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png

【永幸】頭髮吹乾


《HIStory4 近距離愛上你》同人文。

 

 

「幸司,你又不把頭髮吹乾了。」

「哎……我頭髮沒有你多,不吹也不會頭痛啦。」

「你為什麼都不珍惜自己的身體? 幸司,你的身體已經不是你自己一個人的了,也是我的。」

「居然抬出『珍惜身體』這麼大的帽子……只是自然乾,沒有那麼嚴重吧? 況且我這次出來之前有用毛巾擦過了,你看,沒怎麼滴水了吧?」

「……算了,你就是吃軟不吃硬。」

幸司上一秒還在認同永傑對他只吃軟的理解,下一秒,他手上的書就被永傑抽走了。

「你要做什麼?」

「親你。」

說完,永傑就直接將人按倒,他掀起幸司的上衣,埋首含住突起的一邊,不停舔弄。

「嗯、等……! 已經很晚了! 不、唔嗯……」

幸司雖然被突來的攻勢給刺激得腰都軟了,但他的理智還在,還記得他們明天一個要上班、一個要上課。

「在你頭髮完全乾之前,我會好好珍惜他。」

永傑抬眼,對著想將他推離的幸司這麼說著。

「什……! 不要鬧了啦! 唔、快放、開!」

「不要,這裡這麼可愛,又乖又聽話,還一碰就硬……」

永傑將幸司的雙手舉過頭,並以右手壓制住,左手便開始在身下人的腰際游移。

「真的不行、啊……! 混、蛋! 傅永傑……!」

「願意答應我,以後都會乖乖把頭髮吹乾了嗎?」

「答應答應都答應!」

得到了想要的承諾,永傑很乾脆地收手並起身。

「可惜,本來還想在你鬆口前讓你射一次。」

「……你這根本就不是『吃軟不吃硬』!」

「這對我來說算是軟的,硬的是我拿把水果刀,看你要選吹乾頭髮還是選我死。」

「……傅永傑,不要再這樣說你自己,你明明不是那種人。」

「有你在,我就不是。 好了,聊夠了,過來,我幫你把頭髮吹乾。」

「我自己來就好了,你讀書那麼累……」

「我喜歡幫你。」

將人按在椅子上,永傑一手打開了手中的吹風機,一手替幸司按摩著頭。

「還附帶按摩,這麼厲害。」

「幸司,你已經答應我了,我知道你是說到做到的人。」

「知道啦。」

「真乖。」

「……那,我有獎勵嗎?」

「幸司想要什麼?」

「你吹乾我再說。」

「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 好了,乾了。」

永傑關了吹風機,負責按摩、放鬆頭皮的手,就從一隻增加成了兩隻。

「我們最聰明的永傑在學校還練成讀心術啦? 說說看?」

幸司一邊閉上眼享受著永傑的服務,一邊調侃地這麼問著。
永傑挑了挑眉,腰一彎,就對著幸司最敏感的耳朵吹了一口氣。

「嗯……! 永傑!」

幸司驚地轉頭瞪他,看到的卻是笑得一臉滿足的永傑。
永傑帶著笑抱住了幸司,他總是滿足於看到他因為自己的舉動而有反應,無論反應的大小。

「幸司想繼續對不對? 嗯?」

「……!」

「我了解你的身體,你的每一寸肌膚…… 你的身體告訴我,你想繼續。」

「……永傑,我發現你說話越來越……露骨?」

「你不喜歡?」

「也不是,你變什麼樣子我都喜歡啊,只是……還是會有點害羞。」

「我喜歡你害羞的樣子,臉會變紅,眼睛也會一直飄來飄去,很可愛。」

「……哎呀!好了啦!不要再說了!」

「好,不說。」

永傑放開幸司,走到幸司身前,一把將人抱到了床上。

「繼續之前的。」

「……嗯。」

「對了,幸司,你要不要計時?」

「計時什麼?」

「看你可以多快射出來。」

「!」

 

 

(完)
---------------

 


依舊標題廢😂😂😂
還在找該怎麼描寫才順,我真的好想用永傑視角寫喔……只能再多練習、多試寫吧?
然後,太多年沒寫BL車了,手有點生,之後寫順了有車的話,標題會註明。

靈感來自勢安哥生日直播那裡,
勢安哥踢呈仁CP出去後,邀哥哥弟弟進直播↓
哥哥說他洗完頭都不吹,還說他比較懶。
弟弟就說頭髮不吹乾,會頭痛。
我就好想好想看弟弟幫哥哥吹頭髮的畫面😍😍😍
弟弟一直親一直親,親到哥哥求饒,願意讓弟弟幫他吹乾頭髮這樣😍

亞緣 2021/08/24

 

 

 

#近距離愛上你
#history4
#history4Closetoyou
#永幸
#永幸cp
#H4永幸
#葉幸司
#傅永傑
#百葉逗傅
#葉教授傅老師
#永幸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澤亞緣(吉琳) 的頭像
    小澤亞緣(吉琳)

    ♔亞緣腐宅窩♔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