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6  

兩人世界(路易:戀愛的去向~Sugar)


路易爬上了長長的螺旋狀階梯,打開了那間房間的門,只見沐沐閉著雙眼,坐在床上。

她緊抱著熊娃娃的手臂,正害怕似地顫抖著。

(………沐沐。)

路易調整著急促的呼吸,同時踏進了房間一步。

(沐沐睜開眼後……會生氣嗎?)

(……還是會笑呢?)

他一直思索著,該如何保護沐沐與沐沐重要的事物。

但,無論他怎麼思考,仍然找不到良策。

最後,他所得出的答案是……

(如果沐沐為了守護沐沐重要的事物,)

(必須要從這世上消失……)

(那我也一起從這世上消失吧。)

(……為了永遠待在妳身邊,守護妳。)

就是如此簡單。

沐沐閉著雙眼,身體顫抖著,彷彿在害怕什麼般。

(我會守護妳……)

(讓妳遠離那些可怕的事物。)

路易:沐沐。

路易輕喚了沐沐的名字。

她身上的顫抖頓時停住了。

路易:沐沐,睜開眼睛。

他站在沐沐面前,輕撫過她柔軟的頭髮。

沐沐猶豫了一會兒,緩緩張開了眼睛。

(沐沐……)

沐沐:路易……?

沐沐彷彿難以置信地,眨了眨眼。

沐沐:……這是夢……?

沐沐滿懷恐懼地伸出手,確認似地觸摸路易的臉頰。

路易倏地笑了,並用手包覆住沐沐的手。

她的眼眸搖曳了一下。

(……已經沒事了。)

路易:這不是夢喔。

路易:……我來拐走妳了。

沐沐:……唔。

路易看著因為那句話,而泫然欲泣地皺起眉的沐沐,他使力拉過沐沐的手,將她緊緊擁入懷中。

(啊啊……終於。)

沐沐:路易……

(終於能擁抱妳了。)

沐沐:路易……路易,我……

沐沐緊摟著路易的胳膊,他安撫似地抱緊了她,接著在她耳邊輕輕低喃。

(因為妳很溫柔……可能會因此而生氣。但……)

路易:……妳別生氣,聽我說完,好嗎?

沐沐顫抖著喉嚨,同時用濕潤的眼眸注視向路易。

路易:我決定,和妳一樣,捨棄生命。

路易:這麼一來,我便能夠在天堂守護著妳。

沐沐:……唔,那不就是……

沐沐屏住了呼吸。

路易:霍華德公爵已經不在這世上了。

路易:在這裡的人,只是深愛著妳的普通男子。

沐沐強忍著呼之欲出的淚水,路易向她問道。

路易:……即使如此,妳也願意陪在我身邊嗎?

(願意愛『我』嗎……?)

沐沐:……笨、笨蛋……!

沐沐壓抑著聲音,低聲說完這句話後,吻向了路易的唇。

(沐沐……)

沐沐的這個舉動,便足以讓路易明白她的心意,他的心顫動了一下。

沐沐將唇挪開後,緊緊抱住了路易。

沐沐:……笨蛋路易……唔,為什麼,這麼做……

路易:對不起……我只想得到這種方法。

路易也想反問自己,難道沒有更好的方法了嗎。

(但是……)

他緊緊回抱住沐沐。

(就算失去一切,我也不能失去妳。)

(我想永遠靠我自己……守護妳。)

(因為我……愛妳。)

沐沐將額頭靠上路易的胸膛,用勉強擠出的嗓音說道。

沐沐:……帶我走。

沐沐:只要能和路易在一起,到哪裡都行。

沐沐:……陪在……我身邊……不要離開我……

(啊……)

總覺得她說的這番話格外熟悉。

〝沐沐:……我不會讓路易孤獨一人。〞

〝沐沐:不論是什麼樣的路易……我都喜歡。〞

〝沐沐:……陪在……我身邊……不要離開我……〞

沐沐總是直率地向路易傳達她的愛。

(……嗯。)

懷裡的沐沐,緩緩地抬起頭。

那雙因淚水沾濕的清澈眸子中,僅映著路易……

(我答應妳……)

胸口滿溢的幸福感,讓路易自然而然地露出了笑容。

路易憐愛地輕吻向沐沐。

(不會……再離開妳了。)

 

End.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