會引起國民的恐慌,所以王宮裡的人封鎖了消息。
里奧:但還是被一部分人知道了,所以那些人心中很討厭修坦。
吉琳:原來是這樣啊……
里奧:不過,現在修坦的國王也已經換人,不知道現在的形勢變成什麼樣了。
里奧:但是,提防著修坦的人總是沒錯的。

(修坦的人……)

我一直盯著書中的插畫。

(對艾伯特……也要小心一點,比較好嗎?)

***

完成一天的行程後,我向自己的房間走去。

(真是辛苦的一天啊。)

我重重地嘆了口氣。
這時,感覺到前方有人朝我走了過來。
???:這樣就已經覺得累了嗎?
吉琳:咦?
我抬起頭,印入眼簾的,是艾伯特的身影。
艾伯特:我原本以為妳就只剩毅力了,沒想到還會嘆氣啊。

(也沒有必要這麼說我吧……)

我有些有些氣悶,不由皺起眉頭。
而艾伯特毫不在意地繼續道……
艾伯特:不過,就我今天了解到妳的一舉一動來說……
艾伯特:已經很努力了。
吉琳:欸?
意料之外的話,讓我放棄了本要回嘴的想法。
艾伯特:那麼,我就先告辭了。

(不知怎的,竟然有一種被關心著的感覺。)

我莫名地有些開心,下意識地出聲叫住了擦肩而過的艾伯特。


選項1>>> 我會努力的
吉琳:那個……我之後也會努力的。
艾伯特聞言停住了腳步,緩緩轉過身。
艾伯特:這種事不要光是用嘴巴說,用今後的態度來證明吧。

選項2>>> 你很在意我嗎? -->Sugar
吉琳:那個……你很在意我的事嗎?
聞言,艾伯特猛地停住了腳步,轉過身。
艾伯特:請不要自作多情,
艾伯特:我最多只是對公主的公務感興趣。

選項3>>> 謝謝你 -->Honey
吉琳:那個……謝謝你。
聞言,艾伯特轉過身,對我聳了聳肩。
艾伯特:如果這幾句話就能讓妳感動的話,
艾伯特:妳的將來還真是讓人擔心啊……


艾伯特:不過,既然妳那麼努力了,我就順便告訴妳一件事吧。
艾伯特:我來這裡,除了參加公主登基大典之外……
艾伯特:還有其他的目的。

(其他的目的……)

艾伯特茶色的瞳孔,透過眼鏡直直注視著我。
艾伯特:就是考察妳適不適合做修坦國王的未婚妻。
吉琳:什麼?
艾伯特:不用那麼吃驚。
艾伯特:妳只是眾多的候選人其中之一而已。

(這樣啊……)

我剛鬆了一口氣,艾伯特又補充道……
艾伯特:不過……我也很好奇這個國家擁有最高權力的人,到底是位什麼樣的人。
艾伯特:我想其他國家的人民也跟我想法一樣吧。
艾伯特:告辭。
艾伯特說完忠告一般的話後,便轉身默默地離開了。

(艾伯特好像又一次照顧了我。)
(這次的公主登基大典算是對我的一次考驗,)
(就算是為了威斯塔里亞,我也要振作起來。)

我深吸一口氣,直直地看著前方的路……

***

那日之後,為了培養自身的氣質與修養,
我努力學習各種課程,不惜連睡覺的時間也一減再減。
不久後,終於迎來了公主登基大典舉辦當日……

(終於,到了這一天……)


我緊張地躲在柱子背後,偷看著王宮外的景象。
只見外頭人潮湧動,熱鬧非凡。

(怎麼辦,好緊張……)

我不由得全身僵硬。
忽然,有人從後面輕輕點了點我的腦袋。
???:妳太緊張了。
我轉過身。
原來是公主登基大典之前,教過我騎馬的艾倫。

(對了,公主登基大典期間,)
(艾倫會以護衛的身份一直跟著我。)

吉琳:艾倫……
艾倫:雖然還沒到讓人誇獎的程度,
艾倫:但是妳都這麼努力了,肯定沒問題的。
吉琳:謝謝。
多虧了艾倫的鼓勵,我的緊張感稍微得到了緩解,不禁露出笑容。
這時,吉爾走了過來。
吉爾:公主,您做好準備了嗎?
吉琳:是的。
我認真地點了點頭。
吉爾似是滿意地第一次勾了勾嘴角。
吉爾:看您那麼努力,我很慶幸當初選擇了您為公主。
吉爾:請入場吧。

(吉爾……)

我拖著華麗的長擺禮服,
在熱烈的歡呼聲中優雅地、緩慢地走向會場……

(為了成為能被大家認可的公主,)
(我必須要加油!)

我站上高台的一瞬間,下面頓時響起了震耳的歡呼聲。
我調整呼吸,緩緩行了一個禮,然後才開口道……
吉琳:非常感謝各位的到來。
…………
………
致辭順利結束,震耳欲聾的掌聲與歡呼聲再次響起,
猶如海浪一般,一波接一波,久久不能平靜。

(太好了……)

我鬆了一口氣,揚起了嘴角。
這時,在我視線的前方竟出現了艾伯特的身影。
艾伯特:……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總覺得艾伯特的嘴角也浮現出了一絲笑意。

(艾伯特……)

〝艾伯特:不過,就我今天了解到妳的一舉一動來說……〞
〝艾伯特:已經很努力了。〞

(原本覺得他是一個冷漠的人,)
(沒想到也在一直關注著我啊。)

這麼想著,一股沒來由的喜悅之情湧上了心頭。
我視線往艾伯特旁邊一移,
一位有著與眾不同的氣場的男子吸引了我的注意。
???:……

(那個人是誰?)

我一直盯著那人。
剛好到台上來接我的里奧,在我耳邊低聲道……
里奧:那位就是修坦王國的國王,傑諾陛下。
吉琳:傑諾陛下……
就在我低聲唸著這個名字的時候一一
吉琳:啊!
只見遠處閃爍者微弱的光芒,我感到了一股危險的氣氛。

(……那個人手中拿著的……是一柄短劍!?)

只見拿著短劍的男子穿過人群,正悄悄朝艾伯特他們靠近。
那一瞬,我反射性地就要從台上跑下去。
吉琳:不要……!
這時,艾倫伸出手臂擋住了我的去路。
艾倫:那邊已經派了護衛過去,
艾倫:妳不要亂跑,放心待在這裡吧。

(可是,要我眼睜睜看著那男子手持凶器,)
(漸漸朝傑諾陛下和艾伯特逼近……)
(這樣下去……)

男子可能注意到護衛已經發現了他,突然跑了起來。
吉琳:小心!
我彎腰,躲過艾倫護在我面前的手臂,拼命衝了出去。
艾倫:喂!
不顧艾倫的阻攔,我繞過貴賓席,直直朝艾伯特的方向奔去。
就在我跑到艾伯特面前的那一瞬……
艾伯特:您還真是笨啊,就算公主親自跑來也沒什麼用啊。
艾伯特:請退後。
艾伯特一把抓著我的手腕,將我護到身後。
吉琳:可是……!
艾伯特:妳是聽不懂我說的話嗎?
艾伯特說完,便身手敏捷地擋在了那名男子之前。
他神色冷漠地直視著那名男子手中的劍。
艾伯特:在如此可喜可賀的盛會上做出這樣的事情,
艾伯特:你到底想幹什麼?
男了:閉嘴!修坦的人不該來這裡!
見男子猙獰地揮舞著手中的劍。
艾伯特也退後一步,拔出了他腰間的佩劍。
男子嘖了一聲,便朝艾伯特衝了過來。
我連眼都不敢眨,看著艾伯特沉著應對。
刀刃相向間,尖銳的金屬聲不停傳入我的耳膜。
艾伯特:……原來是因為那件事啊。
艾伯特:雖說是過去的事情,也的確是事實,
艾伯特:因為這個而怨恨修坦也無可厚非……
艾伯特邊說著,邊輕鬆地抵擋住了迫近的刀刃。
他神色冰冷地瞪著那名男子,繼續道……
艾伯特:不過,這裡可不是國恨家仇開戰的場地。
男了:什麼!?
艾伯特:而是公主重要的公主登基大典的舉辦地。
艾伯特:我不允許任何人破壞它!

 

下節預告

【艾伯特】「……妳在發抖嗎?」
事件結束後,艾伯特將呆呆站著的我抱進懷裡……
【艾伯特】「我會這樣抱著妳一會兒,請冷靜下來。」

 

rose-flower-christmas-dividers

 

Episode 02前篇

 

艾伯特輕鬆地抵擋住了迫近的刀刃。
他神色冰冷地瞪著那名男子,繼續道……
艾伯特:不過,這裡可不是國恨家仇開戰的場地。
男了:什麼?!
艾伯特:而是公主重要的公主登基大典的舉辦地。
艾伯特:我不允許任何人破壞它!
祝賀用的彩帶漫天飛舞,兩人的交戰依然在持續,會場中迴響著金屬碰撞的聲音。
男子:混蛋!受死吧!
艾伯特:唔……
鋒利的短見直直刺向艾伯特,他傾身一避,劍尖掠過手臂。
吉琳:艾伯特!
看到眼前怵目驚心的景象,我不禁尖叫出聲。
艾伯特嘆了一口氣。
艾伯特:因為是在公主面前……我果然還是太過手下留情了嗎?
艾伯特無奈地輕嘆,接著,重新對著男子舉起配劍。
艾伯特:一決勝負吧?
…………
………
男子:可惡!
艾伯特:這個結果是理所當然的吧?
認真起來的艾伯特,三兩下子便擊敗了男子。
那名男子雙膝跪地,低下了頭。
艾倫:帶下去。
艾倫一聲令下,騎士們立刻抓住了男子的雙臂。
男子:………
艾伯特看著艾倫將那名男子帶下去後,默默地走到我的身邊。
艾伯特:妳到底在想些什麼?
吉琳:欸…?
我抬起頭,艾伯特銳利的視線似乎要直射進我的心底。
艾伯特:這麼隨便跑下來,
艾伯特:公主登基大典的主角要是在會場中受傷,可不是開玩笑的!
艾伯特皺著眉頭,嚴肅地教訓著我。
不過,看到艾伯特平安無事,我終於鬆了口氣。

(真是太好了……)

吉琳:艾伯特你沒事,真是太好了。
艾伯特:都這個時候了,妳來…!
艾伯特說到一半,突然停了下來。
艾伯特:……妳在發抖嗎?
艾伯特看著我微微顫抖的手,眼神有點疑惑。
吉琳:我第一次親眼見到刀劍相向的場面……

(有點害怕。)

為了平復自己的心情,我把手放在胸前。
這時……
艾伯特伸出手,輕輕撫上我的頭,
然後,將我摟進懷裡。

Screenshot_2016-12-28-07-24-34.png

(…咦……)

吉琳:艾…-
艾伯特放在我頭上的手,稍微用了用力,似乎是想阻止我接下來的話。
艾伯特:我會這樣抱著妳一會兒,
艾伯特:妳不用害怕。

Screenshot_2016-12-28-07-25-09.png

Screenshot_2016-12-28-07-25-34.png


(能聽到艾伯特的心跳聲……)

可能是可以清楚地聽到他的心跳聲吧?
漸漸地,我的心情平復了下來。

(以前覺得他是個冷漠的人……)
(現在看來,完全不是這樣的。)

吉琳:謝謝。
艾伯特:……妳不必道謝。
艾伯特:是個人,都會這麼做的。

(這種說話方式,也是艾伯特獨特的風格。)

想到這裡,我不由得在艾伯特懷裡微笑了起來。

(也許,他其實是個很溫柔的人。)

吉琳:……你說得對。
我悄悄向上看去,卻正好和艾伯特的視線相交。

(啊…!)

艾伯特:妳應該已經冷靜下來了吧!
輕飄飄地丟出那麼一句話,艾伯特放開了我。
只見他的臉頰染上一層薄紅。
或許是也知道自己的臉在燒,他輕咳一聲,掩飾道……
艾伯特:妳…冷靜下來了嗎?
吉琳:嗯。
艾伯特:不過,妳還有事情尚未解決。
吉琳:什麼?
艾伯特:妳仔細看看周圍。

(周圍?)

我環視了一周,
發現宮外的人民和各國的賓客都很不安的樣子,整個會場十分嘈雜。
艾伯特繼續解釋道……
艾伯特:能平息這個場面的,只有妳了。
艾伯特:妳應該知道作為公主,這時候該怎麼做吧?

(作為公主…該怎麼做……)


選項1>>> 知道 -->Honey
吉琳:…我知道了。
我看向艾伯特,堅定地那麼回答道。
艾伯特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
艾伯特:那麼,快去吧!

選項2>>> 沒有信心 -->Sugar
吉琳:可是,我沒有信心。
我不自覺地露出了軟弱的一面。
艾伯特用嚴厲的口吻對我說道……
艾伯特:妳多少自覺一點吧。
艾伯特:妳可是這個國家唯一的公主。

選項3>>> 該怎麼辦?
吉琳:但是,我要怎麼做才能使這場騷亂平息下來?
只見艾伯特苦笑了一下。
艾伯特:也許,只要妳這位公主上臺隨便說些什麼,就足夠安撫民心了。

 

我向艾伯特點了點頭,然後朝臺上走去。

(艾伯特說得對。)

站上臺後,我略微朝後看了一眼。
像是鼓勵我一般,艾伯特重重地點了頭。
艾伯特:………
我深吸一口氣,鎮定地看著前方。

(必須要消除大家的不安。)

吉琳:各位,雖然剛剛有些許騷動,但還是請各位放心……
當我一開口,大家的視線便都集中到了我身上。
原本嘈雜的會場,漸漸平息了下來……

***

公主登基大典結束後,各國的賓客們都準備離開威斯塔里亞,回到自己的國家。
看著他們的表情和態度,我隱隱有些緊張。

(遇到了那樣的事情,緊張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但是,我身為公主,必須要保持笑容目送他們離去才行。)

我微笑著一一與賓客道別。
最後,走向我的,是修坦的國王傑諾陛下。
而剛才幫過我的艾伯特,也跟在他的身邊。
傑諾:………
艾伯特:………
我向他們兩人深深鞠了一躬。
吉琳:這次的事件,真是非常抱歉。

(由於我們的疏忽大意,讓他們遭遇到危險…)
(雖然就算道歉,也不一定能得到原諒,但是……)

即使低下頭,也能感覺到來自傑諾陛下的強大氣場。
我不禁微微發著抖。
傑諾:……請將頭抬起來。
傑諾陛下低沉的聲音從我頭頂傳來,我緩緩抬起頭。

(應該要鎮定一點的…)
(可能我真的太緊張了吧……)

傑諾:抱歉,給妳留下了不好的回憶。

(咦?)

傑諾陛下的口吻出乎意料的溫柔,我疑惑地眨了眨眼睛。
一旁的艾伯特面不改色地催促道……
艾伯特:我們走吧,陛下。
傑諾:嗯。
傑諾陛下瀟灑地轉身,艾伯特也隨即跟了上去。
我看著他們二人從我身前漸漸遠去的背影,再次鞠了一躬。

(修坦的人……好像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
(該怎麼說呢……)
(感覺…是那種可以講道理的人吧……?)

正當我在心中默默感嘆的時候,聽到車門打開的聲音。
我回過神來,凝神看了看,
只見他們二人頭也不回地乘上馬車,就那麼離開了……

***

這天夜裡……
威斯塔里亞的官僚、貴族等重要人物紛紛聚集在書房裡。
其中有一位男子在瞥了我一眼後,開口道……
???:喂,吉爾!
???:突然讓新上任的公主參加這麼重要的會議,真的沒問題?

(…這個人是?)

???:………
這名男子毫不掩飾地朝我皺起眉頭。
吉爾:就算是新上任,那也是公主。
吉爾:她才是最有資格出席本場會議的人。
里奧:比起這個……
里奧:還是給公主殿下介紹一下在場的各位,比較優先?
里奧似乎為了緩和氣氛而對吉爾提出了建議。
吉爾:說得也是。
吉爾頷首,向前邁了一步。
吉爾:公主。 首先,這位是路易.霍華德公爵。
吉琳:你好,請多指教。
路易:………
聽見我的問候,
路易大人只是瞥了我一眼,隨即便移開了視線。
接著,吉爾毫不在意地繼續介紹……
吉爾:我想這位您應該認識…這位是騎士團團長,艾倫殿下。
艾倫:………
吉爾繼續向我一一介紹著……
吉爾:然後,這位是席德…-
等點到那名質疑我出席會議的、叫做席德的男子時,
席德的嘴角揚起一抹無法形容的笑意。
吉爾:……是個情報販子。

(為什麼情報販子會在這裡?)

我正疑惑著,席德看了看左右,開口道……
席德:介紹完了的話,我就進入正題了。

***

此時,在駛向修坦的馬車中……
傑諾:……那位公主還真是令人吃驚啊。
傑諾一邊感嘆,一邊瞇起眼睛看向前方。
艾伯特腦海裡浮現著吉琳的身影,愣征著點頭道……
艾伯特:嗯,確實是。
艾伯特:居然敢直接跑到持劍的男子面前。
艾伯特:公主的這般舉動,還真是讓人難以理解。
傑諾:……是啊。不過,感覺是個可以信任的公主。
艾伯特:您的意思是,可以將她選為未婚妻候選人嗎?
聞言,傑諾僵著臉,看向坐在身旁的艾伯特。
傑諾:………

 

下節預告

因為公主登基大典上發生的那件事,修坦和威斯塔里亞的關係惡化!?
但是修坦方面突然送來一封信件……
「我被選為了國王未婚妻候選人!?」

 

rose-flower-christmas-dividers

 

Episode 02後篇

 

艾伯特:您的意思是,可以將她選為未婚妻候選人嗎?
傑諾:………
傑諾直直盯著艾伯特,皺起眉頭。
傑諾:選定未婚妻的事是你們自作主張,我可沒有下過這種指令。
艾伯特:雖然如此……
艾伯特:可是為了國家的利益考慮,您需要盡早決定繼承人。
艾伯特:所以選定未婚妻也不是一件壞事。
傑諾:……隨便你們。
傑諾丟下這句話,便索然無味地看向窗外,不願多談。

***

聚集在書房裡的人都仔細聽著席德講解關於修坦王國的形勢。
席德:新國王傑諾登基之後,修坦上下都處於相對安定的狀態,
席德:打聽到的只有好的消息,真是掃興啊。
吉琳:那個……這是在調查修坦王國嗎?
路易:…這不是廢話嗎?
路易:妳難道不知道修坦曾經對威斯塔里亞做過的事?

(如果是指修坦王國曾經侵略過威斯塔里亞的事的話……)

吉琳:我知道,可是……
路易:那妳就應該理解我們為何要對修坦保持警惕。
被這樣嚴厲的告誡,我識相地閉上了嘴。
旁邊的艾倫忽然大聲說道……
艾倫:其實主要的問題是,威斯塔里亞的人襲擊了修坦國王吧?
吉爾:對,確實是這樣。之後他們也許會採取報復行動。
席德:修坦王宮內的守衛非常嚴格,根本得不到任何情報。
里奧:也不能派人潛入修坦王宮……

(潛入修坦王宮中嗎……)

***

會議一直持續到很晚,但是最終還是沒有得出任何結論,只好推延到明天。

(要是能想出什麼好的對策就好了……)

出了書房,里奧出聲叫住了我。
里奧:話說回來,小吉琳。
里奧:在公主登基大典上發生意外之後,是你讓宮外的民眾安心下來的,妳做得很好。
吉琳:那是……
我欲言又止,腦海中回想起那時的情景。

*****
艾伯特:能平息這個場面的,只有妳了。
艾伯特:妳應該知道作為公主,這種時候應該怎麼做吧?
*****

(因為有艾伯特在,我才能冷靜下來的。)
(而且……)

我忽然想起被艾伯特抱在懷裡的感覺,心中不由得一緊。
里奧:妳怎麼了?臉好紅喔。

 

選項1>>> 是因為艾伯特? -->Honey
(難道,是因為想起了艾伯特,所以臉紅了?)
想到這裡,我的心又開始撲通撲通地狂跳起來。
里奧:小吉琳還真是可愛。
吉琳:里奧,不要戲弄我……

選項2>>> 是嗎?
吉琳:欸……是嗎?
里奧:妳摸摸自己的臉就知道了。
(臉?)
我碰了碰自己的臉頰,確實微微發燙。

選項3>>> 是你的錯覺啦 -->Sugar
吉琳:是你的錯覺啦……
里奧:是嗎……
里奧的臉上浮現出意味深長的笑容,我連忙轉過頭不去看他。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臉紅。)

 

看見我這樣,里奧安慰似地對我微笑。
里奧:發生那麼多事,妳應該也累了,今天就好好休息吧。
里奧:或者,我陪妳一起睡?
里奧開玩笑似地看著我。
吉琳:不用了!
我摀住發熱的臉頰,快步向自己房間走去。

***

翌日清晨……
尤利:起床了,吉琳大小姐!
尤利焦急的聲音,將我從睡夢中叫醒。
吉琳:怎麼了……尤利?
尤利:吉爾大人要見您,好像是特別緊急的事情。
尤利:所以快點起來吧!

***

 

 

 

 

Screenshot_2016-12-29-19-10-131.png

◆服裝試煉◆
普通試煉通過之獎勵故事:

 

 

 

 

下節預告

我作為傑諾陛下的未婚妻候選人,暫居在修坦……
【艾伯特】「為了讓妳配得上傑諾陛下,我會親自對妳進行指導。」
與艾伯特一同度過的生活,開始了……!?

 

rose-flower-christmas-dividers

 

Episode 03前篇

 

 


下節預告

每次課程,都讓我跟艾伯特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
【艾伯特】「……我看不見了。」
掉進噴泉弄丟了眼鏡的艾伯特,抓住我的手腕,將我拉了過去……

 

rose-flower-christmas-dividers

 

Episode 03後篇

 

 

 

 

 

下節預告

【尤利】「您覺得艾伯特閣下怎麼樣?」
不知為何,我每次想到艾伯特就會心跳加快……
在這期間,突然有一個人從威斯塔里亞意外到訪。
【??】「我來,是想給吉琳小姐一個忠告。」

 

rose-flower-christmas-dividers


Episode 04前篇

 

 

 


下節預告

在國家交流會上,我和艾伯特一起跳了舞……
【艾伯特】「我會一直在妳身邊默默保護妳的。」
兩人獨處在陽臺上,艾伯特這樣嘟噥道……

 

rose-flower-christmas-dividers


Episode 04後篇

 

 

 

 

 


下節預告

【艾伯特】「妳到修坦來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課程中,我終於被艾伯特逼問道……!
【艾伯特】「……妳說起大話來,還真是眼睛都不眨啊。」

 

rose-flower-christmas-dividers

 

Episode 05前篇

 

 

 

 

◆公主試煉◆
本次公主試煉所需公主品格:2500
通過試煉獲得之王子贈禮:金色圓環古書(魅力+

Screenshot_2019-10-30-14-19-0.png

 

下節預告

(*台版沒有)

 

 

rose-flower-christmas-dividers

 

 

Episode 05後篇

 

 

 

 


下節預告

我還沒將真相告訴艾伯特,就要回威斯塔里亞了……
【艾伯特】「我們也不會再見面了。」
對我說出冷淡之語的艾伯特的真心是……!?

 

rose-flower-christmas-dividers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