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   

熱情(路易:萌芽的戀愛)


一如往常般,路易牽著吉琳的手,送她回房間,同時感覺到心底深處,一股凶暴的情感正蠢蠢欲動。

(不行了……)

(……吉琳剛才的眼神……)

吉琳剛剛仰望路易的眼眸中帶著熾熱與溼潤,烙印在他心底,揮之不去。

(要是她今天又像那時候…………挽留我的話……)

〝吉琳:……我希望你能再多陪我一下……〞

(…………僅是相伴左右,肯定……無法讓我滿足。)

路易很害怕……那一夜在庭院中跳完舞,確認過彼此的心意後,逐漸變得貪心的自己。

(我希望她挽留我……)

(卻又害怕被挽留。)

路易走到房門前,吉琳突然緊緊回握住牽著的手。

路易:吉琳……?

路易驚訝地回過頭,嘴唇感受到一股柔軟的觸感。

當他意識到吉琳踮起腳尖吻了自己的瞬間,

路易:……唔。

心臟激動地狂跳了起來。

吉琳在幾乎與路易鼻尖相觸的距離,悲傷地皺起了眉。

她鮮艷的嘴唇顫抖著,彷彿想說些什麼。

(……吉琳……)

吉琳:……晚安。

吉琳說完後,低下頭,轉身想躲進房裡。

路易回過神時,已將她擁入懷中。

雖然明知不行,但彷彿不是自己的身體般,無法控制自己。

吉琳:……唔,路易……!

吉琳焦急地喊了路易的名字。

路易:……不要逃。

喉嚨裡響起了一道連自己感受到震動,充滿情慾的聲音。

理智上明明想好好呵護她,但手卻粗魯地將吉琳的身體轉向自己,接著箝制住細長的雙手,將她壓向房門。

(吉琳……)

吉琳:……嗯……

路易吮吻起吉琳,她小聲地嚶嚀出聲。

(……我想再多聽一點……)

一陣灼熱從觸碰的唇,擴散到全身,再也抑止不住。

(吉琳……,……吉琳。)

路易恍惚地不斷與她的舌頭緊緊交纏,貼在門上的吉琳,身體隨之陣陣發顫。

路易:吉琳……

路易在相吻的空檔間,呼喚著吉琳的名字,她微微地睜開了眼。

一對上她那溼潤的雙眸與睫毛,路易的心便悸動到幾近昏眩。

(好想觸碰她。)

(……我想更深入地。)

(擁有吉琳的一切。)

路易心想要是將心中這股灼熱全部宣洩而出,或許會毀了吉琳。

路易:…………這樣的我,會讓妳害怕嗎?

吉琳:……唔。

吉琳的口中輕吐著灼熱的喘息,輕輕地搖了搖頭。

路易:我倒是……好害怕。

路易:怕毀了我最重要的一切……

(她可是我第一次感到重視……)

(無可取代的人啊……)

所以才會如此難以壓抑地想觸碰她。

路易壓抑著這股渾身發寒的強烈衝動,用指尖輕撫過吉琳淡紅色的臉頰。

(我很害怕失去妳…………)

路易:……可是……我不想與妳分開。

路易低語道,吉琳用手溫柔地包覆住他輕撫過臉頰的手。

(…………唔。)

他抬起頭,便見吉琳正用充滿愛戀的眼神,筆直地注視著自己。

吉琳:…………一點也不可怕喔。

吉琳:……我不會讓路易孤獨一人。

吉琳:不論是什麼樣的路易……我都喜歡。

路易:吉琳……

(妳啊……)

〝吉琳:……陪在……我身邊……不要離開我……〞

(妳啊,為什麼……)

(總能說出我想聽到的話呢……)

路易:嗯……

路易心中滿溢著情感,呼吸也跟著亂了調。

接著他將吉琳緊緊擁入了懷裡。

路易:我喜歡妳,吉琳。

我確認似地喊了她的名字,

吉琳:路易……

吉琳也同樣喊了路易的名字。

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名字如寶物一樣珍貴。

〝孩子們:那大哥哥就是公主的王子殿下囉?〞

(沒錯……)

(我一直一直……都很想成為……)

吉琳:……我喜歡你……路易。

(只屬於吉琳的王子殿下……)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