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3-20-16-33-04  

 

How to kiss?(吉爾)

 


彎彎的月牙淡淡映照著大地,在那神祕的夜晚……

我造訪了吉爾的房間,他將我抱在懷裡,一起坐在沙發上。

吉爾:您怎麼了呢?

吉琳:有點緊張……

我壓抑著激動不已的心跳嘟囔道,吉爾淡淡一笑,吻向了我。

吉爾:您很快就不會緊張了。

吉琳:嗯……

吉爾溫柔地舔吻著緊張不已的我,令我漸漸放鬆了身體。

吉爾:……您只要乖乖把身體交給我就好了。

吉爾用大大的手掌支撐著我的頭,再次吻向了我。

(把身體交給他……)

心中的羞澀讓我的肩膀微微發顫。

吉爾:…您…

吉爾:每次接吻過後,都會用這雙灼熱不已的雙眼注視著我。

吉爾離開了我的唇,興味盎然地瞇起雙眼,窺望著我。

吉爾:您就這麼……喜歡我的吻嗎?

Screenshot_2015-03-20-16-33-38  

吉琳:…唔…這…

(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回答出口……)

我支支吾吾,吉爾則露出意味深長的笑,以拇指摩娑著我發燙的雙唇。

吉爾:您無法回答的話……

吉爾:我就必須得這麼對您了。

吉爾輕壓下我的肩膀,讓我躺在沙發上。

他把我的雙手壓在沙發,一次次劇烈地激吻著我,令我喘不過氣,我渾身竄過一陣甜蜜的酥麻感。

吉爾:您怎麼了呢,吉琳?

吉爾:不回答的話,我的吻可是永遠都不會停止的呦……

(怎麼會……再繼續這樣被吻下去的話,我……)

我輕呼出灼熱的氣息,挪開了注視著吉爾的雙眸。

接著,我用幾乎壓抑不住的嗓音,小聲嘟囔道。

吉琳:……我喜歡……

吉琳:跟吉爾接吻……

吉爾放開了他強壓住我的手,與我的雙手十指相扣。

吉爾:……做得很好,那麼,今晚就讓我好好獎勵您一番吧。

吉爾:讓我來好好教育您,怎樣的熱吻才能更加加深兩人之間的愛吧。

吉琳:咦……?

(吉爾不是說我如果回答,他就要停止吻我了嗎……)

吉爾:您一臉困擾也沒用。

吉爾:畢竟我都知道您很喜歡我的吻了。

吉爾露出惡作劇似的笑容,把唇靠向了我,滿心的羞怯感令我的身體微微發顫,我接受了他甜蜜的獎勵……

 


End.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