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8-19-12-08-143

劇情活動-刻骨銘心的戀人(春日局)

Screenshot_2015-08-19-15-11-33

Screenshot_2015-08-19-15-12-43

Screenshot_2015-08-24-16-56-26

Screenshot_2015-08-24-16-59-14
『請妳繼續乖乖聽我說的話,好好擔任影武者。』


(因為對失憶的題材沒有興趣~所以我跟沐沐都慢慢跑囉~~)

 

Screenshot_2015-08-17-18-34-30  
他失去了與我身為戀人的記憶……?
妳能不能將他的記憶喚回呢…………!


>>>找回與春日局的記憶

『昨天有好好休息嗎?……諏訪沐。』
自稱已經找回記憶的春日局大人。
但是碰觸自己的方式,卻有股微妙的不對勁……
(這是平常的春日局大人,沒錯吧……?)

 

序章:

在櫻花已凋零,開始吹起初夏薰風時…………
因為泡澡而發燙的雙頰,在走廊下被晚風吹撫著…………
御門:妳聞起來好香啊,剛泡完湯浴?
御門突然出現在眼前,靠近我撫摸我的臉頰。
諏訪沐:…………唔……!
身體嚇了一跳稍微退開,御門便露出不開心的表情。
御門:怎樣,除了他以外不讓人碰嗎。
諏訪沐:那是當然的啊……
(不想被戀人之外的人碰觸。)
我點點頭,御門便在我身旁坐下,開心地說道……
御門:可是,妳喜歡的那傢伙,說不定也被人這樣碰觸呢。
諏訪沐: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看著堅決否認的我,御門用鼻子笑了出聲。
御門:唔嗯,妳怎麼會這麼想呢?
諏訪沐:那是因為,我相信他。
將對他的想法說出口後,御門不懷好意地瞇起雙眼。
御門:妳實在太相信『愛情』了吧?
諏訪沐:…………咦……
御門:愛情這種事,就是偶然跟誤解堆疊而成的。
御門:那麼虛幻又模糊的感情,妳怎麼會相信那些呢。
諏訪沐:沒這回事…………
在我開口反駁之前,御門便拋出了挑釁的話……
御門:要不然,來試試看吧? 確認妳和他的愛情有多深。
諏訪沐:你要怎麼做?
我感到一股不祥的預感,不禁皺起眉頭。
這時,御門結起了手印。
御門:這樣一來,明天早上起床後,他和妳身為戀人的記憶就會全部消失了。
我不禁瞪大雙眼。
諏訪沐:……為什麼要這樣……?
御門:就從名為諏訪沐的影武者開始,試著讓兩人的關係恢復吧。
諏訪沐:…………要是,無法恢復的話?
我開口問道。
御門揚起了嘴角。
御門:誰知道呢。
諏訪沐:怎麼這樣…………
我頓時說不出話來。
御門逕自從走廊上起身,回頭對我說道……
御門:如果相信與他的愛情,就好好加油吧。
帶著臉上的笑容,御門便這樣消失在黑夜之中……

 


第一話:妳很聽話 很好控制 非常好

和御門在庭園相遇之後隔天…………
我在自己的房間裡,回想著御門所說的話……
(起床之後,春日局大人就會喪失和我身為戀人的記憶……)
(春日局大人,真的會把我忘記嗎……?)
我正懷抱著焦急不安的心情,突然有個人出現在走廊將拉門打開。
春日局:看來妳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嘛。
(春日局大人…………!)
諏訪沐:是的…………
雖然一瞬間讓人覺得有點奇怪,但還是好好地回答了他,站起身來。
春日局:………
我沉默地望著春日局大人,春日局大人露出訝異的表情。
春日局:有什麼事嗎?
(好想問春日局大人還記不記得,我們是情侶的事……)
(如果不記得的話……)
總覺得會連教育主管和影武者之間的關係都毀掉。
(萬一要是因為這樣,而被逐出城的話。)
(別說變回情侶了,說不定彼此再也見不到面。)
諏訪沐:不,沒什麼…………
我搖搖頭,春日局大人倏地瞇起眼睛。
春日局:也是呢,妳那麼聽話,很好控制。
春日局:家光大人可是找到了好用的影武者呢。
諏訪沐:影武者…………
春日局大人若無其事般的話語深深刺入胸口。
春日局:請妳繼續乖乖聽我說的話,好好擔任影武者。
(變成情侶之後,幾乎沒再稱呼我影武者了。)
像初見面那時一樣稱呼我為『影武者』,讓我感受到與春日局大人的心之間的距離感。
(春日局大人果然把我們身為情侶的事忘記了……)
我心中一陣低落不禁垂下頭,下巴卻被抬了起來……
春日局:妳的表情好沮喪。發生什麼事了?
春日局大人帶著一點關心,靠近我的臉。
這樣的近距離和他誠摯的眼神,讓我心臟跳了起來。
(現在大概還沒辦法好好解釋清楚吧……)
諏訪沐:什麼事也沒有。
我難過得幾乎笑不出來,如此回答。
春日局:………是嗎。
春日局:那麼我先離開了。
春日局大人淡淡地回答完,便因為公務而離開了房間。
(我該怎麼辦才好。御門的確說過……)

御門:這樣一來,明天早上起床後,他和妳身為戀人的記憶就會全部消失了。
御門:就從名為諏訪沐的影武者開始,試著讓兩人的關係恢復吧。

(恢復兩人的關係……)
雖然希望春日局大人可以想起彼此的關係,卻一時想不到具體的方法。
(就算傷腦筋也沒辦法呢。)
(現在還是先努力辦公務吧。)
…………
…………
這天傍晚,結束公務之後,春日局大人送我回到了房間。
(今天也順利地結束了呢。)
諏訪沐:真的非常感謝您送我回來。
我輕輕地道謝。
春日局大人開口說道……
春日局:……除了這個之外,我還有話想跟妳說。
眼神銳利的春日局大人讓我屏住呼吸。
諏訪沐:莫非……公務方面有哪裡做不好嗎?
春日局:公務很順利地完成了。
(這樣啊,太好了……)
我整個人鬆了一口氣,春日局大人動也不動的望著我。
春日局:我不是要責備妳,是有件事情想問妳。
諏訪沐:什麼…………
春日局:告訴我,為什麼妳一整天都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
諏訪沐:不,沒什麼特別的事。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春日局大人或許是誤會,聲音變得更加刺耳。
春日局:妳不老實說的話…………就得懲罰妳了。
聽到他這麼說,讓我更不知所措。
(怎麼辦。如果繼續對春日局大人說謊,一定會被拆穿的…………)
諏訪沐:我明白了……
決定將事情老實說出,我張開口說道……
諏訪沐:我的心情會這麼沮喪…………都是因為春日局大人的關係。
我好不容易小聲說出口,春日局大人的眉頭便皺了起來…………
春日局:我想我並沒有做什麼會讓妳感到沮喪的事吧?
春日局:我可沒這種記憶。
(沒有『記憶』就是問題了……)
(而且,那也並不是春日局大人的錯。)
諏訪沐:…………的確是。
春日局:………
我無力地露出笑容,春日局大人沉默著推了推眼鏡。
春日局:即使如此,妳說還是我的關係,這有什麼原因嗎?
再度被他問起,即使猶豫,我還是點點頭。
春日局:這樣啊…………
兩人沉默不語,房間裡只有一片安靜。
一陣沉默過後,安靜的房間裡響起了春日局大人的聲音……
春日局:今天就早點休息吧。
春日局:希望到了明天,妳心情可以變好一點。
諏訪沐:好的…………
我努力不讓聲音顫抖回答完後,春日局大人便朝我投來冷冷的視線。
(和往常那種溫柔的眼神完全不一樣…………)
春日局:………
他完全沒有回頭,我只能默默地目送著春日局大人離開房間。
(雖然想留下他,但現在這樣是不可能的……)
諏訪沐:唉…………
無法喚住春日局大人,我只能頹然坐下。
今天一整天都只能和春日局大人淡淡地互動,心中的寂寞更加強烈。
(該怎麼做,才能讓春日局大人想起來呢……?)
拼命地思考卻想不出辦法,我只能在房間裡一個人悵然若失……
…………
…………
隔天……
(最後還是沒能想出能喚回記憶的方法。)
為了準備進行公務,我望向鏡子,映出我睡眠不足的臉。
(春日局大人差不多該來了……)
我在意著自己微腫的眼皮,而前來接我的春日局大人,像平常一樣進了房間。
春日局:早安,諏訪沐。
(咦……春日局大人怎麼……)
春日局:怎麼了?
諏訪沐:啊,沒什麼…………
只是察覺到他的聲音比昨天更加溫柔,心便怦怦作響。
(但可能只是我的錯覺吧…………)

春日局:家光大人可是找到了好用的影武者呢。
春日局:請妳繼續乖乖聽我說的話,好好擔任影武者。

一想到昨天的話,胸口便傳來一陣刺痛。
(他的聲音變得溫柔,應該不是因為想起來的關係,)
(還是別高興得太早才是。)
我輕輕嘆了口氣,從榻榻米上起身。
離開房間,一邊和春日局大人前去辦公務,一邊讓自己冷靜下來時……
春日局:說起來…………
春日局大人突然停下腳步,將手貼上我的臉頰……
春日局:昨天妳有好好休息了嗎? ……諏訪沐?

 

 

第二話:看來妳一直都注視著我

春日局:昨天妳有好好休息了嗎? ……諏訪沐?
輕輕碰觸到臉頰的指尖傳來春日局大人的體溫,讓我的心跳噗通跳著。
(春日局大人真的和昨天不一樣…………該不會……)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您想起來和我之間的事了嗎……?
穿著木屐的雙腳因為期待而微微顫抖著,我望向春日局大人……
春日局:…………是啊。
春日局大人笨拙地露出微微的笑容。
(那麼快就想起來……真是太好了……)
我放下心來,將手貼上春日局大人的手。
諏訪沐:昨天,御門為了要測試我和春日局大人的愛有多深。
諏訪沐:所以說了要在起床之後讓春日局大人喪失和我身為戀人的記憶……
諏訪沐:我一直在想該怎麼辦才好。
我腦中浮現御門所說的話,春日局大人了然地說道……
春日局:這樣啊,是御門嗎。
春日局:那麼,這次得好好懲罰御門才行了。
看著忿忿不平的春日局大人,我忍不住噗地一聲笑了出來。
諏訪沐:不過,春日局大人很快地…………就想起我們身為情侶的記憶。
諏訪沐:真的…………真的太好了呢。
我打從心底這麼想著細語道。
春日局大人的眉頭深深皺了起來。
春日局:我和妳之間的記憶,怎麼可能那麼輕易就忘記了呢……
(春日局大人……)
我放下心中的大石,被溫柔地環繞在春日局大人的臂彎之中。
那雙手臂的溫柔讓胸中泛起一股暖流。
春日局:讓妳這麼擔心,真是抱歉。
諏訪沐:不會…………
春日局大人難得道歉,我有點吃驚地搖搖頭。
諏訪沐:這完全不是春日局大人的錯。請不要在意……
(與其道歉,能想起來我就非常開心了……)
諏訪沐:現在放下心來,我真的很開心。
春日局:這樣啊。
我在懷抱中將臉貼上春日局大人的胸口,春日局大人輕輕地撫摸我的後背。
春日局:………
我抬起臉,發現春日局大人也正望著我。
(這是平常的春日局大人,沒錯吧……?)
然而那樣的動作,卻讓我覺得有一絲不對勁……
…………
…………
當天晚上,我結束公務回到了房間……
(在睡覺前,不知道可不可以見到春日局大人呢……?)
因為想著希望能見到春日局大人,於是在夜色掩護下,我悄悄來到了春日局大人的房間。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
我從走廊輕輕呼喚著打開了拉門……
春日局:是諏訪沐嗎?
眼前的春日局大人像是嚇了一跳似地低頭望著我。
(為什麼要如此驚訝呢……?)
(大概會被罵說,晚上一個人走出來很危險吧……)
如此吃驚的春日局大人讓我感到有些詫異。
諏訪沐:打擾您了嗎?
春日局:…………不是的……
雖然這麼說,春日局大人的眼神卻別了開來。
(…………如果是以前,一定會立刻讓我進到房間裡的。)
今天的春日局大人卻只是站在門口,看起來完全沒有要讓我進到房間裡的意思。
春日局:…………我現在很忙。
諏訪沐:這樣啊……
我不禁垂下肩膀,同時也在意起春日局大人的言行舉止。
(春日局大人應該恢復記憶才對,但是為什麼卻感到如此生疏呢……)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我可以問您一件事嗎?
春日局:什麼事?
諏訪沐:我不是在懷疑您…………
諏訪沐:但是,您真的想起和我之間的事了嗎?
這時,春日局大人的眼神幾不可查地動搖了。
春日局:…………妳果然一直都將我看得很仔細呢。
春日局:進來吧…………我來告訴妳。
諏訪沐:是……
我進到房裡坐下,春日局大人便向我遞來一本書。
在書的封面上春日局大人的字跡寫著日期。
諏訪沐:這是…………春日局大人的……日記嗎?
春日局:相較於每天的心得,比較像是將發生的事情條列記下的備忘錄。
諏訪沐:我可以讀嗎?
春日局:嗯。
得到春日局大人的同意後,我將視線落到手中的日記。
我快速瀏覽著,裡面記錄著與『家光大人』一起行動的事。
(這是……從我成為影武者之後,也是寫著『家光大人』。)
但是隨著繼續閱讀,記錄這部分的事也隨之增加。
(難不成…………)
諏訪沐:這些和家光大人一起的行動紀錄……
春日局:全都是和妳一起的。
我心裡想著果然如此,一邊繼續讀著日記。
(這樣看來…………)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和我,一直都是這樣在一起的呢。
春日局:是啊,記著以前事情的日記也是。
春日局:從來沒有記錄和誰一起度過的事情。
春日局大人望著我手中的日記瞇起眼。
春日局:我以前從來都沒有對哪個人如此執著。
春日局:所以,我才會明白,在幾天前的我非常重視妳。
(重視…………原來他是這樣看待我的嗎。)
春日局大人若無其事說出口的話語,讓我心跳大聲跳動著,
開口詢問春日局大人一直掛在心上的事情……
諏訪沐:但是為什麼要重讀日記呢?
春日局:那是……因為妳所說的話讓我很在意的關係。
(我說的話……)
我想起昨天,當春日局大人問我心情鬱悶的原因時,
我回答是因為春日局大人的關係。
春日局:我才讀了自己的日記,假裝我已經想起來。
春日局:聽到妳說是因為御門的力量讓我喪失記憶。
春日局:才知道我和妳是情侶。
(所以撫摸我的時候,那笨拙的樣子……)
(也是因為還沒有想起來的關係。)
我終於明白,春日局大人露出痛苦的樣子嘆了口氣。
春日局:所以,其實我並沒有恢復記憶。
諏訪沐:這樣啊……
春日局:可以快點找回記憶就好了…………
春日局大人痛苦的話語,讓我胸口也隱隱作痛。
春日局大人將手指抵上眼鏡,像是在思考能讓記憶恢復的方法。
(雖然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但如果……)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要不要重新做做看,日記上所寫的,在我們是情侶時所發生的事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說不定春日局大人的記憶會多少恢復一點。)
聽到我的提案,春日局大人一陣沉默的思考後,點點頭。
春日局:我明白了,試試看吧。

 

 

Screenshot_2015-08-25-13-36-19  

 

 

選擇>>>失去記憶的他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是因為妳太有魅力了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要不要重新做做看,日記上所寫的,在我們是情侶時所發生的事呢?
春日局大人一陣沉默的思考後,靜靜地點點頭。
春日局:我明白了,試試看吧。
春日局:剛好明天下午並沒有公務。
春日局:在那裡重現一次試試吧。
諏訪沐:是,我明白了。
(得找一件事當作線索讓記憶恢復才行……)
(要做什麼才能想起來呢……?)
我拼命在日記中搜尋一邊思考著……
春日局:…………諏訪沐。
諏訪沐:什麼……?
突然聽見自己的名字,我抬起頭。
發現春日局大人正看著我。
春日局:妳還真是一頭熱呢。
諏訪沐:因為我希望能盡快讓春日局大人想起來。
(為了那個,總希望能做點什麼。)
我帶著強烈的心情,加重了握住手中日記的力道。
春日局:這樣啊…………
這時春日局大人的表情放鬆了下來……
春日局:妳和我是戀人這件事,我隱隱約約察覺到了。
春日局大人這麼說著,微微瞇起雙眼。
(…………唔……)
我深深被那溫柔的表情吸引,完全無法動彈。
(好希望春日局大人能夠盡快將所有事情想起來……)
(為此我也會盡力的……)
…………
…………
隔日下午…………
我和春日局大人兩人來到了天守閣。
(之前才和我一同前來看星星的。)
(說不定,可以想起些什麼……)
我滿懷期待,和春日局大人一同望著還很明亮的天空。
春日局:之前在這裡說的…………
(那些話……)
諏訪沐:在白天也可以看得到星星的。
春日局大人一邊回想,一邊確認似地問道……
春日局:……是嗎,是有關『月亮』的話題嗎?
我點點頭,春日局大人便再度向我解釋白天也看得到月亮的原因。
(跟那個時候一樣,春日局大人都很詳細地替我解釋呢……)
想起當時的事,讓我心中湧起一股暖流。
(春日局大人不管何時,都是那麼認真。)
(那時一邊著迷於那樣的春日局大人,一邊聽著這些呢。)
正聽到一半,春日局大人便指向空中隱隱約約的半月。
春日局:那麼,今天看到的月亮……
春日局:妳覺得是上弦月還是下弦月呢?
聽到春日局大人的問題,我抬頭望向模糊的白色月亮。
(比較早的時候在東邊天空看到的半月是……)
諏訪沐:是上弦月。
春日局:這樣啊。看來妳好好聽懂了呢。
我感到一陣被春日局大人稱讚的快樂,我怯怯地開口說道。
諏訪沐:其實,聽到春日局大人關於月亮陰晴圓缺的概念。
諏訪沐:我覺得非常有趣,便到了書庫借了有關天文的書來讀哦。
春日局大人意外的眼神朝我投來。
春日局:妳竟然做這樣的事啊。
諏訪沐:是因為聽了春日局大人的話,才覺得有興趣的。
諏訪沐:因為我希望哪天說起有關月亮的話時,可以讓春日局大人嚇一跳。
這麼說著,我向春日局大人露出微笑。
春日局:………
(春日局大人……?)
春日局大人靠近我,手掌溫柔地將我的臉頰捧起。
春日局:努力的妳真的好令人憐愛,好可愛。
(咦…………)
出乎意料的話語讓我的心跳用力地跳動。
春日局:教導的喜悅,讓我想起是和妳在一起才知道的。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
春日局大人的指尖溫柔地撫摸我的臉頰,我的心臟噗通跳著。
(就算突然將全部的事情想起很困難…………)
諏訪沐:以那樣的事情當成線索,一定能漸漸想起來的。
(從此以後我也會喜歡著春日局大人。)
(我這麼相信。)
我重新整理心情露出了微笑,春日局大人溫柔地放軟目光。
春日局:雖然沒有記憶,但有件事我非常確定。
諏訪沐:是什麼事呢……?
春日局:就算想不起來,我還是會喜歡上妳的。
春日局:因為妳充滿了魅力。
春日局大人直直凝視著我,
那股嗓音讓我感到一股這幾天來都沒有的甜蜜,胸口忍不住揪在一起。
(如果還會喜歡上我……)
諏訪沐:我會為了能讓你快點喜歡上我,好好努力的。
我下定決心地說著,春日局大人揚起了薄唇的嘴角。
春日局:這種事由自己說出口很怪……
春日局:但我可是很難取悅的,請妳好好記住這一點。
這麼說完,春日局大人的唇邊便綻開一個笑容。
諏訪沐:那個…………我可是比誰都要清楚的。
(一開始說我是罪人的春日局大人真的好恐怖。)
(但是相處過程中,漸漸被春日局大人吸引……)
(…………變成我最喜歡的人了。)
我輕輕點點頭,握住春日局大人放在自己臉上的手,輕輕在指尖上印下一吻。
春日局:………
諏訪沐:我絕對不會屈服的…………這是證明。
諏訪沐:我絕對會讓春日局大人喜歡上我的。
這時春日局大人露出笑容,低頭看著我。
(雖然一直想把自己的決心告訴春日局大人…………)
自己說的話和行為,都讓臉頰變得滾燙。
春日局:我了解妳的決心了。但是……
春日局大人將手從我抽離……
在我親吻的地方,緩緩將嘴唇貼了上去。
(…………唔……)
我的心臟狂跳不已,春日局大人看著我喃喃說道……
春日局:那種決心,說不定也沒有必要了。
諏訪沐:什麼…………
(沒有必要,這是什麼意思…………?)
我訝異不已,春日局大人將我拉近臉貼了上來。
春日局:我已經想和妳接吻了。
春日局:就算是喪失記憶的我,也可以吻妳嗎?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
他凝望著我,搖曳的瞳仁裡,傳來春日局大人懇求的心情。
(即使無法想起,對我來說春日局大人還是最重要的人……)
(我一點都不覺得討厭。)
諏訪沐:是的…………
我垂下雙眼點點頭,春日局大人便蜻蜓點水地落下輕吻。
(……唔…………)
唇瓣短暫地分開後,春日局大人再度將嘴唇貼了上來。
諏訪沐:嗯…………春日局大人……
春日局:………看來無法停下呢。
春日局大人的手指撫弄著我的脖子,像是追隨著手指一樣嘴唇沿著肌膚而下。
(好想繼續這樣不要停止……)
像是接收到我的心情一樣,春日局大人的吻落在敞開的衣襟裡。
彷彿是第一次心意相通,揭開了甜蜜的時光…………

 

End.

 



 

 

春心   

選擇>>>找回記憶的他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在妳全部記住前,是禁止親吻的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要不要重新做做看,日記上所寫的,在我們是情侶時所發生的事呢?
春日局大人一陣沉默的思考後,靜靜地點點頭。
春日局:我明白了,試試看吧。
諏訪沐:是的……!
(如果像以前一樣的互動……)
(說不定會是能恢復記憶的線索……)
我一邊讀著日記,一邊拼命找著是否有現在能做的事情。
(啊,這個說不定做得到。)
我這麼想著,將日記打開給春日局大人看。
諏訪沐:如果是這個的話…………
春日局:上面寫著,深夜,為了隔天的公務進行加強補習。
諏訪沐:是的,因為在這的隔天,南蠻的使節預計要前來。
諏訪沐:所以替我加強複習了關於那個國家的歷史知識。
(託他的福,才能和使節流暢順利地應對呢……)
諏訪沐:要不要再重新教我一次呢?
我帶著懷念的心情懇求著,春日局大人露出淺淺的微笑。
春日局:好啊,為了讓妳清楚地記得,就讓我仔細地好好教導妳吧。
春日局:我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察覺到露出淺淺微笑的春日局大人像是回到原本的表情一樣,
心中湧起一陣喜悅,我用力地點點頭。
…………
…………
經過不到半小時…………
深夜,在手邊燈火通明的房間裡,春日局大人大大地嘆了一口氣。
春日局:雖然想好好教導妳的…………但妳的記憶還真是慘不忍睹啊。
諏訪沐:…………真的很抱歉,我真的想好好記起來的。
聽到春日局大人嫌棄地說,我忍不住縮起肩膀。
(對了,當時春日局大人也一邊說著類似的話,一邊替我複習。)
春日局:那個國家的歷史,已經有千年以上了。
諏訪沐:是的,千年之間不停發生戰爭,國家的名字也經過改變吧?
春日局:沒錯。那麼從最開始重新讀過,好好記在腦袋裡。
仔細將知識交給我的身影,看起來就像往常的春日局大人一樣。
(只有把我們身為情侶的記憶忘記了,真是不可思議。)
我對不管何時,總是真誠地和我相處的春日局大人心懷感激,悄悄望著他的身影。
(我果然……好喜歡春日局大人…………)
春日局:…………怎麼樣。
春日局大人將手中的扇子啪地合起倏地轉向我。
春日局:妳似乎已經厭倦學習歷史了呢。
我趕緊將癡迷的視線從春日局大人身上移開。
(不行…………!)
諏訪沐:不,沒那回事…………我只是……
春日局:只是……怎樣?
諏訪沐:那個…………
春日局大人低著頭望著焦急的我,有點吃驚地嘆著氣說道……
春日局:雖說只有兩個人獨處的時候,看我是沒關係。
春日局:但我不是常說,上課的時候不要這樣嗎。
諏訪沐:對不起…………
(為了喚回記憶,特地讓春日局大人替我上課的…………)
我抱歉地低下頭,卻聽到春日局大人的笑聲。
(咦…………?)
(剛才不是說上課時不要這樣……)
我抬起視線,發現春日局大人將身體靠近盯著我。
春日局:我想起來,在這種時候要怎麼懲罰妳了。
(這也就是說…………)
微微的期待讓我說不出話來。
春日局大人的臉近得幾乎要碰到嘴唇,揚起嘴角露出笑容。
春日局:在妳全部記住之前,禁止接吻。
看著近距離在面前笑著的春日局大人,心跳大力跳得幾乎發疼。
(春日局大人想起當時的懲罰了…………)
(而且……)
我發現春日局大人的眼神帶著熱度,不禁擁起一絲希望。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莫非您已經想起我的事了?
我不敢置信地詢問,春日局大人便瞇起眼睛。
春日局:是啊,我想起來了。
春日局:我還真沒想到,是在要懲罰妳的時候想起來的。
(那就是因為我的記憶力真的很差的關係……)
我還在煩惱該怎麼回應春日局大人嫌棄的話語……
(但是,終於想起我的事了呢。)
單純的喜悅讓我打從心底放下心來。
諏訪沐:這次應該沒有再騙人了吧……?
春日局:當然。之前上課完之後,和妳做了什麼也記得地清清楚楚。
這麼說完,春日局大人停頓了一下,直直凝視著我的雙眼。
春日局:妳也記得嗎?
我回望著春日局大人,記憶在腦海中被喚起。
(…………我記得……)
我一回想起來,唇上柔軟炙熱的觸感便甦醒過來。
諏訪沐:…………唔……
看著雙頰滾燙的我,春日局大人愉悅地揚起嘴角。
春日局:妳說說看吧。
(主動開口好難為情,但是……)
諏訪沐:那是…………在記住之前都不可以。
諏訪沐:如果好好記住的話…………就可以得到獎勵。
我的雙頰愈來愈熱,春日局大人看著我繼續說道。
春日局:那個獎勵是?
諏訪沐:這…………
我說不出話來,春日局大人用指尖輕輕摩娑我的嘴唇。
春日局:妳說說看吧。
被耳畔響起的甜蜜聲音吸引,我開口說道……
(不能逃避…………)
諏訪沐:是…………春日局大人的……吻。
春日局:答對了。
春日局:既然我想起來了,不是該給我獎勵嗎。
春日局大人戲弄的笑容消失在臉上,將我的下巴抬起……
嘴唇緩緩貼上,彼此的呼吸交錯。
諏訪沐:唔,嗯……
雙唇相貼的溫度讓心跳加速。
(春日局大人真的恢復和我在一起時的記憶了……)
恢復原狀讓我滿心喜悅,我被緊緊抱在春日局大人懷中。
春日局大人放開嘴唇用力抱著我。
春日局:因為我喪失記憶,妳一定感到很不安吧。
春日局:但是我再也不會忘記了。
(春日局大人……)
我將臉靠在春日局大人胸前搖搖頭。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為了我,而說了『溫柔的謊言』。
諏訪沐:我非常感謝。
春日局:『溫柔的謊言』是嗎…………
春日局:妳真會說話啊。
春日局大人露出溫柔的微笑彎下腰,在我的脖子上印下一吻。
諏訪沐:啊…………
我洩出甜蜜的聲音,春日局大人的手指在我逐漸變熱的身體上來回。
春日局:從今以後,妳也要學習溫柔地接受謊言。
春日局:就盡快從現在開始吧。
春日局大人將燈熄滅,房間裡陷入黑暗……
視覺被關閉,我更強烈地感受到春日局大人的溫暖。
(春日局大人可以將這一切都想起來,真是太好了……)
能與春日局大人再度心意相通的喜悅,讓胸口一陣溫暖,
我在春日局大人緊抱的懷中,把自己託付給他……

 

End.

 

 

 

 

雙結局達成獎勵~怦然心動結局~
在讓妳心跳加速的同時,在他的內心深處,又有著什麼樣的想法…?

一問到為什麼一副不開心的表情時…………
諏訪沐:我的心情會這麼沮喪…………都是因為春日局大人的關係。
諏訪沐帶著歉意小聲嘟囔著。
(以為是為了公務操心,沒想到竟然是因為我,)
(到底怎麼回事?)
意料之外的回答,讓春日局不禁皺起眉頭。
春日局:我想我並沒有做什麼會讓妳感到沮喪的事吧?
春日局:我可沒這種記憶。
尖銳地說完,諏訪沐便露出似乎困惑的表情低下頭。
諏訪沐:…………的確是。
聲音中透著接受事實的心情。
(既然這樣,為什麼會說是我的關係……?)
春日局:………
一邊強迫地看著諏訪沐的笑容,春日局大人推了推眼鏡。
(真難想像諏訪沐會這樣撒謊。)
春日局:即使如此,妳說還是我的關係,這有什麼原因嗎?
再次開口詢問,諏訪沐稍微猶豫了一下便點點頭。
春日局:這樣啊…………
諏訪沐什麼也沒有多說,房間裡一陣沉默。
(看起來是不打算再多說什麼了。)
看了看情況,春日局開口說道。
春日局:今天就早點休息吧。
春日局:希望到了明天,妳心情可以變好一點。
諏訪沐:好的…………
淡淡下了指示後,諏訪沐看起來非常低落。
(明明想要普通地跟她互動,對諏訪沐來說卻要如此忍耐嗎。)
春日局:………
(看來還是先拉開距離比較好吧。)
春日局什麼話也沒說,離開了諏訪沐的房間。
有在昏暗的走廊下,一邊想著諏訪沐。
(肯定是因為無法進入狀況,以影武者身分處理公務而被罵了。)
(為什麼我會想要幫諏訪沐解決問題呢。)
無解的思緒讓春日局皺起眉頭。
一想到諏訪沐勉強露出笑容的表情,胸中不知為何一陣躁動。
(如此地讓人掛心…………)
(一定會對公務造成影響的。)
想到這裡,整理著浮現在腦海中的問題,卻無法好好進行。
(雖然沒什麼印象,但或許忘記什麼事了。)
(回去重新讀過日記吧。)
春日局下定決心,迅速回到自己的房間…………

 

 

 

 

這段故事,將會有什麼樣的後續…?
與心愛的春日局的夜晚極度甜美…

Screenshot_2015-08-19-12-09-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