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妳的王子  

專屬妳的王子(尤利:戀愛的去向~Honey)


(感謝由依提供了圖檔!!)

 


宣告儀式中,吉琳的嗓音在大廳中迴盪著……

吉琳:尤利.諾伯特。

吉琳:我以威斯塔里亞王國的公主,吉琳之名…………

吉琳:在此宣告,任命你為下任國王。

尤利單膝跪下,定眼注視著吉琳。

(我終於能並肩陪在吉琳大小姐身旁了。)

(終於能體會到這種感覺了。)

那一瞬間,他倏地彎起了嘴角。

尤利:…………

他緩緩站起,在一片歡呼聲之中,輕輕靠向了吉琳。

(畢竟我為了握起她的這雙手,努力了許久呢。)

(有這種結果也是理所當然的。)

他在心裡想著,悄悄不讓任何人看見,握住了她的手。

吉琳於是眨了眨眼,注視向尤利的臉龐。

尤利:怎麼了?

尤利納悶地悄悄靠向吉琳的耳邊,輕聲詢問道。

吉琳輕輕微笑,向他低語道……

吉琳:總覺得,尤利好像童話故事裡的王子殿下呢…………

(…………咦?)

聽到吉琳的這番話,他頓時感覺自己的心跳聲蓋過了會場上的喧嘩。

(吉琳大小姐為什麼能說出如此可愛的話呢。)

尤利:…………

尤利緊握起與她輕輕握著的手。

尤利:…………是啊。

他讓身體更加靠近,捉弄似地低語道……

尤利:不過,我可是專屬於吉琳大小姐的王子唷。

(所以,吉琳大小姐也是專屬於我的公主殿下。)

尤利說完後,定眼注視著王座……


***


於是,時光流逝……

(沒想到居然會被限制我和她見面的次數,真是預料之外。)

宣告儀式結束後,尤利因為必須學習各種事務,而被限制了與吉琳見面的次數。

(唉,真想見她。)

休息時間,他在心裡如此想著,大大伸了個懶腰。

忽然,透過窗戶看到了吉琳快步跑過走廊的身影。

(啊…………)

尤利的腦海裡忽然閃過一個念頭。

(我都如此認真學習了,)

(稍微偷懶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


於是,當天晚上……

尤利:噓。

尤利悄悄拜訪了吉琳的房間,看到吉琳一臉訝異,他立刻將食指比在唇上,示意她不要出聲。

尤利:我每天都在學習來學習去啊。

他靜靜地闔上門,俯望著吉琳的臉龐,嘆了口氣。

吉琳的表情看起來有點傷腦筋,但她很快便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吉琳:不過吉爾有和我說呢,聽說你理解得很快…………

聽到她這番話,尤利的臉頰倏地發燙了起來。

(我是怎麼回事……之前好像也曾這樣過。)

尤利:…………嗯。因為我並不討厭學習。

他在心裡不可思議地思索著,臉上浮現笑容,尤利緩緩牽起吉琳的手腕。

尤利:但是,最辛苦的還是…………

他將吉琳的手拉向自己,一下靠向了她的臉龐,吻向她的唇。

尤利:不能親吉琳大小姐的這件事呢。

吉琳:…………唔。

尤利稍稍離開了吉琳,與她相隔著幾乎快碰觸到彼此的距離,注視著她。

吉琳眼神溫柔地注視著他。

(啊,對了。)

尤利注意到後,瞇起了雙眼。

(第一次遇到吉琳大小姐的時候,也是這種感覺呢。)

尤利:我今天按捺不住地跑來了…………

他刻意露出惡作劇似的笑容,想掩飾自己激動的心跳。

吉琳的雙頰緋紅不已,一臉傷腦筋地仰望向他。

吉琳:要是被別人發現了…………你會被罵的。

尤利一聽,臉上露出一抹微笑。

(一開始只是覺得捉弄她很有趣。)

(像是她變化多端的表情,與聲音…………)

尤利:沒事的,我習慣了。

他放開手,手輕伸向吉琳的腰。

(真是令我心頭發癢啊。)

尤利微傾過臉龐,甜蜜地輕咬向吉琳的唇。

吉琳:…………嗯……

雙唇交疊,親吻逐漸加深。

吉琳:唔…………嗯。

舌頭交纏的感受令吉琳輕吟出聲,她輕輕揪緊了尤利的後背。

吉琳:啊…………尤、利……

吉琳微微呼喚著尤利的名字,他將她的脖子輕拉向自己,內心急切不已。

(現在想想…………)

(我好像一開始就喜歡上吉琳大小姐了。)

他把吉琳抱進懷裡,在心中嘟囔。

(我今後一定也會,每天每天)

(越來越深愛吉琳大小姐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