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  

世紀之戀人氣選拔-特別版劇情

aQl1RUN2  

260張票特典-絕不退讓(路易vs吉爾)

 

 

 

早晨的和煦陽光透入室內的某一天……


吉爾向吉琳預告一整天的行程……

吉爾:之後為您安排了舞蹈課程。

吉琳:是……

一聽到舞蹈課程,吉琳的舉動流露出一絲緊張。

吉爾注意到這一點,他清秀的眉宇微微一動。

吉爾:(似乎該稍微轉移一下她的注意力呢。)

吉爾靜靜將指尖朝吉琳伸去,他觸碰到吉琳的唇瓣,並以拇指撫摸她的嘴角。

吉爾:吉琳,您把緊張的心情都寫在臉上囉。

吉爾:請再放輕鬆一點。

吉琳:好、好的……

他朝吉琳微微一笑,她頓時滿臉通紅,這讓他的心底甜蜜地一揪。

吉爾:(真不可思議呢……一旦事關吉琳,)

吉爾:(就希望能將她的這副表情,成為專屬於我的特權……)


***


太陽高掛之時,吉爾獨自一人在走廊上前進。

此時,從舞會大廳傳來一陣腳步聲……

吉爾:(莫非……)


***


踏進舞會大廳後,吉爾隨即見到吉琳的身影。

吉爾:(果然是公主嗎。)

吉爾:您在做什麼?

吉爾:舞蹈課程應該還沒開始才對。

聽見吉爾的聲音,吉琳停下舞步,輕聲低語道……

吉琳:因為我不想造成路易任何的困擾……

在那瞬間,吉爾心中湧現一股騷動。

吉爾:(一聽到霍華德卿的名字……)

吉爾:(似乎就會讓我產生教育主管不該有的念頭呢。)

吉爾:……沒有舞伴的話,就算不上練習吧。

吉爾動作優雅地朝吉琳伸出手。

吉爾:我來當您的舞伴吧。

吉爾:(我不禁想著,如果指導公主,)

吉爾:(是專屬於我的任務就好了。)

吉琳:吉爾……謝謝。

吉琳並未察覺吉爾內心的想法,她開心地握住吉爾的手。

吉爾順勢摟住吉琳的腰,溫柔地將吉琳拉近。

吉爾:請試試看順著我的動作,踏出舞步。

就在此時…………

吉爾:(……腳步聲?)

舞會大廳中迴盪著另一陣腳步聲……

吉爾和吉琳牽著彼此的手,而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正是路易。

路易:……你們在做什麼?

吉爾:公主希望在上課前,先練習一會兒。

路易:……這樣啊。

吉爾和路易沉默地注視著彼此。

吉爾注意到路易銳利的視線,在心底暗暗苦笑。

吉爾:(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霍華德卿呢……)

吉爾:(不過……)

吉爾:那就麻煩您替公主上課了。

吉爾和吉琳拉開距離,將視線轉向路易。

吉爾:(你究竟是否配得上公主……)

吉爾:(我還無法認同。)

路易:…………

路易回望向吉爾。

吉爾露出一抹笑容,就這樣與路易擦身而過。


***


而後,吉琳和路易開始了舞蹈課程……

路易:(吉爾的目光……真讓人在意。)

正當他如此思索時,吉琳跳錯了舞步,隨即踩到了路易的腳。

吉琳:對不起……

路易:不要緊。

吉琳:相同的地方,可以再教我一次嗎……?

路易:(努力不懈的吉琳,真的好可愛。)

路易:……好啊。

路易:再靠過來一點。

吉琳:嗯…………

吉琳露出認真的表情,聽著路易所說的每句話。

她惹人憐愛的模樣,讓路易心底湧現一股熱意。

路易:(令人憐愛……指的就是這種心情吧。)

一思及此,路易的腦海中頓時浮現吉爾的表情,他不禁皺起眉頭。

路易:(吉爾和我也有相同的想法。)

吉琳:路易……你是不是在生氣……?

吉琳似乎對路易的表情有所誤解,她擔心地開口問道。

路易:(我確實……)

路易:……嗯,我大概是在生氣吧。

路易停下舞步,緊緊抱住吉琳。

路易:因為吉爾碰了吉琳。

路易:(不想把妳交給任何人。)

為了不讓其他人奪走自己懷中的吉琳,路易收緊了抱著吉琳的雙臂。

路易:(我肯定是…………)

路易:(喜歡……吉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