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png

【永幸】如果重來一次(01-02) 第一場

 

《HIStory4 近距離愛上你》同人連載文

https://www.instagram.com/a1681191/

 

 

 

 

這天晚上,一如往常地給了彼此一個甜甜的晚安吻後,永傑和幸司便闔上眼睛,準備睡覺了……

「晚安,幸司。」

「永傑也晚安,要做好夢喔。」

「好。」

接著,兩人都帶著笑容,進入了夢鄉……

***

『啪噠』——

一個清脆的關門聲,吵醒了沉浸在夢中的永傑。
他的腦子悠悠地開始轉動,人雖然還未睜眼,但其他感官回饋給他的資訊卻充滿了違和感,無論是身下的床或是枕頭的高度、棉被的柔軟度,都和家裡不同,更別說是那股進入鼻間的……
酒味?
永傑猛地睜開眼,沒想到一覺醒來所看見的,卻不是早已看習慣的房間天花板。
他皺著眉坐起身並握緊了拳頭,快速掃過四周一圈。
在只著四角褲的情況下,在像是飯店或酒店房間的大床上醒來,握緊的拳頭於指甲深陷時也有痛意,所以並不是夢。
不過……

「這個床上……有幸司的味道。」

無法控制地因為有幸司的味道而感到滿足,永傑用手掌撫過他身旁空著的位置——還留有餘溫。
他已經想起這是什麼地方了。

「無論是在做夢,還是真的重新來過,我既然得到了你,就不會放手。」

看向在他醒轉前匆忙關上的房門,永傑揚起勢在必得的笑。

***

另一邊……
慌慌張張從飯店離開的幸司在回到和立呈、沐仁合租的家後,狼狽地靠著門滑坐在地上,在兩位好友擔憂的視線下,說出他昨晚不小心和自己弟弟上床了的震撼事實。
看著難過又自責的幸司,沐仁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立呈倒是覺得與其在這裡自責,還不如和那個小鬼把話攤開來說清楚……

「我去帶他回來,讓你們好好聊聊!」立呈這麼說,也開了門要往外走,沒想到他們話裡的主角竟然就站在門口。

「你——」

永傑沒有等立呈把那句『你怎麼有錢』說完,就一把將人推開,直接朝著因為看見他來而驚愕不已的幸司撲抱上去。

「永、永傑……?」幸司驚得雙手舉高,一副不知道是該推開還是該抱回去的樣子。

沒有在第一時間被推開,永傑就知道自己賭對了,他雙手收緊,用低落的語氣說:「為什麼丟下我? 你不要我了嗎?」。

「等等、那個,永傑,你先放開我,我、我們——」

察覺幸司將手搭到了他的肩上,永傑就抬頭,紅著一雙眼睛看著他,「我不放,放了你就不要我了。」。

幸司已經不知道多久沒看到永傑紅眼睛了,如今一看到,他整個心神都亂了,「永傑,對不起、對不起,昨天是我不對,你別哭,是我不應該——」。

永傑等的就是這個時候——幸司將心防降到最低的時候——,他直接親上了幸司。
在親上的那一秒,苦苦懸著的眼淚也從永傑眼角滑落。

而愕然的幸司將眼前的畫面都收入眼中,唇上的熱度和永傑的眼淚都讓他腦袋一轟。

其實也不過兩三秒的時間,永傑就緩緩退開了愣住了的幸司的唇,天知道他有多想給幸司一個火辣辣地熱吻……可是現在還不行。
網,還沒有收攏,所以只能想,而不行。

「幸司。」

「嗯……?」還在腦袋風暴的幸司沒有注意到永傑直呼他的名字,只是下意識應了。

「我們到你房間說話,好不好?」雖是問句,但永傑沒等回答,就拉起還不甚清醒的幸司的手,舉步往他房間走去,並從內鎖上了門。
直接丟下看愣了的立呈和沐仁。

***

進房後的永傑抬起雙手,捏了捏幸司兩邊的耳垂,看著他不自覺地因敏感帶被觸碰而顫抖。
永傑眼神一暗,靠前和他鼻尖相貼、呼吸交融著。

「幸司,昨晚你說你好愛好愛我,我想在你清醒的現在,再次回答你……我也好愛、好愛你。」

「我們昨天說的那些話、做的事,幸司你不可以醒來就不認了……」

隨著永傑說的話,幸司的腦海中也斷斷續續跳出了畫面,於是原本只在耳朵的嫣紅,就這麼擴大到了整張臉,他忍不住閉上眼,但浮現的記憶和永傑現在所說的話語卻越發清晰……

「我們昨天那麼幸福,幸司你真的不記得了嗎? 你忍心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嗎……?」

幸司覺得自己好像上了岸的魚,呼吸得好困難,他忍不住躁動,想尋一個出口,好擺脫這份窒息感。
他抬手抵在永傑胸前,並使力朝外推了推,「永傑,你不要逼我……」。

但都到了這個時候,永傑不會也不可能退,他貼著幸司的唇低語著:「幸司,我愛你……我一直好愛好愛你……我這麼痛苦地愛了你那麼久……你也愛我、要我,我們不要再各自孤單了,好不好?」。

「我是你哥啊……我們怎麼可以……」面對永傑的這番深情,幸司終於淚崩了,他撇開頭捂住嘴,整個人看起來脆弱極了……

「可以的、可以的! 我愛你,葉幸司,我愛你……」看到幸司終於哭了出來,永傑一面心疼一面強硬地將人抱在懷裡,「我是你的男人,你可以依靠我,我死也不會放手!」

「我們……爸媽怎麼辦——」

「我們一起!」聽見幸司如他之前的猜想——不是不愛他,而是礙於爸媽那關——,永傑便直接打斷了他,「我們一起! 不管之後發生什麼,我們都一起面對,好不好?」

永傑將頭埋在幸司的肩膀上,撒嬌似地蹭了蹭,「幸司,好不好?」。

過了好幾秒,幸司都沒有回應,永傑便有點慌了。
幸好,在他想著乾脆不顧一切再將人往床上帶時,幸司回抱住了他。
這一秒,永傑幾乎以為自己的心跳停止了。
這種心被填滿的感受,也就葉幸司一個人能給他了。

「你是我的了、你是我的了……」永傑收緊環在幸司腰和背的手,激動地宣告著,「我不會放手了,死也不會放! 葉幸司是我的!」。

「……我是你的,那你呢? 你是誰的?」幸司偏著頭,看似不滿地問。

「我當然是你的!」永傑一秒也沒猶豫、一臉幸福地回答,「葉幸司是傅永傑的,傅永傑是葉幸司的!」。

「這麼會說話,也不知道哪裡學來的……」

「都是實話。 幸司,我是認真的,我不會放手,如果你離開我,我會死。」

「……你——」

永傑舉起幸司的手,在手背上落下輕輕一個吻,「我是為你而活的,幸司。」

「你在說什麼……?」

「十歲那年遇見你,我的心才重新開始跳動。」永傑將幸司的手覆在自己的左胸上,「如果沒有你,傅永傑就算或者也已經死了。 幸司,我的心為你而跳,你感覺到了嗎?」。

幸司感受著掌心下的劇烈心跳,自己的心也跟著炙熱了起來……

「昨晚……你是怎麼……我的……」

「幸司想要了嗎?」

永傑一手掐著幸司的窄腰,一手輕撫上幸司的臉,低聲說著:「你昨天很熱情,腿夾著我不放,我差點以為會死在你身上……」。

永傑這話一出,幸司就覺腦子一炸,羞得整個人都要冒煙了。

但永傑仍覺得不夠,繼續逗他:「因為你昨天不清醒,所以我將你全身上下親過一遍,但唯獨沒有碰到你的唇……沒想到幸司這麼大膽,一直問我為什麼不親你。」。

「我……!」

「現在開始,我可以讓你隨便親了。 幸司想親嗎?」

「你不要說話!」幸司抬手就捂住了永傑的嘴。 雖然說今早在飯店醒來,他就處在驚慌的狀態中,但從永傑進門開始,他的心就沒平靜過,這張嘴要負很大的責任。
可等捂住嘴了,對著極具侵略性的永傑的眼睛,幸司的心跳又不爭氣地亂了。

「眼睛也閉上!」

幸司看著剛剛還有點霸道,現在卻乖乖照做的永傑——前不久還是他的弟弟——,竟然覺得好可愛,他想他也是沒救了。
明明小了他八歲,卻比他勇敢那麼多。
這樣子的他……

幸司挪開了捂永傑嘴的手,對著紅豔豔的嘴唇就這麼吻了上去。

「真的很帥。
「傅永傑,你——」

***

被一陣音樂聲給叫醒了的永傑,先一把拿過手機關掉鬧鐘,才轉頭看向身旁揉著眼睛的愛人。

「早……」

「沒事,你繼續睡。」

給了愛人一個安撫的吻在額頭,永傑就起身準備早餐。
要出房門前,還回頭看了床上的人——留著細碎瀏海、32歲的幸司——一眼。
看來是回來了。
可惜沒有聽完那句話……也罷,就當是作了逼真的好夢。 這裡,才是他的現實。

 

 

 

(待續)

---------------

 

 

標題還沒想好,之後決定再補。
本來想一章讓永傑回去改變一次的,
結果又爆字…… IG限字好麻煩_(:3」∠)_  

 

亞緣 2021/09/07

 

 

#近距離愛上你
#history4
#永幸
#永幸cp
#永幸文
#永幸同人
#H4永幸
#葉幸司
#傅永傑
#百葉逗傅
#葉教授傅老師
#永幸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