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導權.jpg

【永幸】主導權

 

《HIStory4 近距離愛上你》同人文。

https://www.instagram.com/a1681191/

 

 

 

*接續[抱歉,他太可愛了]

 

【永幸】主導權

 

 

「幸司,你會不會突然哪一天開始嫌棄我?」

「為什麼突然這麼問?你不是都說你是我最好的選擇了,我要嫌棄你什麼?」

「我不會的東西太多。在和你在一起之前,我很有信心可以讓你每一天都幸福,但是和你在一起之後,我才知道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學,可是我怕你哪一天覺得我太笨了,不想教了,就不要我了。」永傑心情低落地看著自己的雙手。

「噗。」幸司突然就笑出了聲音,「哎喲,我們怎麼搞得像是傻瓜情侶一樣啦……」

「什麼是傻瓜情侶?」

「就是像我們這樣的兩個呆呆的傻瓜啦。」

「幸司才不傻。」永傑牽起幸司的手,虔誠地在他的手背上親了一下,「你選擇了我啊。」

「永傑,我和你在一起,是因為你讓我看見你的決心、勇氣和真心誠意,你打動了我,讓我相信你無論發生什麼事都願意陪著我一輩子。你對我的愛,濃烈專一到讓我覺得這輩子可能都追不上你了,我在意的人雖然不多,但和你常說的我是你的唯一相比,你可能會覺得你只是占我生命中的幾分之一,所以常常在擔心我在別的人事物上花太多時間而忽略你,可是我想說不是這樣的,你可以把你對我的感情當成裝滿一個杯子的水,你的世界只出現一個杯子,而我的世界有好幾個杯子,代表親情的、友情的、愛情的,如果一種情感代表一個杯子,那永傑,我對你就至少有兩個杯子了,雖然親情那個杯子只有三分之一是你,但愛情那個杯子就整杯都是你。」

「真的嗎?你的愛情都只屬於我?」

「當然是真的啊!」幸司將頭靠上永傑的肩膀,「因為我也愛你,很愛很愛你,所以我們現在才會在一起。」

「嗯,幸司,我相信你。」

「我剛剛還沒說完,嗯……因為我想讓你也感受到我對你的愛,就像永傑你對我這樣直來直往的,很純粹的愛……所以有時候我會、呃,不小心用力過猛?但我只是想和你再更親密一點,我想要你知道不是只有你想要我,我也想要你啊……」幸司抬手,碰觸著永傑的側臉,「如果我主動會讓你覺得我在嫌棄你不夠好,我跟你道歉。」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

幸司起身,直接跨坐到永傑身上,「好啦,我、知、道~」

「幸司?」

幸司靠近永傑的臉頰,讓兩人的臉頰輕輕相碰,他微張著嘴,讓熱氣都撲到永傑的側臉和敏感的耳朵:「跟你道歉是開玩笑的啦,我當然感覺得出你有多喜歡我的主動。不過既然我們都談心結束了,要不要……繼續白天被打斷的?」

永傑先是愣了一下,才意會過來,然後就有反應了,他一把扣住幸司的腰,側過頭想親吻幸司。

幸司沒有拒絕永傑帶著熱切的索吻,他伸手捏了捏永傑另一邊的耳垂,喘息道:「嗯、別那麼急……等唔、你白天的、啊……眼鏡在哪……?」

「放書房。」永傑說完,就按著幸司繼續往下親。

「哎永傑、啊……唔嗯……」幸司難耐地猶豫著,他本來有自己的想法,但現在根本是氣氛正好的開頭,讓他只想放棄原先的念頭,並放任永傑繼續下去。

在永傑已經將幸司的襯衫扣子全數解開,並親吻上幸司的肚臍時,幸司才一把拉起永傑,給了他一個長達五分鐘的舌吻。

在兩人難分難捨地分開時,幸司才低聲說:「……給我一分鐘,我去拿眼鏡。」

「我去不用一分鐘。」永傑丟下這句話就直接起身往書房走。

不知道為什麼,幸司就是覺得這樣急色的永傑很帥。
而且這樣被他所愛著的人需要、被他所愛著的人碰觸,都讓幸司覺得很安心,也很幸福。

「喏,不用一分鐘吧?」

沒讓幸司自己待太久,永傑就拿著眼鏡盒回來了,他從中拿起白天在幸司上班的婚顧公司戴的眼鏡,遞給了幸司。
但永傑沒想到幸司卻反手將眼鏡推了回來,他不解地看幸司。

幸司抬了抬下巴,表情微動,示意這副眼鏡是要讓永傑戴上的。

永傑皺了下眉頭,沒說話,接著,他一面盯住幸司,一面將鏡腳掛在耳上,直到眼鏡的鼻托靠上了鼻樑,「可以了?」

「當然。」看到永傑盯著他的眼神,幸司舔了一下唇,便又跨坐在永傑的大腿上,「我想看到你的每一種樣子,永傑,你應該能懂我的心情吧?」

聞言,永傑似是意料外地睜大了眼睛,「我……沒有想到你是這樣想的。」

見永傑這副呆萌的樣子,幸司笑著在永傑身前挺直了上身——他完美的胸腰比例就算在包得緊緊的襯衫下也難以遮掩,何況是在襯衫扣子全被永傑解開了的現在?

幸司那帶著鉤子的雙眼跟隨著他的手掌移動,由永傑的胸口往下,慢慢地、緩緩地滑到永傑精實的腹肌,然後帶著滿意的表情在六塊腹肌上光明正大地摸了好幾把。

過程中,幸司並沒有動手解開永傑的任何一顆扣子,永傑身上的襯衫也依舊穿得好好的,但永傑卻覺得自己在幸司的視線之下像是赤身裸體,這種感覺很奇妙,以前雖然沒有這樣過,但他很喜歡。

「永傑……」幸司輕輕取下永傑戴著的眼鏡,轉而自己戴了起來,「喜歡嗎?」

「喜歡……」

看著永傑癡迷的眼神,幸司甚至愉悅地想:乾脆不要前戲了,直接讓永傑進來,他現在就想和永傑相連在一起!
但緊接而來的理智卻不支持這樣的行為,他可不希望為了一次享受而養傷大半年,那對他們都太不值得了,而且永傑會生氣的。
最可怕的是比起養傷什麼的,他更不願意看到永傑生氣——但這不能讓永傑知道,得讓永傑自己發現才行。

「真誠實。」幸司歪了歪頭,「永傑現在想對我撒嬌嗎?」

永傑看著幸司戴眼鏡說話的樣子,突然有那麼一點懂了為什麼幸司在中午會看他看得目不轉睛——這樣面對面的感覺,真的和平常很不一樣。

永傑看著幸司,張了張口,道:「嗯,我想。」

幸司挑了挑眉,沒說話。

永傑就照著之前幸司教的,先是慢慢靠近,他雙手摸索著、覆上了幸司放在兩側的手,然後小心地避開眼鏡,將臉貼上了幸司的側臉,鼻磨過幸司的挺鼻,唇也滑過幸司的厚唇,兩人呼吸交融,是此是彼,難分彼此。

「永傑?」因為永傑遲遲沒有說出撒嬌的要求,所以幸司疑惑地喚了一聲。

「這是我的撒嬌方法……」永傑睜開雙眼,看著也跟著睜開眼睛的幸司,說:「我唯一想要的你已經是我的了,已經沒有別的可以向你要求了。」

幸司愣了愣。

永傑輕輕在幸司的唇上吻了一下,「我愛你,幸司。」

幸司突然眼眶泛紅,永傑猝不及防的這番話和動作都讓他震撼,明明沒有長篇大論做鋪墊,也沒有鮮花和紅酒做氣氛營造,簡簡單單幾句話就讓他這個看了不知多少次婚禮誓言的人被說動……該說不愧是永傑嗎?

「真是……」幸司苦笑著拿下了眼鏡,用手隨意抹掉眼淚,無奈地看著永傑,「主導權都被你拿走了,看來我真的老了……誰說薑是老的辣,明明你就比我厲害?你真的很會說話耶,到底平常都怎麼練的?」

「我沒有練,我只是實話實說。」

「算了,隨便你接下來怎麼做了,我覺得心有一點累……」

「幸司為什麼心累?」

「……沒事,不要問了。」

「喔。」

 

 

 

(完)

總算抓到我當初想要的感覺了!!
但我居然在被換針痛醒後的凌晨3點寫完這篇,真是那根快痛死我的針的功勞。
好啦,當然也要感謝幸司和永傑,謝謝你們一直在,不管我被送急診也好,住院隔離也好,謝謝有你們,讓我可以轉移我對痛的注意……真的要永遠幸福喔!

亞緣 2022/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