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6023_1623148954618044_3197557258650750901_n

劇情活動-刻骨銘心的戀人(九条)

Screenshot_2015-08-25-19-20-14

Screenshot_2015-08-25-19-21-52

Screenshot_2015-08-31-11-37-07

Screenshot_2015-08-31-11-39-31

『喂,妳有喜歡的人嗎?』

(因為對失憶的題材沒有興趣~所以我跟沐沐都慢慢跑囉~~) 


他失去了與我身為戀人的記憶……?
妳能不能將他的記憶喚回呢…………!


>>>找回與九条的記憶

『妳還真是個怪人。』
為了要讓他想起來,諏訪沐積極地接近他。
這時九条提出了一個疑問……?
『妳有喜歡的人嗎?』

 


序章:

在櫻花已凋零,開始吹起初夏薰風時…………
因為泡澡而發燙的雙頰,在走廊下被晚風吹撫著…………
御門:妳聞起來好香啊,剛泡完湯浴?
御門突然出現在眼前,靠近我撫摸我的臉頰。
諏訪沐:…………唔……!
身體嚇了一跳稍微退開,御門便露出不開心的表情。
御門:怎樣,除了他以外不讓人碰嗎。
諏訪沐:那是當然的啊……
(不想被戀人之外的人碰觸。)
我點點頭,御門便在我身旁坐下,開心地說道……
御門:可是,妳喜歡的那傢伙,說不定也被人這樣碰觸呢。
諏訪沐: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看著堅決否認的我,御門用鼻子笑了出聲。
御門:唔嗯,妳怎麼會這麼想呢?
諏訪沐:那是因為,我相信他。
將對他的想法說出口後,御門不懷好意地瞇起雙眼。
御門:妳實在太相信『愛情』了吧?
諏訪沐:…………咦……
御門:愛情這種事,就是偶然跟誤解堆疊而成的。
御門:那麼虛幻又模糊的感情,妳怎麼會相信那些呢。
諏訪沐:沒這回事…………
在我開口反駁之前,御門便拋出了挑釁的話……
御門:要不然,來試試看吧? 確認妳和他的愛情有多深。
諏訪沐:你要怎麼做?
我感到一股不祥的預感,不禁皺起眉頭。
這時,御門結起了手印。
御門:這樣一來,明天早上起床後,他和妳身為戀人的記憶就會全部消失了。
我不禁瞪大雙眼。
諏訪沐:……為什麼要這樣……?
御門:就從名為諏訪沐的影武者開始,試著讓兩人的關係恢復吧。
諏訪沐:…………要是,無法恢復的話?
我開口問道。
御門揚起了嘴角。
御門:誰知道呢。
諏訪沐:怎麼這樣…………
我頓時說不出話來。
御門逕自從走廊上起身,回頭對我說道……
御門:如果相信與他的愛情,就好好加油吧。
帶著臉上的笑容,御門便這樣消失在黑夜之中……

 

 

 

第一話:吶,妳有喜歡的人嗎?

在庭園見到御門後隔天…………
結束了上午的公務,我在走廊邊走邊思考著。
(御門說的話是真的嗎?)
(如果九条真的忘記我們身為戀人的話……)
想到這裡我的心便無法冷靜。
(得好好確認才行。)
我停下邁向自己房間的腳步,沿著原本的路走了回去。
當我走近庭園時……
九条:…………
便看到了在緣廊上曬著太陽,似乎快睡著的九条。
(雖然看起來跟平常一樣……)
我無法出聲,只是呆站在原地。
(有點害怕他會怎麼回應我。)
九条:…………?
或許是察覺到我的視線,九条轉過頭來。
(唔…………!)
對著緊張到屏住呼吸的我,九条露出爽朗的笑容。
九条:啊,諏訪沐。
九条:妳在那邊做什麼?
諏訪沐:啊……只是想休息一下而已。
我藏起真正的原因回答道,九条便輕輕敲了敲自己身旁。
九条:那麼,過來這裡坐吧。
諏訪沐:嗯……
我趕忙靠近九条身邊。
映入眼裡的,是和往常一樣帶著笑臉的九条。
(說不定御門只是故意開玩笑的。)
我小心不讓九条發現地吐了口氣,在他身邊彎下腰。
兩人並肩坐在緣廊,九条瞇起雙眼小聲說道。
九条:今天陽光真是溫暖。
諏訪沐:真好,很適合睡午覺呢。
九条:嗯,好睏啊。
慵懶的聲音很有九条平時的樣子,我忍不住輕笑了出來。
諏訪沐:呵呵……睏意似乎也傳給我了呢。
九条:睡一下也無所謂吧?
諏訪沐:不行啊。接下來有公務呢。
九条:當影武者真吃虧啊。
九条:如果主公的工作也有在好天氣時休假這一條就好了。
九条碰地一聲往後倒下,枕在自己的手腕上閉上眼。
我直直注視著看來要直接進入夢鄉的九条。
(剛才說的那些話……)
簡直像是我和他才剛認識時他會說的話,讓我的心跳發出了不安的聲響。
(難道真的忘記了嗎?)
然而因為太害怕親口確認,我朝著九条掛在緣廊外的手臂伸出指尖。
在碰觸到的瞬間……
九条:嗯?
九条微微睜開的眼睛望向我。
諏訪沐:九条……
九条看我用不安且水汪汪眼神看著他,歪著頭問道……
九条:怎麼了?
九条不可思議的目光將我貫穿。
他既沒有嬉鬧地和我十指交纏,也沒有用他那溫暖手臂將我拉近。
(果然把我們身為戀人的事忘掉了啊。)
我壓抑不住內心的痛苦,急忙將目光移開。
諏訪沐:……啊、那個……沒事喔?
九条:……是嗎?
九条雖茫然,但還是緊緊地盯著我。
我一看到他那樣的表情,內心不由得有一股悲傷。
御門:就從名為諏訪沐的影武者開始,試著讓兩人的關係恢復吧。
諏訪沐:…………要是,無法恢復的話?
御門:誰知道呢。
(好希望九条能想起我……)
諏訪沐:九条。
我出聲呼喚,朝九条的臉緩緩伸出手。
(說不定碰到彼此的觸感,會成為讓他記憶恢復的線索之一。)
(要是這樣的話,應該就能慢慢想起來的……)
我伸出手輕柔地撫摸著九条的髮梢。
九条:欸……妳在做什麼?
九条露出了有點困惑的表情。
(突然被人家觸摸,九条一定也很困惑吧。)
無法傳達的心意,讓心裡一陣尖銳的刺痛。
諏訪沐:沾到葉子了。
我裝作幫他取下的樣子說道,九条頓時了然於心,露出笑容。
九条:這樣啊~謝謝妳。
九条的臉上還是帶著微笑。
像平常一樣,但卻無法填補的距離,再度讓內心痛了起來。
(無法和九条相互親近,竟然那麼寂寞。)
我體會到自己對九条的愛有多深,忍不住低下頭。
卻聽到九条擔心地問道……
九条:怎~麼了嗎?
諏訪沐:沒事…………我只是在想,要怎麼才能和九条當好朋友呢。
九条:現在不就很好了嗎。
像是要弄清我話裡的意思般,九条凝視著我的臉。
(他像這樣想盡力了解我的溫柔,完全沒有變呢。)
胸中升起一股暖意,我帶著微笑說道。
諏訪沐:我想要比現在更要好嘛。
說完,九条便笑了出來。
九条:雖然很開心啦,但是妳為什麼想和我成為朋友呢?
諏訪沐:因為……
(雖然很想要九条想起我們是戀人時的記憶,)
(但突然這麼說一定會嚇到他的吧。)
諏訪沐:大概是……不對,和你成為朋友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我打起精神說道,讓原本還發著呆的九条笑了出來。
九条:妳啊,真是個奇怪的人。
(似乎接受了……?)
僅是九条對我笑,就讓我覺得好開心。
諏訪沐:嗯,九条也是。
九条:啊,好過份喔。明明說要和我當朋友的。
我看著假裝生氣的九条笑了出來,九条的表情也和緩下來,露出笑臉。
(像這樣一點一滴慢慢傳達,一定可以想起來的……)
在陽光照耀下,我懷著希望與不安笑著。
…………
…………
從那一天起,即使是公務的空檔,我也會找時間和九条一起度過。
幾天之後,今天我也帶著準備好的點心,邀請九条來房間玩。
九条:這個糰子好好吃喔。
看著九条開心吃著,我也覺得高興起來。
諏訪沐:真的呢,今天的點心是稻葉給我的。
九条:我也可以吃諏訪沐的點心嗎?
諏訪沐:嗯,平常他都會多給我一點的。
九条:為什麼?
聽到九条的問題,我的臉忍不住微微泛紅。
諏訪沐:………因為我想和九条一起吃。
我害羞地說著,九条卻一副被嗆到的樣子。
九条:唔嗯…………?
(說想跟他成為好朋友,而硬把他叫來房間。)
(九条看來應該也會覺得很奇怪吧……)
(可是,想讓他想起我,只能這樣任性一點了。)
我在腦中想著,突然注意到九条的嘴角黏上了一小塊點心碎屑。
諏訪沐:九条,你先別動。
九条:怎麼?
我將臉靠近,九条的雙眼微微瞪大。
諏訪沐:你沾到點心了唷。
我拿下黏在嘴角的碎屑,發現九条的眼角似乎難為情地泛紅。
(嗯?怎麼了嗎?)
九条:…………謝謝妳。
總覺得有點結巴的九条特別可愛。
諏訪沐:不客氣。
(是在害羞嗎……?)
內心深處一陣甜蜜的心情騷動著,一股沉默流轉在兩人之間。
接著,一道聲音打破了沉默。
九条:吶,妳有喜歡的人嗎?

 

 

第二話:如果一直這樣,我就要吃掉了喔?

九条:吶,妳有喜歡的人嗎?
諏訪沐:咦……?
突然的問題讓我的心噗通噗通跳著。
然而,同時也感到心裡尖銳的疼痛。
(……雖然說已經忘了,聽到九条這麼問,還是好讓人難受。)
諏訪沐:為什麼要問這個呢?
九条:有點在意。
九条若無其事地說著。
諏訪沐:這樣啊……
(但我該怎麼回答才好。)
我搜索著適當的詞語。
在心中浮現的,還是最真誠的心情。
(或許還沒辦法向現在的九条說出口。)
(但是,還是希望多少能讓九条知道我的心意。)
諏訪沐:……有喔,喜歡的人。
九条:咦……真的嗎?
九条訝異地稍微瞪大眼。
諏訪沐:嗯。
(就是在我面前的九条呀。)
懷抱這樣的心情,我直直凝視著九条。
這時,像是接收到似地,九条也望著我。
九条:……這樣啊。是怎麼樣的人?
(如果知道我喜歡的人就是九条……他會不會想起什麼呢?)
(說不定直接說出口是最好的。)
(但對九条來說太過突然,而且也有點讓人難為情……)
我稍微坐直身體,身上帶著的精緻飾品搖曳著,發出聲音。
諏訪沐:是個非常高大的人。雖然壓在身上時很重,但卻也非常令人安心。
九条:喔~很~高大嗎~?妳不覺得我也不~會輸嗎?
諏訪沐:呃、嗯……
(說是不會輸……就是九条本人呀。)
我正想著該怎麼說比較好,九条便開口問道。
九条:吶,那個人……有好好珍惜妳嗎?
被這麼一問,心中便立刻浮現過去的回憶。
(九条老是為我的事操心……)
(也有不顧自己拯救我的時候。)
諏訪沐:嗯,非常重視我喔。
諏訪沐:不管什麼時候都非常懂我的心情,是非常溫柔的人。
望著不禁泛起笑容的我,九条也向我露出微笑。
九条:這樣啊。那真是太好了。
但是,我卻察覺九条的臉上一瞬間閃過寂寞的表情。
諏訪沐:九条……?
我擔心地出聲詢問,九条卻微笑著說道。
九条:有人能見到妳露出如此開心的表情。
九条:只是讓我有點羨慕而已。
諏訪沐:羨慕……
(……會這麼覺得,也就是說九条應該也有點在意我吧。)
(果然這真的好令人開心……)
九条的記憶無法恢復的事實堵在胸口。
(該怎麼做,才能讓他的記憶恢復呢……)
…………
…………
幾天後的晚上……
由於公務繁忙而遲遲無法與九条見面,我今天也同樣整日面對著書桌。
一邊寫著信函一邊眨著沉重的眼皮。
(……似乎有點累了呢。)
(可是,公務只剩這點,不加油不行呢。)
這時,一陣呼喚模糊地在耳邊響起。
???:諏訪沐……?
(……會是誰呢?)
諏訪沐:來了…………
打開拉門,九条便走了進來。
九条:我想妳寫完信函了,春日局大人讓我來送妳……
九条話還沒說完,就望著我的臉笑了出來。
九条:很睏嗎?
諏訪沐:嗯,有一點…………
我放下筆,輕輕揉了揉沉重的眼皮,九条便向我走來。
九条:可不能睡在這裡啊。
諏訪沐:嗯……我知道啦。
九条低頭望著一邊苦笑一邊和睡意戰鬥的我。
九条:…………
(九条……?)
那望著疑惑的我的視線,帶著一股熱度。
九条:這樣的話,會被我吃掉喔?
諏訪沐:咦……?
(被吃掉……?)
在濃濃睡意中,我已經無法好好思考。
九条:……真是的~妳到底懂還是不懂啊?
九条浮現又好氣又好笑的神情,搖著我將我叫醒。
(雖然對九条很抱歉……但眼睛已經張不開了……)
諏訪沐:…………嗯……
九条:嗯什麼…………我會真的把妳吃掉喔。
帶著驚訝的聲音在耳畔響起。
同時像是環住我的肩膀一樣,全身被溫柔地抱住。
(……九条離我好近。)
諏訪沐:九、条…………
(被九条的體溫包圍……果然好讓人安心……)
我的身體逐漸失去力氣。
(要是像這樣抱著……)
一邊在心中想著,我的意識一邊陷入溫暖的睡意之中……
…………
…………
撐著睏倦的諏訪沐肩膀,九条驚訝地嘆了口氣。
九条:嗯什麼…………我會真的把妳吃掉喔。
諏訪沐:九、条…………
臂彎中的諏訪沐很舒服似地露出微笑,閉上雙眼。
九条:真~是沒辦法啊……
低頭看著諏訪沐,耳畔傳來她像是夢話般的聲音……
諏訪沐:就這樣抱著我……
九条輕輕屏住一口氣,低頭望著諏訪沐的臉。
九条:…………那是指……
一開口詢問,臂彎中卻已傳來沉睡中安穩的鼻息。
九条湧起一股想要親近的衝動,將臉貼近…………
九条:…………唔。
九条皺起眉頭,輕輕地用指尖將蓋在諏訪沐額頭上的瀏海撥開。
九条:吶,諏訪沐,
九条:妳啊,對不喜歡的人也會講這種話嗎……?
已經進入夢鄉的諏訪沐,什麼話也沒有回答……
…………
…………
隔天早上……
我睜開眼,發現自己身在寢室中。
(寫完信函之後,我……)
想起昨晚的事,腦海便浮現九条的身影。
(是九条帶我回來的嗎……?)
一回到房間,昨晚寫好的信函已經不在了。
(……九条之所以會到房間來……我記得是受春日局大人所託。)
(幫我轉交信函,又帶我回寢室,等下去向九条道謝吧。)
還沒看到平時替我準備的稻葉,我便開始自己梳理準備。
此時,稻葉打開拉門走了進來。
稻葉:諏訪沐大小姐,非常抱歉我來晚了。
諏訪沐:怎麼了嗎?
我問道,稻葉輕輕皺起了眉頭。
稻葉:其實是九条大人,似乎從今天上午便發燒了……
諏訪沐:什麼……九条發燒了……?

 

 

 

 

 

選擇>>>失去記憶的他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原來我一直都是喜歡著妳的阿

稻葉:其實是九条大人,似乎從今天上午便發燒了……
諏訪沐:什麼……九条發燒了……?
稻葉:是的,在過來的路上聽緒形大人說了。
(九条會突然病倒還真是少見,應該沒事吧……?)
我一在腦海中想像,胸口便糾結起來。
這時,稻葉突然替我將整理到一半的頭髮繼續梳理好。
稻葉:梳理好之後,要不要到九条大人那兒去探病呢?
諏訪沐:嗯,就這樣吧。
稻葉:那麼,請到這裡。
稻葉催促著,我一邊在鏡台前坐下,一邊想著九条。
(在中午前都沒有公務,說不定我還能幫忙照顧他……)
一到了九条的房間,便看到緒形先生的身影。
緒形:妳來得正好。
諏訪沐:正好?
我一被召進房間,九条便從床鋪中坐起身子。
諏訪沐:九条,你起來沒關係嗎? ……發燒還好嗎?
九条:妳怎麼會知道我發燒?
諏訪沐:是稻葉告訴我的。
九条:但是妳不用特地過來的。
九条帶著驚訝的表情,或許是心理作用的關係,他看起來特別開心。
緒形:因為藥效的關係,似乎退燒了。
緒形:諏訪沐大小姐,過一陣子之後可以再讓九条殿下吃藥嗎?
諏訪沐:好的。那緒形先生……?
緒形:雖然很想繼續照看九条殿下,但之後在城下還有點事要辦。
九条:啊~只是一點感冒罷了,沒事的。
緒形先生對著從棉被中探出臉的九条露出了微笑。
緒形:不好意思。但是我替您安排了優秀的助手,您不用擔心。
緒形先生一邊說,一邊將視線移到我身上。
(優秀的助手該不會是指……)
緒形:在我回來之前,您願意替我照看九条殿下嗎?
我對緒形先生用力點點頭。
諏訪沐:好的,我明白了。
九条:什麼…………
在眨著眼的九条身旁,緒形先生迅速俐落地教導我照護的方式。
緒形:手帕和水都在這裡,如果變溫的話請記得更換。
緒形:因為症狀也不算嚴重。
緒形:我想只要待在他身邊,聽他任性抱怨就可以了。
聽到緒形先生笑著這麼說,我也微笑著回答道。
諏訪沐:是,我明白了。
(如果是九条的任性,不管多少我都願意聽。)
我低頭望向棉被,九条有點驚訝地詢問著。
九条:可以嗎?
諏訪沐:當然囉。畢竟感冒的時候要是一個人可是會很寂寞的。
緒形先生看著我們的對話,站起身子。
緒形:那麼,諏訪沐小姐,麻煩妳了。
緒形:我會在中午以前回來的。
這麼說完,緒形先生便離開了房間。
諏訪沐:九条,發燒還好嗎?
九条:我覺得比早上還要退了一點。
諏訪沐:那麼我來確認一下吧。
我拿著手帕,用手掌在額頭上測試著體溫。
九条:………
在碰到的瞬間,九条像是被嚇到似地顫抖了一下,但將手貼上額頭時卻一動也不動。
(看來真的沒有在發燒了呢。)
我放下心,將手帕浸濕在桶子裡的水中。
水聲嘩啦啦地響起。
(對了,問問看吧……)
我將擠乾的手帕放在九条的額頭上,開口問道。
諏訪沐:昨天,是你帶我回寢室的嗎?
這時,九条的眼神突然閃爍地回答道。
九条:…………嗯。
看到那複雜的表情,我感到微微的疑惑。
(為什麼覺得好像問了什麼不該問的問題……?)
我突然想起自己快睡著時,靠在九条身上時片段的記憶。
(……難道迷迷糊糊時做了什麼嗎?)
諏訪沐:那個,如果昨天我做了什麼奇怪的事……請別在意?
九条:沒事,沒有很奇怪。
九条:應該說是很開心的事吧。
諏訪沐:開心的事……?
我對帶著淡淡笑容的九条露出疑問的表情,聽到他喃喃自語般地說。
九条:嗯……妳說了繼續這樣抱著我,這樣的話喔。
諏訪沐:什麼…………
我的心跳加速,雙頰也一陣滾燙。
(我不只在心中想,而是說出口了嗎……)
我聽見自己怦怦作響的心跳,低下頭。
這時,九条的手掌疊上了我放在膝上的手。
九条:我可以,當作那是說給我聽的嗎?
(雖然我原本並不打算真的說出口……)
(但那確實是我真正的心情。)
我輕輕點點頭,九条便露出了很開心的笑容。
那樣甜蜜,彷彿要融化般的表情完全吸引住我的目光。
我在交疊的手上加重力道,九条氣息顫抖著凝視著我。
九条:我很喜歡妳唷。
諏訪沐:九条…………
突然的告白讓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直直望著我,九条繼續說道。
九条:就算諏訪沐喜歡的是別人。
九条:我想我還是喜歡著妳。
內心深處湧起一股暖意。
(……就算喪失記憶,九条還是喜歡上我了。)
喜悅充滿心裡,原本壓抑在心中情感忍不住傾洩而出。
諏訪沐:……我也喜歡你。
諏訪沐:從以前…………就喜歡九条。
九条:從以前? 這是什麼意思?
九条驚訝地支起身體。
放在額頭上的手帕,落到了棉被上。
九条完全不在乎,只是痛苦地小聲說道。
九条:…………有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
諏訪沐:咦…………?
九条:只要和諏訪沐在一起,就覺得似乎以前就有過這樣的互動了……
九条:和那個有關係嗎?
諏訪沐:嗯……
我默默地點點頭,向九条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
…………
…………
九条:……也就是說,我一直都喜歡著妳。
諏訪沐:嗯,但是我沒有你會再度喜歡我的自信。
諏訪沐:說不出我就是九条的戀人這件事。
九条:但是,我還是喜歡上妳了。
九条:所以,要有自信喔?
九条帶著有點搞笑的模樣說著,輕輕撫摸我的頭。
(九条像這樣摸我的頭……好令人懷念呢。)
雖然還帶著一絲生硬,卻是令人感到非常幸福的觸感。
(這樣的溫度對我來說是無可取代、最重要的事物。)
諏訪沐:我想待在九条身邊。這就是我的幸福。
我再度將心中想法說出口,九条的臉上浮現了寵溺的微笑。
九条:我也是。
九条張開雙手,將我抱入懷中。
九条:絕對不會再和妳分開了。就算之後或許還會忘記……
九条:也會好好想起來的。而且……
九条:因為我們喜歡著彼此,之後也一定還會是戀人的。
緊抱著的手腕加重力道。我也將手環上九条的後背。
諏訪沐:現在在這裡的九条,就是我最喜歡的九条。
九条:現在完全窩在我的手臂中。
九条:小小的可愛的諏訪沐,就是我最喜歡的諏訪沐。
緊緊收攏手臂的力量,更加拉近兩人的距離。
耳邊響起了優柔又甜蜜的細語。
九条:……像這樣,戀人就是要像這樣接受彼此的心意吧?
我們的視線筆直地交疊。
只是四目交接,兩人的心意卻彷彿可以全部相通一樣。
諏訪沐:嗯……
我點點頭,抬起了臉。
(咦…………)
諏訪沐:……嗯…………九条…………
被他吻時,我眨了眨眼。
九条:妳的心情,我全部都明白。
九条:包括妳正想著,希望我全部都能回想起來了這件事。
諏訪沐:九条……
僅存的一點難過也被九条識破。
然而,帶著微笑的九条堅定地說道……
九条:所以,也得為了妳更努力才行。
九条一邊說著一邊落下輕啄般的吻,我又眨眨眼睛。
諏訪沐:努、努力……?
這時,九条露出壞心眼的笑容。
九条:如果想要多親近點,就得快點想起來才行。
話還沒說完,九条便把臉埋在我的脖頸間。
酥麻的感覺讓我扭動起身體。
諏訪沐:九、九条…………唔……
我語帶責備地說著,九条便用撒嬌般的表情看向我。
九条:為了讓我早點想起來,妳願意幫我嗎?
剎那間,九条的話像是咒語一樣緊緊繫在我的心上。
(好奸詐……像這樣拜託我,也只能答應了。)
我帶著不停怦怦作響的心跳點點頭。
九条:……我先說了,現在的我是第一次像這樣親近妳。
九条:所以,可能會沒辦法忍耐。
諏訪沐:咦……
一陣帶著笑意的氣息掠過耳際。
九条緩緩地將我壓下……
這時,我還不知道,接下來會接受九条熱情的心意。

 

End.

 

 

 

 

 

 

選擇>>>找回記憶的他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只要抱著妳,就讓我感到心安

稻葉:其實是九条大人,似乎從今天上午便發燒了……
諏訪沐:什麼……九条發燒了……?
稻葉:是的。今天早上發燒……
稻葉:我去協助醫生看病,所以過來這裡才會這麼晚。
諏訪沐:燒還沒退嗎?
稻葉:剛才已經先吃過藥了,但我離開的時候還沒退燒……
稻葉一邊說著九条的情況,一邊皺起眉頭。
(九条平常不太會發燒的,一定很痛苦吧。)
想到這裡,心中便因為擔心而揪在一起。
諏訪沐:我去看看九条的情況應該沒關係吧?
稻葉:稍微看一下的話,我想應該是沒問題的。
稻葉:那麼,為了能在今天上午公務之前去探望九条大人,請您立刻開始準備吧。
諏訪沐:謝謝你,稻葉。
…………
…………
我整理好儀容後,便往九条的房間走去……
諏訪沐:九条…………?
一進到房間裡,坐在床鋪旁的緒形先生便將食指放在唇上,揮手叫我過去。
我走近一看,九条正在棉被中緊閉雙眼。
(……在睡覺啊。)
諏訪沐:九条的情況怎麼樣?
我小聲探問,緒形先生向我露出了放心的微笑。
緒形:沒事的。現在只是因為藥的關係才睡著了。
緒形:症狀並沒有那麼嚴重。
緒形:現在正是季節交替變化的時候,可能是太過操勞以至於累壞了吧。
諏訪沐:是這樣就好了……
聽到這番話不禁嘆了口氣,我望著安穩沉睡的九条。
(臉因為發燒而有點紅,好像也有點出汗了……)
諏訪沐:緒形先生,我可以用手帕幫他擦汗嗎?
緒形:可以的,請用這個吧。
諏訪沐:好的。
我輕輕將擠乾的冰涼手帕放上九条的額前。
看著認真的我,緒形先生喃喃地說道……
緒形:對九条殿下來說,妳的照顧比什麼藥都有效呢。
諏訪沐:咦,是這樣嗎……?
緒形:是的,心情是可以傳遞的。
一邊笑著,緒形先生一邊站起身來。
緒形:我要回房間一下,可以請妳待在他身邊陪他嗎?
緒形:在公務開始前都沒問題。(日文:公務が始まるまでで構いませんので)
諏訪沐:我明白了。
緒形先生點了點頭後,便離開了房間。
這時……
九条:唔…………嗯…………
諏訪沐:九条?
突然傳來一陣痛苦的呻吟,我將冰涼的手帕放上他的額頭。
這時,那些像是夢話般的囈語也漸漸平息下來。
諏訪沐:要快點好起來啊……
沉睡的九条沒有半點反應。
(是什麼時候把自己身體搞垮的呢……)
(如果像往常一樣,一直待在九条身邊的話……應該就能察覺九条發燒了吧。)
愈是望著九条,就愈不能移開目光,心中的後悔和痛苦交織著。
(像現在這樣,明明喜歡著九条……除了待在他身邊卻什麼也做不了。)
(連九条身體不舒服都無法察覺……)
滿溢的心思不禁從緊閉的唇間洩了出來。
諏訪沐:九条…………我喜歡你。
(如果突然告訴你我的心情,九条大概會覺得很困惑吧……)
(雖然我還很猶豫,)
(但那些都不重要了……)
我將頭髮撥到耳後,臉靠了上去。
(從現在起,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九条身邊……)
我像在心中祈禱般喃喃說著,輕輕地吻了沉睡中的九条。
(如果知道我對睡著的九条這樣做,九条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呢?)
我緩緩抬起臉,在唇邊綻開一個微笑。
(可是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要是九条醒來,我就要告訴他,我喜歡的人是九条。)
諏訪沐:……那麼,等公務結束之後我會再過來的。
當我正要起身的瞬間……
諏訪沐:咦………
手腕被抓住的感覺讓我回過頭。
我看見了睜開雙眼的九条。
九条:………
諏訪沐:九条,你起來了……? 發燒還會不舒服嗎?
我重新坐下,雙手握住九条的手。
這時,雙眼因為發燒而濕潤的九条露出微笑。
九条:我也喜歡妳,諏訪沐。
九条:我不是一直都這樣說嗎?
諏訪沐:…………咦。
我眨眨眼,心臟幾乎要從胸口跳出一樣大力跳動著。
(『一直』的意思是…………)
諏訪沐:九条,你想起來了嗎?
九条:嗯,我和妳是戀人嘛。
九条明明因為發燒而痛苦的,卻還是露出了微笑。
那幸福的笑容,讓我的眼淚忍不住快奪眶而出。
諏訪沐:九条…………!
我緊緊抓住九条的手,皺著眉頭忍住淚水。
九条:妳的手超~級冷耶。
九条:是我的手太熱的樣子。
不再是尷尬的距離,九条就在我一直想回到的距離中。
諏訪沐:你還在發燒,得好好休息才行。
九条:才不要。我還想再和妳說話。
他任性的發言讓我忍不住好笑地露出微笑。
諏訪沐:我也是喔。但再稍微忍一下吧?
九条:嗯。
九条點點頭,躺在床鋪中仰頭看著我。
九条:吶,為什麼我會喪失記憶呢?
諏訪沐:這是因為……
我將前因後果說明完,九条皺起眉頭。
九条:……讓諏訪沐這麼為難真是不可原諒。
九条:而且,我差點就要嫉妒起自己了呢。
諏訪沐:嫉妒?
九条看著我瞇起雙眼。
九条:聽到妳說有喜歡的人,讓我很焦躁呢。
看著九条微笑著毫不隱瞞地說出口,我不禁綻開笑容。
諏訪沐:我那時候所說的,喜歡的人的特徵全都是九条的啊。
諏訪沐:還想說你可能會會意到的呢。
九条:原來如此。
這麼說完,九条驀地笑了出來。
九条:非常高大,很重視妳?
諏訪沐:嗯……不管什麼時候都非常懂我的心情,是非常溫柔的人。
諏訪沐:我最喜歡的那個人……就是我面前這個人喔。
九条:諏訪沐……
九条露出有點害羞的表情,緊緊握住我的手。
九条:謝謝妳。
和他相視而笑時,我突然想起。
諏訪沐:差不多該是公務的時間了,我會再過來的。
諏訪沐:緒形先生應該很快就會回來了,你要乖乖靜養喔。
九条:好~
雖然好好回答了,但我起身時,他還是像是阻止我一樣,拉住我的手。
諏訪沐:真是的,九条……手不放開的話我是走不了的喔?
九条:……只是想再多感受妳一點。
九条拉著我被捉住的手,將我拉進棉被中。
諏訪沐:…………唔!
我被抱在懷中,心怦怦地跳著。
九条:抱著妳果然很讓人放鬆呢。
聽到九条開心地喃喃說道,我抬起臉,九条的笑臉出現在近得幾乎能碰到鼻子的距離……
諏訪沐:…………嗯。
順著手腕的力道,將嘴唇相貼。
九条的體溫讓我的心跳比平常跳得更快。
九条:一和妳接吻,心跳就變得好快。
諏訪沐:我也是……
心臟快速跳著,一股幸福在胸中蔓延。
九条:想要傳達給妳的心情,說喜歡是不~夠的。
九条:諏訪沐,我最喜歡妳了。
諏訪沐:我也…………最喜歡你。
或許是介意發燒,他輕輕地在臉頰上啄了一吻。
(不安和寂寞都不在了……)
彼此心意相通的幸福,讓我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九条:要快點回來喔,諏訪沐。
諏訪沐:嗯……
我從棉被中離開,帶著雀躍的心情前往公務。
同時,在心裡描繪著回來時九条臉上的笑容…………

 

End.

 

 

 

 

 

 

 

雙結局達成獎勵~怦然心動結局~
在讓妳心跳加速的同時,在他的內心深處,又有著什麼樣的想法…?

九条:吶,妳有喜歡的人嗎?
對著溫柔與自己互動的諏訪沐,九条若無其事地問道。
經過一陣思考,諏訪沐堅決地回答。
諏訪沐:……有喔,喜歡的人。
九条:咦……真的嗎?
(有喜歡的人啊。)
一陣驚訝後,他恢復原本的表情。
諏訪沐:嗯。
諏訪沐露出微笑,直直凝視自己。
(為什麼要對我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
他不明白諏訪沐的心情,只是也直直回望著。
(就算這樣看著,也是什麼都不明白。)
(再多問一點看看吧?)
不知為何在意起諏訪沐的對象,九条老實地問道……
九条:……這樣啊。是怎麼樣的人?
說完後,諏訪沐思考了一下,坐直身子回答道……
諏訪沐:是個非常高大的人。雖然壓在身上時很重,但卻也非常令人安心。
九条:喔~很~高大嗎~?
(壓在身上時覺得很安心,真奇怪。)
(但,若真是如此……)
九条:妳不覺得我也不~會輸嗎?
原本是打算開玩笑的,諏訪沐困惑的眼神卻開始猶疑。
諏訪沐:呃、嗯……
(奇怪,嚇到她了嗎……?)
(而且,為什麼我要說自己的事……)
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卻還是在意地探問著諏訪沐喜歡的對象。
(還有…………這是最重要的。)
九条:吶,那個人……有好好珍惜妳嗎?
這時,諏訪沐像是想起什麼似地低下頭,燦爛地笑了。
諏訪沐:嗯,非常重視我喔。
諏訪沐:不管什麼時候都非常懂我的心情,是非常溫柔的人。
那樣幸福的微笑,讓九条也被影響露出了笑容。
九条:這樣啊。那真是太好了。
(明明諏訪沐是這樣幸福,)
(為什麼,我卻感到如此焦躁呢。)
我正在心中想著,諏訪沐歪著頭朝我看來。
諏訪沐:九条……?
(是替我擔心吧?)
九条向擔心地呼喚自己名字的諏訪沐露出微笑。
九条:有人能見到妳露出如此開心的表情。
九条:只是讓我有點羨慕而已。
(一定………只是這樣罷了。)
像是要說給自己聽一樣,九条向諏訪沐如此說道…………

 

 

 

 

 

 

 

這段故事,將會有什麼樣的後續…?
與心愛的九条的夜晚極度甜美…

Screenshot_2015-08-25-18-5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