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kiss?(尤利)


刺眼的陽光穿入房裡,初夏的某個假日……

我坐在自己房裡的梳妝台前,編著自己的頭髮。

尤利:米西卡大小姐,您在做什麼呢?

米西卡:只是想試著練習看看編髮。

我微微一笑,尤利卻皺起了眉。

尤利:難得的假日,還如此認真嗎?

米西卡:嗯。能自己做到越多事情,越讓我開心呢。

(……而且。)

(我也想在和尤利悄悄幽會的時候,讓他看看我不同以往的髮型呢。)

一想到這,我的臉頰便發燙了起來,我從尤利身上挪開雙眼,窺望向了鏡子。

尤利:……

尤利:吶,米西卡大小姐?

聽到尤利的呼喚,我望向了鏡子裡頭的他。

米西卡:怎麼了?

尤利:米西卡大小姐的想法真的很棒。

尤利:但是……

尤利用指尖輕觸向我的唇。

尤利:我認為米西卡大小姐還有比起練習這個,更值得一做的事情。

米西卡:咦……?

尤利將手輕放在我的肩上,把我轉過身面對向他。

尤利:比如說,練習接吻的方法之類?

尤利彎下身,將唇貼住了我的唇。

米西卡:……尤利……?

尤利離開我的唇,我訝異地注視著他的雙眸。

尤利:您看,才只是這樣一吻,就令您如此訝異。

尤利:得讓您多多練習,好好習慣才是。

尤利露出笑容,一次次熱吻著我,令我幾乎喘不過氣。

米西卡:尤利……唔。

米西卡:你這麼……突然,好害羞……

兩人呼出的氣息從唇瓣交疊的空隙中溢出。

尤利停止了吻我的動作,有些困擾地注視著我。

尤利:因為……如果繼續這樣吻您,您會好好關愛我一番吧?

尤利:所以……我還不想停止。

尤利在親吻的空檔間所表露出,那不同以往的認真眼神,穿透了我的心,令我難以抵抗。

(明明是為了給尤利看才練習的……)

那編到一半的髮辮漸漸散開了。

我輕輕閉上雙眼,接受了向我而來的甜蜜之吻……

 

 


End.

 

 

 

 

 

 

 

 

 

 

碎碎念:


關於米西卡這個名字真的要說明一下。

米西卡不是我老弟的帳號~(那帳號叫吉王林)

要是用我老弟的手機轉到,我會直接改成我自己的名字的~~


這個的提供者……是沐沐。


可是沐沐最討厭的就是尤利。


她少得可憐的庫存都花光了,就只轉到尤利……


[沐沐:……這難道也是莫非定律嗎老天爺?]


可我覺得應該不是,

至少我從沒轉到過我不喜歡的艾倫(攤手)

所以應該還是看人氣的吧?

尤利真的很好抽啊……


唔……那最近的吉爾有夠難抽是好事嗎?(不~~~~)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