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779.jpg

【永幸】抱歉,他太可愛了

 

《HIStory4 近距離愛上你》同人文。

https://www.instagram.com/a1681191/

 

 

 

*IG網友許願文

 

【永幸】抱歉,他太可愛了

 

 

「總監,方便打擾您一下嗎?」

幸司抬頭,看到是美芳站在他的辦公桌前,「嗯,有什麼事嗎?」

「最近不是很多書面資料要統整嗎,我想請一個認識的人來幫忙幾天。因為是我自作主張的,所以不會走公帳,您放心!」

「可以是可以,這樣妳方便嗎?要不要我向人事部要一張門禁——」

「不用不用!他明天來就做一、兩天而已,謝謝總監,那我先走了!」

嗯?

***

隔天早上,幸司一出公司電梯就看見不應該會在這裡的人……

「永傑?你怎麼在這?你不是說早上有課嗎?」幸司眨了眨眼睛,看著突然出現在他上班地方的戀人。

永傑往上推了一下眼鏡,以一副乖寶寶的樣子鞠了小小一躬:「你好,我是劉美芳請來幫忙統整資料的。」

美芳也笑得像是成功給了總監一個驚喜的樣子:「總監看到他,是不是覺得今天工作會特別、特別有精神?」

被美芳這樣調侃,幸司苦笑了一下,有點無奈,他覺得這個驚喜會讓他今天特別有精神是不假,但大概也會讓他今天事倍功半也是真,「我平常上班看起來很沒精神嗎?」

「是沒有啦……」美芳瞄到電梯門打開,趕緊示意永傑和幸司一起先往辦公室走,免得他們說話被其他人聽到。

看到美芳刻意放慢腳步走在後面,幸司也收下了這份好意,他和永傑並肩走在一起,用他們兩個人才能聽見的音量說:「永傑,謝謝你過來,但我們要假裝不認識比較好——」

永傑又推了下眼鏡,他直視著幸司,打斷了幸司還沒說完的話:「我知道,葉『總監』。」

幸司張了張嘴,停下腳步,他看著永傑逕自往前走,才後知後覺地發現永傑今天是戴著眼鏡的。

***

一上午忙著開會,等回到設計部時再二十分鐘就到中午休息時間了,幸司看了下錶,便說:「大家都辛苦了,先去吃飯吧。」

然後,幸司也偏過頭,對跟著他去開會的人說:「王姐辛苦了,妳也先去吃吧。」

「總監不一起去吃嗎?」

幸司抱歉地笑笑:「我今天有帶便當,下次吧。」

想起那異常大份量的三層便當,就知道某人今天過來都是預謀好的。
居然還串通美芳騙我,他們到底怎麼聯絡上的?
今天沒課就該好好休息啊,還跑來這裡做事……就是想跟我待在同一個空間吧,真是黏人的小傻瓜。

王姐疑惑地看著他們總監臉上漾滿的幸福笑意,最後還是沒有問總監到底是想到了什麼才笑得這麼甜,她傳訊息告訴不在辦公室的美芳可以提早休息後,就跟著同事們去吃午餐了。

***

幸司一邊給永傑發訊息問他人在哪,一邊拿著杯子朝茶水間走去,但還沒等到人回覆,就已經看到永傑在檔案架前正伸長手,要拿擺放在高處的檔案夾。
他沒有多想,就幾步上前,踮腳、伸手,想替永傑拿下那個檔案夾。
沒想到手一伸,卻先碰到了永傑的手。

永傑回頭,他睜大雙眼看著幸司,還呆愣愣地眨了一下眼睛。

而幸司向來對永傑這副單純又無害的模樣沒有招架能力,他收回手,選擇將人轉向面對他。

幸司看著他們兩人間的距離,突然就往前進了一小步,而永傑也跟著往後退一小步,直到幸司將人逼到背都靠上了檔案架。
他抬手,一點一點慢慢接近永傑的臉,中間永傑並沒有任何阻止的舉動,於是幸司便輕柔、緩慢地……摘下了永傑的眼鏡。

他們終於能沒有阻隔地看著彼此。

這幕看得躲在一邊偷看的美芳也跟著心跳加速、手指蜷曲到想撓牆。

「不是說要裝不認識嗎?」永傑看著漸漸逼近的幸司,低語道。

幸司再次抬手,用食指和大拇指輕輕托起永傑的下巴,並瞇著眼緩緩湊近:「你要推開我嗎?」

幸司的這一連串動作,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幾位還沒出去的、或正要出去吃午餐的人都瞪大眼睛不敢出聲。

完全沒想到總監在眾目睽睽下會這麼大膽,沒能讓王姐看到現場的美芳只能激動地在心裡瘋狂尖叫,就差沒直接大喊出「親下去!親下去!」了。

永傑和幸司對視著,他知道四周很多人在看,也知道為了幸司好應該拒絕,但一看到幸司眼中對他的迷戀和渴望,他就像被頂級獵手盯上的獵物,鮮血在血管中沸騰著,卻動彈不得。

「我忍不住了,都怪你……」

聽到幸司這像是埋怨又像是撒嬌的話,永傑的腦中突然浮現出前陣子他和幸司在會議室的雙人沙發上所做的那些事——那時,被刺激到射出來的幸司,帶著哭腔說的就是這麼一句話。

就在兩人呼吸交融、幾乎就要吻上的時候,傳來了從遠而近並熟悉的聲音:「小葉!你在幹嘛?來吃飯啊!」

原本曖昧的氣氛瞬間被破壞殆盡,幸司偏過頭「噗哧」一聲,笑了。

永傑也面癱著一張臉,拉下幸司搭在他下頷的手,企圖用冰冷的視線殺掉那個破壞了這個吻的人。

幸司像是有所察覺,他回頭看著永傑,眼帶笑意,動作輕柔地將眼鏡戴回到永傑的臉上,還趁永傑沒注意,摸了永傑一把頭。

對此,永傑看向幸司的眼神就只有無奈。
幸司卻笑得更開心了。

這時立呈才走到他們這裡,並看到了幸司身邊的永傑:「為——」

沐仁見狀況不對,便直接捂住了立呈的嘴,為幸司打圓場:「幸司,這位是……新來的嗎?」

見沐仁幫忙,幸司也鬆了一口氣:「只是請來幫忙一天的。我看他眼睛不舒服,就幫他吹一吹,現在沒事了。」

「不愧是幸司,不管對誰都這麼好。」

在幸司和沐仁的微幅搖頭暗示下,立呈才反應過來,但他隨即露出不贊同的眼神,明明他和沐仁都公開了,怎麼小葉和這小鬼的關係就不能公開?

這時,立呈收到美芳的訊息:『他們兩個人明明是戀人卻要在大家面前裝不認識,這種秘密又刺激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反正是總監和傅永傑的情趣,你不要再打擾他們了知不知道!』

原來還能這樣玩啊!
立呈恍然大悟。

「一起吃飯吧?」幸司瞇起眼,「我『家裡』為我準備的便當太多了。」

永傑翹起嘴角:「你家裡人一定很愛你。」

幸司溫柔地笑了笑:「嗯,我也很愛他。」

旁邊的沐仁已經看不下去,他搖了搖頭,拉著一臉大便的立呈轉身先走,而美芳則是在原地幸福傻笑。

偶爾來點驚喜也不錯,對吧,總監?

 

 

 

(完)


感謝許願!!
摘眼鏡的靈感來自「超前導預告:腐眼視角篇!」,喜歡H4的朋友千萬不要漏看這個啊😍
然後標題就是幸司的心聲,雖然沒有直接寫出來,但應該滿明顯的?😂😂😂

亞緣 2022/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