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我所願   

如我所願(吉爾:戀愛的去向~Sugar)

感謝沐沐提供(抱緊) 

 

吉琳:我……

吉琳:我打從心底相信著……

吉琳:自己、吉爾、還有威斯塔里亞的人們……

吉琳從修坦王國回來後,露出了鬆了口氣的笑容,開口道。

吉爾:…………

聽到她靜靜說出口的話,吉爾不由得瞇起了眼。

吉爾:果然,您這個人…………

吉爾的腦海中閃過了,初遇吉琳時的模樣。

(她一開始,明明連簡單的餐桌禮儀都難以應付呢……)

吉爾緩緩握起了吉琳的手。

(不知從何起,已經能露出如此堅定的笑容了。)

(……我已經做好覺悟,願意做任何事來守護她的笑容。)

吉爾:吉琳……

所以,吉爾希望吉琳能讓自己向她宣誓。

他屈膝跪下,仰望向驚訝地眨了眨眼的吉琳。

吉爾:我想要用自己的一生……

吉爾:在您身旁協助您……守護您。

吉爾:請答應我好嗎?

聽到吉爾的話,吉琳顫著嗓音問道。

吉琳:吉爾……您的意思是…………?

吉爾親吻了她的手背,同時神秘地笑著。

吉爾:……這是我的求婚方式。

(希望吉琳也同樣如此期盼…………)

吉爾感覺到臉頰泛紅的吉琳倒抽了口氣。

片刻後,一滴淚珠滑落到握著的手背上。

吉琳:吉爾……

吉爾接住了撲向自己胸膛的吉琳,在她耳邊低語道。

吉爾:……吉琳是愛哭鬼呢。

(以為她笑了,結果又哭了出來……)

吉爾:好了……請抬起頭。

吉琳:沒、沒辦法…………

吉琳緊依偎向吉爾,他窺望向她的臉龐。

吉爾:為什麼?

吉琳:……這樣的臉不能讓喜歡的人看到…………

吉爾:…………

聽到她的話,吉爾不由得笑了。

(這…………)

吉爾:吉琳說的話真可愛呢。

(聽到吉琳這麼說,讓我更想多聽些了…………)

吉爾:…………可是,不行。

(我忍不住想戲弄她一下,讓她露出只有我能看到的表情了。)

吉爾:…………這樣的話,我就不能親您了哦。

吉爾:而且您還沒回答我剛才的求婚……

吉爾瞇起眼,微傾著頭向她詢問道。

吉爾:……該不會,吉琳心中已有了別人……?

吉琳沉默了片刻後,抬起了溼潤的雙眸。

吉琳:我的伴侶只有吉爾。

她的表情,讓吉爾的心跳撲通撲通作響。

(沒想到她居然能令我的心如此失控…………)

吉爾:……嗯,我知道。

(我還是別把這點告訴吉琳吧。)

吉爾想確認她向自己說過的話般,吻向了她。

他用指尖拭去她的淚水,倏地浮現一抹笑容說道。

吉爾:看來只有我才能照顧好……

吉爾:這麼愛哭的公主吧。

(我的話中之意,也是希望她的眼中能只有我…………)


***


吉琳與陛下談話時……

吉爾在走廊上耐心地等待著她,同時眺望著天上亮晃晃的明月。

(……這麼說來…………)

吉爾想起,吉琳剛來這座城時,曾企圖擅自外出的事。

(總覺得,那晚也是和今天一樣的月夜呢。)

吉爾將目光從窗外轉回走廊上的瞬間……

吉琳:為什麼……

結束談話後走出房間的吉琳,一看到吉爾,便面露驚訝之色。

(又露出那副表情了…………)

吉爾:…………您一副快要哭的樣子喔。

吉爾如此說道,吉琳隨即奔向他懷裡。

吉爾輕撫著她的頭髮。

吉爾:吉琳……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嗎?

(是啊……)

(這不僅對我們,還是這個國家而言,都是無比重要的事。)

吉琳放開吉爾的身體,筆直地仰望向他的臉。

吉琳:吉爾。

吉琳:我當上女王後……您會永遠在我身邊支持我嗎?

吉琳:可以讓我…………

吉琳:當女王嗎?

那含混著淚水的嗓音,令吉爾憐愛不已。

吉爾:嗯。

(除了您,還有誰適合呢……)

(除了您以外……自己還真不知道有哪位女性會為國家如此盡力呢。)

(而且……)

(我也不知道,除了您以外,還有誰能令我如此愛戀不已。)

吉爾將吉琳緊緊擁入懷裡,輕閉上雙眼,開口低喃道……

吉爾:吉琳……一切如您所願。

 

End.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