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   

世紀之戀人氣選拔-特別版劇情

aQl1RUN1

80張票特典-絕不退讓(艾倫vs里奧)

 

 

天空一片晴朗澄澈的某天……

里奧邀請吉琳到自己的辦公室,指導她唸書。

里奧:那今天就來測驗一下吧。

吉琳:嗯。

將羊皮紙遞給吉琳後,她隨即拼命地試著解題。

里奧單手撐著下巴,看著吉琳認真的模樣。

里奧:(小吉琳果然很有魅力啊。)

里奧:(和她在一起真令人安心,而且她總是相當率直……)

里奧陷入沉思……


***


時間一貶眼就過去了,吉琳停下了筆。

吉琳:完成了……

吉琳一臉大功告成的表情。

里奥從她手中接過羊皮紙,開始計分……

里奧:真厲害……全都答對了。

吉琳:真的嗎?太好了。

吉琳露出笑容,開心地望著里奧的臉龐。

她天真無邪的舉動,讓里奧怦然心動。

里奧:(啊~啊,別露出這種表情。)

里奧一邊壓抑著劇烈的心跳,同時感到一絲不甘。

里奧:(看來小吉琳完全没有察覺我的心意啊。)

里奧:(是否該試著讓她意識到,我也是個男人?)

里奧:因為妳全都答對了,我得給妳獎賞才行。

吉琳:咦……

里奧探出身子,將手撐在吉琳坐著的椅子扶手上。

隨後,里奧將臉湊近吉琳,她驚訝地貶著雙眼。

吉琳:里奥……?

里奧:(如果我順勢親了她,)

里奧:(小吉琳會露出什麼表情呢……)

此時,在寂靜無聲的房裡,一道凜然的嗓音響起……

艾倫:喂。

艾倫:時間到了。

艾倫微微皺起眉,筆直地凝視著里奧。

里奧:(什麼嘛,偏偏挑在這個時候……)

里奧不情願地和吉琳拉開距離。

里奧:(算了,這也沒辦法。)

里奧:(艾倫似乎也很中意小吉琳。)

就在里奧如此思考時……艾倫大步走來,正打算牽起吉琳的手。

艾倫:走吧。

里奧:(不過,真希望他能放棄啊。)

里奧反應很快地握住吉琳空著的那隻手。

里奧:我送妳到門口吧,公主。

里奧朝吉琳微微一笑。

艾倫不悅地將目光轉向里奥。

里奧:(不好意思……)

里奧:(我不會把小吉琳交給你的,艾倫。)


***


艾倫將吉琳從里奧身旁拉開,帶她前往馬術練習場……

兩人都乘在馬上,吉琳恰好坐在艾倫的懷中,由他指導馬術。

艾倫:如果這樣拉扯韁繩,會讓馬感到混亂,所以要注意。

吉琳:我知道了。

吉琳遵照艾倫的教導,握住韁繩策馬前進。

艾倫一邊看著懷中的吉琳,同時回想起剛才里奥的模樣。

艾倫:(里奧的態度都那麼明顯了,)

艾倫:(這傢伙……完全沒有發現嗎?)

艾倫:……吶。

艾倫:妳對里奧有什麼看法?

吉琳:咦?

面對艾倫的提問,吉琳瞬間露出有些納悶的表情,但立刻以溫柔的嗓音回答道……

吉琳:應該是……很尊敬他吧。

艾倫:尊敬?

吉琳:嗯,因為他很擅長指導別人……而且也很溫柔。

艾倫:(沒想到竟然會稱讚他……早知道就不問了。)

艾倫:(……真令人鬱悶。)

艾倫輕嘆了口氣,開口道……

艾倫:(挑選女人的品味居然和那傢伙相同,真讓人無法釋懷。)

艾倫:我問妳,

艾倫一邊呢喃著,同時輕輕將唇湊近吉琳的耳邊……

艾倫:妳對我又有什麼看法?

艾倫:我想知道。

吉琳:咦…………

艾倫:(唯獨這傢伙,不想交給他。)

艾倫:(……絕對。)

艾倫在心中如此下定決心,同時注視著吉琳逐漸變紅的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