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7-16-02-22-716  

~期間限定之出遊~

如果夢想能實現的話

 

九条:如果夢想能實現的話……
九条:對了,我想變成一隻貓,一直向妳撒嬌。
九条:一整天被妳撫摸,在妳的膝蓋上睡午覺。感覺超快樂的。
-
九条:雖然我剛才說想變成貓,但仔細想想還是算了,因為變成貓沒有辦法吻妳了。
九条:也不能像這樣抱妳,更不能做其他事情。
九条:這樣我和映琳都會覺得很困擾吧?

image4481.gif  

日向:如果夢想能實現的話,我希望能成為妳的正室候選人。
日向:這樣的話,無論在城裡的任何地方,我都能堂堂正正地訴說對妳的愛意。
-
日向:雖然我說想成為妳的正室候選人……但能陪在妳身旁才是最重要的事。
日向:無論是什麼身分,妳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日向:映琳……請妳今後也以戀人的身分陪在我身旁吧。

image4481.gif

御門:如果夢想能實現的話?妳難道想對我下什麼催眠指令嗎?
御門:要不要我也催眠妳,讓妳無法離開我啊?
御門:…………來吧,妳做好覺悟了吧?
-
御門:……原本想催眠妳,讓妳再也無法離開,卻反而催眠到我自己了。
御門:也就是說,我現在就想吻妳…………清楚了吧。妳還真遲鈍啊。

image4481.gif

火影:如果夢想能實現的話,我希望成為映琳的青梅竹馬。
火影:我想,映琳孩童時期一定也很可愛…………因為此刻的妳就已如此可愛了。
-
火影:不過,有現在的映琳陪在我身旁或許就夠了。
火影:能看到映琳的各種表情讓我很開心。今後我也會一直守護妳的。

image4481.gif

麻兔:如果夢想能實現的話,我想變成什麼人……嗎。我目前沒什麼想法。
麻兔:……現在有妳陪在身旁,這樣就足夠了。
-
麻兔:如果夢想能實現的話,妳希望成為什麼人?
麻兔:妳想成為喜歡的人的妻子……是嗎。
麻兔:那麼……我或許能替妳實現。妳渴望得到什麼呢?

image4481.gif

水尾:如果夢想能成真的話嗎?
水尾:如果能變成一名無拘無束的情報販子倒也不錯。
水尾:能隨心所欲地奪走喜歡的傢伙好像很有趣啊。
水尾:當然……妳應該知道我想奪走的人是誰吧?
-
水尾:妳是認真問我想奪走誰嗎?除了妳還有誰啊。
水尾:如果妳真的不懂,我就在這裡讓妳好好明白吧。
水尾:……乖乖讓我奪走妳的一切吧。

image4481.gif

永光:每次看到您美麗的頭髮,我就不禁覺得,如果我也會梳理頭髮就好了。
永光:因為我想親手疼愛您……也很忌妒其他男人碰妳。
-
永光:您說您最喜歡讓我撫摸頭髮了?您真會說些惹人憐愛的話呢。
永光:……不過,您只希望我撫摸您的頭髮而已嗎……?請清楚告訴我吧。

image4481.gif

春日局:如果夢想能實現的話……那麼,去管理書庫或許不錯吧。
春日局:如此就能整日盡情沉浸在書堆之中。
春日局:如果身旁還有妳的陪伴,那我便別無所求。
-
春日局:雖然覺得能和妳一起在書庫也不錯……但僅是這樣也沒什麼意義。
春日局:和妳在一起時……比起讀書,還能做些其他更有趣的事情。

image4481.gif

鷹司:和妳成為夫妻,一起到城下街開個劍術道場或許不錯。
鷹司:每天從道場回來後,吃著妳為我燒的飯菜,然後再和妳…………沒什麼,我只是自言自語。
-
鷹司:妳一直在思考開設道場後能為我做什麼嗎?妳不用這麼擔心。
鷹司:妳只要陪在我身旁就好了。僅只是這樣,我就能全力以赴。

image4481.gif

夏津:妳問我想變成什麼人?我沒想成為誰……啊,當妳的教育主管或許不錯。
夏津:這樣一來,就能隨心所欲地欺負妳……逗妳哭了。這就是妳的願望吧?
-
夏津:妳說妳才沒這麼想?說謊,去看看妳那張通紅的臉吧。
夏津:真拿妳沒辦法,我來教妳誘人親吻的方法吧。
夏津:好了,抬起頭,稍微張開嘴。

 

 

出遊_meitu_1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