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7cf2d8823d29bb01d61d85e5e6c1a4aee745d.jpg

【永幸】關於永傑整過的親戚

 

(「HIStory4 近距離愛上你」同人文)

 


永傑敲了幸司敞開的門,「幸司,媽說你問我小時候借住的親戚是哪些人。」。

幸司聞言只抬頭瞥了永傑一眼,隨即低下頭,邊讀著手上的書,邊回答:「嗯,我問了。」。

「為什麼問?」

雖然幸司的注意力放在正在看的書上,但他還是感覺到了永傑語氣不對,他抬頭仔細觀察著永傑的表情,「什麼為什麼?」。

永傑表情越發僵硬,「你想找他們問我小時候對他們做過什麼?我可以直接告訴你,不用問他們。」。

幸司驚訝地一面放下書,一面起身否認:「你誤會了,永傑,我不是這個意思……」。

依幸司溫柔的個性,他是為了什麼而問,問出是哪些親戚後又會做些什麼,對永傑而言,答案簡直顯而易見。

永傑控制不住自己的憤怒,質問道:「所以?你是要代替我道歉嗎?因為你是我男朋友了就要跟他們道歉?」。

幸司暗嘆了一口氣,他伸出雙手,拉著永傑一起坐到床邊。

「怎麼可能啊,」幸司用雙手包住永傑的臉頰,直視著永傑,「我在你眼中就這麼過分嗎?明知道他們欺負你,還要向他們道歉?」。

永傑愣了愣,和幸司就這麼對望著過了好幾秒,他動了動唇,還是沒忍住問了:「那……你為什麼問?」。

幸司又好笑又無奈地親了一口眼前不停追問的小可愛,「傅永傑,你是好奇寶寶嗎?」。

很明白幸司這個舉動就是不太想說的意思,但永傑並不打算就這樣放過這個問題,他直勾勾地看著幸司,「不能說嗎?」。

被永傑用這種純潔的眼神盯著,幸司就受不了,並主動向後退開了,「哎呀,好啦,我說!」。

幸司整個人往後靠著牆,他隨手抓過一隻大娃娃抱著,下巴抵在娃娃上,對著永傑說:「先說好,我告訴你,你也不許插手。」。

雖然幸司這個由下往上看的眼神非常引誘人,但永傑覺得他還不至於會因此就隨便答應,「……你先說說看。」。

幸司舉起懷裡的大娃娃,朝永傑輕輕砸了一下,「這時候你應該要說『好』!這是男朋友基本該有的回答吧!」。

被砸的永傑卻忍不住笑了出來,他覺得這樣向他撒嬌的幸司根本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存在。

幸司抱緊大娃娃,小聲嘟囔著:「算了,就算你說好,可信度也不大……」 。

永傑突然起身,像小狗狗一樣趴跪到幸司身前,直視著他:「幸司,你還沒回答我。」。

幸司和永傑對視了幾秒,最後幸司撇開視線,抿了抿唇,說:「我知道你,如果不是他們太過分,像你這麼不想讓媽擔心的人,怎麼會整回去……」。

幸司深深吸了一口氣,將整張臉都埋到娃娃上,隔絕永傑的視線,才繼續說著:「我就想吧,應該讓他們受點苦頭。你那時候那麼小、那麼乖,又可愛,怎麼有人忍心欺負你,何況還是親戚! 所以我…--」。

幸司的話還沒說完,永傑就一把拉過幸司的手臂,將人帶進自己的懷裡,「你這個人……真是……!」。

「永傑……?」幸司被鎖在娃娃和永傑的胸口前,動彈不得,「等等,永傑,你在哭嗎?」。

「……忍不住了,都是你害的。」永傑用悶悶的語氣這麼說著。

「我說什麼了? 哎,你先放開我!」

「我不管,你要負責。」

「你之前在頂樓也哭過啊!這又不是第一次哭,我負什麼責啊!」

「那次也是因為你不理我,我才哭的,反正你就是要負責。」

「傅永傑你很幼稚耶!」

「你自己說過,不管我變什麼樣子,你都喜歡我。」

「……再不放開我,我就搔你癢了。」

「葉幸司你不愛我了,居然威脅我,我受傷了。」

「我想親你啦!大笨蛋!」

 

 

(完) 

---------------

 

再不寫出來,我就要憋死了~~~
還是順著心意寫出來,之後才能好好閉關讀書~

感謝看完的各位✧*。٩(ˊᗜˋ*)و✧*。

請原諒我標題廢……
其實這篇寫得很快,
就是有個動作我研究了一個小時多,
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描寫那個姿勢,
最後只能用「趴跪」來結束這一切……
這就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吧_(┐「ε:)_

最後要向哥哥弟弟表白:我愛你們!!!

亞緣 2021.07.29

 

 

#近距離愛上你
#history4
#history4Closetoyou
#永幸
#永幸cp
#H4永幸
#百葉逗傅
#葉教授傅老師
#永幸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澤亞緣(吉琳) 的頭像
    小澤亞緣(吉琳)

    ♔亞緣腐宅窩♔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