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8-19-12-08-135  

劇情活動-刻骨銘心的戀人(夏津)

Screenshot_2015-08-19-15-09-58

Screenshot_2015-08-19-15-11-06

Screenshot_2015-08-25-09-23-33

Screenshot_2015-08-25-11-49-45   

『…………怎麼啦影武者。妳是來向我尋求安慰的嗎?』


(因為對失憶的題材沒有興趣~所以我跟沐沐都慢慢跑囉~~)

 

Screenshot_2015-08-17-18-34-30  
他失去了與我身為戀人的記憶……?
妳能不能將他的記憶喚回呢…………!


>>>找回與夏津的記憶

『…………幹什麼,影武者。』
忘記兩人的關係,夏津冰冷的態度讓我的心一陣刺痛……
(眼前的這個人……不是喜歡我的夏津。)

 


序章:

在櫻花已凋零,開始吹起初夏薰風時…………
因為泡澡而發燙的雙頰,在走廊下被晚風吹撫著…………
御門:妳聞起來好香啊,剛泡完湯浴?
御門突然出現在眼前,靠近我撫摸我的臉頰。
藍佟予:…………唔……!
身體嚇了一跳稍微退開,御門便露出不開心的表情。
御門:怎樣,除了他以外不讓人碰嗎。
藍佟予:那是當然的啊……
(不想被戀人之外的人碰觸。)
我點點頭,御門便在我身旁坐下,開心地說道……
御門:可是,妳喜歡的那傢伙,說不定也被人這樣碰觸呢。
藍佟予: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看著堅決否認的我,御門用鼻子笑了出聲。
御門:唔嗯,妳怎麼會這麼想呢?
藍佟予:那是因為,我相信他。
將對他的想法說出口後,御門不懷好意地瞇起雙眼。
御門:妳實在太相信『愛情』了吧?
藍佟予:…………咦……
御門:愛情這種事,就是偶然跟誤解堆疊而成的。
御門:那麼虛幻又模糊的感情,妳怎麼會相信那些呢。
藍佟予:沒這回事…………
在我開口反駁之前,御門便拋出了挑釁的話……
御門:要不然,來試試看吧? 確認妳和他的愛情有多深。
藍佟予:你要怎麼做?
我感到一股不祥的預感,不禁皺起眉頭。
這時,御門結起了手印。
御門:這樣一來,明天早上起床後,他和妳身為戀人的記憶就會全部消失了。
我不禁瞪大雙眼。
藍佟予:……為什麼要這樣……?
御門:就從名為藍佟予的影武者開始,試著讓兩人的關係恢復吧。
藍佟予:…………要是,無法恢復的話?
我開口問道。
御門揚起了嘴角。
御門:誰知道呢。
藍佟予:怎麼這樣…………
我頓時說不出話來。
御門逕自從走廊上起身,回頭對我說道……
御門:如果相信與他的愛情,就好好加油吧。
帶著臉上的笑容,御門便這樣消失在黑夜之中……

 

 

第一話:是想被我安慰所以來了嗎?

和御門見面後的隔天…………
我抓緊公務間的空檔,來到夏津的房間。
(和我身為情侶的記憶,夏津應該不會真的全部都不記得了吧……?)
心中掛記著昨晚御門所說的話,我在夏津房前停下腳步。
接著我深深吸了口氣,和平常一樣出聲喚道……
藍佟予:夏津,你在嗎?
(希望是和往常一樣的夏津……)
我在心中祈禱著等待回應,拉門被靜靜拉開,夏津探出頭來。
夏津:…………怎麼啦影武者。
夏津:妳是來向我尋求安慰的嗎?
藍佟予:…………唔……
看到和平常不一樣,帶著冷酷笑容的夏津,讓我屏住呼吸。
(看來,真的將和我身為情侶的事情忘記了。)
藍佟予:…………
我藏不住慌張,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夏津便露出了明顯不高興的表情。
夏津:喂,說點什麼啊影武者。
(影武者…………)
(莫非,連我的名字都忘了?)
藍佟予:夏津……你知道我的名字嗎?
我抬頭望著夏津,探問地說著,便聽到一陣嫌棄的嘆息。
夏津:不是藍佟予嗎? 幹嘛突然問這種奇怪的問題。
(看來還記得名字…………)
我稍微放下一點心,卻又立刻湧起寂寞的心情。
(雖然知道,看來感情卻沒有好到可以稱呼名字啊。)
想到這樣的事實,一湧而上的悲傷讓胸中充滿苦悶。
藍佟予:吶……
這時從走廊深處,傳來有人朝這裡走來的腳步聲,我直覺地不出聲…………
夏津:…………
夏津毫不扭捏地抓住我的手拉進房裡,悄悄關上拉門。
(咦…………?)
夏津突然幫我一把的舉動讓我嚇了一跳,我眨了眨眼睛。
藍佟予:……謝謝你。
我笨拙地微笑著道謝。
夏津冰冷地俯視著我。
夏津:不用道謝了,快點回房間去吧。
夏津同樣無情的話語,讓我些微的期待也煙消雲散。
(果然完全不記得了…………)
(但這件事我還是想弄清楚。)
我在心中祈禱著,向夏津問道。
藍佟予:夏津…………記得我和夏津之間的關係嗎?
夏津:啥……妳從剛才開始就是睡昏頭了嗎?
一陣驚訝之後,夏津露出不快的表情。
夏津:突然闖到房間來。
夏津:又突然問些莫名其妙的問題……到底是怎麼樣。
藍佟予:…………那個。
(該怎麼解釋,才能明白呢……?)
(但是即使解釋了,沒有記憶的話也是無法理解的……)
看著不知所措解釋不出口的我,夏津投來更加冰冷的視線。
夏津:我記得的,只有我是側室候補,而妳是影武者吧?
夏津:除此之外,什麼也不是。
夏津扔下的話語讓我心中一陣疼痛。
我難過得無法直視夏津的表情,低下頭回答……
藍佟予:這樣啊……
(不管對我說了多麼冷酷的話,都不是夏津的錯。)
(現在,夏津只是回到了當初那個接近主公。)
(想要站穩地位的那個人而已。)
像是接受這個情況似地,夏津突然捉住我的下巴抬了起來。
(…………唔……)
夏津:來當我的對象吧?
我一接觸到夏津的視線,心跳便用力跳了起來。
夏津:把妳當成吸引真正主公的練習對象也不錯呢。
夏津扯開嘴角,手臂環住我的腰,將臉貼近。
(…………唔……)
看著夏津的雙眼,心臟像是要跳出來似地快速跳著。
藍佟予:夏、津…………
眼看嘴唇就要貼了上來,我看見夏津的眼眸深處閃著冰冷的光芒。
(……不對…………雖然夏津還是夏津……)
(但在我眼前的……不是喜歡著我的夏津。)
想到這裡,我不禁皺起眉頭將臉轉了過去。
藍佟予:…………不要……唔……
夏津的手指還放在我的下巴,我推著夏津的胸口出聲抗拒。
夏津:………
夏津露出了訝異的表情,放開了手,接著用低沉的聲音說道……
夏津:快點從我房間出去。
夏津:我可沒有時間和妳在這邊玩。
藍佟予:…………
夏津打從心底帶著厭煩的聲音,刺痛著我的胸口。
藍佟予:…………抱歉打擾你了。
我勉強露出微笑說完,便急忙離開了夏津的房間……
…………
…………
像逃難一樣離開夏津房間之後,回到了自己的房裡,我無力地攤坐下來。
藍佟予:期待他會追上來……是不可能的吧。
我聽著走廊的聲音,一片寂靜只讓寂寞更加強烈。

夏津:我記得的,只有我是側室候補,而妳是影武者吧?
夏津:除此之外,什麼也不是。

(夏津真的將我們身為情侶的事情忘了。)
回到一個人時,更加體認到這樣的事實,讓心情更加沉重。
這時,我驀地想起御門說的話……

御門:妳實在太相信『愛情』了吧?

藍佟予:我太相信了嗎…………
我喃喃自語著,內心裡清晰地湧起一股矛盾。
(…………不是這樣的,我不是盲目地喜歡著夏津。)
我獨自一人在心裡下定決心。
(就算現在回到成為戀人之前也沒關係。)
(首先得增加和夏津見面的時間才行。)
…………
…………
在藍佟予離開之後……
夏津茫然地望著敞開的拉門。
這時,黑貓走進房間,在腳邊發出了喵喵的聲音。
夏津:怎麼啦毛球,昨天不是才摸過你嗎。
黑貓不服氣地繼續叫著。
夏津坐了下來隨意地摸著貓咪的頭。
夏津:目前為止應該只和身為影武者的她有關才對……
夏津:為什麼那傢伙會露出如此痛苦的表情。
夏津停下了撫摸黑貓的手,皺起眉頭。
夏津:………莫非,那傢伙和我…………

 

 


第二話:妳還……真讓我無法不牽掛

夏津:………莫非,那傢伙和我…………
夏津像是搜尋著什麼似地,皺著眉頭在腦海中思考著。
夏津:不,那是不可能的。
黑貓像是叫夏津不要停下手一樣,對著陷入思考的夏津喵喵叫著。
夏津:…………你要求愈來愈多了呢,不是正在摸你嗎。
夏津再度撫摸著黑貓,心裡卻像被吸引一樣在意不已。
夏津:再說…………我幹嘛要那麼在意那傢伙的事。
夏津茫然地望著瞇起雙眼的貓咪,喃喃自語著……
…………
…………
夏津喪失記憶後經過了三天……
我一邊思考著一邊走在走廊。
(雖然試著稍微說點話…………)
(卻完全沒有回到像以前那樣戀人關係的感覺。)
(該怎麼做,才能讓夏津回想起來呢……)
藍佟予:夏津…………
想到夏津溫柔的眼神,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
為了不讓眼淚流下來而抬起臉,我將視線轉向了庭園。
(說不定,可以再度遇見御門……)
…………
…………
我離開走廊,在庭園中漫步。
這時,從背後傳來樹枝啪嚓啪嚓晃動的聲音。
藍佟予:是誰…………?
我靠近晃動的樹木,黑貓突然間探出頭來。
(……唔…………奇怪……)
藍佟予:你不是,夏津的……
黑貓像是回答一樣,喵喵叫著靠近了腳邊。
藍佟予:這麼晚了在這邊做什麼…………?
我一邊說著一邊抱起貓咪。
黑貓從喉嚨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瞇起了眼睛。
藍佟予:你記得…………我和夏津是情侶的事嗎?
像是說著當然如此,黑貓再度喵喵回答著。
(這孩子或許不懂我真正的心情……)
(但是,果然只有夏津忘記而已……)
我深深嘆了口氣,黑貓微微歪著頭看著我。
我輕輕撫摸貓咪的額頭喃喃說道。
(拜託一隻貓雖然有點可憐……)
藍佟予:就算忘了和我是情侶。
藍佟予:但和你在一起,夏津或許會出現吧。
我對自己苦笑著,接著傳來比剛才更大的樹枝搖晃聲音……
(…………啊。)
……夏津真的出現在眼前。
夏津:你在這裡啊。
夏津的視線落在我懷抱中的黑貓身上。
(真的來了…………)
我暗自竊喜,對夏津露出微笑。
藍佟予:怎麼了嗎?
夏津:沒事,只是來找這傢伙而已。
拋下這些話的夏津,表情拒人於千里之外地冰冷。
(在不久之前,還會覺得他是想掩飾害羞。)
(現在卻完全不同呢。)
藍佟予:這樣啊…………
我為了壓抑住心中的寂寞含糊地說著。
這時夏津很驚訝地開口說道……
夏津:這毛球在妳懷中變得好乖呢。
我低下頭,懷中的黑貓從喉嚨發出了呼嚕呼嚕的聲音。
(這種小地方……要是能有恢復記憶的線索就好了。)
一邊這麼想著,我一邊露出燦爛的微笑。
藍佟予:嗯,因為有時候夏津對牠太隨便了,所以牠也會生氣呀。
夏津:妳怎麼會知道那些事? 不要裝作自己知道一樣。
夏津一臉不認同的樣子拋下這些話。
我撫摸著黑貓的頭,小聲說道……
藍佟予:因為,我就是知道啊……
夏津:妳在說什麼?
我無法看向夏津的眼睛,只是搖搖頭。
(不能像這樣,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我相信兩人的關係不是那麼輕易就會忘記的。)
(就算痛苦,我也要面對夏津……好好傳達我的心意。)
我鼓起勇氣抬頭看向夏津。
藍佟予:吶,夏津。我喜歡夏津喔。
藍佟予:這份心情,不管發生什麼都不會改變的。
夏津:…………!
夏津輕輕屏住呼吸,接著扔下一句話……
夏津:對我來說,妳不過就是影武者罷了。
(…………唔……)
夏津的話語深深刺在我的心裡。
藍佟予:…………也是呢。
(聽到這些話,雖然知道自己得好好振作才行……)
我感到眼眶一熱,滿溢的淚水便滑下臉頰。
(…………但果然好痛苦……)
藍佟予:我只能相信這份愛情不會消失了…………
我低下頭小聲說著,耳飾在一旁輕輕搖動……
夏津:………
夏津表情毫無變化地沉默不語,只是望著我。
(這樣下去,似乎也無法繼續相信了。)
我深深吸了口氣,硬是抬起了臉。
藍佟予:抱歉說了奇怪的事。
說完便將黑貓還給夏津,轉過身邁開腳步離去。
夏津:喂…………
聽到身後夏津呼喚的聲音,淚水又溢滿雙眼。
但我沒有回頭,直直地往城中走去…………
…………
…………
從庭園回到城中,日光照射不到的走廊已經向夜晚一樣漆黑了……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我被強烈的悲傷打擊,心像是破了個傷口一樣。)
我低著頭走向自己的房間,突然聽到有人呼喚我的聲音。
???:喂,怎麼了?
我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發現鷹司正站在昏暗的走廊下。
藍佟予:鷹司…………
鷹司:妳哪裡不舒服嗎?
鷹司一邊說著,一邊向我走來。
昏暗中我看見鷹司臉上的表情因為擔心而緊皺著眉。
(是因為擔心才叫住我的啊。)
我無力地抬起頭,鷹司露出擔心的神色朝我微笑。
(可是……如果說出夏津喪失記憶的事。)
(總覺得有點不妥。)
我抬頭看著鷹司輕輕微笑著,輕輕開口說道……
藍佟予:發生了有點傷心的事。
鷹司:這樣啊…………
鷹司沒有追問下去,只是垂下眉毛。
接著,鷹司像是想到什麼似地用開朗的聲音,微笑說道……
鷹司:沒事的話,要不要到我房裡喝杯茶呢?
(讓鷹司替我擔心就不好了吶。)
我露出微笑搖搖頭。
藍佟予:謝謝你……但是。
藍佟予:我想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這時,像是理解我的心情一樣,鷹司溫柔地瞇起雙眼。
鷹司:我知道了,如果有我能幫上忙的事……
話只說到這裡,鷹司突然住口,微笑也消失在臉上。
我朝鷹司看到的地方回過頭,看到夏津的身影。
夏津直直朝我走來,捉住我的手。
(咦…………唔……?)
夏津:真是的………沒辦法放著不管。

 

 

 

Screenshot_2015-08-25-09-23-21   

 

 

選擇>>>失去記憶的他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這樣就無法讓其他人看見了?

夏津:真是的………沒辦法放著不管。
夏津直直地朝我走近,搶一般地抓住我的手,接著直接離開了現場。
(…………唔……)
藍佟予:夏津…………?
我感到心跳不停加速,抬頭看向夏津。
(剛才明明一直露出覺得我很煩的樣子。)
(突然這樣,究竟是怎麼回事……?)
鷹司:你要帶她去哪裡。
鷹司責備的聲音,讓夏津驀地停住腳步,接著冷冷拋下一句話……
夏津:隨便哪裡都好。
鷹司:你啊…………
聽到鷹司驚訝的嘆息,夏津露出了認真的表情。
鷹司:如果你這樣冒冒失失的話,我會收下藍佟予的。
藍佟予:鷹司…………
(鷹司為了替我著想才這麼說啊。)
我這麼想著,夏津向鷹司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夏津:…………放心吧,我不會給你這樣的機會的。
(…………唔……)
鷹司:…………!
完全沒有看向啞口無言的鷹司,夏津邁開腳步離去。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被他拉著手離開了現場……
…………
…………
夏津像在生氣一樣,拉著我的手在走廊前進。
被硬拉著手走著,我望著夏津的背影。
(看起來似乎有點生氣。可是……)
(明明應該還沒恢復記憶的,到底是怎麼回事……?)
藍佟予:……夏津…………唔……
夏津:…………
有太多沒搞懂的事,我忍不住出聲叫住夏津。
但是夏津沒有慢下來的意思,只是默默蠻橫地抓住我的手走著……
…………
…………
接著我被帶到了夏津的房裡,面對著夏津坐了下來。
(這麼說來……)
我想起剛才在走廊上,夏津對鷹司所說的話……

夏津:…………放心吧,我不會給你這樣的機會的。

(那句話的意思……)
藍佟予:該不會,想起我和夏津的事了?
聽到我含蓄地問,夏津皺著眉頭搖搖頭。
夏津:沒想起來,可是…………
夏津:看到妳和鷹司在一起,讓我忍不下去。
聽到皺著眉頭的夏津這麼說,胸中一陣巨響。
藍佟予:…………咦。
夏津:不是喜歡,不過…………
夏津:倒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夏津移開視線,似乎有點尷尬地繼續說道。
夏津:所以,剛才才會抓住妳。
(…………唔……)
聽到夏津笨拙地這麼說,我感到夏津心中多少有我的存在。
(如果記憶沒有恢復……)
(……我想也不會意識到的吧。)
藍佟予:好開心…………
(雖然還不像以前那樣喜歡我……)
藍佟予:要牢牢抓住我哦?
我露出微笑抬頭看著夏津。
接著,夏津稍稍放鬆表情,接受我說的話。
夏津:………嗯。
夏津:當我想要的時候,就會立刻據為己有。
說完,溫柔的眼神突然變得壞心眼。
夏津:所以說,妳也別四處張望了。
帶著笑容,夏津將我拉近,在脖子上印下一吻。
(…………唔……)
脖子上感到一陣刺痛。
我用指尖輕輕碰這那塊地方,夏津壞心地喃喃說道。
夏津:這是妳屬於我的印記。
藍佟予:……咦…………?
我看向房間裡的鏡子,發現在和服若隱若現的地方,印下了一個鮮明的紅色印子。
(……這是……唔……)
我感到雙頰湧起一股燥熱,向夏津投以抗議的眼神。
藍佟予:…………夏津……!
夏津:這樣就不會有人看到了吧?
看到夏津揚起嘴角,我微微噘起嘴。
(就算不這麼做……)
藍佟予:只要夏津能和我在一起就好了……
我嘆著氣說道。
夏津卻斷然否認。
夏津:因為妳可是有前科的。
藍佟予:前科…………?
(到底是指什麼……?)
我還搞不清楚情況,夏津便壞心眼地看向我。
夏津:剛才鷹司不是邀請妳了嗎。
(是剛才,鷹司邀我去喝茶的時候……?)
藍佟予:那是……呃……
藍佟予:鷹司只是看到我的表情,替我擔心罷了。
夏津:只有妳那麼想而已吧?
像是享受著我拼命解釋的模樣,夏津的表情還是一如往常看好戲般的樣子。
藍佟予:…………真是的,難得我想要解釋清楚的。
夏津:妳解釋得這麼差,應該不是我的錯吧?
我無法反駁,只能輕輕低下頭生著悶氣。
(沒辦法好好解釋雖然有點可惜……)
(但總覺得,好像往常的夏津會說的話一樣。)
我偷偷看了一眼面前帶著淺淺微笑的夏津,感到胸口一陣難受。
(稍微像情侶一樣,應該沒有關係吧?……可是……)
我將手放上自己的脖子,輕輕碰著紅色印痕四周。
(果然還是好希望他可以想起我……)
喜悅和焦急聚集在心中,我凝視著夏津。
這時,夏津的表情突然變得柔和。
夏津:現在我又想起一件事了。
藍佟予:咦,是什麼…………?
我急忙問道,夏津認真地凝視我的臉。
夏津:我被妳泫然欲泣和懊悔的表情深深吸引。
夏津:因為想要看到更多那樣的表情…………所以更想欺負妳了。
夏津慢慢靠近的眼神將我貫穿。
(說不定記憶已經恢復了。)
我感到心裡浮現一絲希望,向夏津問道。
藍佟予:夏津…………莫非,你想起和我之間的關係了……?
夏津:雖然不是全部,但漸漸想起來了。
一邊整理著思緒一邊回答,夏津向我的頭髮伸出手。
接著緩緩地撫摸,像確認一般繼續說道。
夏津:目前看到過的妳的表情,還有一起經歷的事情。
夏津:雖然有點模糊但還是想起來了。
(太好了…………)
藍佟予:那麼,我和夏津的關係是……?
我開心地綻開笑容,夏津停下手邊的動作裝模作樣地思考著。
夏津:是主人和下僕吧……?
藍佟予:…………咦。
我的臉上露出不滿的模樣,夏津便從鼻子笑了出來。
夏津:…………真是不知死活的傢伙,不管被騙幾次都還是學不會教訓啊。
(太好了,只是開玩笑啊……)
藍佟予:…………真是的,太過份了。
夏津:我想看到的不是妳的笑臉,剛才不是說了嗎。
我將頭靠向前正要反駁,嘴唇便被蠻橫地霸占了。
(…………唔……)
夏津:而且,實際上也是類似的關係不是嗎。
一邊在唇上呼氣,夏津一邊壞心地說道。
夏津:我只是,讓妳露出我想看的表情而已。
嘴唇輕柔地貼上,夏津的舌頭滑了進來。
我完全明白了夏津帶著一絲壞心眼,卻又如此溫柔的心情…………

 

End.

 

 

 

 

 

選擇>>>找回記憶的他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讓我想起與妳的感覺吧

夏津:真是的………沒辦法放著不管。
夏津這麼說著抓住我的手,就想這麼將我帶離。
藍佟予:夏津…………?
手突然被捉住,我心跳噗通噗通跳了起來。
眼看夏津就要這樣離開,鷹司開口叫道……
鷹司:喂,藍佟予現在…………
夏津:很沮喪是吧? 我知道。
像是要讓鷹司住口似地說完,夏津突然停下腳步,接著低下頭回過身,用認真的表情說道……
夏津:讓她變成那樣的人,是我。
(……咦…………?)
聽到夏津這麼說,我眨了眨眼,抬頭看向夏津的側臉。
(剛才那是什麼意思……?)
我呆呆望著側臉,夏津便繼續向前邁開腳步。
鷹司用有點驚訝的聲音低聲叫住……
鷹司:你啊…………
夏津:…………剛才麻煩你了。
(…………咦。)
(夏津竟然向其他人道謝……)
我驚訝得什麼話都說不出口,鷹司也瞪大雙眼一時語塞。
鷹司:沒事…………
留下含糊回應的鷹司,我被夏津拉著手離開了現場……
…………
…………
沒有多說什麼,我和夏津便回到了房間。
一將拉門關上轉過身,夏津臉上便露出無法讓人參透心情的表情。
(夏津應該還沒恢復記憶,卻像這樣帶我到這裡。)
我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做,開口向夏津詢問……
藍佟予:吶,夏津……
藍佟予: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
這時,夏津看著我,臉上浮現壞心眼的笑容。
夏津:怎麼了,我什麼都不做比較好嗎?
那樣的眼神裡帶著熟悉的溫暖。
(…………奇怪……?)
我像是尋找答案一樣,直直凝視著夏津的雙眼。
夏津:…………
夏津像回答我的疑問一樣,回望著我。
藍佟予:莫非,我和夏津之間的事…………
夏津:反應真慢。老早就想起來了。
夏津爽快地說著,我不禁眨了眨眼。
夏津似乎有些吃驚,但卻溫柔地嘆了口氣。
察覺到緊皺的眉頭中帶著一絲溫柔,我的胸中湧現一股喜悅。
(真的想起來了…………可是……)
藍佟予:什麼時候想起來的?
我追問道,夏津露出麻煩的表情回答。
夏津:看到妳那張哭臉的時候。
藍佟予:哭臉……?
我不懂地問道,夏津皺起眉頭。
夏津:看到妳的眼淚,內心深處有股奇妙的騷動。
夏津:記憶就回來了。
(…………啊……是剛才……)
我想起剛才在庭園中抱著黑貓哭泣的事……

藍佟予:我只能相信這份愛情不會消失了…………

一回想起忍不住覺得有點難為情,夏津繼續說著……
夏津:或許是包含妳那相信愛還是情的天真想法。
夏津:眼淚才讓我想起和妳一起的回憶吧。
夏津淡淡地回答,揚起了嘴角。
(這個表情……是我認識的夏津。)
看到夏津一如往常的表情,胸中的喜悅更油然而起。
(雖然我的想法被說天真……)
藍佟予:如果那樣能讓你想起來的話,我這麼天真也沒關係呢。
我放鬆自己的表情說完,額頭卻被手指彈了一下。
藍佟予:…………好痛……唔。
夏津:這可不是得寸進尺的時候。
夏津有點無言地說著抬起我的下巴。
接著,臉孔猛地靠近用低沉的嗓音說道。
夏津:在我問清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之前。
夏津:要先把妳的感覺找回來。
夏津慢慢地將嘴唇貼上。
(…………唔……)
接著像是要確認一樣不停地吻著。
那樣溫柔的觸感,讓心跳幾乎發疼地跳著。
(明明只是幾天之間的事……)
(卻覺得無法碰觸彼此的時間好長好長……)
想要更加感受夏津的溫暖,我悄悄將手環上背後。
夏津:………
這時,夏津將我緊緊抱住,加深了吻。
藍佟予:…………夏津……唔……
幾乎讓人無法喘息的吻,讓我不禁推開夏津的胸口。
夏津:忍耐一點。
急不可耐地低聲說道後,夏津便直接將我推倒。
背著天花板,夏津低頭望著我的臉。
視線相交時,夏津自嘲似地喃喃說道。
夏津:…………真受不了。
藍佟予:咦?
夏津:只是短短三天,卻讓人覺得如此漫長。
(啊…………)
(夏津和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藍佟予:我也是…………唔……
我正想說有著同樣的心情,卻被堵住了嘴巴。
夏津:我現在沒空聽妳說。
像是要填補被遺忘的那幾天一樣,我們互相索求著彼此……
…………
…………
夏津恢復記憶隔天……
我向夏津解釋了喪失記憶的原因。
夏津:真是的,那傢伙…………只會找麻煩。
夏津聽到御門的傑作,不快地皺起眉頭。
(面對之前的夏津和我互動時,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記憶能恢復真是太好了。)
想起和御門之間的對話,我呼地嘆了口氣。
(這麼說來……)

御門:可是,妳喜歡的那傢伙,說不定也被人這樣碰觸呢。
藍佟予: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雖然御門那樣說……但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我重新轉向夏津。
藍佟予:我突然有件事想問你……
夏津:這次又怎麼樣?
藍佟予:夏津,應該沒有被其他女人碰過吧?
夏津:啊?
突如其來的問題,讓夏津脫口而出。
我耐心地等著答案,聽到他深深地嘆了口氣。
夏津:在這大奧之中,想也沒辦法吧。
(說不定認為我很任性……)
藍佟予:是這樣沒錯…………如果被疼愛的話,也會想疼愛對方嗎……?
我帶著一絲緊張繼續追問,夏津壞心眼地揚起嘴角。
夏津:天曉得。
(…………唔……)
藍佟予:……這樣啊。
夏津曖昧的回答,讓我內心騷動著無法平靜。
(並不是肯定地說沒有啊……)
我有點不高興地低下頭。
夏津繼續說道。
夏津:但是,說不定就算我會想要疼愛對方,卻被妳在我腦袋裡搗亂了。
夏津:因為妳很固執,連喪失的記憶都讓我想起來了。
藍佟予:那是……
雖然一副在抱怨的樣子,夏津的表情卻很溫柔。
(即使這樣還會記住的事情…………)
藍佟予:夏津也是,那麼地喜歡我對吧?
夏津:妳還真是會找自己想聽的話呢。
聽到我說完,夏津再度嘆了口氣,接著移開視線,悠悠地說道。
夏津:唔,不會輕易地忘記妳。
夏津:………就是喜歡的意思吧。
藍佟予:咦……?
我沒有完全聽清楚,正想開口詢問時,夏津稍稍別開了視線,接著便將我的頭拉近。
夏津:我不會說第二次的。
不等我回話雙唇便被堵住,幾乎讓人連想要問的事都忘了,我和夏津沉溺在漫長甜蜜的吻當中…………

 

End.

 

 

 

 

雙結局達成獎勵~怦然心動結局~
在讓妳心跳加速的同時,在他的內心深處,又有著什麼樣的想法…?

(該不會在那傢伙那兒吧。)
在夏津找尋黑貓毛球時,巧遇了抱著毛球的藍佟予……
夏津:只要被妳抱,連毛球也變得好乖呢。
(為什麼毛球會變得那麼親人?)
一皺起眉頭,藍佟予便露出溫柔的微笑。
藍佟予:嗯,因為有時候夏津對牠太隨便了,所以牠也會生氣呀。
(…………她講得一副好像很清楚似地。)
夏津:妳怎麼會知道那些事? 不要裝作自己知道一樣。
扔下這些話,藍佟予似乎在嘟囔似地說了什麼。
夏津:妳在說什麼?
藍佟予低著頭,表情看上去很難過。
(她究竟在想些什麼呢……?)
發現自己莫名地在意,夏津忍不住皺起眉頭。
(…………不對,不管這傢伙要在意什麼,都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夏津正想驅走盤繞在心中的想法,藍佟予突然朝著自己抬起頭……
藍佟予:吶,夏津。我喜歡夏津喔。
藍佟予:這份心情,不管發生什麼都不會改變的。
夏津:…………!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夏津微微屏住了呼吸。
(這傢伙,為什麼突然說這種事啊。)
(…………搞不懂她在說什麼。)
夏津強壓住心中湧起的想法,用冰冷的聲音開口說道……
夏津:對我來說,妳不過就是影武者罷了。
這時藍佟予皺起了眉頭,痛苦地捧著臉微弱的說著……
藍佟予:…………也是呢。
那聲音聽起來很虛弱,藍佟予的臉上滑下淚水。
藍佟予:我只能相信這份愛情不會消失了…………
(相信…………我和這傢伙之間發生什麼了嗎?)
(彷彿沒有記憶一樣。)
夏津:………
夏津沉默地在記憶中搜尋。
藍佟予:抱歉說了奇怪的事。
藍佟予含著淚水露出微笑,將黑貓交給我。
藍佟予轉過身背對著夏津。
夏津:喂…………
即使出聲呼喚藍佟予也沒有回頭,直直走回城中。
(…………搞什麼啊,這傢伙。)
貓咪像是責難般地抬頭看著夏津。
夏津:又不是我害她哭的,是她自己要哭的吧。
然而就算說著藉口,心情還是好不起來。
(說起來,為什麼我要跟毛球找藉口啊。)
風一邊吹著頭髮,一邊看著藍佟予離開的地方。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不能這樣把她丟著不管。)
夏津發出一聲嘆息,將黑貓放到地面。
(…………追上去看看吧。)
心裡有些過意不去,夏津在藍佟予身後追了上去…………

 

 

 

 

這段故事,將會有什麼樣的後續…?
與心愛的夏津的夜晚極度甜美…

Screenshot_2015-08-19-12-09-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