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1-23-11-21-56  

雙子的Birthday Party~連繫兩人的牽絆~(預告)

(……怎麼辦呢?)

當我正計畫著艾倫與里奧的生日宴會時……

里奧:今天還真常碰面呢,艾倫。

艾倫:是啊,雖然讓人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他們兩個在吵架…………!?

能幫這兩個話不投機的人建立起新關係的…………也只有身為公主的妳了。

總有一天,他們也會感受到妳的溫柔而……

 

 

***

 

艾倫:有件事想拜託妳。

艾倫托起妳的下巴,瞇起了眼。

艾倫:我現在想要妳。

 

***

 

里奧:但是好像見到了小沐沐之後……

里奧筆直地注視著妳,靜靜地低喃道。

里奧:變得不想回去了。

 

***

 

接著,到了生日宴會當天晚上……

格外甜蜜的短暫時光,正等待著妳和他……

 

 

 

雙子的生日……--。


截然不同的兩人

連繫著他們的

是身為公主的妳。


然後生日的當天……

他們都向妳說。

『這特別的日子,只想和妳在一起』

妳會選擇與哪一個他,

一起度過甜蜜的生日呢……?

 

 

選擇艾倫>>>

【甜蜜結局】
「……就算被妳這麼說,我也不會說出口。」
對著傳達出喜歡情感的我,艾倫皺起眉低聲說……!?
知道艾倫內心情感的甜蜜夜晚……--。

【白金結局】
「妳好可愛。」
(平常根本不可能這樣說……)
特別的夜晚,看見了和平常不一樣的艾倫……。
「未來的每一年……妳也要在我的身邊。」

 

選擇里奧>>>

【甜蜜結局】
「有小吉琳在身邊陪著我,好幸福。」
里奧在我的臉頰上輕輕一吻。
這時我也抬起頭看著里奧……
「我也是,能在里奧的身邊好幸福。」
兩人抱持著同樣情感的溫馨夜晚……--。

【白金結局】
「餵我吃,小吉琳。」
我餵了親手製作的蛋糕給里奧……
「好甜、好好吃。」
里奧微笑看著我。
「但是、這裡好像更甜。」
這一晚隨著觸碰,和里奧的愛也變得更加深刻……。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