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  


發燒(吉爾:戀愛的預感)

 

吉爾獨自駕著馬奔馳在雨中。

(這也是……)

他回想起了出城前發生的事。


〝里奧:這八成是小吉琳送給您的禮物。〞

〝里奧:我剛才碰到一臉哭喪的小吉琳。〞

〝里奧:您是不是提到了什麼會讓小吉琳傷心的話呢?〞


讓吉琳獨自前往公爵府,令吉爾愧疚不已,

他冒著大雨,騎馬追尋著吉琳一行人。

(吉琳大小姐聽到我和陛下的對話了吧……)

當時在談為何會選吉琳為『公主』。

(雖然我當時曾說,選擇的理由是以能否與公爵合得來為前提……)

不知為何,吉爾越思索這件事,胸口越是隱隱作痛……

沒多久,他發現大雨中有一行人的身影。

(真奇怪,預定行程應該不是這樣……)

吉爾靠向了那一行人,立刻聽到貌似尤利的呼喊聲。

尤利:吉爾大人!吉琳大小姐她…………!

 


吉琳:吉爾……!

傾盆大雨中,傳來了吉琳的嗓音。

(吉琳大小姐…………)

聽尤利說完事情的來龍去脈後,吉爾為了尋找遭到綁架的吉琳,進入了森林中。

吉爾找到了吉琳,卻有個握劍的男人擋在他前方,使他無法立刻趕到吉琳身旁。

(……這男人…………)

吉爾滿懷厭惡地靠了過去,男人的身體顫了一下。

男:別再靠近!要是再過來的話……

吉爾:…………你的目的是錢嗎?

吉爾:如果是的話,逃跑才是明智之舉。

吉爾用眼角餘光看見不安地皺著眉,淋得溼透的吉琳。

(得趁這個男人注意到吉琳大小姐的存在前…………)

吉爾漠然地繼續說道,盡可能不讓男人注意到吉琳的存在。

吉爾:以這次的情形來看,立刻處以極刑……也不為過呢。

男人握著的劍閃著昏暗的光芒,劍尖直指吉爾。

但面對著那把劍的吉爾,臉上卻不帶有任何表情。

他很清楚,這個男人只是為了保護自己才舉起了劍,心中沒抱持著任何信念的他,很快就會逃離這裡了。

男:…………可惡!

不久後,男人嘖了一聲,便逃開了。

吉爾立刻跑向吉琳身旁。

吉爾:乖乖待在馬車等待救援不是很好嗎……

(您明明是公主,讓人守護不是很好嗎。)

他不由得將她強拉向了自己。

吉琳:對不起……

聽到吉琳的話,吉爾的神情隨即緩和了些。

吉爾:…………

(…………我好像有點過於情緒化了。)

吉爾:您能明白就好了。

接著他伸出手,輕撫吉琳的頭髮。

吉爾:淋得這麼溼……

(要是我在您身邊,您就不用如此飽受風吹雨淋了。)

(要是我能永遠陪在您身邊…………)

兩人交談時,天空傳來一陣劃破寂靜的雷鳴聲。

吉琳:唔……!

吉琳縮起身體。吉爾下意識地輕撫向她的肩膀。

吉爾:……公主。恕我有點無禮。

吉爾說完這句話後,便抱起驚訝的吉琳,坐上了馬背。

吉爾:繼續待在這座森林的話,很可能會打雷。我儘快帶您離開這座森林。

此時,他注意到自己的身體異常地沈重許多。

原本淋濕後冰冷不已的身體,此刻卻彷彿燃燒似地灼熱不已。

(我的身體…………)

身體總是在他想守護什麼時,阻撓著自己。

吉爾苦澀地笑了,驀地注意到吉琳的目光。

吉琳:吉爾,你發燒了…………

碰到吉爾的身體,吉琳驚訝地倒抽了口氣。

(真是的……)

吉爾:您真的只有在這種事情上……觀察力很敏銳呢。

吉爾:請容我逞強一下吧。

吉爾:這次的事,傷害到您,是我不對……

(是啊,像這樣傷害到吉琳大小姐,並不是我的本意……)

 


吉爾獨自待在公爵府的房裡,手靠著牆壁。

(很嚴重的高燒呢……)

吉爾:……『這種感覺』總是在關鍵的時刻困擾著我……

他昏沉不已地,在走進房間的霍華德卿面前,努力掩飾自己的狀況。

然而……

路易:…………真令人驚訝啊。

路易:我驚訝的是,你竟會如此不顧性命地保護公主。

吉爾:這……

吉爾欲言又止,用意識模糊的頭腦思索著。

然而,這不過是稍微想一下就能明白的道理。

(啊啊……原來是這樣。)

吉爾:的確……您說得沒錯……

吉爾向公爵答道,嘴角露出一抹微笑。

(……我為何沒注意到呢。)

(我……)

(我其實並不是因為自己的話傷到『公主』,才去追她……)

(也不是因為『公主』向我求救,我才去救她……)

(我一定是發自內心想守護吉琳,才會這麼做……)

吉爾輕嘆了口氣。

(我明明很久以前就已經放棄……)

吉爾:連我自己也很驚訝。

(這種想守護誰的想法了……)

吉爾說完後,就像斷了線的木偶般,失去了意識……

 


他在夢裡見到了吉琳。

(要是我一直陪在吉琳大小姐身邊的話,)

(她就不會遇到那種事了……)

他伸出手臂,握起她的手。

吉琳:唔……!

吉爾忽然清晰地感覺到某人的體溫,他睜開了雙眼。

吉爾:…………吉琳大小姐?

(…………是本人?這不是夢吧……)

吉琳:我、我吵醒您了嗎?……那個……我擔心您發燒的情形……

聽到吉琳慌張的嗓音,吉爾吁地嘆了口氣。

(…………真是敗給她了。沒想到我居然會做那種夢。)

吉爾:……真的只要和您在一起,我就會失控呢…………

吉琳:咦?

吉爾更用力地拉過吉琳的手臂,她嬌小的身軀倒向了吉爾。

吉爾將吉琳擁入懷裡,喘了口灼熱的氣息……

(沒想到我會如此想守護一個人。)

(我真的無法自拔了…………)

 


End.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