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禮物.jpg

【永幸】不一樣的禮物

 

《HIStory4 近距離愛上你》同人文。

https://www.instagram.com/a1681191/

 

 

 

【永幸】不一樣的禮物

 

 

「幸司,你三十歲的生日禮物想要什麼?」

「生日禮物嗎? 唔……」幸司想了想最近有沒有缺什麼,但想了一陣子還是沒有答案,便有些苦惱地皺起眉,「你突然這麼問我,我也不知道耶……」

「不急,你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想。」永傑從幸司的身後環抱住他,「我自顧自地決定了我二十歲的禮物,所以我也想讓你對我許願,什麼都可以,只要你說,我就會做到。」

聽到永傑說了這種大話,幸司不禁笑出來:「這麼有自信啊?我想要什麼都可以?」

「當然!」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好吧,我會好好想的,這週末前給你答案。」

 

***

 

幸司自己想了兩天還是沒有想法,於是便想問問他周遭的人的意見。
而沐仁和立呈無疑是幸司第一個問的……

一聽完幸司的問題,立呈馬上就說:「來個一夜七次?操死他!看那小鬼還敢不敢這麼沒大沒小!」

「一夜七次?」沐仁白眼翻得都要到後腦勺了,「這是想操死傅永傑還是幸司?」

「我又沒說是小葉在下面,小葉可以做1啊!」

「?!」沐仁被立呈這番不要臉的話給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而幸司……
幸司很後悔在午餐時間將困擾他兩天的問題丟出來問。

「小葉如果覺得太累……」立呈雙眼放光,像是想到什麼好主意,「不然就要項圈和牽引鍊嘛!給那小鬼戴,小葉遛他!」

幸司猛地看向沐仁,眼神中充滿了不可置信。

沐仁一秒就讀懂了這個眼神的意思,他急忙撇清:「不關我的事!我可沒有和蕭立呈做這些有的沒有的!」

幸司放鬆地吐出一口氣,之前沐仁說過只要留狗窩給立呈就好,他還以為沐仁真的把立呈當二哈在遛了……雖然如果他們變成那樣主寵的關係也是他們的決定就是了。
既然不是沐仁,那再想想,就知道立呈那不靠譜的主意來源是誰了:「……美芳平常到底都給你看了什麼?」

「也沒什麼,增廣見聞嘛!你們不知道吧?BL還有什麼ABO世界觀、哨兵嚮導、獸人——」

「停!!」

 

***

 

當天下午幸司還隨意問了幾個同事『如果交往對象要送你生日禮物,會想要什麼』,得到的不外乎名牌包包、精品手錶、購物車清空的答案,但都不是幸司想要的。

之後,幸司還打電話問了……

「媽,永傑問我生日禮物想要什麼,但我想不到,妳能給我一點意見嗎?」

『那小子不是很有錢嗎?把你平常想買卻捨不得買的告訴他,叫他買!』

「我…好像沒有什麼想買的……」幸司苦笑。

『這樣……那幸司你以前生日都許什麼願望呢?對著生日蛋糕許三個願望的那種願望。』

「啊……」

『怎麼了?』

「沒什麼啦,就是我小時候都許大家身體健康、幸福快樂,大了以後就是希望妳和爸和永傑身體健康、無病無災,還有……希望爸能接受我吧,這個願望永傑已經幫我達成了。」

『幸司啊……你這孩子就是這麼善良,傅永傑那個臭小子要是敢欺負你,你就跟媽咪說,媽咪幫你揍他!』

「哈哈,謝謝媽,我好像有想法了。」

 

***

 

隔天中午,在幸司把想要的禮物打成訊息傳給永傑後,永傑就立刻回了訊息……

永傑:「為什麼想要這種禮物?」

幸司:「你不是說什麼都可以?」
幸司:「怎麼,反悔啦?」

永傑:「不是反悔,我只是想知道原因」
永傑:「我沒有自信可以做好你的要求」

幸司:「就想玩看看而已,如果你真的覺得沒辦法做到,我再想別的吧」

永傑:「別的也是類似這種的?」

幸司:「當然不是,你都說做不到了,我怎麼會勉強你」

永傑:「不是做不到,我是沒自信做好,不想你期待太高,最後失望。這是你的三十歲生日,我不想搞砸」

看見永傑這麼重視他的生日,幸司突然覺得這樣欺負永傑好像有點壞心,可是轉個念又想,這種機會大概只有這麼一次,錯過就太可惜了,於是他換了個方式……

幸司:「好,沒關係,我知道了,就當我沒有提過吧」
幸司:「我只是聽立呈說他和沐仁交往後的各種花樣,有點羨慕而已」
幸司:「反正還有一段時間才到我生日,我再看看我缺什麼,之後再說」

永傑:「不用了」
永傑:「就你說的這個 不用改」
永傑:「幸司 我要忙了 其他等回家再說」

「噗……」幸司看到永傑如他所想地被激到同意了就忍不住笑。

幸好沐仁和立呈帶著業一、業二組去聚餐了,不然這樣和永傑傳訊息還笑出聲大概瞞不過他們,還得猶豫是該說實話還是想別的話題帶過。

「永傑真的很可愛耶。」幸司戳了戳手機屏幕上的永傑臉頰,臉上的笑意怎麼收也收不回來……

 

***

 

因為幸司在生日當天要回家和爸媽一起過,所以他和永傑約好了在生日提前一週的假日慶祝,並且不像去年兩人生日那樣在外面過夜,而是就待在他們兩人的住處慶祝……

「永傑,你為什麼不看我?」

幸司起身走向背對著他的永傑,他站在永傑右後方,緩緩湊近,並在永傑後頸處毫不遮掩地聞著永傑的味道。

永傑透過落地窗上的兩人倒影看到了幸司的動作,但他只是僵住,沒有躲開來,「……我沒有不看。」

「那你今天為什麼都沒有正眼看過我?」幸司見永傑僵硬了一下,還偏過頭去裝作沒看見的樣子,彷彿受到鼓舞似地抬手摩挲起永傑的左肩,他輕聲在永傑的右耳廓後問:「永傑……你在害怕和我對到眼嗎?」

「沒有…!」

聽見永傑的否認,幸司更靠前一步,他練得健碩飽滿的胸肌便因此貼上了永傑的寬厚的背部,「我知道的,永傑……我知道你喜歡我。」

在幸司身體貼近的那瞬間,永傑下意識顫了一下,但他沒有避開幸司的狩獵範圍,只是低下頭、雙手自然垂下握拳,他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像是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

幸司繼續在永傑耳邊曖昧地低語:「那種喜歡……不是兄弟間的喜歡,對不對?」

永傑抬起雙手摀住耳朵,低沉且快速地小聲喊道:「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不要說了!」

「說『喜歡』可能不太對……」幸司輕笑一聲,伸手一圈就將永傑困在落地窗及他的胸前,「應該這樣說……我知道你從很小的時候就愛著我了。」

「!」永傑猛地轉頭看向幸司。

「沒事的、沒事的,永傑。我也愛你啊。」幸司收緊圈住永傑腰間的手臂,深深吸了一口氣,他看著永傑瞪大的雙眼:「我對你不是對弟弟的那種關愛,而是想和你上床的那種,你聽懂了嗎?」

聞言,永傑用力掙脫開幸司的手,並慌亂地往旁邊退幾步,拉開了和幸司之間的距離:「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你是我哥!」

幸司沉下臉,接著他兩步上前,不容反抗地一手扣住永傑的腰,一手按著永傑的後腦,對著永傑因過於激動而發紅的唇直接來了一個強吻。

照前面的態度,本該從一而終反抗的永傑卻反客為主地加深了這個吻。

幸司愣了幾秒才將永傑推開,他不滿地說:「這裡你應該要反抗我,怎麼可以回吻!都架三台在錄影了!」

「對不起……」永傑抱住幸司,將臉埋在幸司頸窩磨蹭,「可是幸司,真的很難演。」

幸司安撫地摸摸永傑的頭——在他們交往的這將近兩年間,永傑已經不再排斥幸司偶爾摸摸他頭的動作了——溫柔地說:「可是很有趣啊,你不覺得嗎?」

永傑對著幸司嘟囔道:「……幸司,我想抱你,也喜歡被你抱;我想親你,也喜歡被你親。我根本不想這樣拒絕你,就算是演的,也——」

幸司伸手蓋住了永傑的嘴,「永傑,你還記得你之前要我上頂樓陪你站在女兒牆上,感受你的感受嗎?」

永傑啾了下幸司的手掌心,接著移開幸司的手,緊緊握住,「當然。你不管是在忙還是在生我的氣,都捨不得不理我,所以我才變得這麼愛你。」

「所以啊,禮尚往來,我現在也只是讓你感受一點我當時的感受嘛……」

永傑皺眉,靠在幸司肩上的頭也立刻抬起,「什麼感受?」

「啊,就錄到這裡吧,你幫我關那台。」幸司將永傑轉了個身,隨手指了指其中一台正在錄影的手機,便自己走去關另一台手機錄影。

「等一下。幸司,你說清楚,你的意思是我現在的感受就是那時候你的感受嗎?」

「快點關一關,去吃蛋糕了。」

「幸司!」

「傅永傑,今天是慶祝我的生日,你不覺得不該再問我不想說的嗎?」

「……對不起。那明天可以問嗎?」

「不行,我真正的生日又還沒過。」

「那等你下星期生日過後就可以問了?」

「……你還是等明年吧,明年我生日再回答你。」

「哪有人這樣,為什麼還要等一年?」

「因為我高興?」

「幸司!」

「至少我沒有說要埋時空膠囊,等十年再挖出來看這種的吧? 很仁慈了啦。 好期待你訂了什麼蛋糕喔,我剛看到冰箱裡那個蛋糕盒子,那家很難買到耶,你是多早訂的?提早一年嗎?」

「……三十歲生日快樂,幸司。」

幸司見到永傑一副放棄追問的樣子就忍不住笑容,他停下廚房去的腳步,親了永傑一下:「謝謝永傑,愛你唷。」
 

 

 

(完)

感謝!! 拖這麼久總算寫完了!!
靜脈留置針打在大拇指附近真的太痛了😭😭😭病房裡又爆幹多小強,快崩潰,好幾度不想活了😭😭😭但想到好多小說沒看或沒寫,只能弱弱地繼續忍耐……我😭想😭出😭院😭

亞緣 2022/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