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  

感謝腐友『沐沐』的提供!

這次活動我專跑里奧,她自願替我跑我沒有興趣的艾倫。
有友如此,吾覆何求?(拭淚)

 

雙子的Birthday Party~連繫兩人的牽絆~(艾倫)

那是一個處處能聽見鳥兒婉轉鳴唱的假日……
將羽毛筆從羊毛紙上移開,我開始煩惱了起來。
(……怎麼辦呢?)
剛才正在整理艾倫與里奧的生日派對上會用到的東西。
(真希望他們會喜歡這個餐會和禮物…………)
一再地煩惱之後,我終於下定了決心。
(直接去問問他們喜歡什麼吧。)
我這麼想著,走向門口,禮服裙襬也隨之搖曳……

此時,辦公室裡……
艾倫前來拜訪里奧。
艾倫:幽禁處分,也太嚴重了吧。
艾倫看著里奧,皺起了眉頭。
艾倫部下裡的一位騎士,未先報備便擅自返回市區,對此,里奧決定進行懲處。
艾倫:就說是因為他家人身體狀況不好,你沒聽見嗎?
里奧筆直地注視著艾倫,一反常態地以認真的語氣說道。
里奧:我有看過事後報告。但無論如何,都不能破壞城內的規定。
此時,房門內傳來輕輕的敲門聲。
艾倫:……
里奧:……
艾倫與里奧停止了對話,目光轉向房門。
***
我輕輕地敲了敲門後,握住門把,推開了門。
沐沐:打擾了。
我抬起頭,看見艾倫向這裡走過來。
沐沐:艾倫…………?
我喚了一聲,艾倫輕輕拍了拍我的頭,就這麼走了出去。
我瞥了里奧一眼,只見里奧依然沒有抬起頭,就這樣看著下方。
(……總覺得,這個氣氛…………)
我察覺到氣氛有些緊繃,於是反射性地……


選擇艾倫>>>

第一話:……什麼事都沒有。妳不用在意。

在兩人間緊繃的氣氛中,我……
連忙朝艾倫背後追去。
沐沐:等一下,艾倫。
艾倫:……
聽到我的呼喚,艾倫靜靜地停下了腳步。
沐沐:發生了什麼事嗎?
試探性地向他詢問後,艾倫稍微瞇起了眼後,說道。
艾倫:……沒什麼啦。妳不用在意。
見到我擔心的神色,他輕輕地拍了拍我的頭。
(就算叫我別在意……)
一想起剛才兩人之間的氣氛,卻任何事也不與我商量,讓我覺得有些寂寞。
(如果發生了什麼事,希望他能多依賴我一點……)
正當我如此思索著,艾倫將臉靠近,微傾過頭問道。
艾倫:比起這個,妳來這是有什麼事吧?不是嗎?
艾倫納悶地微傾過頭說道。
(對哦,我還有話要問艾倫。)
沐沐:那個,其實呢……關於兩人的生日宴會,我有些問題想請教……
聽到了這句話,艾倫微微瞇起眼。
艾倫:……為什麼我要跟他一起辦?
沐沐:咦?
我以為沒聽清楚,所以再問了一次。
艾倫:我說隨妳高興啦。
艾倫語氣強勢,刻意別過目光答道。
艾倫:妳去問里奧喜歡什麼就好了啦。
他的態度和平常不一樣,我無法再繼續追問下去。
沐沐:嗯……我知道了。
艾倫:嗯,我走囉。
見艾倫話一說完便邁步離去,我心裡有些忐忑不安。
(……果然,他有點怪怪的。)
我默默目送他離去的背影,心裡仍感到有些不對勁……
***
(最後,我什麼問題都沒向艾倫問出口。)
為了思考其他方案,我在書櫃裡尋找資料,忽然有人從後面跟我打了聲招呼。
???:妳在找什麼書?
這聲音讓我轉過頭去……

里奧:妳在找什麼書?
熟悉的聲音傳來,我轉頭一看,發現里奧就站在那裡。
我一見到里奧,便突然想到一件事。
(與里奧商量看看可能比較好。)
沐沐:其實,我在想兩人生日宴會的事。
里奧:嗯,這麼說來,的確有聽妳說過要辦個宴會。
沐沐:我在想要送什麼禮物,你們才會喜歡。
我轉向里奧,老實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接著,里奧答道。
里奧:艾倫只要是甜點,應該什麼都好。
他一如往常地,微笑著回答了我。
沐沐:謝謝。……那,里奧呢?
里奧:嗯,我的話…………
只見里奧一瞬間露出在思考的表情,他嘴角倏地浮現一抹微笑,並將我的身體壓在牆邊。
接著,手撐著牆壁,在我的耳邊低語道。
里奧:應該是小沐沐吧。
沐沐:……唔!
那捉弄人的話語,就算知道他是開玩笑的,也讓我感到難為情,雙頰不自覺地泛紅。
里奧:開玩笑的啦。
正當里奧忍不住笑了出來,看向這裡的時候……
房門大開,艾倫充滿尖銳語氣的嗓音傳了過來。
艾倫:喂。
那聲音讓里奧悄悄與我拉開距離。
里奧:今天還真常碰面呢,艾倫。
艾倫:是啊,雖然讓人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不同於往常,房間裡陷入一股劍拔弩張的氣氛……
***
艾倫抓住我的手,就這樣把我帶到他自己的房間去。
(剛才那兩個人的樣子……)
(果然跟平常不太一樣。)
〔艾倫:我有話要跟這傢伙說。〕
〔里奧:是、是。不用露出這麼恐怖的表情我也會離開啦。還是說,你還在為剛剛的事生氣?〕
(這種感覺……)
沐沐:難道,你跟里奧在吵架嗎……?
我順著心中的感受,說出了心裡話。
沐沐:如果是這樣的話,要趕快和好……
我話說到一半,艾倫便像是要打斷我的話一樣,輕輕抬起我的下巴說道。
艾倫:明明只有我們兩人獨處,說這什麼掃興的話。
沐沐:咦?
艾倫:我都快聽膩里奧這個名字了。
艾倫低聲說完,用筆直的目光看著我,並緩緩將臉湊近……

艾倫的臉緩緩靠了過來……
在我們鼻尖幾乎相觸時,頓時停止。
沐沐:艾倫…………?
我納悶地微傾過頭問道。
艾倫:……我喜歡甜食。
沐沐:咦?
艾倫不乾不脆地再說了一次。
艾倫:我在回答妳剛才的問題,這樣就行了吧。
這欲言又止的笨拙模樣,實在很像他會露出的表情。
我的心感到一陣揪緊似地痛楚。
(剛剛明明就說要隨我高興……)
沐沐:嗯,謝謝……
在回答的同時,兩人的目光熱烈地對上了。
還來不及思考,艾倫便緩緩地傾著頭,吻了上來。
沐沐:……唔。
艾倫將我的頭溫柔地擁入懷中。
舌頭自唇瓣交疊的空隙間探入嘴裡……


第二話:被妳這麼說,我會無法忍耐

我們的唇彼此交疊,艾倫的舌尖從些微的細縫中滑了進來。
沐沐:……唔……
甜美的刺激令我肩膀輕輕一顫,不知是否察覺了這點,艾倫靜靜地離開我身邊。
(剛剛的吻明明是如此溫柔……)
沐沐:吶,艾倫……?
艾倫:幹嘛啊?
我目不轉睛地注視著艾倫的眼眸,思索著。
(說要我別在意兩人吵架的事……)
(為什麼就不能依賴我呢?)
沐沐:我希望如果有什麼事……艾倫你都能告訴我。我希望自己也能幫得上你的忙。
艾倫:……
艾倫目不轉睛地看著我,靜靜地聽著我說話。
沐沐:畢竟總是受到你的照顧……
坦率地傳達自己心中的想法後,艾倫輕嘆了一口氣……

艾倫輕嘆了一口氣後,開始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
艾倫:之前,有個騎士從城裡偷溜出去。
沐沐:咦?
問了理由後,是因為那騎士的家人身體不舒服,才會在沒報備的情況下突然溜出城外。
艾倫:但他好歹有先知會過我,我也只是口頭上叫他快去快回而已。
後來呈上這件事的報告,里奧對那騎士下達了幽禁的處分。
艾倫:唉,雖然他說自己是從作官的立場來考量。但是幽禁處分也太嚴重了吧。
(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只是單純的吵架。)
(他是理解了里奧的立場才會這麼想。)
我仰望著艾倫的臉龐,心中不斷苦思著。
艾倫:妳那是什麼眼神?
沐沐:……沒事,沒什麼。
(艾倫跟里奧……要是能再多聊聊就好了。)
我搖了搖垂著的頭後,艾倫輕輕地將我擁入懷中說道。
艾倫:真讓人無力……居然跟妳說了這種事情。
沐沐:艾倫……?
當我正想抬起頭時,艾倫不想讓我看到他的表情,將我摟得更緊了。
艾倫:聽到妳這麼說,我的思緒全亂了。
艾倫如此說著,他的體溫似乎也開始上升。
沐沐:我說了什麼……?
艾倫:剛才有說吧,要助我一臂之力之類的。
艾倫的手臂將我抱得更緊,我似乎明白了。
(難道,他在害羞……?)
艾倫在我耳邊的心跳聲不斷加速,讓我察覺到這件事。
(總覺得,這麼想的話他好像有點可愛……)
沐沐:嗯,但我是說真的。
噗哧地笑著回話後。
艾倫:不要笑。
艾倫生氣地加重了語氣,又再一次輕觸般溫柔地覆上了我的唇瓣。
***
當天晚上……
我在自己的房間與尤利一起準備宴會。
見到我站在鏡子前的模樣,尤利倏地眨了眨眼。
尤利:哇~沐沐大小姐好美。
尤利開心地看著我,露出一抹微笑。
沐沐:謝謝你,尤利。
看著鏡中穿上禮服的自己,我也報以一笑。
(真是漂亮的禮服……能趕上真是太好了。)
為了在艾倫與里奧的生日派對上跳舞,之前特別請人製作了這件禮服。
尤利:艾倫大人一定也會很開心的。
尤利噗哧地笑著,意味深長地上下環顧著這件禮服。
(但願真是如此……)
我茫然地如此想著,目光回到鏡子上……
我突然注意到腳上那雙還沒穿慣的鞋子。
(這雙高跟鞋的鞋跟很高,舞會當天可能會出問題……)
腦海中閃過些許不安。
(對了!趁現在稍微練習一下吧。)
我脫下禮服,換上了別件連身裙,穿著高跟鞋步向舞廳。
(這時間,應該沒有任何人在吧。)
當我這麼想著,一個人開始練習的時候。
???:這麼晚了,妳在做什麼?
順勢看過去後,在舞廳裡發現了艾倫的身影。
沐沐:艾倫……
(要在生日宴會上跳舞的事是秘密……)
正當我慌張地想著要如何回答時。
艾倫:如果不想說也無所謂。
艾倫如此說道。
這次則是直接將目光落到了我的胸前。
艾倫:我問妳。
他往前一步,用手指著我的脖子,
沐沐:……?
艾倫手指向我胸口上的珍珠項鍊問道。
艾倫:為什麼妳會戴著這麼豪華的項鍊。
沐沐:……!
我注意到閃著薄荷綠光芒的珍珠,愣了一下。
(剛剛忘記把試戴的項鍊給拿下來了……)
沐沐:這是託人製作,才剛完成的新項鍊……
本想反射性地想(贅字?)矇混過去,卻聽見讓人意外的回答。
艾倫:嗯哼,很適合妳呢。
沐沐:咦?
聽到他的讚美,我一瞬間怦然心跳,也感覺鬆了口氣。
(太好了……他好像沒注意到生日宴會上要跳舞的事。)
沐沐:謝謝。
艾倫:比起這個……妳怎麼一個人在練習跳舞啊。
艾倫環視了舞廳一圈後,單膝跪在地上,倏地朝我的方向伸出手。
沐沐:咦?
四周除了艾倫以外,沒有其他人在。
艾倫抬起頭,以真摯的眼神說道。
艾倫:妳有說過想要幫助我吧。
沐沐:呃、嗯……
艾倫:妳說這件事之後,我一直感到莫名煩躁。……這種事,我想應該由男人來說。
艾倫小聲低喃後,便站起來摟著我的腰。
艾倫:我陪妳跳舞吧。


第三話:我現在,就想立刻觸摸妳

艾倫摟著我的腰,我們雙手交握。
艾倫:準備好,要開始囉。
說完後,便一步一步細心地教我跳舞。
(艾倫執行完公務後,明明應該已經很累了……)
再一次感受到他的那份溫柔,我鼓起勇氣開口道。
沐沐:那個,艾倫……
艾倫:幹嘛?
沐沐:我還是希望你和里奧好好談談。
艾倫:……
艾倫停下了腳步,為難地皺起了眉。
(該怎麼說才好呢……)
我思索著,從口中說出了堅定的想法。
沐沐:本想舉辦宴會,好好慶祝你們的生日,但兩位主角卻在吵架。這樣大家也會很擔心的。所以……拜託你。
艾倫:……
艾倫不發一語,沉默地微微地瞇起雙眼……
***
練完舞後,艾倫獨自走往自己的房間。
艾倫:……
在他將手伸向房門時,腦海中突然閃過沐沐拜託自己的模樣。
艾倫:……真是的。
艾倫小聲低語道。
他將手離開門把,朝著與(多字?)別的方向走去…………
***
艾倫走向里奧的辦公室。
他輕嘆了口氣後,便敲了門踏進辦公室裡。
里奧:艾倫?
見到關上門的艾倫,里奧驚訝地睜大眼。
對於里奧如預期一般的反應,艾倫納悶地(就如預期了還納悶什麼啦?!)思索著,開口說道。
艾倫:因為那傢伙太囉嗦了。
里奧:咦?
艾倫:沒事,我只是過來說。雖然我覺得處分太重,但我也能懂你的立場,就這樣。
那堅強又溫柔的話語,讓里奧忍不住噗哧地笑了出來。(是我也想笑啊!!堅強在哪裡啊啊啊C社!!!!)
里奧:你變了呢。(甘舞?伊細變底逗?)
艾倫:啊?
里奧:小沐沐待在你身邊,你變得溫和多了。
里奧用溫柔的雙眸注視著艾倫。(這是怎樣?!!!里奧你不要嚇我!!!!)
里奧:太好了。
艾倫:……
艾倫皺起了眉,他別開目光,將手放到房門上。
艾倫:那麼,我想說的就這些。
艾倫如此說道,正打算離開時,身後的里奧輕聲叫住他。(輕聲什麼的C社你是想諷刺你家官兒子的惡口嗎?)
里奧:等一下,艾倫。
艾倫停下腳步,回頭望向里奧。(不應該是收回門把上的手嗎?腳步停下是怎樣?門都還沒打開就想要穿過門嗎?)
里奧:我也有話要告訴你。
艾倫:幹嘛啊?
他的目光稍微下移,與對方相視後。
里奧:希望你以後別用事後報告的方式來稟報,如果好好地跟我報告,我也會讓他回去。
艾倫:……
里奧:我也沒那麼不通情理。
里奧如此說著,露出了一如往常的笑容。
里奧:我想說的就這些。
聽到了這句話,艾倫輕輕地點了點頭後,就這樣靜靜地離開了房間……
***
月夜所灑下的光輝滿布房間……
我躺在床上,思索著明天的事。
(明天就是生日宴會了…………但願兩人能和好如初。)
對著星空低語心願後,我緩緩閉上雙眼,沉沉睡去。
***
接著,到了艾倫與里奧的生日宴會當天……
我穿上禮服,梳妝完畢後前往會場。
尤利:沐沐大小姐,準備好了喔。
沐沐:謝謝……!我現在就出發。
我將鞋上的緞帶重新綁好,下定決心後便走向舞廳。
抵達會場後,裡頭人聲鼎沸,十分熱鬧。
(大家應邀前來了。)
看著聚集而來的人們,我不由得漾起笑容。
沐沐:今天各位不遠千里前來參加,讓我感激不盡。
傳達了感謝之意後,再次將目光移向艾倫與里奧。
沐沐:里奧、艾倫,生日快樂。
舉起了手中的香檳後,四周響起眾人的祝賀之聲。
不久,宴會開始,舞池也開始奏起音樂。
我笑著注視其他人與舞伴共舞的模樣,尤利從後面喚了我一聲。
尤利:來嘛,沐沐大小姐也一起跳舞呀。
沐沐:唔、嗯……
尤利抓著我的手,走到艾倫與里奧面前。
沐沐:……
在一片沉默中……首先打破沉默的是里奧。
里奧:與小沐沐共舞的機會雖然難得,不過就讓給艾倫吧。我跟其他女孩共舞。
話一說完,艾倫咕噥了一句。
艾倫:你也差不多該從一而終了吧。
里奧睜大了雙眼,隨即笑了出來。
里奧:感謝你的忠告。
里奧露出了笑容,離開了現場。
(咦……?感覺兩人的關係比以前更好了。)
我納悶地凝視著艾倫的臉……
艾倫:那麼,來跳支舞吧。
沐沐:唔、嗯……
艾倫一如往常地輕拍我的頭,如此說道。
我將手放在他伸過來的手上,兩人依偎著彼此的身體……
配合著音樂,禮服的下擺也隨舞步輕輕搖擺……
沐沐:……唔…………!
腳上突然傳來一陣刺痛。
(果然還是不太習慣這雙鞋……明明練習了那麼久…………)
當我掩飾著腳上的疼痛,繼續跳著舞時,艾倫察覺到了這點,停下了舞步。
艾倫:讓我看看妳的腳。
他說完後便擔心地蹲了下去。
攙著艾倫的肩,我們一起走向陽台。
我的腳搭著艾倫的膝蓋,他察看著我的傷勢。
艾倫:腳都磨破了。
沐沐:嗯……
我點了點低垂的頭後,艾倫從口袋中取出了手帕墊在鞋底。
艾倫:這樣應該暫時沒問題了吧。
沐沐:謝謝。
艾倫的體貼讓我覺得好溫暖,一陣喜悅湧上心頭。
(這麼說來…………)
沐沐:你和里奧和好了啊。
艾倫:……算是吧。
簡短地回了我話後,艾倫將我的腳輕輕放在地上。
我扶著艾倫的肩,就在準備起身的那一瞬間。
(啊…………)
我失去了平衡,手撐在艾倫的胸膛上。
艾倫的臉近在咫尺。
沐沐:抱歉……
我連忙推開他的肩膀,想移開身子時,艾倫提起我的下巴,將臉貼近,準備吻向我。
(……!)
沐沐:等等……大家都還在裡面……
我覺得害羞而別過目光……
艾倫:妳不是說不論發生什麼事,妳都想知道嗎?我現在想好好疼愛妳。
沐沐:可是……
(說不定會有人走過來啊。)
見我東張西望,不斷環視四周的模樣,艾倫深嘆了口氣。
艾倫:……真是的,真拿妳沒辦法。
看著艾倫的身子離開,我心中所想的事脫口而出……

 

 

855  
第四話Premiere(他的房間…?):未來的每一年,也要一直在我身邊

艾倫:……真是,拿妳沒辦法。
我將目光別過,不敢對上與我拉開距離的艾倫。
(這邊還有旁人在看……)
在心裡思索後,我反射性地將想到的事情說出。
沐沐:如果是艾倫的房間……
我垂著頭往上看著艾倫的臉,就在這時……
我聽到會場有人呼喚我的名字。
沐沐:我得走了。
艾倫:……嗯。
回到會場後,我想起剛才自己說的話。
(雖然是反射性地說出艾倫的房間……我該不會說了很大膽的事吧……)
一回想起來,臉頰也漸漸燙了起來。
就在此時。
賓客:公主,能打擾您一下嗎?
沐沐:啊,是……
我一直忙著向所有來賓打招呼,撥不出找艾倫仔細說明的時間……
***
就這樣,宴會順利結束後……
我一個人回到自己房間,陷入沉思。
其實我悄悄地準備了艾倫的生日禮物。
(先回房裡拿出來,再交給艾倫吧。)
正如此盤算時,背後傳來一道嗓音。
???:喂。
我回頭望去,便看見艾倫站在那裡。
艾倫:我有事情想問妳。
沐沐:咦?
艾倫:剛才的話還沒有說完吧。
當我聽了艾倫說的話後,臉頰泛起了紅暈。
(該不會…………)
艾倫一問,我便想起了在陽台上的對話。
艾倫:妳在臉紅什麼啊。
艾倫倏地笑了出來,輕拍了我的額頭一下。
沐沐:……因為……我不自覺地說出艾倫的房間。之後我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好丟臉。
我老實地說出心裡的想法。
然後艾倫說道。
艾倫:妳在亂想什麼啊。
他如此說道,嘴角又揚得更高了,還用惡作劇的眼神看向我的臉龐。
沐沐:艾倫……
(越說越難為情……)
他一說出我的心聲,我便滿臉通紅地低下了頭。
艾倫:不過妳也想得沒錯啦。
沐沐:咦?
艾倫:來,過來吧。
艾倫招著手,雖然腦海中一瞬間閃過了禮物的事,但還是老實的握住了他的手。
(如果現在告訴他說想去拿的話,會馬上被他發現吧。)
沐沐:嗯。
我們就這樣手牽著手,走向艾倫的房間。
進了房間後,艾倫反手將門關了起來,輕柔地從背後抱住了我。
艾倫:沐沐……
艾倫從背後緊緊抱住我,並將臉埋進我的頭髮之間。
沐沐:艾倫,怎麼了?
(感覺跟平常的艾倫有點不太一樣。)
艾倫:妳還問我怎麼了……我不是說過了。妳讓我的心全亂了。
聽到這句話,我頓時回想起昨天與他之間的對話。
(莫非…………)

沐沐:我希望如果有什麼事……艾倫你都能告訴我。我想助你一臂之力。
艾倫:……
沐沐:畢竟總是受到你的照顧。

(是指那時候的事嗎……?)
艾倫:平時幾乎沒聽妳說過那種話。
艾倫講話時呼出的吐息從耳邊輕輕地掠過。
沐沐:嗯……但是,我真的這麼想啊。艾倫所想的事,還有你的感覺,我都想知道。
我傳達了自己的想法,將手覆上艾倫的手。
艾倫:……那麼。
艾倫小聲低喃,加重了抱住我的力道。
艾倫:……今晚留在這裡。我一直想像這樣和妳在一起。
沐沐:艾倫……
像是回應他的感情似地,我轉過身子,兩人的唇瓣慢慢地交疊。
沐沐:……唔…………
艾倫溫柔地梳著我的髮絲,就這樣引導我至床邊。
他俯看著坐在床邊的我,彎下腰後,再一次落下甜蜜溫柔的吻。
(……啊…………)
正當快要倒在床上時……
我忽然想起要給艾倫的禮物,便試著推開他緊靠過來的肩膀。
(再這麼下去會忘記要交給他的。)
沐沐:等等……
艾倫:……
沐沐:其實,我有為艾倫準備禮物。為了怕忘記,我能先去拿過來嗎……?
試探性地向他詢問後,艾倫倏地笑了笑,在鼻尖幾乎相觸的距離說道。
艾倫:笨~蛋。妳說有禮物要送我,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呢。所以,有件事想拜託妳。
沐沐:……?
艾倫指尖輕觸我的臉頰,如此說道。
艾倫:我現在想要妳。
艾倫的指尖輕觸著我的臉頰,將我的下巴拉近後,吻了上來。
沐沐:……唔。
艾倫向著床,彎下身子,落下甜蜜的一吻。
他的指尖沿著我的胸口,解開禮服的肩帶。
沐沐:艾倫……
身體逐漸變得滾燙。互相纏綿的呼吸之間,我發出了一聲喘息。
艾倫在我的耳邊說道。
艾倫:幫我脫掉。
沐沐:咦…………
艾倫:我幫妳把衣服脫掉了,現在換妳幫我了。
雖然對突如其來的要求感到不知所措,我還是聽從他的話,緩緩將手伸向艾倫襯衫的鈕扣。
這段期間,艾倫的手滑上我裸露的雙腿。
(他這麼做的話……)
艾倫:動作不快一點的話,我會按捺不住哦。
沐沐:因為,艾倫你……
(手使不上力了……)
好不容易解開鈕扣,我抬起頭,艾倫褪下襯衫,倏地笑著說道。
艾倫:妳真可愛。
他低喃著甜蜜的話語,我的臉紅得發燙。
沐沐:你平時明明都不講這種話的……
我挪開目光,將臉別向一邊。
艾倫:生日總要有點不一樣吧。
艾倫的腰快速地靠近我的雙腿之間。
沐沐:嗯……
他的體溫讓我的肩膀微微一顫,艾倫緊抱住我。
艾倫:……沐沐。
他只是叫著我的名字,就能讓我心中染上一股愛戀……
***
之後,我凝視著躺在身旁的艾倫的臉,再次將懷著祝賀的心對他說。
沐沐:生日快樂,艾倫。
艾倫:嗯。
艾倫說完,便讓我的頭靠近他的胸口。
艾倫:無論是明年還是以後,永遠待在我身邊吧。
他如此說道,在我的額頭上溫柔地印下了約定之吻。
(真的跟平時的艾倫不一樣……好像在向我撒嬌一樣。)
我茫然地思考著,握住艾倫的手。
沐沐:艾倫也是……要一直待在我身邊哦。
這句話讓艾倫倏地輕聲笑了。
他雙手覆上我的臉頰,像是回答我似地吻上了我的唇。
(真希望能一直,一直保持這樣……)
互相依偎的兩人,窗外那片清澈的冬季星空將永遠照耀著他們。

 

End.

 

 

854  
第四話Sweet(妳的房間?):特別的日子,不是單獨兩個人…就沒意義了

我抬著頭,看著嘆氣的艾倫。
(如果是不會有人發現的地方的話……)
反射性喃喃說著我想到的答案。
沐沐:如果是我的房間的話……
艾倫:……
艾倫驚訝地睜大了眼,而後噗哧一笑說道。
艾倫:妳在引誘我嗎?
沐沐:咦?
艾倫:正常來說,沒有女孩子會在深夜邀請男性進自己的房間吧?
沐沐:那是因為……
(我從來沒想過那種事。)
聽見意料之外的告誡,我害羞地連耳根都紅了。
沐沐:那樣的話到別的地方…………
艾倫:沒關係,就到妳房間。
艾倫咧嘴一笑,將我的手臂拉向他,並在耳邊輕聲低語道。
艾倫:晚點再去。
(咦…………!?)
他甜蜜的話語令我的心怦然作響。
***
宴會順利結束後,我獨自坐在沙發上,等著艾倫的到來。
(啊…………)
忽然間,映入眼簾的事艾倫墊在我腳下的手帕。
(艾倫……馬上就注意到我覺得不舒服了。他的溫柔讓我好開心…………但是……)
從剛剛說話的時候,我的心裡就一直惴惴不安。

艾倫:妳在引誘我嗎?

(說出那樣的話之後…………)

艾倫:晚點再去。

(他說要到我房間來,突然讓我在意了起來……)
我感受到自己狂跳不已的心跳,房門正好在此時響起。
艾倫:我進去囉。
房門打開,艾倫走了進來。
沐沐:艾倫……
明明剛才為止都還在一起,現在卻光是看到他的臉,都會令我悸動不已。
艾倫:……
艾倫一進來,便默默地在我身旁坐了下來。
(越試著不要在意,臉就越來越紅……)
我盡量不去看旁邊……心情也開始平靜下來的時候,艾倫稍微清了清喉嚨,開始說道。
艾倫:那個啊。
沐沐:咦?
艾倫:我好像還沒收到妳的祝福哦。
艾倫如此說著,從旁摟過我的腰。
沐沐:但是……剛才……
(宴會才剛結束而已。)
艾倫注視著一語不發的我,輕嘆了口氣。
艾倫:要是沒有跟妳一起慶祝的化,就沒意義了啊。在如此特別的日子。
艾倫低語道,用指間慢慢托起我的下巴……
就這樣溫柔地讓兩人的唇彼此交疊。
沐沐:……唔,艾倫。
不理會我的呼喚聲,艾倫將我壓倒在沙發上。
艾倫:雖然之前一直叫妳別在意,但是我放棄了。
那句話,是艾倫與里奧在吵架時,不想告訴我詳細內容而說的話。
沐沐:……不過,放棄是指……?
艾倫:今晚,妳就好好在意一下吧。
艾倫如此說著,褪去了襯衫。
沐沐:咦………?
不久,艾倫那結實的身體便袒露在我眼前。
艾倫:今晚我會清楚地告訴妳。我現在想什麼。
艾倫的臉再次靠向我,細長的指尖,沿著脖子伸向我的禮服……吻著我胸口的肌膚。
沐沐:……唔………
一陣甜蜜的感覺閃過,讓我忍不住抓住艾倫的手臂,艾倫噗哧地笑了出來,把額頭貼著我的額頭。
艾倫:現在就露出那種表情的話,還太快了喔。
他如此說道,並慢慢地將我禮服的肩帶脫下。
艾倫炙熱的氣息掠過我的肌膚,我則茫然地思考著。
(艾倫現在的想法是……)
他這麼地渴求著自己,讓我害羞與喜悅的心情同時湧上心頭。
(我也想把心意好好傳達給他。)
沐沐:那個……艾倫。
艾倫:……
沐沐:生日快樂。還有……我最喜歡你了。
我露出一抹微笑,坦率地傳達心意。
(真希望就這樣永遠在一起。)
然後艾倫微微泛紅著臉,害羞地喃喃說道。
艾倫:………就算妳這麼說,我也不會說出口哦。
沐沐:嗯,我知道。但就是想告訴你。
艾倫:……
艾倫微微瞇起了眼,輕嘆了口氣,將臉湊近我的耳邊。
(艾倫………)
在耳邊響起的那句「我喜歡妳」的告白,令我胸口深處熱得發疼。
沐沐:嗯………
(今後要是也能像這樣,跟艾倫一起度過他每一個特別的日子,那該有多好。)
每當艾倫的髮絲輕掠過我的臉頰時,心中就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End.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