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411851-1261086354

星空(傑諾:戀愛的去向~Sugar)


(是沐沐提供的喔!!!我們都轉掉了一萬多pt啊唉真夠難轉的)

 

 

沐沐:…………傑諾大人。

傑諾:嗯?

星空之下,用毯子裹身的沐沐抬頭望著傑諾。

傑諾:…………

(又是這副毫無防備的樣子。)

傑諾:…………怎麼了?

傑諾對緊緊盯著自己的這股視線提出疑問,沐沐於是急忙說道。

沐沐:啊…………沒事。

傑諾:…………?

(怎麼回事?)

傑諾將想要回房的沐沐的身體輕柔地抱起,輕輕地將她抱上手臂。

(要逃跑的話,會想把妳抓起來呢。)

沐沐:傑諾大人,那個…………

傑諾臉上浮現了笑容,抬頭望向掛在漆黑夜空中的星星。

傑諾:今晚可以看到很多星星呢。

慢慢抬起頭的沐沐屏住了呼吸。

沐沐:真的呢…………

傑諾:…………

(像這樣的時間,或許是最令人感到放鬆的呢。)

(不過…………)

越過毯子撫摸沐沐肌膚的觸感,以及輕輕跳動的心跳也都是事實。

(會被官僚們認為是乳臭未乾,也是沒辦法的事。)

正當傑諾的唇邊浮現一股自嘲的微笑,沐沐嘆了口氣。

沐沐:…………接下來您將要忙於各種事務了吧。

傑諾快速地抬頭看向沐沐。

傑諾:…………妳覺得不安嗎?

沐沐:不…………因為我相信您。

沐沐的話語,讓傑諾瞬間瞇起眼睛。

傑諾:…………

(沐沐總是如此正面向前呢。)

(我…………難道總是只看著上方而看不到前方嗎?)

傑諾再次將視線投向遼闊無邊的夜空。

(就算一個人盡是仰望著星空,也是伸手無法取得的。)

傑諾:…………我也是。

(但是現在,我身邊有了沐沐。)

(讓我能夠向前看的,就只有沐沐了吧。)


***


一從陽台回到房間,傑諾便將沐沐的身體放倒在床上。

(這麼說來…………)

傑諾的腦海中,想起白天所發生的事。

傑諾:…………那些官僚,談到了繼承人的事。

(唔,雖然說這些都是理所當然的事。)

沐沐:咦…………

低頭看著驚訝的沐沐,傑諾調皮地偷偷望著她。

傑諾:就像妳希望的那樣做吧?

此時,沐沐的雙眼卻煩惱地開始猶疑。

(預料中的反應呢。)

傑諾輕輕撫摸著緊握毯子的手,那身體顫動著。

(難道妳都沒想過這種事嗎…………)

傑諾的內心不禁啞然失笑,他瞇起眼,

傑諾:我倒是還好。

如此說道。

傑諾:…………沒有必要著急。

(我們還有事情得做呢。)

那就是背負兩個國家命運,所必須承擔的責任。

(然而另一個理由則是…………)

傑諾低頭看著沐沐的臉,緊緊盯住不移。

(我大概是想獨占全部的妳吧。)

(即使,那是我的孩子…………)

沐沐:…………嗯。

對著輕輕點頭的沐沐,傑諾露出了微笑。

(要是知道我想到的這些事,)

(沐沐一定會很驚訝吧。)

傑諾:…………

(我一直都不是很了解感情這一回事…………)

(但是意外地卻是情感起伏變化很大的人呢。)

之後傑諾細語道。

傑諾:如果想要的話,我可以立刻滿足妳。

(我從沒想過,觸碰某人會讓情感如此高漲。)

傑諾微笑著,將蓋住沐沐身體的布掀了開來。

(就像是認識一個新的自己一樣。)

沐沐:嗯…………唔……

撩起沐沐的頭髮,傑諾將臉靠近她的脖頸間。

沐沐身上的香味,讓傑諾的心跳噗通噗通大力跳著。

傑諾:…………

傑諾的唇舌沉默地爬上沐沐的頸項。

(或許有一天,沐沐會發現這樣的我吧。)

沐沐伸出雙臂,緊緊抱住傑諾。

沐沐:啊…………傑諾大人……

(要是發現的話,應該又會覺得很困惑吧。)

(…………雖然那樣的表情,一定也很不錯。)

於是直到星星消失為止,傑諾都不停地愛撫著沐沐的身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