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778.jpg

【永幸】被盯上的獵物

 

《HIStory4 近距離愛上你》同人文。

https://www.instagram.com/a1681191/

 

 

*接續[抱歉,他太可愛了],但分開看也無所謂

 

【永幸】被盯上的獵物

 

 

永傑覺得最近幾天的幸司有點不一樣,雖然平常的交談和眼神接觸都很正常,可一旦他轉過身或背對著幸司的時候,就會感覺到有一道視線落在他身上,並從頭到腳將他一吋一吋放大審視,這種像是被視姦的感覺讓他渾身都很不自在。

可他沒有想阻止或打斷幸司這麼做的想法,畢竟以前的他,也是用這樣目光在看著幸司的。

那是——瘋狂且貪婪,想將對方關在只有自己知道的牢籠的充滿佔有慾的目光。

***

「上次你戴的那個眼鏡……」

「什麼?」

方才幸司說話的時候音量很小,而永傑又正在將碗盤放進洗碗機裡,因而沒有聽清楚。

永傑停下手邊的動作,回頭,看向坐在客廳、若有所思的幸司。

和永傑對上視線後,幸司起身,朝永傑走了過去。
他神情淡淡地,幫著永傑一起將碗放進洗碗機:「之前你瞞著我和美芳串通,不說一聲就來我公司幫忙的時候不是戴著眼鏡嗎?」

「嗯。」永傑盯著幸司的臉,試圖從他的表情看出最近異常的原因。

永傑探究的眼神並沒有掩飾,幸司當然感受得到,但他沒有打算解釋,只是看著洗碗機啟動,繼續漫不經心地問話:「我記得你沒有近視吧,那是沒有度數的?」

「嗯。」永傑想了想,試探地問:「你對眼鏡有興趣?」

「那天你戴眼鏡的樣子……和平常很不一樣,我想再看一次。」

「……幸司是想繼續那天被打斷的嗎?」永傑握住幸司的手,直勾勾地看著幸司的眼睛。

幸司溫柔地笑了笑,他改握為扣,和永傑十指緊扣:「不可以嗎?」

「……」永傑瞳孔微微放大,他看著幸司對他露出的笑容,過了好幾秒鐘才回神,察覺到自己看愣了的反應都被幸司看在眼裡,他難為情地避開幸司的視線,在依舊沒有放開幸司手的情況下,扭頭就往他的書房走。

***

「那天戴的就是這個。」

永傑將從鎖著密碼的保險箱中拿出的眼鏡盒放在幸司面前的書桌上,然後便轉身走到一邊的沙發坐下。

幸司的眼神從永傑走向保險箱的時候就轉為冷淡,他視線一路跟著永傑,見他整個人懶懶地陷進雙人沙發後,便將視線轉到桌上那看起來非常平凡的眼鏡盒上。

「永傑是什麼時候買的眼鏡?這麼珍惜,還放到保險箱裡……」幸司低聲這麼問著,他拿起眼鏡盒,並直接將它打開來看,「應該是你買的,不是別人送的吧?」

「是我買的。上個月買保險套的時候,看到可以加購眼鏡,一時衝動就買了。」面對幸司拋出的問題,永傑總是誠實作答。

「這樣啊……」幸司也很清楚永傑是不屑說謊的人,他一手將眼鏡取出,一手將眼鏡盒放回桌上。

永傑敏銳地發現幸司語氣的變化,「幸司以為那是別人送的,所以這陣子一直在吃醋嗎?為什麼?你應該知道我不會接受別人的禮物。」

「一直?」幸司將眼鏡戴上,轉過頭面向永傑:「沒有一直。」

永傑愣愣地看著隔著透明鏡片的幸司的眼睛,之前那種像是被盯上的感覺又來了。

「是從你走向保險箱開始……」幸司挑眉,他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到永傑身前,抬著下頷,板著臉,居高臨下地看著永傑,「到你剛剛解釋完結束的『這一小段時間』。就算我理智上清楚你不會收別人的禮物,但心情上還是因為有這種可能很不高興。」

「那我要怎麼做,才能只讓你吃醋,不會讓你生氣?」永傑發自內心誠懇地問著。

「傅永傑。」幸司的右膝跨上沙發——在永傑分開的雙腿之間,「我不喜歡吃醋的感覺。」

「我也不喜歡。」永傑皺眉,「可是我常常在嫉妒,我忌妒在你身邊的所有人,我討厭你對他們笑、對他們好。」

幸司輕嘆了一口氣,他伸手,一手撫平永傑蹙起的眉心,一手搭著永傑的肩,整個人向前傾,「其他人看到的都只是表面,永傑,你看到的我……我讓你看到的我,怎麼會和別人看到的一樣?」

永傑動了動喉嚨,想開口說點什麼,卻被幸司的一個眼神阻止。

幸司瞇起眼,用手背曖昧地滑過永傑的臉頰:「都在一起那麼久了,你要是敢說你不知道試試看。」

「可是我們在一起沒有很久。」永傑包住幸司碰著他側臉的手,有點委屈地說:「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現在還不夠久。」

幸司像是被逗笑了,他寵溺地隔著鏡片看著永傑,「永傑都學會說好聽話了。」

「是幸司的功勞,因為我想讓你開心,我喜歡看你對我笑,我愛你。」

幸司深吸了一口氣,壓了壓因為永傑過於直白的話語而翻湧的慾念,「那接下來的,都是因為要讓我開心……」

幸司垂下眼,他拉過永傑的手,從手臂和手掌相連的地方一路往上舔吻,「永傑為什麼要把眼鏡放到保險箱,我想聽原因……」

經過上手臂內側時,幸司還特意看向永傑,眼神帶著勾子,撩撥的意味顯而易見,「我想……聽你說……」

永傑的眼神已經紅得要冒火了,他直接將幸司拉下,推倒在沙發上,一把脫掉自己的上衣,一邊解著幸司的扣子,一邊啃咬上幸司敏感的喉結,「幸司、幸司……你明明就知道是為什麼……」

「啊……知道……就是想聽你說、唔嗯!……聽你說你有多珍惜我……多重視我,都讓我……」幸司雙手攀上永傑的肩膀,在永傑的耳邊邊低喘著邊說:「想被你狠狠操死。」

操!

不知道是為了接下來好親吻,還是為了平復情緒,永傑眼神黝黑,伸手摘下幸司的眼鏡,轉移了話題:「……我不知道你還是眼鏡控。」

幸司笑笑,沒有否認:「在你戴上眼鏡之前,我也不知道。」

「你明明說要看我戴吧,為什麼現在你自己戴起來了?」永傑將眼鏡放到旁邊的矮桌上。

「嗯……看你戴的話,我會忍不住想推倒你,為了不當累人的1,還是我自己戴吧。」

「……幸司想上我嗎?」

幸司愣了一秒,便笑到從敞開的襯衫裡露出的胸肌都在抖:「怎麼可能!你都在想什麼!」

「……」

「咳,只是想欺負你啦。」幸司坐起身,期待地看著永傑,「我想看你戴眼鏡,你用水汪汪的紅眼眶看我的樣子一定很可愛。」

「……我們還是來做正事吧。」永傑面無表情地將人再次按倒。

「等等!你還沒說原因、啊……!」

「不就是因為你碰過那個眼鏡嗎,放心,我會狠狠操哭你,讓你用水汪汪的紅眼眶看我!」

「……」突然有點期待是怎麼回事?

 

 


(完)
 

傻眼,這發展和我一開始寫的大綱,整個畫風都不一樣了⊙_⊙
從保險箱那裡開始就不對勁了,我本來是想寫幸司戴眼鏡誘惑的,從舔永傑的手指開始,但……永傑沒洗手啊!怎麼可以讓幸司舔?難道要幸司帶永傑去洗手,重新開始嗎?那我會先笑死😂 過不了我自己這關,又捨不得把寫出來的全部刪掉,只能放棄大綱,讓他們繼續下去了哈哈……

亞緣 2022/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