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4762581-383628609  

限定公主課程:巧克力誘惑之吻

慶祝情人節特別企劃,臉紅心跳的限定公主課程!
妳親手製作的巧克力,會怎麼交到王子們的手中,
王子們又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享用妳的巧克力呢?

『情人節巧克力、給予真愛的那個人』

想知道劇情內容,就趕快進行公主課程吧…!?

L19

情人節這一天夜晚,我與路易結束公務後來到我的房間。
關上房間門的瞬間,路易不發一語從身後抱住我,低頭親吻著我光裸的後頸。
沐沐:路易、等…等等…
路易:……怎麼了?
我離開路易的懷抱,將放在梳妝台上早已準備好的巧克力交給路易。
沐沐:今天是情人節,是向情人表達愛意的日子,所以…我…
感覺到自己的雙頰漲紅,我害羞得低著頭不敢抬眼看向路易。
沐沐:我…我喜歡你,路易。
-
路易伸手收下巧克力,露出笑容。
路易:嗯,我也喜歡妳,沐沐。
路易伸手攬住我的腰,讓我靠在他懷裡並低頭在我的唇上烙下親吻。
吻後,路易拆開包裝,拿出一顆巧克力放入自己嘴裡。
沐沐:嗯……唔…
還來不及反應,巧克力的香味已在嘴裡散開。
唇舌相互交纏,巧克力的香甜混合著兩人的唾液,我感覺到自己像是要融化般的發燙。
路易:……好吃嗎?
沐沐:…路易…我還想要…
路易聽到後露出笑容,用指尖挑起我的下巴。
路易:嗯
路易說完再次吻上我的唇。路易的氣味與充滿巧克力香甜的吻,令我不禁陶醉其中……

L19

情人節的夜晚,為了給吉爾巧克力,我偷偷溜到了吉爾的房間。
沐沐:對不起、我想要在這一天把巧克力……
我害羞的低著頭,將原本藏在身後的巧克力拿出來。
沐沐:一直以來真的很謝謝吉爾的照顧。
吉爾:…………
吉爾露出微笑伸手收下巧克力,隨即打開包裝拿出一顆巧克力吃下。
吉爾:謝謝,沐沐。
吉爾:但是、應該還有別的話要傳達給我吧?
沐沐:嗯……?
吉爾:我聽說在市區…情人節是表白心意的節日…
我鼓起勇氣抬起頭看著吉爾,感覺自己的臉頰發燙著。
沐沐:我…我喜歡吉爾…
-
沐沐:我…我喜歡吉爾…
吉爾:……………………
吉爾:…我曾經想過,如果放開您的手的話,事情會變得輕鬆許多。
吉爾:但是……已經太遲了。
說完吉爾伸手將我抱進他的懷裡,低頭吻上我的唇。
吉爾:我已經無法想像我的人生中沒有妳。
吉爾滿足的微微瞇起雙眼,彎身將我抱起走向床舖。
吉爾:可以讓我回送巧克力的謝禮嗎?
沐沐:唔……
吉爾輕輕的將我放倒在床,吉爾手上的巧克力也順勢散亂在床上。
吉爾:這樣品嚐巧克力的味道,感覺更美味呢。
沐沐:……唔…
吉爾拿起一旁的巧克力吃下後再次吻上我的唇……。

L19

情人節的夜晚,因公務我來到修坦…―。
準備好巧克力的我,正在房間的獨自煩惱著。

(應該要怎麼交出去才好……)

沐沐:…………
看著手中的巧克力我不禁嘆了一口氣。
沐沐:果然還是直接交給傑諾大人吧。
決定要直接交出去後,我離開房間決定前往傑諾大人的辦公室。
打開辦公室的門,傑諾大人一如往常的正在處理公務
沐沐:…傑諾大人,那個……我想要把這個交給您。
我紅著臉低頭將巧克力交給傑諾大人。
傑諾:………?
傑諾驚訝的抬頭看向沐沐…―。
-
沐沐:其實今天是為了這個才來修坦的…
我將包裝打開,放到傑諾大人的面前。
沐沐:您會收下嗎?
傑諾:嗯、當然。
傑諾拿起一顆巧克力放進嘴裡吃下。
我正緊張著等待傑諾大人的反應時…
傑諾大人伸手攬過我的腰、低頭吻向我的唇。

(巧克力…好甜。)

我就這樣沉浸在傑諾大人與香甜巧克力的氣味…―。

L19

為了將手作的巧克力交給里奧,我來到里奧的房間。
打開門後看見里奧躺在沙發上睡著,我走近沙發蹲下身看著里奧的睡臉。
里奧:…………
不忍心打擾里奧難得的睡眠,我正起身打算離開時…―。
里奧:不要走。
沐沐:……唔
里奧伸手抓住我的手腕,手脕上傳來里奧的熱度,讓我的臉頰不禁微微發燙。
沐沐:里奧、我的手……
里奧:我不放。
里奧將我拉向他,我順勢就這麼倒在里奧的身上。
沐沐:等一下。
里奧:……嗯?
里奧順著我的視線看向掉落在沙發旁的巧克力。
里奧:巧克力……是給我的嗎?
-
里奧:作為巧克的謝禮,我就一個一個告訴妳…
里奧:我喜歡小沐沐的地方吧?
里奧伸手撩起我的髮絲,在我光裸的後頸烙下親吻。
里奧:小沐沐白皙的肌膚……
里奧:還有柔軟的耳垂……
里奧揉搓著我的耳垂一邊說道。
沐沐:里、里奧……已經可以了。
里奧:不行。
里奧:除了小沐沐,我誰都不要。
里奧的唇由脖子順勢滑向胸前。
安靜的房間響起了甜蜜的親吻聲響。

L19

情人節當天的夜晚…―。
我來席德的房裡,不知怎麼得今天感覺特別的緊張。
沐沐:席德,我……
我抓緊藏在身後的巧克力,低著頭的說不出話來。
席德:我正在聽,妳想說什麼?
沐沐:我…我喜歡席德。
席德:…還真是熱情的告白。

(席德臉紅了…?)

-
席德:妳也一起吃吧。
沐沐:嗯?可以嗎…?
席德收下我手中的巧克力,打開包裝拿出一顆巧克力。
席德:啊,但是…妳只能這樣吃。
席德吃下巧克力後,用手掌扶住我的後腦杓貼向自己。
無預警接受席德的吻,只能毫無抵抗的從席德嘴裡嚐到巧克力的味道。
沐沐:嗯……
這一夜席德與往常不同的,執著得親遍我的全身。

L19

情人節當天的夜晚…―。
我將尤利偷偷相約在廚房。
尤利:…沐沐大小姐?
到了約定的時間,出現在廚房的尤利表情驚訝的看著我 。
尤利:怎麼了? 在這種時間來廚房…
沐沐:那個尤利…其實我…
尤利:嗯…?
沐沐:我想要和你一起做情人節的巧克力…
看到我道歉的模樣,尤利驚異的看著我。
-
我拿出放在櫃子裡製作巧克力的材料。。
尤利:這個是…
沐沐:我想要和尤利一起做屬於我們的情人節巧克力…
尤利:沐沐大小姐的心意我明白了。
尤利:現在換我傳達我的心意給沐沐大小姐吧。
尤利拿起桌上製作巧克力的材料,咬了一口巧克力磚。
沐沐:尤利?…唔
尤利抱著我,給了我充滿巧克力香氣的吻。
感受著尤利傳來的熱度,我只能攀扶著尤利承受他的吻…―。

L19

情人節這一天我在晚上來到艾倫的房間,將親手製作好的巧克力給他。
沐沐:艾倫…這個是想送給你的…
艾倫:嗯
艾倫從我手中收下巧克力,慢慢將包裝打開吃了一口。
艾倫:…沒想到…還蠻好吃的。
吃下巧克力的艾倫,嘴角揚起笑容。
沐沐:真的嗎?太好了……
原本緊張的心情瞬間消失,我鬆了一口氣露出笑容抬頭看著艾倫…
-
原本緊張的心情瞬間消失,我鬆了一口氣露出笑容抬頭看著艾倫…
艾倫:妳也想要嚐嚐看嗎?
沐沐:嗯?
艾倫又拿起一塊巧克力放進嘴裡。
趁我還沒有意識過來時,艾倫伸手將我攬進他的懷裡,低頭吻上我的唇。
巧克力就在深吻的熱度之下漸漸融化在兩人的嘴裡。

(真的好甜…好甜……)

艾倫吻著我的同時,一邊將手伸進上衣裡,撫摸著我的肌膚……

L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