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2-27-17-13-19  

與你一起扮演××(序章)

 


寒風吹拂,人們開始意識到冬天到訪的時節……

我前往大堂後……

永光:讓您特地來一趟,非常抱歉,主公。

永光先生和『他』已經在這裡等我了。

(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

主公:有什麼事嗎?

永光:雖然有點突然……今天一整天,想請主公體驗百姓的生活。

主公:百姓的生活……?

我納悶地皺起眉,而永光先生帶著笑容繼續對我說明。

永光:是的,我覺得這是管理百姓不可或缺的知識,所以特別舉行的。

(春日局大人知道這件事嗎?)

主公:這樣啊。 順帶一問,春日局大人同意這件事了嗎?

永光:嗯,這當然。

永光:……不過,這件事雖然應該對主公很有幫助,但春日局大人相當不願意。

永光:……到底是為什麼呢?

有一瞬間,永光先生的臉上似乎浮現了別有意味的笑容……

但很快地又變回了與平常一樣的溫柔笑容。

永光:順帶一提,今天一整天我請『這位』與主公同行。

永光:有可能會去城下街,所以也算是兼任護衛……

主公:這樣啊。

(有『他』在的話,那我就安心多了……)

我看著『他』的臉,稍微感到安心之時,永光先生又說道。

永光:差不多該進入正題了。

永光:這次想請主公體驗的是……

聽到永光先生的話,我瞪大了雙眼…………

 

 

您想與哪位跟平時截然不同的他,體驗不同滋味的戀愛呢……?


>>>選擇夏津一起扮演奉行所官員……!?

>>>選擇水尾一起扮演新婚夫妻……!?

>>>選擇御門一起扮演未婚夫妻……!?

>>>選擇九条一起扮演御醫……!?

>>>選擇鷹司一起扮演老師……!?

>>>選擇麻兔一起扮演青梅竹馬……!?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