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2022_09_12_15_52_33_mh1662969532159.jpg

【永幸】遠距離

 

《HIStory4 近距離愛上你》同人文。

https://www.instagram.com/a1681191/

 

*緩慢連載中……

 

 

 

【永幸】遠距離

 

★永傑大二(20歲)結束的暑假,已和幸司在外同居。

 

 

 

「我回來了。」
幸司進門後就見永傑從沙發起身朝他走來,他笑著揚了揚手:「吃過了嗎?我帶了一些滷味回來,一起吃吧!」

永傑先是不動聲色地瞄了眼幸司手上的那袋滷味,才伸手接過來,讓幸司好空出手換掉外出鞋,他看著低頭換鞋的幸司,說:「幸司,你這五天都在加班。」

聽到永傑這麼說,幸司下意識僵了一下後,便立即抬頭:「最近真的很忙啦,對不起,永傑,沒辦法準時回來陪你好好吃晚餐……再忙幾天就好了,原諒我,好不好?」

「我不是質問也不是責怪,你不用跟我道歉,也不用要我原諒。」

幸司這才放鬆地將外出鞋放進鞋架,他穿著舒適的室內拖鞋,從永傑身前走過,往洗手間又去,「你晚餐吃了什麼?」

永傑望著幸司的背影,隨口說:「……巷口的炒飯。」

永傑去廚房將足足裝了袋子八分滿的乾滷味倒出來,隨便放到兩個陶瓷做的盤子裡,然後便盯著乾滷味的提袋——或者說是店名以及地址——不發一語。

等幸司的洗手聲結束,永傑才裝作剛弄好的樣子,端著兩個盤子和兩雙筷子往沙發方向走。

「永傑你先吃,不用等我,我去換衣服。」幸司對著乖乖坐在沙發上等他的永傑說完後,就往房間走去。

永傑看著如往常沒有因為要更衣所以關上的房門,內心的黑暗稍微小了一點點。
就那麼一點點。

***

隔天……

沐仁一進公司就朝著正垂頭看資料的好友問:「幸司,昨天練得怎麼樣?」

幸司專注到聽見沐仁的問話,才意識到有人站在他辦公桌前,他抬頭回應道:「很好啊,昨天已經可以從頭到尾彈完了,雖然還是要看譜。」

沐仁斜倚著幸司的辦公桌,「你才練幾天而已,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幸司放下手上的資料夾,看向沐仁:「謝謝,我知道你和老師都在鼓勵我,只希望來得及練熟吧。」

「我是佩服你,幸司。」沐仁抬手做了個彈琴的動作,「還為了你弟特地去學。」

幸司吐出一口氣:「也不是為了他啦,是我自己想彈給他聽……還麻煩沐仁你當傳話人,真的很謝謝你。」

沐仁:「好了好了,再多說一句謝就見外了,只是傳幾個訊息而已,根本沒什麼,誰讓你弟醋桶那麼大。幸司,我看你以後很難有個人隱私了。」

聞言,幸司反而靦腆地笑了:「我覺得永傑這樣很好啊。」

「……你們高興就好。」沐仁無語地聳聳肩,接著,他從口袋拿出自己的手機晃了晃,「所以你今天也去嗎?」

幸司苦笑了一下:「恐怕不行,我連續去練了五天,都沒有陪永傑吃晚餐,他好像不太開心……」

這時,其他同仁們也陸續走進辦公室,幸司便壓低聲音道:「再麻煩你和老師說一下,我這三天都沒辦法去了。」

沐仁點頭,沒多說什麼便轉身離開。

***

在沐仁走出設計部的時候,瞥見了從樓梯走上來的美芳。

美芳見到沐仁的瞬間,竟僵了一下,人也像被按了暫停鍵,突然停格。

這樣明顯不自然的反應,讓本就敏感的沐仁瞇起眼,下一秒,他不動聲色地朝美芳點頭,然後看了看錶,裝作原本就要下樓梯的樣子,朝美芳走上來的樓梯走。

直到兩人迎面對上,沐仁才淡淡地開口:「早啊,美芳。」

美芳的表現就不像沐仁這樣平靜了,她有些慌張地和沐仁打招呼:「早、早啊,藤經理……今天沒有和蕭經理一起來上班嗎?」

沐仁:「我有點事,就先來了。」

美芳:「這…這樣啊,那藤經理你忙,我不打擾你。」

美芳說完,勉強地對沐仁笑了笑後,便要從沐仁身側走過。
但,這時候沐仁卻開口了:「美芳,妳是怎麼知道蕭立呈還沒來的?」

美芳被驚得再次停下腳步:「!?」

沐仁轉身看向美芳,挑眉:「妳是不是跟——」

「藤藤!」

「唔!」一個從後來的飛撲,讓沐仁險些因站不穩而朝前撲倒,他氣得咬牙,猛地回頭,瞪向差點讓他出糗的罪魁禍首:「蕭、立、呈! 你幹嘛啦?! 想讓我當眾仆街是不是?!」

「哪有!我怎麼會讓你仆街!我是在表達我對你的思念啊!你都不知道我發現你丟下我先走有多震驚、多傷心!我們寶貴的相處時間就這麼沒了耶藤藤!」

「閉上你的嘴!你不要臉,我還要臉!」

「藤藤,你想我閉嘴可以這樣啊~」立呈攬著沐仁的手臂,嘟起嘴唇索吻。

沐仁被嚇得一個激靈,伸手想把自己的手抽出來,卻怎麼也拔不出來,他無奈地嘆了口氣——清楚在公司和立呈你一句我一句的,只是讓別人看熱鬧而已,毫無意義——便抬起能自由活動的手按著太陽穴,一邊在心裡想著"忍耐忍耐,等下班回去再跟他算帳",一邊帶著大型犬蕭立呈一起往業務部那邊走……

 

 

 

(待續)

聽說就算是同人文,也是需要寫明私設了什麼。那從這篇開始,在開頭稍微標註一下?
忘記聽誰說過,醫學系除了大一大二還有閒暇做自己想做的事,從大三開始直到大六,或畢業後開始實習,都會很忙很累……要是真的等永傑畢業,他倆才同居的話,這一開始同居,就要聚少離多也太悲(難)慘(寫)了吧!!!
以前寫的永傑醫學系、做實習生(?)或成功當上醫師,就是個礙於原劇不得不的背景板。醫師太忙了,那麼忙是要怎麼跟幸司黏在一起???
想想,傅永傑耶? 他會甘心嗎?
我如果是永傑,在和幸司定下來之後會換專業了啦😂看是要走證券分析師還是別的……反正就投資那一類可以待在家的?

 

#近距離愛上你 #history4
#永幸文 #永幸同人 #永幸永遠幸福
#H4永幸 #永幸cp #永幸 #葉幸司 #傅永傑 
#H4呈仁 #呈仁cp #呈仁 #蕭立呈 #藤沐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