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司貼貼.jpg

【永幸】幸司貼貼

 

《HIStory4 近距離愛上你》同人文。

https://www.instagram.com/a1681191/

 

*緩慢連載中……

 

 

 

 

*IG網友許願文

 

【永幸】幸司貼貼

 

 

 

「幸司!」

「永傑?!」幸司一臉驚訝地看著出現在公司大樓門口的永傑,他快步迎了上去,「怎麼來了也不說一聲,如果我提早下班,和你錯過怎麼辦?」

永傑也小跑步過來,他雙手勾著幸司的手,親了幸司臉頰一下,「你自己說,從我們在一起之後你有幾次提早下班過?」

幸司訕訕地笑了笑。

永傑看著表情有點尷尬的幸司也依舊覺得好可愛,他笑著問:「幸司你說,看到我驚喜嗎?」

眼神逐漸溫柔的幸司看著永傑,回應:「有~我非常驚喜,謝謝你!」

永傑揚起下巴,要求:「那你要給我回禮!」

幸司笑笑著問:「你想要什麼回禮?」

永傑:「你親我!」

幸司訝異地說:「現在在這裡?」他看看左右,四周滿滿都是剛下班的人。

永傑挑眉:「怎麼?你不敢嗎?」

幸司停下腳步,玩味地看著永傑:「這個對話……我怎麼好像最近才聽過?」

永傑嘴角微揚,沒有否認。

幸司一臉『真拿你沒辦法』地笑了笑。
此時此刻,他不想再顧忌周圍的人潮來去,也不再想會不會被哪個好事的同事看到。
他只想滿足自己愛人的小小要求。

幸司拉過永傑的肩,對著永傑的唇直接『啾』了一下。
然後,笑意盈盈地問:「請問傅永傑先生,這樣的回禮可以嗎?」

永傑看著在夕陽下,眼睛像在發著光的幸司,忍不住湊上前也親了幸司一下。

「……我覺得可以再多來幾下。」永傑這麼回答。

然後,兩人就這樣你一下我一下,在路邊交換了好幾個親親……

 

◆小後記◆

「哎唷~聽說我們葉總監,」立呈怪腔怪調地說,「昨天和小男生在路邊玩~親~親~」
立呈一邊說,還一邊揶揄地眨了眨眼,「很幸福哦!」

「都傳到你那裡了?」幸司無語地搖搖頭,「明明也沒什麼,大家也太八卦了……」

「是為你開心。」沐仁也走了過來,「你設計了那麼多場同性婚禮,所以,大家都在猜你會不會親自設計和『那位小男生』的婚禮。」

幸司瞪大眼睛反駁:「現在結婚太早了啦,永傑還小……」

立呈:「都二十歲了還小?小葉你是想白嫖啊?」

沐仁用力踩了一下立呈,警告地瞪眼,「蕭立呈你不會說話就不要說話!」

然後沐仁轉向幸司,說:「幸司,我的意思是你可以開始想你要怎麼樣的婚禮,慢慢設計、慢慢想,不要在意價格,想用什麼就用!畢竟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不要顧著省錢而委屈你自己。」

為沐仁這番話感到窩心的幸司,唇邊勾起一道溫柔的笑意,「嗯,我知道了,謝謝你,沐仁。」

 

***

 

某天。
擺在桌上的手機突然震了一下,永傑放下厚厚的原文書,拿起手機確認訊息內容。

——『永傑,抱歉我晚上要加班,你先吃吧,別等我。』

又等不到人準時回家吃晚餐,永傑不悅的神情表露無遺。
但就算再不高興,他還是快速發了幾條訊息過去。

——『你先去吃晚餐,不要再空腹加班』
——『不要吃炸的』
——『蔬果汁喝完的話就喝水,不要喝咖啡』

永傑看著自己送出去的這幾句話想了想。
語氣不太好。
……還是再加一句吧。

——『幸司,下班太累的話就坐計程車回來,我在家等你』

嗯,這樣幸司就不會覺得他太凶了吧。

 

***

 

在房間裡埋首認真背著藥品的永傑,耳朵很尖地聽到鑰匙開門的聲音,下一秒便起身出了房間。

看見心心念念的人終於回家了,永傑雀躍地衝上前給了對方一個大擁抱:「幸司!」

「我回來了。」回到和愛人的家,幸司整個人便放鬆了下來,他伸手環住開心到朝他撲上來的永傑的背,溫柔地笑了。

但在感覺到永傑埋在他脖子暗戳戳地深吸了幾口氣後,幸司便哭笑不得地問:「永傑,你這是太想我還是在懷疑我啊?」

聞言,永傑收緊手臂,在幸司耳朵上啄了一下,才看著幸司縮起脖子的樣子,委屈巴巴地說:「想你。今天看見你的時間加起來連一個小時都不到!」

「對不起,委屈永傑了……」幸司親了親永傑的額頭和鼻尖,低聲問:「想要我怎麼補償?嗯?」

「……你那麼累,快點洗澡睡覺吧。」永傑用鼻尖磨了磨幸司的。

見永傑明明說著這樣的話卻緊抱著自己不放,幸司不禁失笑,「這麼體貼啊?」

「我只是想你更重視身體健康……幸司,我們還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幸司垂下眼簾,看著永傑紅潤的唇,「……我知道你的意思。」
然後,他了湊上去,印上愛人的唇。

永傑眼神一暗,下一秒便將溫馨的小親親改為情人間甜蜜的親吻。

幾分鐘後,永傑才貼著幸司的唇,說:「……先說,我剛剛不是這個意思。」

幸司低聲笑了出來,然後笑聲漸漸擴大,帶得永傑雖然不知道原因,卻也跟著笑了,「幸司~你在笑什麼啦?」

「我在幫你充電啊。」終於斂住笑的幸司眼含笑意這麼說著,「是誰之前纏著我,說要親親充電的? 而且,我都要洗洗睡了,順便當晚安吻?」

永傑:「我不要,充電是充電,晚安吻是晚安吻!」

「剛剛我親親你是充電,之後你吻過來是晚安吻。沒有問題啊?」幸司故作無辜地說。

永傑傻眼。

幸司憋不住又笑了出來。
在眼前人炸毛前,他再次貼上永傑的唇,安撫道:「乖,幫你充電囉……」

 

***

 

某個假日,幸司和永傑說好回家看爸媽……

「甘願回來給你媽看看了,啊?」他們的媽咪一看見走在幸司後頭的永傑,就是一個巴掌在他背上,「傅永傑,你還真行!搬出去跟失蹤了一樣!放假了也不回家看看!還要我跟你爸比三催四請!」

永傑當即不服地回嘴:「我好不容易才跟幸司兩人世界耶!誰要回來給你們打擾!」

連回家等於打擾這樣的話,永傑都說得出來,媽咪氣得牙癢癢,要不是永傑太高,她真想揚手朝他頭上巴下去。

永傑和媽咪吵吵鬧鬧的樣子,讓站在一邊的幸司也忍俊不禁。

「好了,媽咪。」這時,他們的爸出面緩頰了,「讓他進來吧,孩子都回來了,還站在門口說話算什麼事?」

「還是爸明理。」永傑一臉嫌棄地看了一眼自己的親媽,「哪像媽,不是打我就是罵我。」說完,還飛快躲到他們的爸身後,意圖拿他當擋箭牌。

「我就打你罵你怎麼了?你要是不欠打欠罵,我會打你罵你嗎?!」

「欠打欠罵是妳自己覺得的,妳可以不覺得啊!」

「傅永傑你給我過來,不要以為躲在你爸比後面我就治不了你!」

「我才不要!幸司!幫我攔住媽啦!她又要打我!」

見狀,爸比哭笑不得地搖搖頭,然後抬手拍了拍已經走到他身旁的幸司,說:「歡迎回家,幸司。」

簡單的一句歡迎回家,便戳到了幸司心裡最柔軟的那一塊,他無法控制地微紅了眼眶。
幸司深吸一口氣,才笑著說:「……我回來了。」

***

「永傑,你真的不回我們那裡睡?」

吃完晚飯後,他們的爸媽便問他們要不要直接在這邊睡一晚再回去,幸司覺得永傑不會想在這邊過夜,所以本想找個工作需要回去那裡處理的藉口拒絕的,沒想到永傑在他開口前,突然就同意在爸媽家睡一晚了。

幸司雖感詫異,但仍不動聲色地附和,直到他跟著永傑走進以前是他的房間、但後來是永傑的房間了,才壓低聲音問。

永傑進房後,狀似隨意地環顧了一圈。
聽見幸司的問話,他回過頭,以理所當然的態度說:「你不是想在這裡過夜嗎?」

幸司下意識就要問永傑是怎麼看出來的,但隨後一想,永傑這麼懂他,肯定是早就發覺了吧。
於是幸司轉了轉眼珠,微偏著頭,故意問道:「可是……在這裡過夜的話,我們就要分房睡了。這樣你也願意?」

永傑疑惑:「為什麼要分房?」

「為什麼……」幸司頓了頓,他看向永傑房裡唯一一張單人床,「我們房間都是單人床,不分房要怎麼——」
說著說著,幸司就意會過來了。

永傑這才終於笑開,他拉住無言以對的幸司的手,把人按到床上坐下並一把抱住:「幸司,自從我國中之後,我們就沒有一起睡在這張床了……你都不知道我想這天想了多久!」

幸司突然就很後悔踏入這間房間,更後悔剛剛提起分房的話題。
兩個大男人就這樣擠在單人床上睡?
幸司全身都寫滿了拒絕。

幸司掙開永傑的懷抱:「我覺得我還是回我那間睡吧……」

「幸司~~」永傑雙手抱住幸司的手臂,可憐兮兮地說:「拜託嘛~~就一次~~」

面對永傑的撒嬌攻勢,幸司堅持不到兩個呼吸就敗下了陣來:「……好啦。」

「好耶!幸司最好了!」永傑對著幸司臉頰一陣亂親。

「哈哈,好了好了。」幸司一手蓋住永傑的嘴,一手報復似地揉亂永傑的頭髮,「但是下不為例喔!這樣睡真的太累了啦,知道了嗎?」

「知道了……」永傑嘟囔著應了下來,下一秒,他像是想到什麼好點子那樣眼神發亮,他抓下蓋在他嘴上的手,看著幸司說:「那!幸司幸司!我們可以也一起洗澡嗎?」

聞言,幸司木著臉,做出了他們媽咪想做卻沒做到的——巴永傑頭。

「爸媽都在家!你不要整天想那些有的沒有的!」

「我只是單純邀你洗澡,哪有想什麼有的沒的?」永傑委屈著一張臉,小聲抗議,「而且浴室隔音那麼差,我怎麼可能想做什麼……」

幸司卻沒那麼好騙:「你要是沒想過要做什麼,怎麼還知道浴室隔音差?」

「幸司~~」永傑見說不過人,便一頭鑽進幸司懷裡亂蹭。

幸司肅著一張臉,不為所動:「想都不要想。你自己洗。」
浴室那種地方不比臥室,有回音不說,一有什麼動作便會乒乒乓乓的碰掉東西,根本不可能不出聲音。
事關他在爸媽眼裡的形象,就算十個傅永傑來撒嬌,他也不可能退讓。

最後,拗不到福利的永傑便哀怨地自己拿了換洗衣物,去洗澡了。
幸司也回到他好一段時間沒回來的房間。

不想,幸司才剛拉開衣櫃要拿衣服,門外就傳來一陣敲門聲。
伴隨著敲門聲而來的,還有他媽咪的聲音:「幸司,你睡了嗎?」

 

 

 

 

 

(待續)

 

亞緣

 

#近距離愛上你 #history4
#永幸文 #永幸同人 #永幸永遠幸福
#H4永幸 #永幸cp #永幸 #葉幸司 #傅永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