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司的喜歡.jpg

【永幸】幸司的喜歡


《HIStory4 近距離愛上你》同人文。
(*接續上一篇[安全感],但分開看也無所謂)

 

 

 

永傑想,這樣就夠了。
不管幸司是怎麼喜歡他的、什麼時候喜歡他的,他都願意相信。
他願意相信他們會相守到老、願意相信他們會一輩子都愛著對方……

「永傑!」和永傑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影的幸司擔心地皺起眉看向他,「你在發什麼呆? 是不喜歡看這部電影嗎? 不喜歡我們就不要看了。」。

「沒有,你喜歡的,我就喜歡。」永傑抬手撫平幸司眉間的皺摺。

幸司定定地看著永傑,兩個呼吸後,他隨手關掉電影,再次看向永傑,說:「永傑,我覺得我們需要再好好聊一次。」。

「你想聊什麼?」

「……昨天我不是說,是我當初接受你的告白卻沒有跟你說清楚,才讓你現在這麼沒安全感嗎?」

幸司這麼一提,昨天他所說的那些話就彷彿還縈繞在永傑的耳邊,在這個時候緩慢而清晰地重播了一遍……

——『是我希望你在做我的弟弟的同時也做我的情人,卻沒有跟你說清楚、是我只顧著幸福,卻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永傑,對不起,我太自私了,我以為年紀大就懂得多,很多時候就沒有問你的意見……你願意原諒我嗎?』

「……嗯。」

「我沒有告訴過你,我是什麼時候發現喜歡你的吧……」

幸司放鬆地將頭靠在永傑的肩膀上,喬了個舒服的位置,才一邊看著天花板回想、一邊一個字接一個字慢慢地說……

「唔……其實我也不確定到底是從什麼時候,可能……要從你都懂事了,還這麼黏著我,一個朋友也不交的時候開始說起?」

「我在猜我可能早就有感覺到你——」幸司深吸了一口氣,「……感覺到你是喜歡我的,只是潛意識不願意承認。」。

幸司垂下眼,語氣也變得越來越低沉……

「我也不知道是因為想逃避你喜歡上我的可能,還是……那時候我也對你有了佔有慾……我就只是縱著你親近我,沒有仔細去想為什麼我其實也沒那麼希望你有朋友……」

聽到這裡,永傑為了穩住自己翻湧的情緒,伸出左手拉過幸司的右手,和他十指緊緊交扣。

「永傑,」幸司坐直了身體,眼眶微紅地看著永傑,「我真的……好喜歡你對我的依賴,也很喜歡你認真看著我、聽我說話的樣子……你不會知道我有你這個弟弟,心裡有多開心。」。

永傑和幸司對視著。
其實永傑在害怕,他怕現在聽到的這些都只是在作夢,等夢醒了,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可是幸司說的這些話是他無論如何也想像不出的,夢裡不應該會有超出他想像的東西。既然不是在作夢,那他聽到的這些話就都是真的,都是幸司一字一句、親口對他說的真心話……
看著幸司,永傑突然覺得喉嚨有點乾。
原來他真的不是一頭熱,原來……他們早就互相喜歡了嗎?

「我不是不知道,你對我和對別人的態度不一樣,可是我以為那是因為我們是兄弟,你因為小時候遭逢遽變,對著外人的性格才這麼冷漠……而且我也懂兄弟是一輩子的,除了夫妻,不然和別人感情再怎麼樣好也只不過是過客。」幸司給了乖乖聽他說話、沒有打斷他的永傑一個笑容,「 ……直到你趁著慶祝生日,灌醉我之前,我是真的覺得我們會一直這樣好下去。」。

雖然距離現在已經過去好幾年了,但永傑一想起當時他做的那些,就算不後悔,也多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尤其是在聽了幸司說了這些話之後……
他低下視線,吞了吞口水。

「永傑,那時候我打了你兩個耳光,你還記得嗎?」幸司用空下的左手撫摸著永傑的臉頰。

永傑點頭,抬手覆上了幸司的手背。

「那時候是用右手打你的吧,對不起……其實我那時候很後悔我打的你的第一個耳光,如果不是當時的情況,我……怎麼也不會打你的,你一定很痛……對不起……」

幸司紅著眼睛看著永傑,一回想起那時候的心情,眼淚就忍不住奪眶而出……

「可是你後來說的話真的太過份了,所以我不後悔打你的第二個耳光。 你明白原因嗎?」

永傑眉頭動了動,他當然明白。
可是當初如果不這麼做,幸司怎麼會願意面對他們之間這根本不像是兄弟的關係……

「因為我說你不是我哥,」永傑將十指緊扣的手抽出來,先是用雙手包住幸司的臉,親了親那對紅得讓他心疼的眼睛,接著便抱住了他,安撫似地摸摸他的後腦勺,「……對不起,傷到你了。」。

「你設計我、灌醉我,或是和我上床,這些其實都沒有比你說的話還讓我生氣,你說你從來都不認為我是你哥,也沒有把我當作你哥……我那麼照顧你、喜歡你!」

幸司越說越來氣,他直接動手,捏住永傑的臉頰往外拉,「你知道我有多生氣、多難過嗎……!」。

永傑睜著圓圓的眼睛,乖巧地任他出氣,連一聲也沒吭。

「……之前不和你說,是因為我自己真的也弄不清楚,我想反正已經在一起了,你應該能感覺到我對你是真心的,沒想到不說清楚竟然讓你這麼沒安全感,還夢到我要跟你分手……」

看永傑這副人畜無害的模樣,幸司原本再有氣,這下也氣不起來了,只能瞪他一眼、收回手。

「……我說了這麼多,有什麼想問的?」

「現在還沒有,我需要時間消化……」永傑將下巴抵在幸司的肩窩上,闔上眼,做了一個深呼吸,「所以……幸司。」。

「嗯?」

「意思是你很早就喜歡我了,」永傑環著幸司的手臂緊了緊,「也喜歡我黏著你,喜歡我只看著你,還對我有佔有慾,對吧?」。

「……你倒是很會劃重點。」幸司不住失笑,「對啦。」。

「早知道你要和我說這些,我就應該要錄音……不,應該錄影。」永傑邊說還邊蹭著幸司。

幸司都被他蹭癢了,左躲右閃地笑著說:「太誇張了……我人還好好的,你想聽幾次,我都可以說啊?」。

「那不一樣……」永傑用幸司聽不見的音量小聲嘟囔了幾句,但沒過幾秒,他就抬起頭,用亮晶晶的眼神看著幸司,「如果你能將剛剛的話再說一次的話,我要錄下來。」。

「哎不要鬧了,說認真的啦。 應該有安全感了吧? 不會再做什麼莫名其妙的夢了吧?」

我是認真的啊。
永傑直視著幸司,在心裡回應著,但他知道他的幸司不會想聽這個答案,於是他笑了笑。

「嗯。 謝謝,幸司。」

「謝什麼啊……我只希望你不要總是遷就我,想問什麼就問,永傑,我也想知道你的想法、陪你做你喜歡的事。 你可以更任性的。」

「……真的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你說。」

「我說了? 床上你的那些玩偶都丟了吧,你睡覺只可以抱我。」

「不行,你手麻掉要怎麼上班? 都幾歲了,連娃娃的醋也吃?」

「不然你機車賣掉,我開車載你上班。」

「我們根本不順路,你是要多早起來啊? 我們之前就討論過了不是嗎? 我騎車很小心,不會有事的。」

「那——」

「欸,等一下,你不會是要把以前所有的事情都拿出來講吧?」

「你說我可以任性的。」

「任性也是有分——」

「那我想在浴缸做,可以嗎? 我們已經一年多沒有在浴缸裡做了,你在熱水裡會變得更敏感,那樣很美。」

「……」幸司突然就很後悔、很想收回前面說希望永傑更任性的話。

「幸司、幸司……拜託……」

「……好啦好啦,真是敗給你。」

「就知道幸司最疼我!」永傑開心地攬住幸司的手臂。

「知道我疼你就好。」幸司用食指推了推永傑的太陽穴,「你喔,就光知道仗著我喜歡你來欺負我。」。

「幸司。」

「嗯?」

「幸——司——」

「什麼啦?」

「幸司幸司幸司!」

「……」

「幸司幸司幸司幸司幸司幸司幸司!」

「……不理你了,我要看電影。」

永傑以肉眼可見地迅速從興奮小黃金獵犬消氣成乾扁小白菜。

「噗哧。 好啦,逗你的啦,你怎麼這麼可愛。」

「……幸司。」

「嗯? 欸,你不會要再來一次剛剛的吧?」幸司懷疑地看著永傑,他可不想重複一次。

永傑伸手再次抱住了幸司,說:「我相信你,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幸司張了張嘴,他什麼也沒說,只是回抱住永傑,靠在永傑的肩膀上點頭,「……嗯!」。

 

 


(完)
---------------

 

嗯……這次是為了之後要寫的連載而鋪陳的文。
好在這次幸司說的話我寫得很順,就是可惜動作沒辦法寫很細,寫太多細碎動作或眼神的話,感覺會失焦……而且容易爆字(這是重點)。
雖然回頭仔細看會覺得寫得很破碎(?),但一般人在說連自己也不確定的話的時候,不可能每一句話的接續都很有條理,所以我想這樣有點混亂、破碎,就是最好的了吧……這些就是我心裡的幸司說出來的話,如果和你心裡的幸司不一樣,那也沒有辦法⊙﹏⊙

 

亞緣 2021/09/02

 

 

#近距離愛上你
#history4
#永幸
#永幸cp
#永幸文
#永幸同人
#H4永幸
#葉幸司
#傅永傑
#百葉逗傅
#葉教授傅老師
#永幸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