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  

世紀之戀人氣選拔-特別版劇情

546546

185張票特典-絕不退讓(傑諾vs席德vs羅伯特)


星空灑滿大地的某個夜晚……

修坦城舉辦了一場奢華闊綽的舞會……

羅伯特偶然在走廊上遇見沐沐,於是帶著她前往會場。

羅伯特:(我一直將她當作一個惹人憐愛的學生,沒想到她現在成了威斯塔里亞的公主……)

沐沐穿著一身動人的禮服,羅伯特注視著她,在心中如此暗暗想著。

此時打扮得雍容華貴的女士們,開始竊竊私語。

女士1:騙人……在那邊的事畫家羅伯特吧?

女士2:只有一次也好,我一直想見他一面……!真的好帥。

沐沐:羅伯特先生很受歡迎呢。

羅伯特:沒這回事。

沐沐佩服似地低語道,羅伯特只能苦笑以對。

羅伯特:(根本沒有人能真正了解我。)

羅伯特:(不過……)

羅伯特突然停下腳步。

羅伯特:(在小沐沐的面前,或許我能展現自然真實的樣貌。)

沐沐:羅伯特先生……?您怎麼了?

面對停下腳步的羅伯特,沐沐納悶地開口問道。

羅伯特:沒什麼,我只是在想,已經到會場了呢。

羅伯特:快去吧,小沐沐。

沐沐:是,謝謝您。

他將沐沐送走後,她行了個禮,隨即搖曳著裙襬走入會場。

羅伯特注視著她的背影,瞇起雙眸。

羅伯特:(……我在胡思亂想什麼呢。)

羅伯特:(事到如今,那種是已經無所謂了。)


***


席德手捧酒杯,目光捕捉到沐沐的身影。

席德:(那個女人也來了嗎?)

席德越過人群,走近沐沐身旁。

席德:唷。

沐沐:席德也來了?

席德:嗯。

席德:(這傢伙有種不可思議的魅力啊。)

席德:(和城裡的女人完全不同,讓人不由得想親近。)

他不禁直盯著沐沐瞧。

沐沐抬頭看著席德,露出滿面笑容。

沐沐:那我先走囉。

席德:(還有不將我放在眼的的這一點也是……)

席德:喂,等等。

沐沐正要離去時,席德抓住她的手,將臉湊近她耳邊。

席德:(不斷激起我的男性本能。)

席德:如果我想和妳在一起,該怎麼做?

沐沐:咦……

他低語道,沐沐頓時滿臉通紅。

席德:(該讓她知道,我對她有意思嗎?)

正當席德的嘴角漾起一抹愉悅的笑容時,傑諾在席德和沐沐面前現身。

傑諾:辛苦妳了,威斯塔里亞的公主。

傑諾對沐沐微微一笑,席德見狀,立刻了咋了咋舌。

傑諾:我想和公主聊聊。

席德:……嗯。

席德:(莫非……這傢伙。)

席德腦中驀地竄過某種想法,於是他在和傑諾擦身而過時,對傑諾耳語道。

席德:長話短說吧。

席德:這傢伙……是我的。

面對席德挑釁似的低語,傑諾也毫不退讓地勾起嘴角。

傑諾:隨你高興。不過……

傑諾:我不打算將公主讓給任何人。

傑諾斬釘截鐵地如此說道,隨即牽起沐沐的手邁步而去。

席德皺起眉,目送沐沐和傑諾離去。

席德:(雖然令人不快……)

席德:(但似乎變得有趣了。)


***


傑諾帶著沐沐前往能夠眺望夜空的陽台。

傑諾:(真沒想到席德會看上威斯塔里亞的公主。)

傑諾:(不過……)

傑諾:遠道而來,真是辛苦妳了。

沐沐:哪裡……因為我很喜歡修坦王國。

沐沐:這裡真是個美好的國家。

沐沐對傑諾柔和地微微一笑,讓他心中一陣騷動。

傑諾:(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席德的心情。)

傑諾:是嗎。

傑諾低語道,同時以手背輕輕觸碰沐沐的臉頰。

傑諾:(這位公主,總能勾起人不可思議的情感……)

沐沐:唔……傑諾大人……

傑諾的觸碰,讓沐沐害羞得睫毛微微發顫,傑諾倏地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

傑諾:我有件事想告訴妳。

沐沐:什麼事……?

傑諾:下次我去威斯塔里亞時,不是為了公務,而是為了見妳。

傑諾:(分離之後,又會立刻想見到對方。)

傑諾:(能讓我產生這種心情的,只有這位公主。)

在星光照耀下,傑諾認真的眼神,只投向沐沐一人……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