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  

雙子的Birthday Party~連繫兩人的牽絆~(里奧)


那是一個處處能聽見鳥兒婉轉鳴唱的假日……
將羽毛筆從羊毛紙上移開,我開始煩惱了起來。
(……怎麼辦呢?)
剛才正在整理艾倫與里奧的生日派對上會用到的東西。
(真希望他們會喜歡這個餐會和禮物…………)
一再地煩惱之後,我終於下定了決心。
(直接去問問他們喜歡什麼吧。)
我這麼想著,走向門口,禮服裙襬也隨之搖曳……

此時,辦公室裡……
艾倫前來拜訪里奧。
艾倫:幽禁處分,也太嚴重了吧。
艾倫看著里奧,皺起了眉頭。
艾倫部下裡的一位騎士,未先報備便擅自返回市區,對此,里奧決定進行懲處。
艾倫:就說是因為他家人身體狀況不好,你沒聽見嗎?
里奧筆直地注視著艾倫,一反常態地以認真的語氣說道。
里奧:我有看過事後報告。但無論如何,都不能破壞城內的規定。
此時,房門內傳來輕輕的敲門聲。
艾倫:……
里奧:……
艾倫與里奧停止了對話,目光轉向房門。
***
我輕輕地敲了敲門後,握住門把,推開了門。
吉琳:打擾了。
我抬起頭,看見艾倫向這裡走過來。
吉琳:艾倫…………?
我喚了一聲,艾倫輕輕拍了拍我的頭,就這麼走了出去。
我瞥了里奧一眼,只見里奧依然沒有抬起頭,就這樣看著下方。
(……總覺得,這個氣氛…………)
我察覺到氣氛有些緊繃,於是反射性地……

 


選擇里奧>>>

第一話:這樣的話,代表我可以向妳撒嬌?


在兩人間緊繃的氣氛中,我…… 
對里奧開口說道。
吉琳:里奧,剛才的是……
里奧:嗯?只是兄弟間的小爭執啦。
吉琳:咦!
里奧:不用擔心,這是常有的事。
里奧露出了一如往常的笑容,接著他納悶地斜著頭問道。
里奧:比起這個,怎麼了嗎?
雖然在意他與艾倫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我還是先告訴他我的來意。
吉琳:是關於生日宴會的事。里奧有什麼想吃的嗎?
里奧:嗯,我的話……
里奧一瞬間做出思考的樣子後,他微微瞇起了眼,從背後輕柔地抱住我說道。
里奧:準備小吉琳喜歡吃的就可以了。
吉琳:我喜歡吃的?
里奧:嗯。
里奧將頭埋入我的髮絲中,靜靜地點了點頭。
(這樣真的好嗎……)
意外的回答讓我心中不斷苦思著,里奧緊緊把我摟在懷裡,說道。
里奧:小吉琳,今天是假日吧?如果可以的話,要不要稍微出門走走?
里奧如此說道,帶我來到城堡近郊,一個開滿花朵的遼闊山丘上。
灑落在地上的陽光,溫暖得讓人覺得不像在一月。
里奧:今天的天氣真好。
里奧用力伸了個懶腰,露出微笑後,在樹蔭下舖上一層柔軟的布。
里奧:來,請坐。
我們就這麼並坐在那上面。
里奧:假日偶爾這樣過,似乎也挺不錯的呢。
吉琳:嗯。
兩人相視而笑,溫和的微風輕輕拂動我們的頭髮。
(能像這樣與里奧渡過一整天,好幸福啊。)
(生日宴會時也要努力讓里奧開心才行。)
我邊發著呆邊想著這樣的事,但昨天艾倫與里奧不和的景象,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吉琳:吶,里奧……有沒有我能幫上忙的地方呢?
里奧:嗯?
吉琳:果然我還是覺得和艾倫鬧不高興的話不太好。要是有我能幫上忙的地方,希望你可以告訴我。
話一說完,里奧將手放到我頭上問道。
里奧:意思是,能讓我撒嬌囉?
(咦…………?)
我不解地斜著頭答道。
吉琳:唔、嗯……
在我輕輕地點了點頭後。
里奧:那麼,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里奧話一說完,便將頭輕輕枕在我的大腿上。
吉琳:里奧…………?
我驚訝地問道。
里奧卻舒服地將眼閉上說道。
里奧:讓我就這麼躺一會兒吧。
里奧的頭枕在我的腿上,靜靜開口說道。
(總覺得,有種被敷衍的感覺……)
我一邊思索著,一邊輕拍他的頭。
(也許這是里奧依賴我的方式吧?)
[里奧:嗯?只是兄弟間的小爭執啦。不用擔心,這是常有的事。]
(要是他們能在生日宴會前和好就好了。)
只見溫和的風拂過里奧的銀髮,上面的光線不斷閃爍。
***
那天晚上……我獨自在走廊上走著,但聽見從辦公室那邊傳來微弱的聲音。
(咦…………?)
我在門前停下腳步,豎耳傾聽。
接著,從裡頭響起了耳熟的聲音。
在辦公室裡,里奧與其他官員們正在商量著什麼。
官僚:默認直屬的騎士擅自溜出城外,也必須懲處艾倫隊長才行吧。
面對官員們不停發出的嘆息與低喃,里奧恭敬地答道。
里奧:我認為他是有正當理由才會做出如此判斷,而據說溜出城的騎士平常品行也不錯,是個值得信賴的人。
***
(我都不知道……里奧居然在坦護艾倫。)
(果然,兩人之所以會吵架,是因為有所誤會的關係……)
就在此時……
對談結束後,官員從辦公室內走出來。
(啊……﹚
官僚:哎呀,原來是公主啊。
和他們輕輕點頭打了招呼後,官員便離開了現場。
我錯過了離開的時機,只能尷尬地杵在原地……
里奧從後面探出了頭,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里奧:小吉琳……?
里奧從走廊上探出頭來,接著把我叫進辦公室內。
然後為難地皺起眉,開口道。
里奧:剛才的話妳全聽到了?
針對這個問題,我點了點頭答道。
吉琳:在走廊上走著走著就聽到了……我擅自偷聽你們講話,真抱歉。
(因為正好是跟艾倫有關的話題,所以有點在意……)
里奧:是啊…………
里奧背著我思索了好一陣子,然後回過身來,摘下眼鏡朝著這邊走來。
里奧:如果我不原諒妳的話,妳要怎麼辦?
吉琳:咦…………
他就這麼把我逼到牆邊,他將手抵在我的背上,窺望著我的臉說道。
里奧:讓我來懲罰妳一下吧。
里奧微微一笑,臉緩緩靠了過來…………


第二話:還真是拿妳沒辦法,雖然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里奧:讓我來懲罰妳一下吧。
里奧的唇靠近我的耳邊,如此低語著…………
吉琳:……唔…………
他順勢甜蜜地輕咬了我的耳垂。
吉琳:里奧……
我滿臉通紅,連忙將眼前的肩膀推開……
里奧倏地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說道。
里奧:剛才那種事情,還真不想被小吉琳撞見呢。
里奧苦笑著如此說道。
里奧:所以要懲罰妳才行。
他的笑容,讓我心裡一陣火熱。
(明明一點也不丟臉啊……)
吉琳:……我喜歡里奧這樣溫柔的一面。
我希望能將心意坦率地傳達給他,於是忍不住不禁(有贅詞啊!)脫口而出。
里奧一瞬間驚訝地睜大眼,溫柔地輕撫我的臉頰。
里奧:謝謝。
就這麼將我的下巴拉近,在我的唇上輕輕一吻……
***
到了隔天……
我為了公務做準備,一如往常地,由艾倫來指導我馬術。
艾倫:今天就到這裡吧。
艾倫扶我下馬後,嘆了一口氣。
吉琳:謝謝你,艾倫……那個……,等下能與你談談里奧的事嗎?
艾倫:……
(要好好跟艾倫說明才行……)
我坐在馬術練習場的椅子上,開始說起昨天的事。
吉琳:接下來還有生日宴會……最重要的是,我希望里奧能與艾倫和好……
說完事情的來龍去脈後。
艾倫:……真是的,那傢伙真是多管閒事。
艾倫如此低喃著,嘆了口氣。
艾倫:我也不想跟他吵架啊。如果官員們因此而起爭執的話,那麼我也有我的做法。
(艾倫……)
看著艾倫那真摯的表情,我感覺到他堅定的想法。
(果然……兩人只要能好好談談,一定能互相理解。)
馬術練習結束後,我趁著公務的空檔,前往里奧的辦公室……
到了辦公室,里奧納悶地探出頭問道。
里奧:怎麼了嗎?小吉琳。
里奧走近我,我仰望著他的臉,下定決心後開口道。
吉琳:我覺得還是與艾倫談談比較好……只要好好談談,一定能互相理解。
一想起艾倫的表情,他那真摯的眼眸,毫無保留地將他心中的想法傳達過來。
一陣沉默後,里奧輕嘆了口氣說道。
里奧:我明白了。我總是……拿小吉琳沒轍(是沒輒吧?)呢。
他的嘴角微微揚起笑容。
***
吉琳離開辦公室後,過了一會兒,敲門聲再度響起。
里奧:請進。
里奧打開門後,發現艾倫就站在眼前。
艾倫:……
一看到他,里奧立刻想起吉琳說的話。(我還以為是一看到他,里奧立刻想把門給關上www)
里奧招呼艾倫進辦公室後,有些為難地笑著問道。
里奧:小吉琳有對你說什麼嗎?
艾倫:是啊,你還真喜歡上個多管閒事的傢伙啊。
里奧:……這女朋友很可愛吧?
看著用老樣子回話的里奧,艾倫也倏地露出笑容。
接著,他坐在椅子上開口說道。
艾倫:我盡快把事情說完離開。你大概都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
***
在某天晚上……
吉琳:好……!
所有的公務結束後,我在廚房翻著食譜。
(既然明天是生日宴會,那就來作(是做吧?)蛋糕吧。)
正當我鼓起幹勁捲起袖子的時候……
???:這麼晚了,還在做什麼呢?
背後有人喚了我一聲。
當我望向聲音的源頭時,看到里奧就站在那。
吉琳:啊,里奧……
我連忙把食譜藏在背後。
里奧:這麼晚了,妳一個人在做什麼?
吉琳:……呃……
(我想把蛋糕當成個驚喜……)
吉琳:可以請你……不要追問這個問題嗎。
聽到我敷衍地小聲嘟囔後,里奧便噗哧地笑著說道。
里奧:我明白了。但是,可以說件事嗎?
吉琳:咦?
里奧說完後走近我,緩緩地將我的手拉向自己。
里奧:這樣下去,可是會弄髒漂亮的手環唷。
說完後,里奧那細長的手指,便溫柔地摸上了我的手腕……


第三話:說不定是想兩人單獨度過

為了不讓食材弄髒手環,里奧將手伸向了我的手環。
里奧:……還真是不好拿下來。
他一邊皺著眉,一邊和手環奮鬥的模樣如此親切,我不禁噗哧一笑,伸出手指。
吉琳:得從這邊才拿得下來。
我如此說道,將手環取下。
里奧:哦,是這樣啊。
吉琳:嗯。
我抬起頭,發現里奧的臉比想像中還近。
兩人的視線交會,他凝視著雙頰緋紅的我,里奧突然笑著說道。
里奧:今天艾倫有來找我哦。
吉琳:咦!
(莫非……)
吉琳:你們和好了嗎?
注視著輕點了點頭的里奧,我安心地鬆了口氣。
吉琳:太好了。
里奧:是多虧了小吉琳啊。
我自然而然地漾出微笑,里奧的雙手輕輕覆上我的臉頰。
里奧:本來只想說一聲就回去的,但是好像見到了小吉琳之後……
里奧靜靜地低喃道,他的臉緩緩靠近,輕觸似地在我的唇上落下溫柔的一吻。
里奧:變得不想回去了。
吉琳:里奧……
出其不意的一句話讓我眨了眨眼,壞心眼的里奧噗哧地笑著,和我拉開距離。
里奧:其實,我還想多與妳親近一下。不過小吉琳似乎很忙……所以今天就以這樣作結吧。
里奧如此說道,挽著我的腰,再一次……這次則是深深地吻向我的唇。

里奧挽著我的腰,落下了甜蜜的深吻。
吉琳:…………唔……
里奧變換角度,一次次地覆上我的唇瓣,我也閉上雙眼回應著他。
里奧:……今天就先這樣。
里奧鬆開我,微笑著離開了房間……
***
接著,到了生日宴會當天……
在和煦的陽光下,人群陸陸續續地湧入會場。
(有許多人前來參與,真是太好了。)
我默默將目光移過去,見到艾倫與里奧並肩站著。
艾倫:……
里奧:……
(看來好像已經和好如初了,太好了。)
他們雖然沒有對話,但是從兩人距離感(啥?)能感受到兩人兄弟情深。
我拿起酒杯,對著來賓們行了個禮後開口道。
吉琳:今天各位不遠千里前來參加,讓我感激不盡。祝里奧與艾倫生日快樂,乾杯。
以這句話為開端,會場上四處迴盪著香檳開瓶的聲音……
里奧:兩人一起慶祝也挺不錯的。
里奧出來呼吸外頭空氣,在庭院發現艾倫後便與他搭話。
艾倫也跟著浮現一抹笑容,微微皺著眉說。
艾倫:沒想到你會為了一個女人變那麼多。
里奧:你是說小吉琳嗎?
面對艾倫那笨拙的措詞,里奧也笑著回答道。
里奧:小吉琳對我而言是特別的……
***
然而宴會還是迎來了尾聲,忙著應對訪客的我,為了醒酒而走向陽台。
(能順利舉辦生日宴會真是太好了。)
想起兩人的樣子,不由得發自內心地露出了笑容。
(接下來……就只要將昨晚做的蛋糕送給里奧就行了。)
當我想回到室內而轉過身時……
有人從身旁輕輕地幫我披上披肩。
里奧:要是一直在這裡吹風可是會感冒的。
吉琳:里奧……
我輕輕撫摸綴著青色胸花的披肩。
(這是我的披肩……他怕我會冷,所以特地帶過來的。)
吉琳:謝謝你,里奧。
里奧的溫柔讓我覺得好溫暖,我露出一抹微笑說道。
里奧:不會。
里奧如此說著,摟住了我的肩膀。
里奧:雖然宴會也很開心,但是我還是想只和小吉琳兩個人一起過生日。
吉琳:咦?
聽到里奧的話,我驚訝地抬起頭,接著與他真摯的目光交會。
里奧:生日果然還是想和喜歡的人一起過。
聽他稱我為「喜歡的人」雖然有點難為情,但喜悅卻逐漸湧上心頭。
吉琳:我也有東西……要送給里奧。
里奧:我很期待喔。
里奧如此說道,露出了一如往常的笑容,微笑道。
里奧:那麼,我們進去吧。
吉琳:嗯。
回過頭後,對我伸出手說道,
里奧:小吉琳,過來。
我牽起里奧的手,隨著他邁開步伐……

 

 

 


雙子BD-里奧Premiere

第四話  Premiere(他的房間…?):謝謝妳,我可愛的公主

我們牽著手,來到城裡的走廊上。
(啊……)
我突然想到某件事情,頓時停下了腳步。
(今天沒將蛋糕交給他不行。)
吉琳:那個……里奧。
里奧:嗯?
吉琳:我有點事,想回房間一趟可以嗎?
里奧:我知道了。那麼,我送妳到半路吧。
吉琳:謝謝。
***
回到房間後,我急忙將昨夜準備好的蛋糕取出。
我將綁著紅色緞帶的盒子拿在手上,再一次誠心地祝福。
(裡頭藏著我對里奧的感謝之意……要是他能喜歡就好了。)
就在此時,看見里奧走進房裡,對著我招手。
(奇怪……到底是怎麼了?)
我將禮物放進櫥櫃,緩緩地走向他後……
吉琳:哇……
里奧拉住我的手,將我緊緊擁住。
里奧:噓,安靜一點。
里奧從身後緊緊抱住我,我們兩人屏息以待。
在心臟悸動不已的聲音也能聽得到的距離,我感到身體開始陣陣發熱起來。
吉琳:……
就在此時,門的另一端傳來了腳步聲。
里奧:抱歉,小吉琳。因為有人走過來,讓我無法在外頭好好等著。
里奧如此說著,輕輕拍了拍我的頭。
(不過……)
吉琳:應該不用特地叫我也沒關係吧……
簡單的疑問脫口而出,里奧皺起了眉答道。
里奧:被發現了。
吉琳:咦?
里奧:我快等不及的時候,有人剛好走過來。那不過是想抱緊小吉琳的藉口。
里奧如此說道,加重了抱緊我的力道。
里奧:事情處理完了嗎?
他將唇靠到耳邊輕輕低喃道。
這句話讓我想起了還放在櫥櫃的禮物。
吉琳:再等一下……
(啊……!)
就在這時……我腦海裡閃過一個好點子。
吉琳:里奧,你能閉一下眼睛嗎?
里奧:眼睛?
吉琳:嗯。
里奧露出有點納悶的表情,但還是綻開笑容,點頭答應。
里奧:我明白了。
***
帶著閉著眼睛的里奧,我們回到里奧的房間裡。
里奧:……
帶著里奧坐在沙發上後,我將蛋糕拿到櫥櫃上。
吉琳:里奧,好了喔。
然後,里奧緩緩睜開雙眼……
里奧:……
吉琳:生日快樂,里奧。
里奧:真令人驚訝。這是妳做的嗎?
吉琳:嗯,里奧到廚房裡來的時候,我還怕你會發現呢。
我苦笑著說明昨天發生的事。
里奧:謝謝。
接著,里奧便開心地吻在我臉頰上作為回應。
里奧:我能吹熄了嗎?
吉琳:嗯。
里奧將祝賀的蠟燭一口氣吹熄。
在房間微微暗下來的同時,低喃道。
里奧:糟糕了。
吉琳:咦?
里奧:我很開心。
里奧如此說道,微微羞紅了臉。
(原來里奧也有臉紅的時候啊。)-->畢竟里奧葛格也是破冰後就隨時會嬌羞的美少年吶
吉琳:真可愛……
我忍不住噗哧地笑著,里奧倏地揚起了嘴角。
里奧:既然如此,就看看我可不可愛吧?
吉琳:等等……里奧…………
里奧抱著我的身體,讓我輕巧地坐在他的大腿上,用公主抱的姿勢與我四目相交。
我忍不住將手放到他胸膛上,他吐出的氣息輕輕落在我的耳邊。
里奧:餵我,小吉琳。
吉琳:咦……
突如其來的請求讓我驚訝地眨了眨眼,但我還是照著他的話,拿起叉子叉一口蛋糕,送進里奧的嘴裡。
里奧:這樣吃的話,感覺更好吃。
接著,里奧舔著我指尖上的奶油。
吉琳:……里奧…………!
從指尖傳來的甜蜜感覺讓我肩膀顫了一下。
里奧:可別浪費了妳難得的蛋糕。
里奧如此說著,意味深長地微笑著後,又一次吻向了我的指尖。
里奧:好甜好好吃。
吉琳:……嗯…………
這樣的刺激讓我忍不住輕吟出聲,里奧又更加深了惡作劇似的笑容……
里奧:但是,這邊好像更甜呢。
里奧用右手輕抬起我的下巴,讓我貼了過去。
里奧:但是,這邊好像更甜呢。
里奧輕抬起我的下巴,吻上了我的唇。
吉琳:嗯……
相疊的嘴唇間,里奧溫熱的舌頭從縫隙中闖了進來。
甜蜜的刺激攪亂我的思緒,我也回應著他的吻。
里奧:小吉琳……
身體稍微分開後,里奧順勢將我壓倒在沙發上。
並維持著這個姿勢將襯衫的釦子解開。
吉琳:里奧……
眼前展露的肌膚讓我的內心深處更加火熱。
心裡一陣害羞,我不自覺地垂頭別開了視線。
里奧:不行,妳要好好地看著我。就算妳露出這種表情,我也無法忍耐囉。
里奧壓在我的身體上,俯看著我如此說著。
接著,他的唇湊近我耳邊。
里奧:因為小吉琳,我才能渡過如此美好的生日。謝謝妳,我可愛的公主。
兩人的唇相互交疊,溫柔的吻帶來了一陣酥麻感。
(要是里奧覺得開心,我也會打從心裡高興。我真的對里奧…………)
像是回應的愛戀一般,我將手環上里奧的脖子。
吉琳:我喜歡你,里奧。

End.

 

 

 

雙子BD-里奧Sweet  

第四話Sweet(妳的房間?):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希望妳可以再更注視著我

 

當里奧牽著我的手時……
眼前忽然一暗,我感到一陣暈眩。
(咦…………?)
吉琳:等等,里奧。
里奧:嗯?
我抬頭看著轉向我的里奧,但卻挺不直腰桿,癱軟在里奧的懷中。
吉琳:我有點頭暈…………
(這陣子一直忙著準備宴會,也許有點累了。)
里奧:……小吉琳,妳該不會…………
邊聽著里奧堪慮、擔心我的聲音,我的意識漸漸遠去……
***
(…………咦?…………)
我在深夜裡醒過來後,發現自己躺在里奧溫暖的懷裡。
(那時候我在庭院暈倒了……)
里奧:嗯……
(吵醒他了嗎?)
里奧稍微動了動,接著慢慢睜開了眼睛。
里奧:嗯…………妳醒了嗎?
里奧睜開眼後,微笑俯看著在懷中的我。
吉琳:抱歉,我…………
(受到酒的影響而有點頭暈目眩,然後就…………)
吉琳:難得的生日卻……
里奧:沒關係,我自己也樂在其中。
吉琳:咦?
里奧的目光讓我注意到我已經換上了睡袍。
(該不會是他幫我換的吧……!?)
我滿臉通紅地眨了眨眼,
里奧:我做錯了嗎?
吉琳:不,雖然沒這回事……
一想到是里奧幫我更衣,我害羞地連耳朵都燙了起來。
(樂在其中…………)
我不禁垂下了睫毛,
里奧注意到我的樣子,便戲弄我似地說道。
里奧:放心吧,我什麼也沒看到……雖然我想這麼說。
吉琳:咦?
說完後他將我的肩膀拉近,在耳邊輕聲低語道。
里奧:但其實全都被我看光了。
吉琳:…………! 里奧…………
這句話讓我忍不住推開眼前的他,里奧忍俊不禁,說道。
里奧:用不著那麼害羞吧。小吉琳的裸體我都已經看過不只一次了。
吉琳:雖然是這樣沒錯…………
(一直都覺得難為情很奇怪嗎?)
我嘴上回應著,又快速地換個想法,嘟嚷道。
吉琳:會很奇怪嗎……?
聽到如此直接的問題,里奧臉上的笑容更深了。
里奧:嗯,雖然不明白,但是我很開心哦。害羞的小吉琳很可愛啊。
里奧溫柔地梳理我的髮絲,在我耳邊呢喃道。
里奧:不過,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還想再……多看看小吉琳哦。
里奧露出惡作劇的眼神,輕撫我髮絲的指尖,
緩緩移動到我睡袍的緞帶上…………
里奧那細長的指尖,放在睡袍的緞帶上。
吉琳:里奧…………
他順勢將緞帶解開。
里奧:真拿妳沒辦法,要是真的這麼難為情的話,那我就先脫下我的吧。
吉琳:咦…………
里奧如此說道,解開自己的襯衫釦子。
里奧:這樣我們就一樣了吧?
吉琳:……唔…………
眼前袒露的大片肌膚讓我滿臉通紅低下了頭。
(總覺得,好像很巧妙地被里奧說服了……)
里奧:小吉琳也脫吧。
(他這麼說,我實在難以拒絕……)
吉琳:嗯…………
我照著他的話,
心臟怦怦直跳,將手伸向了睡袍…………
不久,我的肌膚在里奧眼前袒露無遺,
里奧:……小吉琳。
里奧的唇輕柔地覆上了我的唇。
兩人的手交疊,床發出的嘎吱聲在房裡迴盪著。
吉琳:里奧…………
里奧的炙熱喘息輕輕掠過臉頰,我心底湧起一股令人作疼的甜意。
里奧:小吉琳,我喜歡妳。
吉琳:嗯…………
緊貼的肌膚讓心跳無數次地怦然作響……
***
吉琳:里奧,生日快樂。
延續幸福時光,我將精心製作的生日蛋糕送給了里奧。
里奧:謝謝。
里奧拿起叉子嚐了一口後,開心地笑著說道。
里奧:真好吃。
吉琳:太好了。
看著他那笑容,喜悅也在我心中蔓延開來。
里奧:有小吉琳陪在我身邊,真是幸福。真的很謝謝你。
里奧如此說道,啾地一聲在我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吉琳:里奧…………
他毫不掩飾的愛意雖然讓我有點難為情,但是同時也感到安心。
(如果下次生日也能這麼慶祝就好 了。)
吉琳:在里奧身邊,我也覺得好幸福。
我像是回應他的感情般,也在里奧的臉頰上輕吻了一下……

End.

 

 

 雙子BD-里奧的沙碧死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