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宮劇情剛結束, 但更新可能要晚好幾天了...

我...想先打100日公主的吉爾本篇 _(┐「ε:)_

這一兩天就會放一些打好的上來...當然,是要鎖密碼的,請大家看密碼提示^^"

之前隱藏的本篇我也想全都改成密碼制的,然後密碼提示放到置頂的那篇公告...

 

另外~ 新美男宮殿(台版宮殿)也要出吉爾續篇了!!!!!!

但我可能要等100日的吉爾雙線跑完後,再下載台宮跑吉爾續篇吧.......

畢竟我手機真的要掛了,沒法兩邊下載.........台版的app檔案真的太大了!!!!!!!!!!

........心煩

台宮的故事券有百來張吧... 之前選舉又進不了遊戲,就一直沒用掉

本想著留給吉爾續篇衝早鳥特典,但現在......唉...

還是穩拿100日的吉爾情侶裝吧~

(手拿娃我是沒法拿了,那要求太苛刻了!!!!真要死!!!)

本來還想跑跑大家推薦的傑諾本篇,不過再怎麼樣還是吉爾比較重要,so~

大概就是等吉爾續篇雙線跑完再下100日跑傑諾吧?

看情況~~  但只要我有跑,總有一天就會打上來啦~~

 

100日公主的吉爾本篇真心虐..........

光看預告就能讓我淚流滿面, 更別說是跑本篇了...

打本篇的時候還常常是邊哭邊打.......

虐心兼虐身的吉爾本篇簡直虐度爆表了好嗎。・゚・(つд`゚)・゚・

 

請大家發揮M的潛質(?)去下載100日公主跑吉爾本篇啊!!!!!!!

絕對精采真心不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