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與你一起扮演××(御門)    怦然心動結局感謝鳳舞情殿下的熱情提供^^

Screenshot_2015-02-27-21-50-31

Screenshot_2015-02-27-22-20-03   

Screenshot_2015-02-27-22-42-44  

Screenshot_2015-03-04-22-37-58   

 

*2021.03.11 補上後記

 

 

第一話:因為是我的未婚妻啊


永光:差不多該進入正題了。
永光:這次想請主公體驗的是……
永光:『指腹為婚』。
(咦……)
陌生的詞彙令我的回覆不禁慢了一拍。
御門:指腹為婚……?
坐在永光先生旁邊的御門很明顯地露出了厭惡的表情。
(什麼指腹為婚……?御門看起來挺反感的樣子。)
我歪著頭,而永光先生繼續說道。
永光:所謂指腹為婚是指由兩家的父母約定將來結為親家……
永光:所以決定好的對象,便是自己的未婚妻或未婚夫了。
永光:最近不只是武家和公家,就連在商家也漸漸看得到這種情況呢。
(決定好的對象……?)
映琳:不能自己選嗎?
永光:嗯,是啊。
(居然由別人決定自己的結婚對象,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為了不被永光先生發現,我悄悄地往御門的方向看去。
御門:…………
(我的話,希望嫁給自己喜歡的人……)
我將目光從御門身上移開,永光先生微微一笑。
永光:這是理所當然的事啊,不過主公並沒有指腹為婚的對象。
永光:就請您和御門將對方當作是未婚夫妻,然後試著生活一天看看。
映琳:和御門?
御門和我一樣驚訝地大叫。
御門:怎麼一回事,這我可沒聽說過啊。
永光:嗯,我現在是第一次說。您覺得如何呢?主公。
永光先生一臉若無其事地岔開御門所說的話,然後重新轉向我。
映琳:可是……
永光:我認為這一定可以讓您獲得與平常不同的經驗。
永光:主公喜歡體驗未知的事物吧?
永光先生不容置疑的笑容,讓我不禁感到畏怯。
(他突然這麼一問……)
(而且,這種事情究竟該怎麼做呢……?)
映琳:永光,說是指腹為婚,那我們該做些什麼呢?
永光:大概就是要兩位親密相處吧。
永光:如此一來,也許就能了解指腹為婚的內容……而心裡又是抱持著怎樣的情感了吧。
(怎樣的情感……)
正當我猶豫該如何回答時……
御門:突然帶我過來,我還在想你要我幹什麼呢。
御門突然插進永光先生和我中間。
御門:也就是說,只要我今天扮演她的未婚夫就好了嗎?
永光:嗯,是啊。
御門:嗯哼。
御門咧嘴一笑,重新坐回我旁邊,然後將身體湊近這裡。
(御、御門……!居然在永光先生的面前……!)
我在吃驚之餘拚命用眼神暗示他,但御門卻愉悅地勾起嘴角。
御門:意思是說今天一整天,主公都隨我擺佈囉。
映琳:…………我不是這個意思。
御門: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太好了。
御門站起身,猛地拉住我的手便往走廊的方向走。
不知是不是因為御門的行動出乎他意料之外,永光先生有些驚訝地向御門呼喊。
永光:御門少爺……要去哪裡?
御門:要跟主公去哪是我的自由吧。
御門:因為她是我的未婚妻啊。
永光:但是,請您一定要讓主公避開危險。
御門:是、是,不要再三重複我早已經知道的事啦。
御門毫不在乎永光先生的阻止,逕自離開。
(雖然我很期待能和御門在一起,但這樣沒問題嗎……?)
御門:走快點啦,笨女人。
御門回頭望向我,似乎很開心地用力握緊了我們相繫的手。
(這是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像這樣牽著手……)
(怎麼辦,比我想像的還要開心……)
我追在御門的身後,光要維持臉上的表情就已經竭盡全力了。
兩個人離開房間之後,御門就在走廊上不斷前進。
御門:喂,全部讓開。
家臣:主公?御門少爺……?
周圍的家臣們都被那氣勢給嚇傻了,只能呆愣地目送御門和我離開。
(大家看到我們牽著手的樣子了……)
映琳:御、御門……你想要去哪裡?
御門:誰知道呢,只不過……
御門邊走邊哼唱著歌,然後將目光投向我。
御門:妳這一整天都是我的未婚妻,所以都不能離開我身邊。
(咦……)
御門:…………做好覺悟吧。
(他說覺悟……?)
御門愉快地笑著,快步走在長廊上。
御門:這附近剛好。
我們來到可以看見庭院的走廊處,御門毫不猶豫地直接坐下,然後用手拍了拍自己的旁邊。
御門:好了,主公也坐下吧。
映琳:呃、嗯……
(在這個地方要做什麼呢?)
我聽御門的話,坐下之後,他開始左右晃著身體。
(咦……!)
御門彷彿倒下來似地將頭枕在我的膝上,然後揚起嘴角一笑。
御門:…………哦,真不錯。
映琳:等……御門。
膝蓋處傳來御門的體溫,讓我的心激動地狂跳。
御門:乖乖別動喔,因為妳今天是我的未婚妻。
(從早上開始就能像這樣和御門悠閒地度過,我雖然覺得很開心……)
我悄悄地環顧著四周後發現,走廊來來往往的家臣們都以驚訝的眼神看著這裡。
映琳:御門,雖然是照著永光先生的話去做,但我還是會在意旁人的目光……
我悄悄地小聲說著,但御門還是不打算作罷,繼續用臉蹭了蹭我的膝蓋。
御門:別理他們不就好了?比起這個,我現在只想佔有妳。
御門抬起目光,然後滿意地撫弄我的頭髮,令我臉頰的溫度逐漸升高。
(但是平常必須裝成主公,無法在眾人面前像這樣待在一起……)
(能像這樣和御門在一起,也許是件好事。)
這個想法令我感到又羞又喜,而御門則用手捧著我的臉頰。
御門:比起這個,如果我們是未婚夫妻的話,是不是該再做些其他的事情呢?
映琳:其他的事情是指什麼……?
御門:這種事情就別問了,自己想想看。
御門有些為難似地別過目光,我忍不住輕笑出聲。
(但是我不是很清楚要對未婚夫做些什麼……)
我撫摸了御門的長髮,御門隨即被我逗樂似地笑了。
御門:還不錯嘛。
映琳:你喜歡嗎?
御門:還可以,繼續下去吧。
(看來他還挺喜歡的。)
正當我開心地不斷撫摸御門的頭髮時,有一位家臣靠近了這裡。
家臣: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想請教一下,主公和御門大人……在做什麼呢?
映琳:這個嘛……
正當我思考如何解是指腹為婚的事情時,御門起了身。
御門:是永光要主公體驗庶民的生活經驗。
御門巧妙地回答了問題,而家臣們困惑地面面相覷。
(即使這麼說,他們還是會感到傷腦筋啊。)
(但很少有機會能像這樣和御門在一起……)
我雖然感到不知所措,但為了解釋情況,還是開口說道。
映琳:也許你們不相信,但就是如同御門所說的那樣。
映琳:御門今天一整天都是我的未婚夫。
御門:沒錯。
家臣依舊一副納悶的樣子,然後人群中突然響起一道耳熟的嗓音。
???:主公。
(咦……)
緊接著,家臣們深深行了個禮後便離去了。
春日局:…………您在這裡做什麼呢?主公。

 

 

第二話:在這裡的話,要做什麼都可以吧??


春日局:…………您在這裡做什麼呢?主公。
(春日局大人……!)
映琳:…………這是……?
見春日局大人眉頭緊皺,我不為之屏息,而御門只是聳了聳肩。
御門:我被人拜託要扮演某人的未婚夫,你不要妨礙我喔。
春日局:被人拜託要扮演『未婚夫』……?
春日局:原來如此,是前幾天萬君來找我商量的那件事啊。
(這麼說來,永光先生他……)
我一邊看著皺著眉頭的春日局大人,一邊回想剛才在大堂的事情……

映琳:這樣啊。 順帶一問,春日局大人同意這件事了嗎?
永光:嗯,這當然。
永光:……不過,這件事雖然應該對主公很有幫助,但春日局大人相當不願意。
永光:……到底是為什麼呢?

(春日局大人好像挺反感的呢……)
正當我感到有些擔心時,春日局大人嘆了口氣。
春日局:你們像這樣照萬君所說的,假扮未婚夫妻的話,不會有人誤解御門成為了主公的正室嗎?
春日局:這樣子好嗎?
映琳:這……
(春日局大人說的確實沒錯。)
(但我也想和御門在一起。)
正當我要開口設法想取得他的諒解時,御門搶先回答道。
御門:我才不要停止。
御門:只不過是和主公玩個一天而已,你的命令真奇怪。
御門:我怎麼可能照做呢。
御門愉快地瞇起眼睛,而他的態度令春日局大人的眼神變得十分銳利。
春日局:…………
御門:所以我不會停止扮演主公的未婚夫的。
(我也是,我想和御門在一起……)
映琳:…………我也是,我想遵守和永光的約定。
我用言語表達出自己的心意,御門聽到之後揚起嘴角一笑。
御門:真不錯,看來妳也很有興致呢。
(春日局大人……?)
我戰戰兢兢地抬起頭……
春日局:…………也許我根本就沒理由責備你們。
春日局大人一臉無奈地說完後,便獨自離去了。
御門:如此一來,我就可以任意擺佈妳了。
(真像御門會說的話……)
映琳:未婚夫妻並不是可以隨意擺佈對方的意思喔。
我面帶微笑地說道。
而御門聽完我說的話,卻露出壞心眼的笑容。
御門:妳喜歡任我為所欲為吧?
御門: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會有任何怨言吧。
(無論是怎樣子的御門,我都喜歡。)
御門瞇起了眼,讓我的頭靠了過去。
我們在四下無人的走廊邊不斷擁吻著彼此……
…………
…………
在走廊邊待了一會兒之後,我和御門一起回到了房間。
(雖然我想作為一個未婚妻,和他在一起……)
(但就如同春日局大人所說的,萬一發生什麼事的話,也許我們就無法繼續在一起了。)
我一邊走著一邊在心裡思索著……
御門:我覺得我們可以再多玩一下,怎麼了嗎?
走在我旁邊的御門不滿地抱怨著。
映琳:對不起,我覺得我們不能給家光大人添麻煩。
映琳:而且,要是發生什麼事情那就不好了。
御門:啊~啊,難得妳能當一回我的未婚妻。
御門深深地吐了口氣,為了安撫他,我拉拉他白色的袖子。
(我也在想,如果能更堂堂正正地扮演御門未婚妻的角色,那就好了……)
御門:只要找個可以讓我們兩人獨處的地方就好了…………是嗎?
御門:還有別的要求嗎?
御門臉上露出了有些詭譎的微笑,我的心撲通作響。
映琳:嗯…………只有一下下的話。
御門:那我覺得和平常沒什麼兩樣啊。
正當御門以銳利的眼神俯視我的那瞬間……
御門:…………啊。
御門靈光一閃,停下了腳步。
(御門……?)
御門:好啊,那就聽妳的。相對的……
映琳:…………唔……!
他突然大力地把我推進旁邊的書庫。
映琳:怎麼了嗎?這麼突然……
我驚訝地抬起頭,御門反手關上房門。
御門:在這裡的話,要做什麼都可以吧?
(什麼在這裡的話……)
在昏暗的房間中,御門微微一笑。
御門:而且,我想做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映琳:咦……
御門:例如說,像這樣。
才感覺到肩膀被推了一下,整個人已經靠在牆壁上了。
御門簡直就是把我逼到無路可退似地,整個人湊近我的身體,然後俯視著我。
(在這麼近的距離盯著這裡……)
我難為情地別開目光,但下巴卻立刻被攫住。
御門:難得兩人獨處,況且妳又是我的未婚妻。
御門:…………試著取悅我吧。
御門將我逼到書庫的牆壁邊,修長的手指挑逗似地解開我的衣帶。
御門熾熱的眼眸令我的心跳跳得飛快,我點點頭。
(我也想讓御門開心……)
彷彿受到引誘般,我的手撫著御門的臉,然後順著脖子滑向胸口。
沿著御門的身體緩緩而動……
御門:唔……
御門的呼吸有點紊亂,他握住我的手腕。
御門:……這樣還不夠。
御門:更努力取悅我吧。
屬於御門的些微高亢的聲音搔著耳朵,那強烈的刺激令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映琳:御門,再這樣下去……
御門:別說不行,妳可是我的未婚妻。
我的心跳因緊張而一個勁地加速,我抬頭望向御門。
(這是指扮演未婚夫的一環嗎?)
(還是說,御門心裡這麼期盼……?)
我越想越不懂了,只好微微搖了搖頭。
映琳:御門,就算我們在扮演一對未婚夫妻……但也不能隨便繼續做下去了。
御門:什麼嘛。
映琳:咦……?
御門突然不滿地皺起臉來,然後從我身上退開。
御門:我以為……有未婚妻會更加有趣的。
映琳:御門,你說了什麼……?
御門不知在喃喃自語著什麼。
我窺望向他,他卻避開了我的視線。
御門:什麼都沒有…………妳就先別管我吧。
(咦,突然間是怎麼了……?)
御門轉身背對著我,走出了書庫,而我也只能呆愣在原地目送他離開。
…………
…………
(御門,到底跑去哪裡了……?)
傍晚時分,正當我不見御門的蹤影而坐立難安時……
永光:主公,打擾了。
(永光先生……?)
拉門突然敞開,永光先生和御門進入了房內。
御門:…………
(御門,究竟去了哪裡?)
我想問御門,但思及永光先生在場又把話吞了回去,然後轉身面向永光先生。
映琳:怎麼了,有什麼事?
永光:是的,主公,真是萬分抱歉……
永光:可以停止扮演未婚妻嗎?
(咦……)
永光先生微微低下雙眼,嘆了口氣。
永光:其實,主公和御門的事情已經在城裡傳開了,這比我想得還要快上許多……
永光:有些謠言似乎已經傳開來了,例如是不是要選擇御門為正室之類的。
映琳:這樣啊……
(謠言散佈開來的話,也許會造成家光大人的困擾……)
(但是,能和御門作為未婚夫妻,和他在一起真的很快樂,所以真的有點遺憾。)
永光:這不在我的意料之中……再這樣下去的話,別說是大奧,甚至是幕府或許也會有些動搖。
永光:被春日局大人說中了……
映琳:這樣啊,那……
御門:………吶。
正當我要同意停止時,御門眉頭緊鎖著。
御門:這種說法,難道你覺得我聽得進去嗎?

 

 

Screenshot_2015-02-27-21-46-30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多用點腦袋啦…遲鈍女

 

御門:這種說法,難道你覺得我聽得進去嗎?
(御門打算說什麼呢……?)
正當我感到擔心時,御門露出一臉戲謔的笑容,湊近了永光先生。
御門:再說,沒有其他比扮演未婚夫妻還有趣的遊戲了吧。
御門:隨便讓你中止的話,會不會太便宜你了啊?
永光:…………
永光先生默不作聲地回望著御門。
映琳:但是這樣下去的話,會造成更多麻煩的……
(我也想再當一下御門的未婚妻,但是……)
御門:…………
御門瞥了我一眼,面帶微笑地從永光先生附近退了開來。
御門:真是沒辦法,這次就聽妳的吧。
(咦……)
御門出乎意料之外地乾脆同意了,我眨了眨眼。
映琳:可以嗎?
御門:因為再這樣繼續下去的話,似乎會造成主公的困擾。
(啊……他優先考慮了我的立場。)
御門的體貼讓我很開心,胸口也湧起了一股暖意。
映琳:……不好意思。
御門:這沒什麼啦。
永光:謝謝您,那麼我去向春日局大人傳達這件事情。
永光先生說著邊起了身,但下一瞬間卻突然停下了動作,將視線轉往御門身上。
永光:但是,御門少爺。
御門:什麼?
永光:您和主公之間的謠言已經傳開來了。
永光:我覺得要是再有人看到兩位在一起的話,並不是一件好事情。
永光:可以的話,是不是保持點距離會比較好呢?
(的確,不能再引起更大的騷動了。)
在聽了永光先生的忠告後,御門卻從鼻子發出笑聲。
御門: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御門:已經不用再假裝未婚夫妻了,那我不就沒有理由接近主公了嗎?
永光:是這樣沒錯……我是為了保險起見。
永光:那麼,我先告辭了。
永光先生一離開房間之後,御門臉色頓時一變,一臉不悅地抱起一邊的膝蓋。
御門:難得我覺得很有趣的說……這下又無聊了。
映琳:御門……
(真沒想到他會如此老實地停止扮演未婚夫。)
正當我感到有些遺憾而皺著眉頭時……
御門:城……對了。
突然間,御門靈光一閃似地,揚起嘴角一笑。
御門:我想到一個好主意了。
映琳:好主意……?
我歪了歪頭。
御門:妳接下來有公務嗎?
映琳:不,今天沒有……
我不懂他的用意便應道,御門突然將我擁入懷中。
(咦…………?)
御門:好好抓緊喔。
映琳:御門,接下來要做什麼?
御門咧嘴一笑,然後用伸出的手結了個印。
御門:私奔。
(私、私奔……?)
他那不假思索的回答令我一陣驚訝,眼前隨即一道光芒四散開來。
(唔……?)
耀眼的光芒籠罩我們,一睜開眼便發現這裡是旅館。
我立刻被帶到房間,這裡剩下我和御門兩人獨處。
(剛才明明就還在城裡……)
御門:啊,終於能夠放鬆啦。
我呆愣在原地,而在我旁邊的御門躺進了被窩裡。
映琳:你說悠閒,得回去城裡才行啊……
御門:明天早上再回去就行了啊。
映琳:可是……
御門:吶……
御門抬頭望向我,然後輕輕拉住了我的手。
御門:在這裡的話,無論做什麼都不會被人責備。
御門:妳也放輕鬆點吧?
(看來是不打算回去了……)
雖然被玩弄在股掌間,但這也很像魚門的行事風格,我不禁感到一陣歡喜。
映琳:很少有機會能像這樣在城外和御門獨處呢……
御門:是吧?好啦,快過來這裡。
映琳:嗯。
御門向我招了招手,我躺在旁邊之後,他用冰冷的手輕撫著我的臉頰。
御門:妳不覺得偶爾來個私奔也不錯嗎?
映琳:是啊……
(按照御門所說的,明天再回去應該沒問題吧。)
(而且我也很開心能夠和御門在一起。)
御門突然停止撫摸我的臉頰,然後用認真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御門:吶,我說妳啊……
映琳:咦……?
御門這樣認真地注視著我,令我不禁心跳加速了起來。
御門:未婚夫妻這件事,妳還真快接受呢。
映琳:是、是這樣嗎?
御門:妳有時候會莫名地認真,所以我還想說妳會不會討厭玩這種遊戲。
(如果是和別人的話,那就討厭了……)
映琳:因為對象是御門,所以我才接受的喔。
御門:因為是我……?
映琳:嗯,不是你的話,我就會拒絕了。
御門的手撫著我的臉頰。
而我輕捧起他的手,微微一笑,御門便別開了視線。
御門:…………笨蛋。
御門如此說著,一面緊緊回握住我的手。
像這樣掩飾自己害羞的舉動,很有御門的風格,又有點令人羞怯。
映琳:但御門不也是老實地中止了這個遊戲了嗎?
令我意外的是永光先生一要求中止,御門就立刻妥協了。
(我還想說是不是會再鬧一下彆扭之類的……)
正當我感到納悶時,御門噘起了嘴。
御門:反正只會讓妳無謂地擔心城裡的事情,而且……
御門:我覺得妳把我所做的事情還有心意,全部都當成遊戲的一部分。
映琳:咦……?
御門將我的手靠到嘴邊,然後將指尖豎在唇前。
御門:妳是這麼覺得的吧?
看著這樣的御門,我心跳逐漸加速,腦海中突然浮現那時在書庫的事情……

御門:……這樣還不夠。
御門:讓我更開心一點。(唯此句之前後文不同,前文官方的翻譯為:更努力取悅我吧。)
映琳:御門,就算我們在扮演一對未婚夫妻……但也不能隨便繼續做下去了。
御門:什麼嘛。

(在那之後,御門生氣地一個人離開了……)
御門的目光落在我手上,然後嘆了口氣。
御門:我只不過是想觸碰妳而已……
御門:而妳卻把那當作遊戲。
映琳:咦………
御門:所以永光說要中止,我覺得無所謂。
御門一口氣說了出來,而我注視著他。
(我完全沒有把那時候的事情當作遊戲啊。)
但是御門和我的距離好近,我幾乎能感受道他的呼吸,一顆心也擺盪不定……
是我不小心說出『扮演』這個字眼的。
御門:可是……最後我卻不想和妳分開,還把妳帶到這種地方來。
御門:真是的…………究竟是怎麼回事啊?
御門搔著自己的頭,拋下了這句話。
(原來御門也並非只是為了扮演我的未婚夫而跟我在一起的啊。)
映琳:御門……
我喚了他的名字,原本皺著眉頭的御門猛地將我擁入懷裡。
御門:只是遊戲的話…………我怎麼可能做那種事情呢。
御門:多用點腦袋啦…………遲鈍女。
御門將唇湊上我的耳畔,以低啞的嗓音低喃道。
(御門……)
被御門抱在懷裡,我的胸口甜蜜地發疼。
映琳:我也沒有認為那都只是遊戲啊。
映琳:但那時我不是很清楚御門的心意,心跳也快得很不正常……
我焦急地說完後,御門便以一吻將我的唇封住。
映琳:嗯……
御門:我可不允許妳找藉口。
(我根本無法想像他是如此顧慮著我……)
不禁覺得鬧著彆扭的御門是如此地可愛。
映琳:對不起,御門。
我不禁微微一笑,御門隨即抿起了嘴。
御門:別把我當笨蛋。
映琳:我沒有…………我喜歡你。
御門:唔……
御門瞬間語塞。
映琳:御門,我喜歡你。
(我如此愛戀的人就只有御門了……)
御門:嗯~哼……
我再一次表示我的心意後,御門似乎有些動搖,臉上的表情也緩和許多。
御門:這樣的話,妳就用行動來表示吧……
映琳:咦……?
御門:用心和身體。
御門緩緩地覆上我的唇,然後將手伸向我的領口。
他的手鑽了進來,滑過我的肌膚,而我的脖子也感受到了御門吐出的氣息。
御門:妳的回答呢?
(只是被御門觸摸而已,我的心跳就怦怦作響了……)
映琳:我怎麼可能說不呢……
御門:那我就摸到妳喊不吧。
我熾熱的肌膚袒露在空氣中,我毫不抵抗地沉溺於御門的溫柔之中……
………
…………
……
在享受扮演遊戲之後,接下來是……
甜美得令人渾身酥麻,深夜中大人的遊戲……
御門:我就摸到妳喊不吧。
我被他緊緊抱在懷裡,絲毫不掩飾地發出嚶嚀……
御門:聽,果然不錯呢,這聲音。
他弄得我嬌喘連連……
想不想體驗看看如夢似幻般的甜蜜時光呢……?

 

End.

 

 

46456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那是因為我會選擇妳

 

御門:這種說法,難道你覺得我聽得進去嗎?
(御門……?)
御門皺著眉別過臉去。
御門:我絕對不會停止扮演主公的未婚夫。
永光:但是,要選擇御門少爺為正室的謠言已經傳開了,這可是個問題喔。
御門:那種事我才不管。
御門:突然要我當未婚夫的人不也是你?
御門:玩弄人也要有個限度吧。
御門一整個在鬧脾氣,他的一番話刺痛了我的胸口。
(我們是照著永光先生的話在做……)
(但的確也把御門耍得團團轉。)
我微微低下視線,御門窺望我的臉龐。
御門:吶,主公呢?
(咦……我?)
在出乎意料的近距離下,我和御門四目相交。
御門:難道妳不想繼續扮演我的未婚妻嗎?
映琳:這……
(可以的話,我也想繼續。)
(但是永光先生的一番話也有道理……)
正當我猶豫該如何回覆時,永光先生為難地嘆了一口氣。
永光:御門少爺,非常遺憾。
永光:這是春日局大人決定的。
永光:很抱歉我請你們做這些事情。
永光:但就算是為了家光大人好,是否能請您諒解呢?
御門:………
御門有些在意這邊的情況,默不作聲。
(御門一定在想著要為了我和家光大人而中止。)
(但是,無論是御門………或是我,都還想再稍微繼續一下未婚夫妻的關係。)
我了解到御門的心情,如此思忖著。
(就沒有能夠在不造成麻煩的情況下,繼續下去的方法嗎……?)
突然,我腦中浮現了一個想法。
映琳:御門,你真的很想扮演我的未婚夫嗎?
御門:是又怎樣?
映琳:那麼就只限在這個房間……你覺得如何?
御門:只限這個房間……?
御門終於不再鬧彆扭,轉而看著這裡。
映琳:如何呢,御門?
御門:……無妨。
(太好了……)
我對著接受提案的御門,瞇起眼睛。
永光:…………不要緊嗎?
映琳:嗯,因為這次的事情的確沒有顧到御門的感受。
(我也很開心能夠繼續和他當未婚夫妻,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
(御門也這麼希望的話,我想有多些時間能和他在一起。)
永光先生沉思了一會兒後,靜靜地點了點頭。
永光:我明白了。
永光:只是有一件事情要留意一下。
映琳:留意?
永光:是的,因為謠言的緣故,可能會有人來打探兩位。
永光:請多加注意。
(說的也是……)
我正想點頭時,御門猛地將我擁入懷裡。
御門:這種小事不用你說,我也會注意。
(御、御門……在永光先生的面前……)
我急忙想要推開御門的胸膛,卻被用力抱住而無法動彈。
御門臉上帶著笑容,相反的,永光先生帶著有些傷腦筋的表情離開了房間。
(總算能夠繼續當未婚夫妻了。)
映琳:御門,謝謝你的諒解。
我鬆了口氣,開口道謝之後,御門斂起笑容,細聲低喃道。
御門:…………虧我以為能在眾人面前隨意擺佈妳的。
御門:但像現在這樣,和平常就沒兩樣了。
御門鬧著彆扭低下頭,而他的一番話令我露出了微笑。
(或許的確是這樣沒錯……)
映琳:我很開心喔。
御門:啥?
映琳:因為有其他人在的時候,御門就不會像這樣露出鬧彆扭的表情了。
映琳:像這樣兩人獨處時,能獨佔御門的各種模樣,我反而比較開心。
御門注視著懷裡的我,雙頰染上淡淡紅暈。
御門:…………妳真是個笨女人。
映琳:是嗎?
御門:…………
御門閉上了雙唇,突然開始胡亂地揉著我的頭髮。
映琳:御門?
御門:剛才妳摸了我的頭髮,我覺得還不錯,所以現在換我摸妳了。
(是指我在走廊上,撫摸御門頭髮的事情嗎……?)
我想起那時御門要求我做些像是未婚夫妻會做的事情,然後我摸了摸他的頭髮。
映琳:呵呵,但我覺得我比較溫柔。
御門:我知道啦,妳大概是像這樣子吧。
他的動作雖然有些生硬,但非常溫柔地梳理著我的頭髮。
映琳:真是的…………但是,謝謝你。
御門:我可是妳的未婚夫,這點小事就我來吧。
御門有些得意地笑了,讓我不禁也露出一抹笑容。
(未婚夫啊……)
我腦中突然浮現永光先生在向我們說明指腹為婚時的情形……

永光:所謂指腹為婚是指由兩家的父母約定將來結為親家……
永光:所以決定好的對象,便是自己的未婚妻或未婚夫了。
映琳:不能自己選嗎?
永光:嗯,是啊。

(在偶然之下,我能夠和心愛的御門體驗未婚夫妻的生活……)
(不過一般的情況是和幾乎不認識的人成為未婚夫妻的關係吧。)
正當我在思考指腹為婚的時候……
御門:妳在發什麼呆啊?
映琳:咦?
御門的臉探了過來,他窺望我的臉龐。
御門:難得可以在一起,我可不允許妳自己一個人想事情喔。
御門:現在………好好地看著我吧,因為妳可是我的未婚妻。
(只看著御門……)
御門直勾勾地注視著我,在他的眼神之中完全感覺不到一絲猶豫。
(御門總是如此地看著我……)
映琳:我也想一直看著……永遠。
我存在心裡的想法不禁脫口而出,御門瞪大了雙眼。
御門:…………啥?
映琳:不是說指腹為婚其實不能自己選擇對象的嗎?
映琳:但是我……想要自己選擇共度一生的對象。
(因為我想要永遠待在御門的身邊。)
正當我在心中低喃時,御門咧嘴一笑,然後抬起我的下巴。
御門:妳在說什麼啊?
映琳:咦……
御門:妳才沒有選擇的權利呢。
我不懂御門話中的意思,歪了歪頭。
映琳:為什麼……?
御門:妳果然是遲鈍女呢。
御門皺了皺眉,然後將臉湊近,我幾乎能感覺到他的呼吸。
御門:妳之所以沒有選擇的權利……
御門:那是因為我會選擇妳。
御門:所以妳沒有選擇的自由。
映琳:唔……!
出乎意料之外的一番話,令我的臉頰發燙。
(真沒想到他會對我說這種話。)
映琳:既然如此,那我就不需要選擇的自由了。
映琳:因為我只要能和御門在一起就夠了。
心中某一處暖暖癢癢地。
我微微笑了笑,而御門難為情地避開了我的視線。
御門:嗯哼……
御門:隨妳高興。
御門冷冷地說道,但我卻發現他的雙頰染上一片淡淡的紅暈。
(一看到他這副模樣,就覺得他真的很可愛。)
映琳:呵呵。嗯,我要永遠和御門在一起。
我有些俏皮地說完後,御門便有點鬧彆扭地低語道。
御門:…………妳很囂張喔。
映琳:咦……唔。
御門摸了摸我的臉頰,然後輕輕地在唇上落下一吻。
唇上傳來的體溫令我心跳加速。
御門:指腹為婚的遊戲結束了……
御門:因為妳永遠………都是我的了。
就連他有些任性的話語,也讓我感到一陣甜蜜,我的心越來越像是擂鼓般怦怦作響。
(如同御門所說的,我也想……一直、永遠像這樣在一起……)
我如此祈求,然後在御門的懷裡微微點了點頭……


End.

 

 

Screenshot_2015-03-05-00-42-50  

雙結局達成獎勵:他的內心深處……?(以男方觀點描述的甜蜜故事)

~怦然心動結局~

正當我將頭枕在鳳舞晴的膝上時,春日局從人牆對面出現了。
春日局:…………您在這裡做什麼呢?主公。
鳳舞晴:…………這是……?
鳳舞晴因見到春日局而感到不知所措,御門見狀聳了聳肩。
(鳳舞晴是因為被春日局撞見而感到焦急吧。)
御門:我被人拜託要扮演某人的未婚夫,你不要妨礙我喔。
春日局:被人拜託要扮演『未婚夫』……?
春日局:原來如此,是前幾天萬君來找我商量的那件事啊。
春日局的表情皺成一團,御門見狀微微一笑。
(從剛才永光說話的樣子來看,春日局似乎對這件事情挺反感的呢。)
鳳舞晴一臉擔心的樣子,我撫摸著她的膝蓋,春日局見狀嘆了口氣。
春日局:你們像這樣照萬君所說的,假扮未婚夫妻的話,不會有人誤解御門成為了主公的正室嗎?
春日局:這樣子好嗎?
鳳舞晴:這個……
(我可不打算在這裡停止扮演她的未婚夫。)
御門抬頭望向更加困惑的鳳舞晴,然後將目光轉向春日局。
接著,他搶在鳳舞晴前開口道。
御門:我不可能中止的。
御門:只不過是和主公玩個一天而已,你的命令真奇怪。
御門:我怎麼可能會照做呢。
(在我過癮之前,要讓我玩個開心才行。)
御門愉快地瞇起眼,春日局眼神變得銳利了起來。
春日局:…………
(看到他那副表情,我們也會有些困擾。)
(但是,鳳舞晴會很在意吧。)
御門:所以我不會停止扮演主公的未婚夫的。
說了這句話後便瞄向鳳舞晴,她彷彿在心中決定好什麼似地開口道。
鳳舞晴:…………我也是,我想遵守和永光的約定。
聽到鳳舞晴的話,御門只稍微驚訝了一下,然後揚起嘴角一笑。
(嗯哼……居然不屈服於春日局,而站到我這邊來了啊。)
(…………真不錯。)
御門:真不錯,看來妳也很有興致呢。
御門內心深處雀躍不已,他瞇起了眼,春日局依舊面不改色地推了一下眼鏡。
春日局:…………也許我根本就沒理由責備你們。
春日局用無奈的嗓音說道,便獨自離去了。
鳳舞晴鬆了一口氣,御門撫著她的頭髮。
御門:如此一來,我就可以任意擺佈妳了。
(妳似乎也很期待呢。)
鳳舞晴:未婚夫妻並不是可以隨意擺佈對方的意思喔。
鳳舞晴面帶微笑地說道,御門則不懷好意地笑了。
御門:妳喜歡任我為所欲為吧?
御門: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會有任何怨言吧。
御門微微笑著,將手環上鳳舞晴的脖子。
(反正只有今天能這樣做。)
(就讓我稍微再樂一下吧。)
御門就這樣將鳳舞晴的頭攬了過去,在四下無人的走廊邊吻上了她的唇…………

 

Screenshot_2015-02-27-21-51-12  

躺在被窩裡的御門抱著我低聲說道。
御門:這樣的話,妳就用行動來表示吧…………
御門:用心和身體。
御門吻向我後,嘴唇往我的頸部滑去。
御門:那我就摸到妳喊不吧。
映琳:啊……
我情不自禁地發出聲音,又反射性地摀住自己的嘴。
御門:為什麼要掩著嘴。
映琳:因為……

(聽到自己和平常不一樣的嗓音…………我會覺得好害羞。)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明,此時御門在我耳邊輕聲說道。
御門:妳的聲音,我並不討厭。
御門:所以再讓我多聽一點嘛。
御門瞇起雙眼這樣說著,並用指尖包覆著我的胸前。
映琳:嗯唔,啊……
御門俯視弓著背的我,含著一邊並用舌頭玩弄著。
映琳:唔,呀啊……御門……
御門:聽,果然不錯呢,這聲音。
御門挑逗似地徹底舔過每一處後,
我身體深處變得越來越熱,就快要受不了了。

(只有我如此……太狡猾了。)

映琳:御門……我,已經……
御門:我知道,但是……
御門悄悄褪去自己的衣服,覆上我的身體。
御門:我也要一起。
映琳:呀唔……啊……
我被他緊緊抱在懷中,絲毫不羞怯地發出嚶嚀。
御門:這個聲音,再讓我多聽一點嘛。
御門在動的時候,他的長髮搔得我的臉頰好癢。

(為什麼一碰到御門……)
(……我就會覺得這麼幸福呢。)

御門注視著我的眼神、抱住我的一雙強壯手臂,都讓我愛得不可自拔。
映琳:最喜歡……御門了。
御門:這個,剛剛聽過了。
映琳:可是……我想要再多說一點嘛。

(對他的愛意說也說不完,)
(我的感情彷彿就要從內心深處潰堤而出。)

御門將我的頭髮往旁邊撥,露出淺淺的微笑。
御門:那麼,就再多說一點吧?
御門:直到妳膩了為止,我都會好好聽妳說的。
望著近在咫尺的御門,我的胸口一陣酥麻。
映琳:嗯,那就直到說膩了為止,我會一直說我有多喜歡妳的。
御門:哦…………
御門的回答聽起來不太認真,看起來卻很開心。
御門:那麼,妳說一千次的話,我說不定才會回妳一次喔。
映琳:咦,只有一次嗎?
御門看著我驚訝的模樣,臉上出現笑容,往我的臉頰吻下。
御門:如果妳有空抱怨,倒不如快對我說很多次的『喜歡』如何呢?
御門:直到我也想要對妳說我喜歡妳為止。
(他說喜歡我,我是很開心沒錯,但比起這個……)
(我比較想要跟御門說,很多很多的『喜歡』。)
我緊緊地抱住御門的背,
一直說我有多麼喜歡他,不斷地傳達我對御門的愛戀之情……
………
………
隔天早上,我醒來後,御門仍睡得十分安穩……

(因為昨天指腹為婚的事情,他應該很累吧。)
(在御門起來之前,我先整理要給永光先生的報告好了。)

為了不要吵醒御門,我悄悄地離開被窩,正要往書桌走去的時候……
御門:妳在做什麼。
映琳:哇唔……
御門突然用他的下巴靠在我的肩上,窺望著我手上的東西。
映琳:對不起,吵醒你了?
御門:比起這個,我是問妳在做什麼。
御門抽走在我手上的紙,看了起來。

(雖然被御門看到有點害羞……)

映琳:我想說先整理一下扮演未婚妻的心得,然後再交給永光先生。
御門:為什麼要特地做這些事情……
映琳:永光先生說,會得到和平常不一樣的經驗。
映琳:我稍微懂了未婚夫妻究竟是懷抱著怎樣的心情。

(但在眾人面前以未婚夫妻身分待在一起,還是有點害羞……)
(和御門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我想要好好地留住現在這樣的心情……)

御門:喂……
御門的視線從紙移動到我身上,他有點猶豫地問道。
御門:成為我的未婚妻,妳開心嗎?
映琳:嗯,非常開心。
映琳:如果不是謠言傳開的話,我好想要以未婚妻的身分跟你一起生活喔。
我不小心說出真心話,御門抓住我的肩膀往他的懷裡靠去。
御門:那麼,從今以後也一直作我的未婚妻吧。
御門:這樣的話…………我也可以放心地回京都了。
映琳:放心……?
御門:笨蛋,連這個都無法察覺得出來嗎?
御門小小聲地說著,將彼此的額頭靠在一起。
御門:……一個人在京都的時候,我常常會想起妳,覺得煩躁不安。
御門:現在在做什麼、有沒有我以外的人在戲弄妳之類的……

(我們沒有在一起的時候,御門也會想這些事情呀。)

總覺得好新鮮。聽完這些話後,御門一臉尷尬地低下頭。
御門:但是如果妳是我的未婚妻的話,或許就可以稍減我的不安。

(就算不用這麼擔心,我除了御門之外,誰也不考慮呀。)

我悄悄地抱住視線低垂的御門。
映琳:但是所謂的指腹為婚,不是應該由父母親決定嗎?
御門:讓當事人決定也沒什麼不好啊。
御門:囉哩八嗦的好煩喔。總之,就決定妳是我的未婚妻了。
御門用手掌抬起我的下巴,覆住我的唇。
御門:我可不接受任何異議。
我全身發熱,心跳快得無法想像。
我點點頭,也回吻了御門。

(想要共度一生的人,果然非御門莫屬……)

這個吻慢慢加深,我融化在這幸福的氣氛之中……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