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與你一起扮演××(夏津)    2015.03.08 新增怦然心動結局

Screenshot_2015-02-28-03-00-54

Screenshot_2015-02-28-03-02-16    

Screenshot_2015-02-28-13-23-07   

Screenshot_2015-03-07-10-03-38  

Screenshot_2015-02-28-02-04-510   

 

第一話:真拿妳沒辦法,就讓我來保護妳吧


永光:差不多該進入正題了。
永光:這次想請主公體驗的是……
永光:奉行所的官員。
諏訪沐:唔……
(說到奉行所的官員,職責是逮捕壞人、維護江戶的治安……)
(要由我來……?)
我對自己力氣沒什麼自信,心中的不安開始逐漸擴大。
永光:怎麼了嗎?主公。
永光先生納悶地偏著頭。
(家光大人就連武藝也很優秀,如果是她的話,不會在這露出不安的表情。)
(這也是為了達成影武者的任務,所以我得努力才行。)
我壓抑住不安,毅然向永光先生問道。
諏訪沐:我再怎樣精通武藝,這女兒身也會引人注目吧。
此時,始終保持沉默的夏津開口道。
夏津:請您放心,主公,我將跟隨於您身側。
夏津躲過永光先生的視線,勾起嘴角向我一笑。
夏津:………
(……有夏津陪同的話,一定沒問題的。)
夏津的笑容讓我放心不少,而永光先生也對我微微一笑,好讓我安心。
永光:如同夏津少爺所言。
永光:而且,實際上我打算請夏津少爺來當『奉行所官員』。
永光:讓您藉由與夏津少爺共同行動的機會,學習『奉行所官員』的工作方式和職責。
永光:希望能夠活用於日後的公務上。
(這樣的話,也許我也能辦得到。)
對於永光先生的說明,我自信地點頭。
諏訪沐:明白了,我接受。
夏津再也沒有插嘴,而是氣定神閒地坐著。
夏津:………
(應該是永光先生在,所以不好開口吧……)
(但不知道夏津對這份公務有什麼想法呢?)
我感到有些在意,然後向夏津說道。
諏訪沐:那我們立刻就往城下街吧。
夏津:是。
就在我們三人正要一起走出大堂的時候,永光先生叫住了我。
永光:傍晚時可以報告一下今天的見聞嗎?
諏訪沐:我知道了。
我向永光先生點了點頭之後,與夏津一同離開了大堂。
出了大堂之後,夏津一邊走著一邊低聲碎碎唸道。
夏津:又被捲入麻煩的事情了呢。
諏訪沐:對啊。
我如此回答著,不小心噗哧地笑了出來。
諏訪沐:你剛才明明一臉若無其事地坐著,原來心裡是這樣想的啊。
(夏津果然很擅長裝老實。)
夏津:……除了麻煩以外,應該就沒別的了吧。
夏津如此說著,然後像是忽然想起什麼似地窺探著我的臉龐。
夏津:如果妳能讓我玩得盡興的話,那也許就另當別論了。
諏訪沐:咦……
(讓夏津玩得盡興……該怎麼做?)
夏津:走囉。
夏津咧嘴一笑,便大步向前邁進。
………
………
我們到達了城下町之後,決定先到奉行所詢問一下。
在那之後……
夏津:今日一天我們要巡邏江戶的城下街,努力維持治安,對吧。
諏訪沐:剛才說希望能以這張地圖所畫的地點為中心,巡邏一圈的樣子。
諏訪沐:這樣得走不少地方呢。
我一邊看著奉行所交給我的地圖,一邊感到佩服的時候,突然想起在城下街生活時的事情。
諏訪沐:這麼說來,我在城下街生活的時候……
諏訪沐:也曾經見過官員大人正在巡邏呢。
(就我所知,幾乎沒有發生過需要奉行所官員出面解決的糾紛……)
(反過來說,如果需要官員出面,那也許就是不得了的事情。)
我稍稍皺了皺眉頭,夏津聳肩一笑。
夏津:妳怎麼一副不安的表情?
諏訪沐:……我在想,我能夠處理好糾紛嗎?
夏津:因為妳人太遲鈍了。
聽他故意這麼,我擺出有些彆扭的表情,夏津便突然露出淡淡的笑容,然後將手放在我的頭上。
夏津:這不需要感到不安吧。
諏訪沐:……嗯。
(沒錯,而且有夏津在我身邊……)
夏津:實際在當『奉行所官員』的可是我,妳就先跟在我後面巡邏吧。
夏津:真拿妳沒辦法。放心,我會保護妳的。
諏訪沐:謝謝你,夏津。
(夏津的這一句話,讓我感到非常放心。)
隨著不安的消失,這次對夏津產生了一股歉疚。
諏訪沐:但是,讓夏津一個人來做的話,實在令我過意不去。
夏津:沒關係吧。
夏津:永光也叫妳跟我學習『奉行所官員』的職責就好,不是嗎?
(是沒錯……但就沒有什麼我能幫上的忙的地方嗎?)
我如此思索著,夏津隨興地握住我的手。
夏津:總之,妳可別跟丟了。
(即使夏津說了些壞心眼的話,我還是覺得他很溫柔……)
看著我們緊緊相握的手,我輕輕地笑了笑。
………
………
我們按著地圖,開始巡邏大街。
夏津:妳本來是住在城下街的,就交給妳帶路吧。
諏訪沐:嗯。
於是換我走在前頭,但是……
(咦?)
不管怎麼走,就是到不了地圖上所標記的市場。
諏訪沐:真奇怪,應該在這附近才對啊……
正當我四處張望的時候,夏津不耐地說道。
夏津:……剛才不是說交給妳就好了?
諏訪沐:嗯……
(想說城下街的話,我可以帶路的說……)
夏津:借我一下。
夏津從我的手上奪走了地圖,隨即便瞇眼瞄了一下。
夏津:這裡的話往這裡。
(只是看一眼就知道了,好厲害呀。)
現在換夏津走在前頭帶路,而我注視著他的背影,眨了眨眼。
………
………
我們順利抵達滿是蔬菜等食材和日常用品的市場後,我們在街道上到處看著。
諏訪沐:夏津原本就知道這座市場的位置嗎?
夏津:嗯,我進城之前也是住在城下街。
諏訪沐:嗯,這麼一說,的確是呢。
(因為是在城裡認識的,所以就一直覺得他住在城裡。)
(話說回來……)
諏訪沐:……大家都很和平相處的樣子,看來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剛才還在想如果發生了什麼事該怎麼辦,原來只是我太愛操心了。)
正當我這麼想著並環顧四周的時候,突然有人弄亂我的頭髮。
諏訪沐:夏津……?
夏津:別一副鬆懈的樣子,雖說最好別發生什麼事情。
諏訪沐:……我、我不是那個意思……唔。
夏津:不然妳是什麼意思。
諏訪沐:我在想不只有巡邏……
諏訪沐:如果能積極地向城下街居民打招呼的話,會不會更好呢?
我如此說道,而夏津彷彿察覺到什麼似地環顧著四周。
諏訪沐:夏津,怎麼了嗎?
夏津:……有小孩在哭。

 


第二話:我的使命應該就是保護我最珍貴的人吧


夏津:……有小孩在哭。
聽他這麼說,我將手放在花形耳飾的後面仔細聽著。
(的確有小孩在哭,但看不到人,究竟在哪裡呢……?)
諏訪沐:夏津,我們來找吧。
夏津:真拿妳沒辦法。
…………
…………
剛穿過市集之後,哭泣聲好像離我們更近了,於是我豎起耳朵仔細聆聽。
(……似乎在這附近。)
夏津:是那裡吧。
我看向夏津所指的方向,樹蔭下有個小孩蹲在地上哭。
諏訪沐:走吧,夏津。
我們走到小孩的旁邊,而他似乎察覺到落在附近的人影,抬頭望向我們。
小孩子:唔…………!
夏津:………
夏津表情陰沉,低頭看著他。
而小孩看了他一眼,哭泣聲變得更加宏亮。
(該不會是……覺得可怕……?)
夏津:……喂。
夏津露出一臉困惑的表情,向我使個眼色。
(……是要我想個辦法的意思嗎?)
夏津就這樣把頭撇開了。
我笑著蹲在小孩面前。
諏訪沐:你怎麼了?有哪裡不舒服嗎?
那個孩子沒有回答,只是搖頭。
諏訪沐:難道……你迷路了嗎?
他點點頭。
諏訪沐:原來是和媽媽……走散了啊……
(迷路會讓人很不安吧。)
我微微一笑好讓小孩放心,隨即抬頭望向旁邊的夏津繼續說道。
諏訪沐:這位大哥哥可是奉行所的官員喔,你就放心吧。
小孩子:……大哥哥?
小孩仰望著夏津,而夏津戰戰兢兢地向小孩開口道。
夏津:我會一起幫你找母親的。
聽到夏津的話,孩子止了哭泣,然後擔心地偏著頭。
小孩子:……真的嗎?
夏津:嗯。
夏津抱起坐著的小孩,讓他站了起來。
夏津:你沒受傷吧?
小孩子:……嗯。
諏訪沐:那麼,我們去找你媽媽吧。
就這樣,小孩走在我和夏津的中間,我們各牽著他一邊的手,而小手也緊緊地握住我們的手。
(雖然奉行所官員的工作只能交由夏津做……)
(但如果是小孩的話,或許有我能幫得上的地方。)
(快點幫他找到媽媽吧。)
我暗自下定決心,然後向前邁進。
我們牽著孩子的手,往他和他母親走散的地方走去。
夏津:喂,有看到你母親嗎?
小孩子:…………唔。
小孩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四處張望,眼眶盈滿淚水。
我彎下腰使得視線與孩子平行,然後為他打氣加油。
諏訪沐:沒問題的,我們一定會帶你回到媽媽身邊。
小孩子:大姊姊……
(啊,該不會……)
我彎下腰後發現了一件事情,於是向夏津說道。
諏訪沐:夏津,小朋友的視線好像都被人擋住了,所以找不到媽媽。
聽了我的話之後,夏津搔了搔後腦杓。
夏津:……你過來一下。
不知是不是因為夏津的請求太過唐突,小孩忙躲到我後面。
小孩子:………
諏訪沐:不要緊的,這位大哥哥不可怕喔。
小孩緊挨著我的和服,仰望著夏津……
夏津:……真是的。
夏津聳聳肩,強硬地抱起孩子。
諏訪沐:夏、夏津……
我不禁出聲制止夏津,儘管我感到擔心,但身旁卻響起了孩子的歡呼聲。
小孩子:哇,好高!
夏津:那很好呀。
夏津咧嘴一笑,讓抱在手上的小孩坐到自己的肩膀上。
夏津:這樣就能看到了吧,要好好找你母親喔。
小孩子:謝謝,官員大人!
夏津:………
聽到孩子向他道謝,夏津臉上微微露出笑容。
(夏津看起來很高興呢……)
(這孩子一開始似乎有點害怕夏津……)
(但看來已經沒問題了,一副非常開心的樣子。)
夏津臉上露出笑容,向前走著,然後突然回頭望向我。
夏津:喂,妳別一副準備要迷路的樣子。
諏訪沐:咦?
夏津:妳在傻笑吧。
諏訪沐:才、才沒有……
夏津一副把我看穿似地,露出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
夏津:妳也要認真地找。
諏訪沐:嗯,我有認真找喔。
(我也得好好加油才行。)
正當我們便走邊找小孩的媽媽的時候……
小孩子:啊,媽媽……!
我循著小孩的視線望去,看見了一位女人跑了過來。
夏津:太好了。
小孩從夏津的肩膀下來之後,直向母親飛奔而去。
(那孩子,笑得很開心呢……)
我注視著互相擁抱的母子,然後放心地鬆了口氣。
小孩的媽媽走到我們面前,低下了頭。
母親:聽說是你們一起帶他尋找的,謝謝你們。
諏訪沐:不客氣,能找到妳真是太好了。
微微一笑後,小孩緊緊拉著我和夏津的手。
小孩子:官員大人、大姊姊,謝謝你們。
夏津:別再走丟了喔。
小孩子:嗯。
夏津向揮著手的小孩瞇起眼睛,而我在一旁窺探著他
諏訪沐:太好了,那孩子和媽媽,看起來真的非常開心呢。
夏津:只不過是盡了自己的職責而已。
夏津害羞似地聳了聳肩。
(雖然嘴上這麼說……其實夏津心裡明明就也覺得很高興。)
夏津生硬的說話方式讓我微微一笑,他不懷好意地彎起嘴。
夏津:這就是妳所期望的大事件。
 
諏訪沐:……大家都很和平相處的樣子,看來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夏津:別一副鬆懈的樣子,雖說最好別發生什麼事情。
 
(真是的……)
諏訪沐:是啊。
諏訪沐:但只有夏津一個人的話,沒有辦法解決這種大事件呢。
夏津:啊?
諏訪沐:只有夏津的話,小孩會感到害怕而一直哭吧?
夏津:囉嗦,要回去巡邏了。
…………
…………
我們就這樣聊著,正打算回去巡邏的時候……
鄉民:有小偷,抓住他!
(小偷……?)
在人潮洶湧的街道上,看見一名神似小偷的男子往我們這裡跑了過來。
諏訪沐:夏津……
夏津:妳待在這別動。
夏津用手制止住我,然後擺好架式。
小偷:滾開!
諏訪沐:夏津,小心點……唔。
夏津瞄了我一眼後,便咧嘴一笑。
夏津:我的職責是保護重要的東西。
夏津:妳安靜看著吧。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讓我來擄獲妳吧

夏津:我的職責是保護重要的東西。
夏津:妳安靜看著吧。
夏津咧嘴一笑後,便擋在小偷的面前。
小偷:唔……不滾開的話,可是會受傷的喔!
男子停下腳步,從懷裡取出了一把短刀。
諏訪沐:夏津……唔……
夏津:……妳絕對不可以過來這裡。
夏津一面語氣銳利地說道,一面注視著男子。
(就算我衝了過去,也只會增加夏津的困擾而已。)
我手緊握於騷動不已的胸前。
(如果是夏津的話,肯定沒問題的……)
我在一旁看著與男子對峙的夏津。
小偷:滾開……!
夏津:想跑就先過我這關。
聽到夏津的挑釁,男子的臉脹得通紅。
男子一邊跑著,一邊朝夏津揮動短刀。
諏訪沐:夏津…………!
在我出聲的同時,男子的身體重重地摔在地上。
夏津:……
夏津一臉氣定神閒,俐落地制伏了男子。
(連刀也沒有拔……好厲害……)
正當我訝異地瞪大雙眼時,夏津將男子手持的短刀踢了過來。
夏津:諏訪沐,把短刀撿起來。
諏訪沐:我知道了……唔。
聽夏津這麼一說,我馬上把短刀撿起來。
(這樣就可以放心了吧……)
我環顧四周看看是否還有其他的東西,結果發現有個沒看過的包裹掉在地上。
(……這是小偷身上帶著的東西嗎?)
我把它撿起來之後,有個貌似商人的年輕男子帶著官員來到了現場。
官員往夏津那邊走去,而貌似商人的年輕男子在注意到我手上的包裹後,便露出放心似的笑容。
諏訪沐:難道這個包裹是……
年輕人:沒錯,是我的包裹,謝謝妳。
諏訪沐:不會,包裹裡面的東西沒問題吧?
歸還包裹後,年輕人拆開一看,微笑道。
年輕人:是,多虧妳的協助才毫無損壞。
年輕人:這可是要交給客人的重要商品……
年輕人:要是把這個弄丟的話,交易就談不成了,可把我緊張死了。
年輕人一次又一次地低頭道謝,我對他搖了搖頭。
諏訪沐:要道謝的話,不是跟我……
(夏津最不擅長這個了……)
(但我希望她能好好接受這個人的心意。)
夏津往這裡走了過來,我抓住他的手腕。
諏訪沐:這位先生說想和夏津你道謝呢。
夏津:啊?
年輕人:多虧你的協助,謝謝!
年輕人深深地低頭行禮,夏津陡然挑起一邊的眉毛。
夏津:用不著道謝。
年輕人似乎認為夏津只是客氣,故他帶著滿面笑容,繼續說道。
年輕人:當小偷拿出短刀時,你仍處之泰然的模樣,實在令我欽佩。
聽到這直率的話語,夏津困窘地點了點頭。
(他感到不知所措嗎了……?)
(有其他人這麼認同夏津,我覺得好開心。)
夏津將手往後頸放時,我發現他的後頸微微染上一層紅暈。
(他有些害羞呢。)
我輕輕一笑,年輕人繼續說道。
年輕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能表示我的感謝……所以想稍微酬謝你們一下……
夏津:不需要,我只是盡我的職責而已。
年輕人:那麼,至少讓我請教您尊姓大名?
夏津:…………
聽到年輕人這麼說,夏津瞄了他一眼。
(……今天中就是微服幫忙奉行所的官員,所以不能報上自己的名字。)
正當我不知如何回答年輕人而感到困擾時,夏津向他說道。
夏津:……我們名字不重要啦。
夏津:那個,不要再被人搶走了喔。
如此說著,夏津牽起我的手,大步離開。
我們逃跑似地離開年輕商人後,來到杳無人煙的樹蔭下休息。
夏津微微皺著眉頭,而我注視著他的側臉。
夏津:…………
(因為感到難為情,所已露出一臉苦澀的模樣呢。)
(他這一點真可愛。)
正當我露出笑容時,夏津的眉頭越皺越深。
夏津:……總覺得妳在想些有的沒的。
諏訪沐:才沒那回事。
諏訪沐:我只是……
(覺得剛才的夏津好帥。)
我想起了夏津為我擋住小偷,挺身站在我面前的模樣。

夏津:妳待在這別動。
夏津:我的職責是保護重要的東西。
夏津:妳安靜看著吧。

(……這個又帥又能依靠的人,居然是我的戀人。)
我一邊感到自豪,一邊注視著夏津。
諏訪沐:夏津,你剛剛非常帥氣喔。
我說出真心話後,夏津的眼角染上一抹淡淡的紅暈。
夏津:囉嗦,給我閉嘴。
說話掩飾自己害羞的同時,他抬起我的下巴,然後突然覆上我的唇。
諏訪沐:……嗯,唔。
我感覺連呼吸都要被奪走了,只好緊緊抓住夏津。
諏訪沐:夏津,在這種地方……唔。
(明明知道這樣下去不行……)
(夏津這樣吻著,我會壓抑不住對他的心意。)
夏津:只要說我們是奉行所官員,就算有人看見,也沒辦法管我們的閒事。
(唔……就算這麼說……唔。)
我心裡這麼想著,但隨著吻得越來越深,我也漸漸沉溺於其中。
(只是注視著夏津而已……)
(我心中就響起甜蜜的悸動。)
諏訪沐:嗯、唔…………
當身體快失去力量之時……
我聽見腳步聲漸漸接近這裡,夏津倏地挪開了臉龐。
諏訪沐:啊……
我突然像是欲罷不能似地抬頭望向夏津,然後臉頰發燙了起來。
(我居然想要再多跟他有些肌膚之親。)
夏津看著我的表情,揚起嘴角笑了笑。
夏津:走囉。
諏訪沐:咦?
(他要去哪……?)
我偏著頭,而夏津牽起我的手邁步前行。
…………
…………
夏津帶我來到位於城下街的旅店。
(……今晚要住在這兒嗎?)
我伸手按住心跳不已的胸口,然後輕輕搖了搖頭。
(這樣我會想和夏津一起過夜……)
(我們是有職責在身所以才來城下街的,必須回去才行。)
諏訪沐:夏津,我們得回城裡向永光先生報告才行……
夏津:妳不要在意那種小事,只要想著我就好了。
(只要想著他……)
我頓時雙頰泛紅,而夏津嘻嘻一笑,喚來旅店老闆。
他擺出奉行所官員的架式,吩咐了傳話內容。
夏津:向江戶城裡的人傳達我們明天才回城。
夏津:你只要說出我們的特徵,對方應該立刻就知道了。
旅舍主人:明白了。」
(夏津,好帥喔……)
他的氣質與在大奧時的老實迥然相異,令我心中莫名地響起甜蜜的悸動。
諏訪沐:簡直就像是真正的官員大人呢,也許這份工作很適合夏津。
我的臉頰微微染上了紅暈,而夏津聽到我說的話後,興致盎然地揚起了嘴角。
夏津:奉行所官員的工作可是捉拿別人……
夏津:我要捉住妳了哦?
諏訪沐:……唔。
夏津眼眸中散發出熾熱的光芒,我呼吸一滯。
(夏津的目光,實在令人難耐……)
像是被夏津的目光引誘,我悄聲說道。
諏訪沐:如果是夏津的話,可以喔……
夏津聽到我的回答後,抓住我的手腕並拉向他。
夏津:那我就實現妳的願望吧。
夏津輕輕將我壓倒在地,覆在我身上,然後將我緊按在被褥上。
(……我似乎真的被逼到無處可逃了。)
害羞的情緒使得我的身體越來越熱,正當我要別過臉時,夏津的唇在我的耳朵上游移。
夏津:我要捉住妳。
諏訪沐:唔……
夏津低啞嗓音和吐息掠過耳畔,我的身體竄過一道甜美的電流。
夏津:別讓他逃了。
夏津封住了我的雙唇,他的舌頭令我迷亂得無法自制。
諏訪沐:……嗯……啊……
(我無法逃離如此甜美的吻……)
(而且,我也不想逃……)
我坦然輕啟唇瓣,深深地交換著彼此熾熱的喘息……
…………
…………
在享受扮演遊戲之後,接下來是……
甜美得令人渾身酥麻,深夜中大人的遊戲……
夏津:是妳自己說想要被捉住的喔。
腰帶從我肌膚上滑過……
夏津:……既然敢挑逗我,那我就不會手下留情了。
他弄得我嬌喘連連……
想不想體驗看看如夢似幻般的甜蜜時光呢……?


End.

Screenshot_2015-02-28-13-35-530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別讓我擔心

夏津:我的職責是保護重要的東西。
夏津:妳安靜看著吧。
夏津咧嘴一笑後,便擋在小偷的面前。
小偷:給我閃開……!
對方威嚇般地怒吼道,但見夏津不為所動後,他便改變方向,想要衝入小巷。
夏津:嘖!
夏津嘁了一聲,立刻追了上去。
(我也想助夏津一臂之力。)
我反射性地拿起一旁的桶子,往小偷腳邊扔去,結果絆倒了小偷,他重重地摔了一跤。
小偷:這傢伙……唔!
聽到對方滿懷怒氣的嗓音,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但此時心中響起了夏津的聲音。
 
夏津:這不需要感到不安吧。
諏訪沐:……嗯。
夏津:實際在當『奉行所官員』的可是我,妳就先跟在我後面巡邏吧。
夏津:真拿妳沒辦法。放心,我會保護妳的。
 
(……夏津說過會保護我,所以我不害怕。)
我鼓起勇氣,使勁瞪著小偷,夏津立刻追了上來,逼近剛從地上爬起的小偷。
夏津:乖乖地束手就擒吧。
小偷:可惡……
夏津扭住小偷的手臂,制伏住他。
(太好了,順利抓到他了…………)
我鬆了口氣,抬起頭,只見真正的奉行所官員們正向這邊聚集而來。
…………
…………
奉行所官員:那麼,我們就回去奉行所了。
夏津將小偷引渡給官員後,他們便帶著小偷離去了。
(狀況也說明完了,工作應該已經結束了吧……)
正當繃緊的身體放鬆下來時,突然有人握住我的手。
諏訪沐:夏津……?
夏津:………
(為何一臉嚴肅地什麼也不說,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夏津就這樣握住我的手,向前走去。
夏津硬是將我帶到小巷子裡,他俯視我的眼神十分嚴肅,幾乎讓人感到恐懼。
夏津:………
諏訪沐:怎麼了……?
(……難道夏津,是在生氣……?)
(但是,為什麼呢?)
夏津將手撐在我身後的牆壁上,然後低喃道。
夏津:……我不是叫你安靜看著嗎?
諏訪沐:咦?
夏津以認真的表情目不轉睛地注視著我。
諏訪沐:我……只是想幫忙夏津而已……
(……我的幫忙是多餘的嗎?)
剛才還慶幸能幫上夏津的忙,現在聽他這麼說,我不禁垂下視線。
夏津:不對,不是那樣。
夏津的表情變得柔和了一些,他露出有點無奈的樣子,輕輕撫著我的頭。
夏津:……我意思是妳不要讓我擔心啦。
諏訪沐:咦……
夏津的話語令我的心撲通撲通地作響。
(原來夏津是在擔心我啊。)
(原來是為我著想所以才這麼生氣的……)
諏訪沐:……對不起,夏津。
諏訪沐:我不會再做出危險的事情了。
夏津:…………
夏津目不轉睛地注視著在道歉的我,並皺著眉頭。
諏訪沐:夏津……?
夏津:我不相信妳。
諏訪沐:咦……
(為什麼……?)
我不禁瞪大了雙眼,而夏津咧嘴一笑,然後將唇湊上我的耳畔,低喃道。
夏津:所以我會一直盯著妳的。
(無論理由是什麼……只要夏津能一直關注著我,我就很開心。)
諏訪沐:……嗯,謝謝你。
我不自覺地微微一笑,夏津有些納悶地低喃道。
夏津:…………真是的,真拿妳沒辦法。
(雖然沒有很坦率地說要陪在我身邊……)
我一邊感到心跳不停地加速,一邊抬頭望向夏津。
正當我們相視而笑時,有一股風突然吹進了小巷,冷冽的寒風令我們注意到黃昏已近。
夏津:差不多該回城了。
諏訪沐:嗯……
和來的時候一樣,夏津牽著我的手,我們走向夕陽照耀的江戶城。
…………
…………
我們回到城裡,前往永光先生所在的大堂。
永光:主公和夏津少爺在城下街似乎相當活躍呢。
(……看來他已經知道城下街的事情了。)
諏訪沐:什麼啊,你已經知道了嘛。
永光:嗯,這當然。
永光:但是,我很想聽兩位親口描述,所以可以請您報告嗎?
諏訪沐:嗯。
…………
…………
我們報告完今天一天的體驗後,永光先生放心地喘了口氣。
永光:話說回來,兩位都沒事,那真是太好了。
永光:奉行所那邊有人來向逮到小偷的夏津少爺致謝了。
夏津朝著微微笑著的永光先生,端正了坐姿。
夏津:但是,這次之所以能夠逮捕到小偷,都是主公的功勞。
夏津:因為主公牽制了要逃跑的小偷,我才能制服他的。
永光:但是,在那之後制服犯人的是夏津少爺吧?
永光:我覺得這樣就名副其實地是您的功勞了。
永光:甚至有奉行所的人來問,可不可以請您來當真的官員呢。
(夏津……?)
夏津驚訝地看著對方,然後靜靜搖了搖頭。
夏津:……不,我沒辦法。
永光先生興味盎然地瞇起了眼睛。
永光:為什麼這麼說?
夏津:要保護的人,一個就夠了。
夏津的眼眸筆直地看向我。
(夏津…………)
(我明明就知道他說的是真正的主公……)
(但心裡還是有點小鹿亂撞。)
正當我拼命地壓抑著幾欲往臉頰衝去的熱氣時,永光先生開心地笑了。
永光:原來如此,這真像是夏津少爺的回答呢。
永光:我想今天兩位一定得到了各種經驗,辛苦了。
在永光先生的慰勞後,我們離開了大堂……
…………
…………
一出大堂,夏津便大步向前邁進。
(今天發生了許多事……他已經要回房了吧。)
我心裡如此想著,一面望向他的背影時,夏津突然回頭看著我。
夏津:……妳不過來嗎?
(夏津是在邀請我去他房間嗎?)
諏訪沐:要……唔。
我忙小跑步地追了上去,而夏津愉快地笑了起來,一面繼續走著。
回到房間後,我輕聲向夏津開口道。
諏訪沐:我覺得奉行所官員這份工作挺適合夏津的。
(既可以發揮夏津的劍術……又能得到人們的感謝。)
夏津輕輕聳了聳肩,興趣缺缺地開口道。
夏津:剛才我就說過了吧……光是妳我就快應付不過來了。
夏津:畢竟,放著不管的話,妳又會一頭栽到危險裡了。
諏訪沐:夏津……
我回憶起剛才的話語。

夏津:……不,我沒辦法。
永光:為什麼這麼說?
夏津:要保護的人,一個就夠了。

(……夏津的心意,令我感到好開心。)
我主動地緊抱著夏津。
夏津:撒嬌個什麼勁。
諏訪沐:……聽到你剛才說的話,我好開心。
夏津用指尖纏繞著我的髮絲,苦笑道。
夏津:麻煩的傢伙。
他的手指自我的頭髮滑向臉頰,然後突然抬起我的下巴。
就這樣吻了我一下……
諏訪沐:嗯…………
(夏津當官員的樣子也很帥……)
(但最開心的,果然還是作為夏津的戀人,被他深深愛著。)
我嘴角微微泛起微笑,沉浸於甜蜜的吻中,深深地呼出一口氣……。


End.

Screenshot_2015-02-27-21-50-55 

 

Screenshot_2015-03-07-10-08-18  
雙結局達成獎勵:他的內心深處……?(以男方觀點描述的甜蜜故事)

~怦然心動結局~

在奉行所聽完說明後,諏訪沐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似地開口道。
諏訪沐:這麼說來,我在城下街生活的時候……
諏訪沐:也曾經見過官員大人正在巡邏呢。
諏訪沐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表情漸漸變得憂愁。
(又再想些多餘的事情而感到害怕嗎?)
夏津稍稍皺了皺眉頭後,聳了聳肩開口道。
夏津:妳怎麼一副不安的表情?
諏訪沐:……我在想,我能夠處理好糾紛嗎?
諏訪沐表情嚴肅地答道,夏津勾起嘴角咧嘴一笑。
夏津:因為妳人太遲鈍了。
刻意戲弄諏訪沐之後,她彆扭地噘起嘴。
(她看來比較不那麼緊張了。)
夏津聳了聳肩,露出淡淡的微笑,然後將手放在諏訪沐頭上。
夏津:這不需要感到不安吧。
諏訪沐:……嗯。
聽到夏津的話,諏訪沐的目光依舊有些不安地閃爍,然後點了點頭。
(明明就有我在,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啊?)
夏津輕嘆了口氣,然後直勾勾地注視著諏訪沐,開口道。
夏津:實際在當『奉行所官員』的可是我,妳就先跟在我後面巡邏吧。
夏津:真拿妳沒辦法。放心,我會保護妳的。
(……我居然也會對別人說出這種話了呢。)
(至今為止我都從不曾想保護誰。)
諏訪沐:謝謝你,夏津。
(有我在,怎麼可能讓妳來做呢。)
諏訪沐的表情安心似地和緩下來,夏津小聲地笑了出來。
然後,諏訪沐的表情再次變得憂愁。
諏訪沐:但是,讓夏津一個人來做的話,實在令我過意不去。
(真是的,這傢伙怎麼會有那麼強的責任感。)
(……不過這一點也挺不錯的。)
夏津:沒關係吧。
夏津:永光也叫妳跟我學習『奉行所官員』的職責就好,不是嗎?
諏訪沐:………
(妳就閉嘴讓我保護就好了。)
諏訪沐仍然露出無法接受的表情,於是夏津強拉過她的手。
夏津:總之,妳可別跟丟了。
夏津簡短說道,便拉著諏訪沐的手,邁起了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