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  

世紀之戀人氣選拔-特別版劇情

aQl1RUN3

10張票特典-絕不退讓(尤利vs艾伯特)

 


在某個萬里無雲,天空藍得令人感到刺眼的日子……

造訪修坦王國的吉琳,在艾伯特的引領之下,來到客房。

艾伯特:(聽聞她是威斯塔里亞的公主時,)

艾伯特:(我還以為會是位更強勢的女性…………)

艾伯特一邊暗想著,同時不禁將視線移到吉琳身上。

吉琳隨即察覺到艾伯特的視線,於是朝艾伯特露出微笑。

吉琳:如果不介意的話……艾伯特也請坐吧。

知道吉琳察覺到自己的視線,艾伯特心底一陣騷動。

艾伯特:(雖然見過好幾次,但真的會讓人懷疑,她真的是統治一國的公主嗎?)

艾伯特:(因為她給人的印象是如此的溫柔。)

艾伯特:不,我在這裡等候就可以了。

艾伯特:請您無須介意。

即使艾伯特裝作一派平靜地說著,他的心跳依舊甜蜜地不斷加速。

艾伯特:(……沒想到我會對她抱有這種情感……)

艾伯特:(這是生平第一次有這種感覺,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當艾伯特垂下視線時,傳來了尤利開朗的噪音……

尤利:吉琳大小姐,房間已經整理好了。

吉琳:謝謝。

艾伯特:(雖說她將在這裡待上幾天……但沒想到這傢伙也跟來了。)

看著吉琳和尤利交換了一個親暱的笑容,艾伯特頓時緊鎖眉頭。

察覺到他的不悅,尤利立即親切地向他搭話……

尤利:您怎麼了?艾伯特大人。

艾伯特:不,没什麼。

艾伯特:(……礙事的傢伙。)


***


尤利和艾伯特道別後,便帶著吉琳前往客房……

尤利:今天應該累了吧?吉琳大小姐。

吉琳:不會,不要緊的。因為有尤利在嘛。

尤利臉上掛著微笑,而吉琳一邊以笑容回應,同時在沙發上坐下,她輕吐出了口氣。

尤利:(這副毫無戒心的模樣…………)

尤利:(明明離她這麼近,她卻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尤利:我泡了紅茶,您願意的話,就喝一點吧。

吉琳:謝謝。

看著吉琳開心地將手伸向茶杯,尤利微微揚起嘴角。

尤利:吉琳大小姐,您的嘴角沾上東西了。

吉琳:咦?

尤利:(我也是個男人,她有注意到這件事吧?)

尤利臉上依舊帶著笑容,他緩緩以姆指撫過吉琳的嘴角,雖然那上面没有沾到任何東西。

吉琳:尤利……

尤利:(滿臉通紅呢。)

吉琳為難地垂下眼眸。

尤利窺望著吉琳的表情,隨後噗哧一笑。

尤利:吉琳大小姐害羞的模樣好可愛。

吉琳:咦……

尤利:還有這副為難的表情也很可愛。

尤利:(我果然很喜歡您。)

此時,傳來一陣敲門聲……

尤利:等我一下喔,吉琳大小姐。


***


尤利來到走廊後,隨即見到行立在走廊上的艾伯特……

尤利:有何貴事?

艾伯特:我只是來告訴公主明天的行程。

艾伯特一邊說著,同時有些不悅地微微揚起眼睛。

尤利見狀,頓時產生了某種直覺。

尤利:(……難道這傢伙,對吉琳大小姐有意思……?)

尤利:(稍微警告他一下比較好嗎?)

尤利:由我轉達給吉琳大小姐就可以了。

尤利:還有,停留在這裡的期間,吉琳大小姐的生活起居,全都由我負責。

尤利:(我比你更清楚吉琳大小姐的全部。)

即使露出爽朗的笑容,尤利的眼眸依舊帶著挑釁。

面對這樣的尤利,艾伯特也察覺了他的用意。

艾伯特:(這傢伙也封威斯塔里至的公主……)

艾伯特:請容我說一句。

尤利:什麼?

艾伯特:對言行舉止還像個孩子的你,我想公主是不會感興趣的。

艾伯特:勸你趁早放棄這種無謂的期待。

艾伯特:(就憑你,怎麼可能贏得公主的芳心。)

尤利:哦……

尤利:還真是有自信。那麼,要和我一較高下嗎?

艾伯特:求之不得。

尤利和艾伯特,對彼此露出笑容,同時以銳利的眼神瞪視著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