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許下永恆的誓言~和他的回憶~


您要回顧和誰的回憶呢?

 

 


學文習武:
九条:諏訪沐嘴巴張開?……來,半個饅頭。話說回來,之前我們也曾做過相同的事呢。
九条:比起當時,我更喜歡妳了。不過…………或許未來會愈加喜歡吧。

學文習武~大獲全勝:
九条:不知道以戀人的身分碰觸妳的日子,還能持續多久呢。
九条:妳問我是什麼意思,就字面上的意思囉。……我沒打算一直維持戀人的身分。


***

學文習武:
水尾:雖然剛開始像隻受驚的小貓,但妳似乎也已經習慣在這間宅邸的生活了。
水尾:繼續保持下去,隨心所欲地生活吧。看著妳開心的表情倒也不壞。

學文習武~大獲全勝:
水尾:喂,諏訪沐,妳什麼話都不說,只依偎著我這樣好嗎?
水尾:妳也真是個怪人。…………不過像這樣,和妳一起慢慢變老或許也不賴。

 

***

學文習武:
永光:諏訪沐,您的茶道禮法比以前更加出色了。不枉我苦心栽培。
永光:接下來,為了讓您成為我的人,得教您更多不同的事情呢。

學文習武~大獲全勝:
永光:不管過去還是現在,您總是誘惑著我的心……真是令人傷腦筋呢。
永光:做為補償,您必須一輩子待在我的懷抱。可以吧……?


***

學文習武:
日向:自從和諏訪沐相遇以來,我便一直覺得妳可愛的不得了。
日向:這份心情至今仍未改變。我想一輩子都不會變吧。

學文習武~大獲全勝:
日向:諏訪沐,如果我說…………想和妳在一起,妳會怎麼辦?
日向:啊……也就是說,不再只是戀人…………不,沒什麼。待一切準備就緒後我再問妳吧。


***

學文習武:
御門:自從和妳在一起後,我變得想接近人、碰觸人了。
御門:是妳害我變成這樣。妳可要好好負起責任啊。

學文習武~大獲全勝:
御門:結婚?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我都不會想做那種麻煩的事。
御門:…………不過,如果對象是妳,我總有一天會考慮看看。


***

學文習武:
春日局:自從開始教育妳後,雖然我一直保持相同的距離,面對面指導著妳……
春日局:但我卻覺得彼此的距離比以前更加接近了。或許是因為……我們兩人的心更加貼近了吧。

學文習武~大獲全勝:
春日局 「若我的職責只剩作為諏訪沐的戀人, 我一定會立刻放棄那個頭銜吧。
春日局 「別露出那副表情。意思是我沒打算 只和妳以戀人身分走到最後……妳明白我的意思吧?


***

學文習武:
夏津:妳都不會膩,總是一臉笑瞇瞇的表情。
夏津: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以外,不准露出這副表情。這表情只有我能看。

學文習武~大獲全勝:
夏津:不久後的未來?我才不會許下如此曖昧不明的約定。
夏津:話說如此,我卻莫名地考慮起將來的事。…………都是妳的錯。


***

學文習武:
火影:與以前相比,諏訪沐似乎更能坦率說出想要待在一起呢。
火影:別害羞啊?我非常開心喔……開心到想一直像這樣擁抱妳。

學文習武~大獲全勝:
火影:我希望總有一天,不再只是擁抱妳,而是許下諾言,讓諏訪沐可以更加放心。
火影:為此我會更加努力,妳願意再等我一陣子嗎?

 


感謝腐友『沐沐』的提供~~
美男大奧的所有文字資料幾乎都是她提供出來的喔!
人超好的 >3<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