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新美男宮殿-吉爾與公主的投票公約

吉爾公約

這篇是看見公約後冒出的靈感(灬ºωº灬)

拜託拜託~~各位朋友如果有多的票...

能不能支持一下下我們有智慧又有美貌的吉爾????

謝謝妳們 。゚(゚´ω`゚)゚。

0313546

官方在Facebook上放的預告文>>>

498098

13882291_1012902468829756_7865494282678722375_n

0313546

吉琳腦洞大開的同人文開始>>>

 

結束早上的課程後,身後跟著我的女僕們對我說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咦?)

公主:……吉爾說今天的甜點由他來做?
女僕1:是,吉爾大人前幾日就吩咐過了,還說不能提早讓您知道呢。
公主:為什麼? 是要對我隱瞞甜點是他做的?
女僕2:不知道呢……我們連吉爾大人想做什麼甜點都不知道。
公主:只是不讓我知道? 吉爾還有隱瞞誰嗎?
女僕1:沒有,吉爾大人只對我們特別交代您。
公主:這樣啊……
女僕1:公主殿下,對不起,我什麼忙都幫不上……啊!有了!
女僕1:雖然吉爾大人交代過不能讓您提早知道,但您可以裝作不小心聽見我們的談話啊?

(啊?)

女僕2:公主殿下,您不好奇吉爾大人要做什麼甜點嗎?
公主:………!

(……--超!好!奇!)

***

我從書房往宮殿後方的廚房快步走去。
或許是吉爾有交代過不讓人靠近吧,自從進了後殿後,一路上就再沒有碰見到女僕了。
我腳步開始放得很慢很輕,畢竟是要來突襲吉爾的,讓他發現就不是突襲了。

(不知道一進廚房會看見吉爾在做什麼……?)
(會是在做蛋糕嗎?還是甜點塔?)

到了廚房門口,我先悄悄探出頭,想先偷看一下情況再決定該怎麼突襲,可是……
吉爾:……公主?

--沒想到一探出頭,就跟吉爾對上眼了。

公主:那個……吉爾,不知道是否有我能幫上忙的地方呢?
吉爾:這個嘛……材料是都準備齊全了。
吉爾:不過,確實需要您的幫忙。 您願意幫忙嗎,公主?
公主:當然!請儘管說!
吉爾:那麼………

***

--吉爾讓我幫的忙是……
--『到隔壁的小休息室坐著,並閉上眼睛等幾分鐘』。

(這是……要給我驚喜嗎?)

邊想著到底有什麼驚喜需要這樣大費周章,我移步到了偏廳……
公主:……欸?怎麼回事?

(居然只有一張……貴妃椅?)
(這裡不是廚師們的休息室嗎?哪裡來的貴妃椅啊?)

越來越疑惑的我,現在只能乖乖坐下等待了………

***

就這麼過了一會兒……我聽見了腳步聲。

(是吉爾……!)

我趕緊閉上了眼睛,聽著吉爾逐漸走近的腳步聲。

(啊……停下來了。)
(可以睜開眼睛了吧?)

吉爾:公主,請您先別睜開眼睛也不要亂動哦?
公主:咦?不能睜開眼睛嗎?
吉爾:因為您在這裡乖乖等待,所以我有獎勵要給您……您要是睜開眼睛就沒有獎勵囉?
公主:到底是什麼獎勵……?
吉爾:今天太熱了,您穿這樣等會兒我給您獎勵時會流汗的……請容許我為您寬衣,公主。
公主:什--
吉爾:噓………您不配合的話,獎勵可是會融化的哦?

(唔……到底是什麼獎勵啦……)

因為天氣轉熱的關係,我只穿著一件連身短袖洋裝。
吉爾將閉著眼睛的我緩緩拉起,我隨著他的力道起身,接著……吉爾動手拉開了我側邊的拉鍊。

(吉爾……!)

聽著在安靜的休息室中響起的拉鍊聲……我覺得自己的臉都燒起來了。
吉爾:很聽話呢,公主………真乖。
公主:吉爾、那個……要是有人來的話……
吉爾:不會有人的喔……就算有人來吧,我也已經將門鎖上了。

(居、居然!但我剛剛沒有聽見門鎖聲啊?)

我還沒來得及開口尋問……就感覺到自己的洋裝已經落地了。

(!)

我驚地睜開了眼睛,吉爾那帶笑的酒紅色眼眸就近在眼前。
吉爾:不愧是公主,沒想到您居然能忍到這個時候……真是出乎我的預料呢。
吉爾的左手撫上我的臉頰,並輕輕在我的唇上落下一吻。
我愣地說不出話。
吉爾:這是給您忍耐這麼久的小獎勵。 接下來………
吉爾溫柔而又突然地將我推倒在我身後的貴妃椅上。
我還來不及反應,就看見吉爾右手上拿著的擠花袋。
公主:吉爾……這是……? 那不是擠奶油的……?
吉爾:您要是能猜到我想做什麼,我就實現您一個願望哦?
看著吉爾那雙貌似閃著興奮和期待光芒的眼睛,我突然有一股很不祥的預感。

(該不會………)

我難為情地將雙手環住胸前,並屈起了膝蓋以遮掩吉爾那過於赤裸的目光。
公主:我、我只是猜! 不是希望吉爾這麼做的喔!
吉爾:哦? 您說說看?
公主:吉爾……不會是……
吉爾:不會是什麼呢? 嗯?
吉爾欺近前來,隨著動作,他右側的長髮滑落在我手臂上,一晃一晃的,讓我心裡有點癢癢的。
公主:應該不會是……想在我身上……塗那個吧?
我一說完,就見吉爾在那瞬間睜大了眼睛,但下一秒,那雙眼卻又盈滿了笑意。
吉爾:果然不能小看您呢,公主。

(這意思是……)

公主:……我猜對了?
吉爾:是的。本來我是打算到您的房間的,沒想到您居然自己過來了……是哪位女僕告訴您了吧?
公主:不對,吉爾其實就是打算在這裡的吧? 這貴妃椅根本不像這裡該有的……
吉爾:現在可不是說這些的時候哦? 奶油會融化的呢。
公主:我、我拒絕塗奶油在我身上。
吉爾:恕難從命吶,公主。
吉爾:既然您的一切都屬於我,那我想在您誘人的胴體上加點裝飾,應該不需要您的同意?
公主:怎麼這樣……奶油很難洗的……
吉爾:嗯? 我有說過要洗嗎?
吉爾:待會兒甜點就可以享用了喔。

***

也不知道是說不過吉爾,還是我其實也沒有那麼抗拒……
我就這麼由著吉爾在我身上擠了一朵又一朵的奶油花。

(唔、這樣子實在是太難為情了啦……!)

吉爾:甜點可以享用了呢。

(……等等?)

公主:吉爾!
吉爾:嗯?
公主:剛剛我猜對了,你不是要實現我一個願望嗎?
吉爾:啊啊……您的願望如果是想讓我現在停下的話,我可實現不了哦?
公主:不是的,我--!

(……糟了!)

吉爾:哦? ……看來公主您很喜歡我這樣對您呢?
公主:我的願望是………我也要……在吉爾身上塗奶油……
吉爾:………
公主:然、然後把吉爾身上的奶油都吃光!
我閉上眼睛將話一口氣說完,羞得不敢看吉爾的表情。

(全、全部說出來了………)

吉爾:您這個人啊………
耳邊響起了吉爾似是無奈又似是萬般寵溺地嘆息。
接著,吉爾含住我的耳垂,肆意吮吸了起來,我整個人都軟了。
吉爾:樂意之至哦,公主。

 

完。

0313546

就此打住,我要睡覺惹(欸#

票投吉爾,

吉爾會在夢裡接著疼愛妳們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