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8-19-12-08-139  

劇情活動-刻骨銘心的戀人(麻兔)

Screenshot_2015-08-19-12-45-31

Screenshot_2015-08-19-15-09-19

Screenshot_2015-08-25-13-28-19

Screenshot_2015-08-25-13-25-46

『就只是守護和被守護的關係而已吧?』

 

(因為對失憶的題材沒有興趣~所以我跟沐沐都慢慢跑囉~~)

 

Screenshot_2015-08-17-18-34-30  
他失去了與我身為戀人的記憶……?
妳能不能將他的記憶喚回呢…………!


>>>找回與麻兔的記憶

『我和妳之間除了守護與被守護之外,就沒有任何關係了。』
忘記彼此身為戀人的麻兔,以及無法見到他的映琳。
這時,某個人伸出了援手……?
『同時也是妳的護衛。』

 


序章:

在櫻花已凋零,開始吹起初夏薰風時…………
因為泡澡而發燙的雙頰,在走廊下被晚風吹撫著…………
御門:妳聞起來好香啊,剛泡完湯浴?
御門突然出現在眼前,靠近我撫摸我的臉頰。
映琳:…………唔……!
身體嚇了一跳稍微退開,御門便露出不開心的表情。
御門:怎樣,除了他以外不讓人碰嗎。
映琳:那是當然的啊……
(不想被戀人之外的人碰觸。)
我點點頭,御門便在我身旁坐下,開心地說道……
御門:可是,妳喜歡的那傢伙,說不定也被人這樣碰觸呢。
映琳: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看著堅決否認的我,御門用鼻子笑了出聲。
御門:唔嗯,妳怎麼會這麼想呢?
映琳:那是因為,我相信他。
將對他的想法說出口後,御門不懷好意地瞇起雙眼。
御門:妳實在太相信『愛情』了吧?
映琳:…………咦……
御門:愛情這種事,就是偶然跟誤解堆疊而成的。
御門:那麼虛幻又模糊的感情,妳怎麼會相信那些呢。
映琳:沒這回事…………
在我開口反駁之前,御門便拋出了挑釁的話……
御門:要不然,來試試看吧? 確認妳和他的愛情有多深。
映琳:你要怎麼做?
我感到一股不祥的預感,不禁皺起眉頭。
這時,御門結起了手印。
御門:這樣一來,明天早上起床後,他和妳身為戀人的記憶就會全部消失了。
我不禁瞪大雙眼。
映琳:……為什麼要這樣……?
御門:就從名為映琳的影武者開始,試著讓兩人的關係恢復吧。
映琳:…………要是,無法恢復的話?
我開口問道。
御門揚起了嘴角。
御門:誰知道呢。
映琳:怎麼這樣…………
我頓時說不出話來。
御門逕自從走廊上起身,回頭對我說道……
御門:如果相信與他的愛情,就好好加油吧。
帶著臉上的笑容,御門便這樣消失在黑夜之中……

 

 

第一話:是守護與被守護的關係吧?

在庭院和御門見面後的隔天…………
我離開江戶城進行視察。
麻兔:視察結束了嗎?
結束公務之後,擔任護衛前來的麻兔出聲向我問道。
映琳:嗯,剛好結束最後的問候了。
麻兔:那就趕快進到轎子裡吧。
映琳:咦,那麼快嗎…………?
麻兔:應該沒有要做什麼事了吧?
麻兔一邊張望著四周,一邊催促我坐上轎子。
(新綠的景色那麼美麗,想和麻兔一起欣賞的……)
異於往常,冷淡的麻兔讓我湧起一股寂寞。
(似乎真的像御門說的那樣,喪失和我身為戀人的記憶了。)
(可是,保險起見還是問一下好了……?)
映琳:麻兔…………我和麻兔的關係,你還記得嗎?
我在踏入轎子前停下腳步,怯怯地向麻兔問道……
麻兔:嗯,我還記得。
他不加思索地回答。
(咦…………真的嗎?)
映琳:那麼……是什麼樣的關係?
望著驚訝又帶著期待的我,麻兔將身體靠近了一點。
麻兔:我和妳之間……
麻兔:就只是守護和被守護的關係而已吧?
我滿懷期待地等著,麻兔卻毫不猶豫地這麼答道。
(唔…………雖然這也沒有錯。)
映琳:除此之外呢?
麻兔:這個嘛…………
麻兔:捉弄和被捉弄的關係?
我望著不懷好意笑著的麻兔,無力地垂下肩膀。
(馬上就被捉弄了……)
(而且,果然已經忘了我的事了。)
我輕輕地嘆氣,麻兔露出愉快的表情望著我。
麻兔:妳想跟我說什麼嗎?
(現在解釋,麻兔也不會相信吧……)
(再說我也沒有能好好解釋的信心。)
我躲開麻兔的視線,別開了臉。
映琳:不記得就算了。
看到我落寞地回答,麻兔輕輕歪著頭。
麻兔:什麼啊,真搞不懂妳在不開心什麼。
麻兔:快點坐上轎子吧。我會好好護送妳回城裡的。
(因為麻兔不記得了,這也沒辦法……)
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心情沮喪,我垂著頭坐進轎子中時…………
男人:家光!納命來……!
(…………唔……!)
一名眼露凶光的男人揮舞著刀,朝著我衝過來。
麻兔:………果真來啦。
麻兔拉著我的手,將我擋在身後。
麻兔:留在這裡。
映琳:麻兔……!
在我反應過來前,麻兔便衝了出去。
男人:嗚哇…………!
麻兔一腳踢飛男人手中的刀子,反轉他的手後高高舉起。
(好厲害,一瞬間就……)
麻兔:反應真是太慢了。
將被綁住的男人交給家臣們,麻兔一副若無其事地回到我身邊。
映琳:麻兔,有沒有受傷…………?
麻兔:我是不覺得,這是會讓人受傷的戰鬥啦?
麻兔悠悠地回應道。
麻兔:所以我不是叫妳早點坐上轎子嗎。
映琳:對不起……
我心懷愧疚地向緊皺眉頭的麻兔道歉。
(但沒想到會像這樣被人盯上。)
(如果沒有麻兔保護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到現在才感到害怕,緊緊握住雙手。
麻兔拉住我的手腕,讓我坐上轎子。
麻兔:我想這樣就明白了。
麻兔:我和妳只有守護與被守護的關係而已。
麻兔:就是護衛與影武者罷了。
麻兔簡短拋下幾句話,這讓我的胸口一陣刺痛。
(麻兔…………)
麻兔毫不在乎啞口無言的我,唰地一聲關上了轎子的門。
麻兔:將主公送回城裡。
麻兔向轎夫下了指示,轎子便緩緩動了起來。
我隨著轎子晃動,回想著麻兔所說的話……

麻兔:我和妳只有守護與被守護的關係而已。
麻兔:就是護衛與影武者罷了。

(麻兔真的將我們之間的事情忘記了…………)
(該怎麼做才能讓他想起來呢……?)
悲傷與寂寞讓心中蒙上一層陰影。
我茫然地靠在轎子上,回到了江戶城……
…………
…………
結束視察,回到房間的我跌坐下來。
像在轎子上的時候一樣,心情沉重不已。
在安靜的房間中,我回想著昨天御門所說的話……

御門:愛情這種事,就是偶然跟誤解堆疊而成的。
御門:那麼虛幻又模糊的感情,妳怎麼會相信那些呢。

(如果照御門所說的,只是偶然和誤解堆疊而成……)
(我還是想相信思念著某個人的心情。)

御門:就從名為映琳的影武者開始,試著讓兩人的關係恢復吧。
御門:如果相信與他的愛情,就好好加油吧。

我在心中否認御門所說的話,深深地祈禱麻兔能夠回想起來。
(就算御門叫我加油……)
我思考了一陣子,卻想不出半點能讓他記憶恢復的方法,忍不住嘆了口氣後…………
麻兔:真是好大一口氣啊。
(…………唔!)
我抬起低下的頭,發現麻兔正站在眼前。
映琳:麻兔,你是什麼時候…………
麻兔:終於發現了啊。
像是往常一樣,臉上帶著笑容的麻兔讓我心臟砰砰跳著。
(…………可是,大概不是因為想見我才過來的吧…………)
(一定是因為作為護衛,有事找我才對。)
我壓抑著動的心情開口問道……
映琳:怎麼了嗎?
麻兔:我是來找妳的?

 

 

第二話:如果還有任何委託我的事 我將會前來

麻兔:我是來找妳的?
映琳:………咦?
看著不禁脫口而出的我,麻兔繼續說道……
麻兔:今天是我受託擔任護衛的最後一天,這樣。
映琳:護衛…………
雖然隱約有所察覺,但被他這樣清楚地告知,還是感到一陣低落。
(這也是當然的嘛,明明剛才麻兔也這麼說了……)
我不禁對充滿期待的自己感到難為情,而低下頭。
麻兔發出輕笑撫摸著我的腰帶。
麻兔:妳搞錯了吧。
(果然察覺到了……)
我雙頰一陣燒燙,向麻兔看去。
映琳:你怎麼知道?
麻兔:我想因為妳是個很容易就被看穿的人?
我有點不高興地向麻兔看去,他揚起了嘴角。
(雖然現在和一如往常的麻兔沒兩樣……)
但是明白麻兔對我沒有意思,讓我心中感到一絲苦悶。
麻兔:對了,有關之前視察時,襲擊妳的那名男子……
(…………唔……)
聽到麻兔的話,腦海中便浮現那名手持利刃、雙眼放光的男人。
映琳:知道什麼了嗎……?
(不要再發生什麼事情就好了……)
我想著白天的情形開口問道。
麻兔凝視著我。
麻兔:放心吧。已經知道那男人是單獨犯罪。
麻兔:從今以後,不會再有襲擊事件發生了。
心中放下了一顆大石,我鬆了口氣。
(太好了……)
麻兔:今晚可以好好睡了吧。
映琳:嗯。謝謝你告訴我。
麻兔:就這樣啦。
麻兔這麼說著,乾脆地轉過身要離開房間……
映琳:咦,要離開了嗎?
麻兔:我已經把工作做完了。
(但是難得可以見面的…………)
映琳:接下來什麼時候能見面呢?
我帶著希望問道。
麻兔轉過頭來對我聳了聳肩。
麻兔:誰知道呢。
麻兔:如果再有委託的話,我會再來的。
麻兔淡淡地回答,轉過身後,無聲無息地離開了。
(麻兔畢竟不記得和我是戀人的事了。)
(沒有委託就不會再見面了吧。)
獨自一人的房間裡蔓延著一股微妙的氣氛,我只感到寂寞愈發強烈地襲捲而來……
…………
…………
幾天後,我在公務的空檔時,一個人在庭院裡散步。
(自從上次在房間見過面後,就沒有再見到麻兔了…………)
(看來也沒有到城裡來呢……)
回過神來,自己滿腦子都是麻兔的事。
我在橫越池塘的橋上,嘆著氣發呆。
這時,池塘水面上映出了火影的身影……
火影:映琳大小姐,怎麼那麼沮喪……發生什麼事了嗎?
映琳:火影…………
火影:如果有煩惱的話,要不要和我聊聊呢?
火影溫柔的笑容讓我放下心來。
(與其一個人煩惱……說不定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映琳:其實…………
--我向火影解釋了發生的事情。
火影:意思就是說,因為御門的力量,麻兔忘記和映琳大小姐身為戀人的事了?
映琳:嗯,就是這樣…………
火影雖然一臉吃驚,還是理解地點點頭。
火影:難怪他最近都沒有來找映琳大小姐啊?
映琳:嗯…………
(如果見不到麻兔,說不定再也……)
『想不起我的事了』,腦中忍不住浮現這樣讓人厭惡的想法。
映琳: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麻兔的記憶恢復……
火影:這樣啊…………
火影擔心地看著我,接著靈光一閃似地露出笑容。
火影:………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在商量關於麻兔的事時,火影突然壓低聲音小聲說道。
映琳:咦,怎麼了……?
火影:不,沒事的。只是在自言自語。
火影露出了和善的笑容,輕輕拍了拍我的背。
火影:一定沒問題的。映琳大小姐。
映琳:呃、嗯。謝謝你…………
我不太明白地點點頭,火影便邁開腳步。
火影:我還有點事情,先走囉。
映琳:謝謝你願意聽我說。
火影:再見囉,映琳大小姐。
(話雖如此,剛才火影到底說了什麼呢…………)
我心中有點在意,默默地望著火影離開的背影……
…………
…………
那之後過了兩天,夜愈來愈深的時候……
(今天也見不到麻兔吧……)
這一天同樣見不到麻兔,我只是在癡癡等待著。
正想著該睡覺了,卻一點都不覺得睏,打算先來看看明天公務的事情時……
麻兔:妳總是很忙碌的樣子呢。
麻兔突然出現在房裡,低頭看著我,讓我心臟怦怦跳著。
映琳:……麻兔………
麻兔:幹嘛一副看到鬼的樣子?
我眨了眨眼,麻兔露出了微笑將臉貼了近來。
映琳:我沒想到你會過來呀。
(雖然有點驚訝,但能見到他真的好開心。)
我的臉上浮現笑容。
麻兔悠悠地說道……
麻兔:有事找妳就來了。
映琳:咦…………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有點吃驚地抬起頭。
麻兔從喉嚨深處發出笑聲。
麻兔:妳這麼期待,我會很困擾的。
像是看穿我的心似的話語,讓我雙頰一熱。
麻兔:我又來當妳的護衛了。
映琳:這樣啊……
(……當然不可能是因為單純找我才來的吧。)
(而且或許還有人盯上主公呢……)
事實沉重地壓在心上,讓我無法打起精神來。
麻兔的表情絲毫不變地向我問道……
麻兔:妳不滿意我來當護衛嗎?
映琳:不,沒這回事。
(能和麻兔在一起,就讓我很開心了。)
我勉強做出微笑回答……
映琳:護衛的工作就麻煩你了。
麻兔:嗯。
麻兔簡短回應道,直直凝視著我……
麻兔:又是護衛和影武者的關係了呢。

 

 

Screenshot_2015-08-25-13-28-11   

 

 

選擇>>>失去記憶的他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似乎可以碰觸到妳的唇

麻兔:又是護衛和影武者的關係了呢。
我向直直凝視我的麻兔點點頭。
映琳:是啊…………
(雖然好希望能快點恢復戀人關係……)
(雖然說是恢復,但麻兔和我一開始也是從護衛和影武者的身分開始的。)
懷念的心情讓我的表情放鬆下來……
麻兔:妳好像很開心。
映琳:才、才沒那回事……
麻兔意外的眼神讓我別開了視線。
映琳:說到這個,突然需要護衛,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麻兔:火影收到了消息。
(從火影那…………?)
麻兔:最近似乎有個男人在打主公的主意。
麻兔壓低聲音,眼神一瞬間變得非常嚴峻。
麻兔:所以才讓我來擔任護衛。
麻兔:但是,雖說是主公的影武者,但讓妳一直被當成目標也很不妙。
麻兔聳聳肩,我忍不住露出苦笑。
(雖然被敵人襲擊很恐怖,但比起來…………)
映琳:還有一個,我現在非常害怕的事情……
麻兔:是什麼?
麻兔感興趣地反問,我繼續不停地說下去……
映琳:其實…………我的戀人,似乎沒辦法想起我們兩人間的記憶了。
麻兔:咦? 那聽起來也很糟呢。
麻兔像是評論著他人的事情一樣,淡淡地回應道。
(雖然那就是麻兔…………不記得的話就算說也沒有辦法吧。)
『我的戀人就是麻兔』,幾乎要脫口而出的話卻堵在喉嚨。
(就算說出這種事,毫無印象的麻兔只會覺得困擾吧…………)
(現在還是別說吧。)
我下定決心,帶著對麻兔愈來愈強烈的思念,盡可能想著不被他發現,邊偷偷望著麻兔的側臉……
…………
…………
我和麻兔抱持著微妙的距離,經過了大約半小時,麻兔突然站起身。
麻兔:………
(麻兔…………?)
我盯著麻兔的動作,麻兔拉開拉門,環顧四周。
麻兔:…………果然是這樣。
映琳:果然,什麼事?
我開口問道,麻兔說出了意外的回應……
麻兔:火影的消息是假情報那件事。
映琳:什麼…………
(也就是說,今天晚上不會襲擊主公的意思……?)
映琳:你為什麼會這麼覺得?
我在意地問道,麻兔將手插上腰。
麻兔:儘管有人會襲擊主公的消息已鬧得滿城風雨,城中的警備卻和平常一樣。
麻兔:完全看不出來要守護主公安全的意思。
(這樣啊…………)
映琳:那麼,為什麼火影要委託麻兔擔任我的護衛呢?
我不明白原因,低下頭思考著。
麻兔發出了一聲嘆息。
麻兔:也就是說,為了讓我能見到妳,這一切都是火影所策劃的。
映琳:見我?
麻兔:我只能這麼想了。
(啊,該不會火影是……)
我想起之前和火影的對話……

火影:意思就是說,因為御門的力量,麻兔忘記和映琳大小姐身為戀人的事了?
火影:難怪他最近都沒有來找映琳大小姐啊?

(火影一定是為了我,才讓麻兔到我的房間來的……)
我正想著,不知何時來到身邊的麻兔凝視著我……
麻兔:火影會這麼做的原因,看來妳已經知道了。
麻兔:妳的戀人,是我嗎?
麻兔直直凝視我的雙眼,讓我的心跳怦怦跳動著。
映琳:那是……
看著語塞的我,麻兔用鼻子發出笑聲。
麻兔:哎呀,被那樣一直盯著看,我就知道有什麼事了。
麻兔:不過看起來妳好像打算偷看。
(他早就發現了……?)
被麻兔戳破,羞恥地讓我不知道該看向哪裡才好。
麻兔:那? 我的推理是正確答案嗎?
再度近距離地望著麻兔,如此近的距離讓我心跳不停加速。
映琳:這…………
(怎麼辦,就算解釋,我也沒有信心能讓他相信……)
我想要緩緩後退,麻兔的手臂卻圈上了我的腰。
映琳:麻兔……?
我無法逃離,又滿心疑惑,麻兔的臉靠得又更近。
麻兔:這樣下去,就要碰到嘴唇了喔?
聽到這句話,一瞬間胸口像是被緊緊揪住一樣一陣痛苦。
(麻兔願意吻我…………雖然讓我很開心。)
(卻不希望是那個忘記我們是戀人的麻兔。)
在麻兔的嘴唇就要碰到的前一刻,我趕忙將臉別開。
映琳:對不起…………
麻兔:………
麻兔緊緊盯著我,沉默地撤開身體。
麻兔:不喜歡的話就早說。
麻兔的呢喃交織著嘆息,我搖搖頭。
(不是這樣的……我只是……)
映琳:我希望,麻兔可以好好想起來。
麻兔:身為戀人的記憶嗎?
我看向麻兔,輕輕點了點頭。
映琳:嗯……
(向麻兔說出這種事,他大概會很驚訝吧…………)
映琳:麻兔和我,是戀人喔。
我再次這麼說……
麻兔:果然是這樣。
麻兔乾脆地說完,便不再多說些什麼。
(明明不記得的……)
映琳:你不驚訝嗎?
麻兔:比起驚訝……
麻兔伸出手,輕輕地撫摸我的頭髮。
麻兔:應該說是接受比較多吧。
映琳:接受?
麻兔:是啊。最近聽妳問起和我之間的關係。
麻兔:還有從我離開房間的時候,問我下次什麼時候能見面。
麻兔:我就想著一定有什麼事情。
麻兔溫柔地說著,向我傳遞了對我的關心。
(就算麻兔不記得和我之間的事了……)
(我還是……好喜歡麻兔…………)
映琳:不管是想起來也好,或是再次重新開始也好。
映琳:我希望麻兔能再喜歡我。
我將心中所浮現的,最真誠的心意說出口。
麻兔溫柔地笑了出來。
麻兔:真是厲害的甜言蜜語呢。
麻兔:這種單刀直入的告白,我倒也不討厭。
這是麻兔自從喪失記憶之後最為溫柔的表情,讓我燃起一線希望。
映琳:你會喜歡上我嗎?
麻兔:誰知道呢。
麻兔:只是…………
麻兔的手臂環過我的後背,在我的唇上蜻蜓點水地落下一吻。
(…………唔……)
我嚇了一跳,麻兔殘留在唇上的溫度讓我的胸口感動得輕輕顫抖。
映琳:可以告訴我,剛才吻我的意思嗎…………?
麻兔:一開始就覺得火影的委託很可疑。
麻兔:隨著愈來愈接近妳,就變得更在意妳了。
(真的嗎…………?)
我凝望著麻兔的眼睛,麻兔輕輕撫摸我的臉頰。
麻兔:在開玩笑的同時,也變得沒辦法放妳不管。
麻兔:明明對其他人都沒有那麼大的興趣呢。
麻兔似乎也對自己很驚訝似地喃喃說著,我紅著臉看向他。
映琳:要怎麼樣才能讓你喜歡上我呢?
麻兔:這就要看妳的努力了。
(啊…………)
麻兔輕輕推我的肩膀,將我推倒在地。
麻兔:要試試看嗎?
麻兔雙手撐在我身側,眼中映照出滿臉通紅的我。
(好希望能像這樣,被他凝望的人只有我一個人…………)
我點點頭垂下雙眼,麻兔的嘴唇便落在了我的脖子上……
用全身接受了無法回頭的熱度……

 

End.

 

 

 

 

麻心   

選擇>>>找回記憶的他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為了保護妳才有我的存在不是嗎!?

麻兔:又是護衛和影武者的關係了呢。
麻兔的話語回響在昏暗安靜的房間裡。
(護衛和影武者……一被他這樣說,果然讓人覺得好寂寞。)
(但在一起的話,說不定他能想起什麼。)
映琳:嗯,說得對。
我打起精神對自己說著……
映琳:麻兔,這次是要防什麼人呢?
麻兔:妳還記得之前視察時,襲擊妳的男人嗎?
映琳:…………嗯。
麻兔的話讓我想起那名手拿刀刃的男人。
僅是這樣,就讓我手掌微微滲出汗水。
麻兔:事實上那個男人隱藏了一件事,我們得到了有人盯上主公的消息。
麻兔:所以我收到保護妳的委託,才到這裡來。
映琳:犯人不只一個人啊…………
(明明之前才說只是單獨犯案的,原來並不是這樣啊。)
我受到衝擊而陷入沉默……
麻兔:妳不用害怕。
映琳:什麼…………
麻兔不加思索地,向我投來溫柔的眼神。
麻兔:我就是為了守護妳才會在這裡的呀?
麻兔的話讓我無力地點點頭。
映琳:嗯…………也是呢。
(雖然有麻兔在就覺得沒問題……)
一想起拿刀的男人帶著兇光的眼神,我忍不住縮了縮身體。
(這種時候,真希望可以被平常的麻兔抱在懷裡。)
(但是可以這樣要求忘記我們是戀人的麻兔嗎?)
我獨自坐立不安地想著。
麻兔開口向我問道……
麻兔:怎麼了?
映琳:沒有…………
(現在只能自己加油了…………)
為了不要再發抖,我用手臂將自己環住。
麻兔撩起頭髮嘆了口氣。
麻兔:如果會害怕的話,依靠我也沒關係的喔?
映琳:…………咦。
(沒關係嗎…………)
我帶著猶豫,但想要親近麻兔的溫暖的心情卻愈發強烈。
映琳:那,我可以靠著你嗎?
麻兔:嗯。
我和揚著嘴角笑的麻兔縮短了距離。
(不管多靠近都沒有關係嗎……?)
我帶著一絲不知所措,將自己的肩靠向麻兔的肩膀。
麻兔:這樣就夠了嗎?
貼在身旁的麻兔愉快地笑著。
映琳:那麼…………可以抱著我嗎?
(在麻兔的臂彎中,一定會感到很安心的……)
我和麻兔在幾乎能碰到氣息的距離相視。
麻兔:可以啊,無所謂。
麻兔:能讓妳安心,就是護衛的工作。
我將肩膀靠近像平常一樣悠悠回答的麻兔……悄悄把我的臉埋入了麻兔的胸口。
(就算不喜歡我,麻兔的臂彎還是好溫暖。)
一直緊繃的心情總算舒緩下來。
(突然這樣貼近他……會不會嚇一跳呢……?)
我有點在意地抬起臉,麻兔露出有點驚訝的樣子看著我。
麻兔:………
映琳:怎麼了嗎……?
麻兔:妳真的在發抖呢。
麻兔目不轉睛地望著我,讓我覺得有些難為情。
映琳: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害怕啊。
(一想到被襲擊時的事情,到現在都會發抖……)
映琳:但是有麻兔在,所以沒關係的。
麻兔:嗯。
麻兔淡淡微笑,他像是要讓我平靜下來似地,輕輕拍著我的背。
(像這樣碰觸我的麻兔…………)
(簡直像跟我是戀人時的麻兔一樣……)
一想到這裡,麻兔突然用力將我拉近,在耳畔細語……
麻兔:妳真的是,太沒有防備了。
(咦…………)
麻兔和剛才截然不同,他溫柔的聲音擦過耳際,我猛地抬起臉。
麻兔:怎麼了?
麻兔緊抱著我,溫和地瞇起雙眼。
(莫非我們身為戀人的事情…………他全都想起來了……?)
看著麻兔溫柔的眼神,我的期待變成了肯定。
映琳:吶麻兔……我和麻兔是什麼樣的關係?
麻兔:又是這個問題嗎?
麻兔露出麻煩的模樣苦笑著。
映琳:拜託你回答我。
麻兔面有難色,想了一下才開口說道……
麻兔:這個嘛…………
麻兔:是搶奪和被搶奪的人之間的關係吧?
雖然帶著戲弄的口吻,麻兔輕輕的聲音卻飽含甜蜜。
(果然…………)
映琳:你想起來了。
麻兔:算吧。
開心和放心在心中蔓延,我緊緊抱住麻兔。
麻兔:被妳那樣毫無防備地任人抱住,就算不想要也會想起來的。
麻兔:妳真是太不知輕重了。
麻兔聳聳肩說道,卻帶著開心的模樣。
(明明說抱著我也沒關係的人是麻兔……)
雖然在心中抱怨,甜蜜的心情卻充滿胸口。
(可是,能夠想起來比什麼事都要讓人開心。)
麻兔撫摸著我的頭髮,悄悄地靠近我的耳畔。
麻兔:一想起來,讓我變得不想要離開了呢。
(我也是…………)
我更加用力地揪住麻兔的袖子。
映琳:那你今晚不要離開,留在這裡?
麻兔:這個提議也不壞。
麻兔瞇起雙眼,將手貼上我的臉頰,在我的唇上落下輕吻。
映琳:嗯…………
抱著我的手臂加重力道,嘴唇變換了角度再度貼了上來。
麻兔:妳的聲音比平常還要甜蜜呢。
映琳:因為我想要親近麻兔……
雙唇相貼時,溢出了喘息……
(今晚就這樣不要分開…………緊緊抱住我。)
像是連喘息都要封住般,麻兔不停掠奪著我的嘴唇……
…………
…………
隔天早上,在太陽升起前我在床鋪上睜開雙眼……
麻兔:妳比我預想的還要早起呢。
(麻兔…………)
麻兔已經起身坐在床鋪旁。
麻兔:妳睡得真好吶。
映琳:呃,嗯…………
(什麼時候睡著的…………)
我在棉被中慌忙地整理睡臉。
映琳:該不會麻兔一直醒著吧?
麻兔:是啊。但是敵人完全沒有現身。
映琳:這樣啊…………太好了。
麻兔:對我來說,這是當然的事。
映琳:什麼…………?
(他的意思是……?)
我不加思索地反問,麻兔沒聽到似地繼續說道……
麻兔:比起這個……
麻兔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麻兔:在我好不容易想起來的時候,妳突然就睡著了。
麻兔:簡直是酷刑。
麻兔向我投來捉弄的眼神。
映琳:…………唔……
(我還記得和麻兔不停接吻……之後就完全沒有印象了。)
我突然覺得對他非常抱歉,向麻兔問道……
映琳:那個…………是麻兔帶我回寢室的吧?
麻兔:對啊。有夠重。
麻兔把手放上自己的肩膀嘆著氣,我難為情地雙頰一熱。
映琳:對不起……
映琳:但是謝謝你帶我過來。
我開口道謝,麻兔驀地瞇起眼。
麻兔:開玩笑的。
映琳:什麼…………
麻兔:妳才沒有那麼重呢。
(真是的…………這樣捉弄人。)
我帶著一絲氣惱,卻因為能這樣像戀人似地對話感到無比開心。
映琳:因為麻兔終於想起和我是戀人,而且很久沒抱我了。
映琳:真的讓人感到好放心。
我害羞地垂下頭……
麻兔:放心…………?
麻兔突然單膝跪到床鋪上,身體靠向我。
麻兔:我在妳身邊就讓感到放心,妳是不是搞錯什麼了?
映琳:…………為什麼?
麻兔微微揚起嘴角,指尖輕輕撫摸我的臉頰。
那樣的觸感讓我的心臟用力跳著,麻兔落下了一個吻。
(……唔…………)
麻兔:在最靠近妳的地方盯上妳的人,就是我了。
麻兔:妳可千萬不要忘了。
(這麼讓人開心的事,我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在我回答之前,麻兔再度將我的雙唇堵住。
太陽升起前,麻兔和我盡情享受著甜蜜的兩人時光……

 

End.

 

 

 

雙結局達成獎勵~怦然心動結局~
在讓妳心跳加速的同時,在他的內心深處,又有著什麼樣的想法…?

 

 

 

 

 

 

 

 

 

 

 

 

Screenshot_2015-08-19-12-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