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的永傑.jpg

【永幸】前期的永傑


《HIStory4 近距離愛上你》同人文

 

 

 

——『愛得好痛苦、好難過……我不要愛了。』

 

 


「永傑,我是你哥,你可以依靠我,我永遠都不會放手。」


哥!


「永傑,有看到想吃的嗎? 告訴哥哥,哥哥買給你。」


哥。


「永傑你看! 很可愛吧?」


哥……


「原來永傑喜歡黑色啊? 我還以為你會跟我一樣喜歡藍色呢。」


葉幸司……


「永傑真厲害! 都比哥會讀書了。 說吧,你想要什麼獎勵?」


葉……幸司……


「傅永傑,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發燒?! 一顆藥也不吃,你是想把腦子燒壞嗎?! 」


幸司……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永傑就長這麼高了,明明沒看見你運動啊?」


幸司、幸司……你是我的。


「永傑,你是不是又熬夜唸書了? 氣色好糟……」


葉幸司是屬於我的……


「抱歉,永傑,我……決定搬出去住了。」


是我的……


我的。

 

 

 


——『愛得好痛苦、好難過……我不要愛了。』
——『我要你。』

 

 

 


(完)

---------------

 

 

好的吧~前兩天東向西想,也沒有像這樣放空寫的好。
都寫這麼簡略短小了,應該不會嚇到人啦。
既然喜歡永傑的話,這種程度應該沒事?

 

亞緣 2021/09/06

 

 

#近距離愛上你
#history4
#永幸
#永幸cp
#永幸文
#永幸同人
#H4永幸
#葉幸司
#傅永傑
#百葉逗傅
#葉教授傅老師
#永幸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