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88238_1684803741785898_35405272445865746_n

麻兔:好想奪走妳的一切。

89601

『得好好利用這種機會啊。』
受到藍色月亮影響,麻兔說出各種甜言蜜語……?
『妳臉紅之後,比剛才更可愛了。』

 


序:

升起藍色月亮的奇妙夜晚……
月光將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御門:看見藍色月亮的人,將會產生變化。
御門:不過,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變化。
諏訪沐:這麼說,我也……?
聽到我這麼問,御門聳了聳肩。
御門:天曉得。不管是什麼樣的變化,應該都很有趣吧?
(他該不會也會變了個人吧?)
看見我不安地垂著眼簾,御門愉快地笑了。
御門:放心,月亮帶來的變化只會持續三天。
諏訪沐:只會持續三天……
御門:沒錯,難得有這種機會,妳就放寬心好好享受吧?
說完,御門露出了詭譎的微笑……

藍色月亮改變了他……
與判若兩人的他共處,危險刺激的夜晚還很漫長呢……!

4984

蒼藍的月光,令他產生了變化……!?
與變得判若兩人的他共處,危險刺激的三天正式拉開序幕……!
判若兩人的他將在妳耳邊甜蜜地低語…………
快來沉醉在他不同於往常的愛意當中吧……?

選擇與麻兔度過甜蜜刺激的三天>>>

 

24189

第一話:

與御門交談過後……
我望著寢室窗外的藍色月亮,想著御門所說的話。
諏訪沐:看見藍色月亮的人,將有所變化,是嗎……
我自言自語道。
此時,麻兔無聲無息地出現。
麻兔:怎麼一直望著月亮?
諏訪沐:……啊,麻兔……
麻兔在我身旁坐下,對我咧嘴一笑。
麻兔:有什麼非得要拜託月亮的心事嗎?
他說得淡然,但我從中感覺到他對我的關心,忍不住高興起來。
(這件事也告訴麻兔比較好吧。)
諏訪沐:不瞞你說,御門他……
我將御門所說的話轉述給麻兔聽,他聳了聳肩。
麻兔:換句話說,這月亮是某個人出現變化的前兆,是吧。
諏訪沐:嗯。但他也說,變化經過三天就會消失。
麻兔:哦?三天啊。
見麻兔似乎不太感興趣,我歪了歪頭。
諏訪沐:麻兔,你不太在乎藍色月亮的力量嗎?
麻兔:完全不在乎。
諏訪沐:這樣啊。
(這樣也很像麻兔的作風。)
(可是,要是這傳說是真的,那又會是怎麼樣的變化呢……)
我望著月亮如此思忖。
突然,麻兔的大手撫著我的臉頰,將我的臉轉向他。
麻兔:不過,我在乎妳在想什麼。
諏訪沐:咦……?
麻兔:如果我變得判若兩人,妳希望我變成什麼模樣?
諏訪沐:麻兔嗎?
聽到如此奇怪的問題,我不禁回問道。
麻兔:嗯,藍色月亮是變化的預兆,對吧?
麻兔:既然如此,妳希望我有什麼變化?
(我希望麻兔有什麼變化呢?)
(雖然麻兔老愛捉弄我,但也總是對我很溫柔……)
我認真地思考麻兔說的話,突然想到一件事。
諏訪沐:那樣的話……我希望麻兔可以把心裡的想法化作言語。
麻兔:化作言語?
麻兔輕梳著我的髮絲的手停了下來。
諏訪沐:嗯。因為麻兔很少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諏訪沐:我想更了解麻兔你心裡在想什麼。
(雖然我大概知道麻兔的心意,但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聽他親口告訴我。)
麻兔直勾勾地盯著我。
麻兔:…………哦。
(雖然這樣問麻兔有點怪……)
諏訪沐:我的願望會實現嗎?
麻兔:這可難說了。不過……
麻兔停頓了片刻,才意味深長地笑了笑,吻了我的額頭一下。
(……唔!)
麻兔:希望妳的願望成真。
…………
…………
與麻兔交談後的隔天……
我正在書寫公務上的信件時,麻兔走了進來。
麻兔:妳好像很忙。
諏訪沐:啊,就快寫完了,等一下喔。
一見到麻兔,我的心不由得雀躍起來,開始振筆疾書。
麻兔在我的身邊彎下腰。
麻兔:妳不用這麼著急,我會待在這裡等妳。
諏訪沐:可是,你難得過來……
(我想要多一點時間享受兩人獨處的時光。)
我如此心想,對麻兔露出微笑……
麻兔:…………
麻兔不知為何只是默默地注視著我。
(怎麼了嗎……?)
我停下筆,抬頭望向麻兔。
諏訪沐:我的臉上有什麼嗎?
麻兔:…………沒有。
諏訪沐:那為什麼一直看著我……?
麻兔:妳猜不到嗎?
(這要我怎麼猜……)
諏訪沐:你想要捉弄我?
我怯生生地問道,麻兔瞇起了眼。
麻兔:如果妳希望我捉弄妳的話,我可以如妳所願。
(所以不是囉?可是他看起來好像有些欲言又止……)
我思忖著他盯著我瞧的原因。
麻兔探頭過來,在極近距離與我四目相交。
麻兔: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
麻兔:我只是在想,坐在書桌前的妳,我也很喜歡。
(喜歡……?)
有一瞬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麻兔竟然會若無其事地說出甜言蜜語?)
諏訪沐:咦?你說什麼……?
麻兔:妳沒聽見嗎?
麻兔揚起嘴角,將臉湊近我的耳畔。
麻兔:我喜歡一臉認真的妳。
諏訪沐:唔……
聽到他平時絕不會說的甜言蜜語,臉頓時紅了起來。
(麻兔竟然會在這種地方說喜歡我……)
諏訪沐:麻兔,你發燒了嗎?
我感到既驚訝又擔心,
但麻兔只是輕輕一笑,吻了我的耳垂。
諏訪沐:啊……
耳朵傳來的熱度化作一道電流,流竄我的全身。
麻兔:我平時就這麼覺得了,妳真的好可愛。
諏訪沐:你說我可、可愛……
麻兔:我只是把心裡想的事情說出來而已呀?
(竟然對我說了這麼一連串的甜言蜜語……)
(他真的是……麻兔嗎?)
看到我結結巴巴的樣子,麻兔揚起嘴角,往後退了開來。
麻兔:我沒發燒,妳別擔心。
諏訪沐:那你為什麼……
麻兔倚靠著牆壁,低頭望著我。
麻兔:妳昨天也看到了藍色月亮吧。
(藍色月亮……?啊,難道說…………)

御門:看見藍色月亮的人,將產生變化。
御門:不過,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變化。

我想起和麻兔一起看見藍色月亮的事,也想起御門所說的話。
麻兔:那奇怪的月亮,讓我說出平時不會說出口的話。
麻兔:所以我才能若無其事地對妳說出這麼難為情的話。
麻兔點了點頭,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一點也不害臊。
(雖然很難為情,可是聽到麻兔稱讚我可愛,說他喜歡我,讓我好高興。)
(可是……)
諏訪沐:你真的不覺得難為情……?
麻兔:嗯。
麻兔:所以,不好好利用這點怎麼行呢。
諏訪沐:什麼利用啊…………
我感到既期待又緊張,一顆心跳得飛快。
麻兔:我要趁現在把妳想聽的話說個夠。
麻兔揚起了嘴角,緩緩湊近我的臉。
諏訪沐:……唔……麻兔……
(在這麼近的距離聽到麻兔的甜言蜜語,心臟會承受不住的。)
我們凝視著彼此,感覺全身的血管都在跳動。
接著,麻兔發出低沉的笑聲。
麻兔:我什麼都還沒說,妳的臉已經比平常還要紅了。
(…………真是壞心眼。)
我心裡暗自罵道。
這時,麻兔突然在我耳邊輕聲說道。
麻兔:這世上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妳。
諏訪沐:唔……!
(雖然是受到藍色月亮的力量影響,)
(但我真沒想到能從麻兔口中聽到這樣的話……)
我撫著心跳不已的胸口,注視著麻兔。
麻兔:妳差不多該要聽習慣了吧。
諏訪沐:哪有可能那麼簡單啊……
諏訪沐:而且,要是你再繼續說下去,我大概會心臟病發……
麻兔:才這種程度就不行了?
麻兔將身體壓向我,我不由得別開臉。
(因為和平常的感覺不一樣……我覺得好害羞。)
麻兔:諏訪沐……
麻兔屈向前,硬是要我迎上他的目光,接著低聲說道。
麻兔:妳的願望,實現了嗎?

 

24199

第二話:

麻兔:妳的願望,實現了嗎?
(我的願望……)
聽他這麼一說,我回想起昨晚和麻兔的對話……

麻兔:如果我變得判若兩人,妳希望我變成什麼模樣?
諏訪沐:那樣的話……我希望麻兔可以把心裡的想法化作言語。

(我希望能了解更多麻兔的心意,)
(這個願望就這麼陰錯陽差地成真了,好高興。)
(在月亮的顏色恢復之前,都能聽到他把心裡的想法化作言語,)
(真是太幸福了。)
諏訪沐:嗯,雖然很難為情,可是我真的很高興。謝謝你,麻兔。
麻兔微傾著頭,露出興致盎然的笑容。
麻兔:…………哦。
諏訪沐:怎麼了嗎?
麻兔:沒事。妳不是要寫信嗎?
麻兔指著書桌上的信件。
諏訪沐:啊,我都忘了。等我一下。
麻兔:不用急,我會在旁邊看著妳。
諏訪沐:看著我……?
我愣了一下,只見麻兔揚起了嘴角。
麻兔:剛才我不是說過了,我喜歡一臉認真的妳。
(又說喜歡我了……)
我還是沒辦法習慣,聽到麻兔這句話,心頭又開始小鹿亂撞。
我瞥了麻兔一眼,他便俯身輕輕吻了我一下。
(……唔…………)
麻兔:我只要能待在妳的身邊,就心滿意足了。
諏訪沐:…………那好吧,就請你等我一下囉。
(總覺得手中的筆動得比往常快了幾分。)
我為了掩飾害羞,埋頭寫了好一會兒。
麻兔突然開口說道。
麻兔:這樣真的好嗎?
諏訪沐:咦…………?
(怎麼突然這麼問。)
我覺得有些不太對勁,不禁反問了麻兔,只見他瞇起了眼。
麻兔:呃,只要妳覺得好就好。
諏訪沐:莫非……你討厭把話說得這麼明白?
麻兔:……怎麼可能。
麻兔盤腿坐下,手肘撐在自己的腿上,托著腮望向我。
麻兔:這樣更能看到妳可愛的反應,我無所謂。
麻兔:只是問問看而已。
諏訪沐:……這樣啊。
我沉浸在愛的漩渦裡,但麻兔說的那句話,讓我有些介意。
(他說我覺得好就好……是什麼意思?)
雖然覺得有些不尋常,
但甜蜜的吻打斷了我的思路,沒能向麻兔問出口……
…………
…………
當天夜裡,我處理完公務後,獨自在庭院裡散步。
在藍色的月光下,鯉魚在池塘裡悠游,掀起小小的浪花。
我搖著扇子,觀賞著這樣的風景。
(今天麻兔究竟對我說了幾次喜歡我呢……)

麻兔:我喜歡一臉認真的妳。

麻兔:這世上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妳。

想起麻兔的情話綿綿,雙頰不受控制地發燙了起來。
(雖然很開心,可是太少聽到他說這種話,好讓人難為情……)
正當我如此思忖,麻兔隨著一陣微風飄然現身。
麻兔:妳在這裡啊。
(麻兔……)
諏訪沐:……怎麼了嗎?
麻兔無聲無息地出現,將身體倚向我。
麻兔:只是想見妳而已,不行嗎?
在藍色的月光下,麻兔勾起了嘴角,看得我怦然心動,說不出話來。
(從來沒想過麻兔會對我說這種話……)
見我垂下眼簾,麻兔將臉湊近我的耳畔。
麻兔:我才要問妳,在這種地方做什麼?
諏訪沐:做什麼……只是在觀賞鯉魚而已啊。
麻兔瞥了池塘的方向一眼,很快便將目光轉回我身上。
麻兔:為什麼要把妳這麼可愛的臉給鯉魚看。
諏訪沐:咦……
麻兔:妳這張可愛的臉蛋,只能讓我一個人欣賞。
(又說我可愛了……)
見我羞得面紅耳赤,麻兔咧嘴一笑。
麻兔:妳的臉又紅了。
諏訪沐:別、別看我……
(……會害我的臉變得更紅的。)
麻兔:為什麼?
麻兔屈下身,逼得我只能看著他的眼睛。
他的目光讓我的心怦然作響。
(就是覺得難為情,才想逃開麻兔的目光啊……)
諏訪沐:…………真是的。
麻兔:妳臉紅之後,比剛才更可愛了。
麻兔笑著對我伸出手。
麻兔:錯過太可惜了,讓我看看。
還以為他要伸手抱住我……
但麻兔只是輕輕摸了摸我的頭髮。
諏訪沐:…………咦?
(咦,如果是平時的話……)
麻兔:怎麼了?
麻兔察覺到我的困惑,停下手望著我。
(『我以為你會抱住我』,這種話要我怎麼說得出口……)
諏訪沐:沒、沒有……沒什麼。
我急忙搖頭掩飾自己的害臊,卻也突然注意到一件事。
(仔細想想,麻兔今天好像不太碰我。)
(是我的錯覺吧……?)
總覺得有些不安。
此時,麻兔的身體突然靠了過來,近得連呼吸都感受得到。
諏訪沐:……唔……麻兔……?
麻兔:妳的眼睛好清澈,好美。
麻兔就近在眼前,但他卻完全不碰我。
(說喜歡我,說我可愛……說我美。)
(聽到這些他平常絕不會說的話,明明覺得很開心才對……)
然而,我的心卻感到不滿足。
我感到十分困惑,這時麻兔皺了皺眉。
麻兔:怎麼突然一臉不安?
麻兔:我說得還不夠嗎?
諏訪沐:不,沒有那回事……你說得夠多了。
(可是……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受?)
(這明明是我夢寐以求的啊……)
見我沉默不語,麻兔嘆了口氣。
麻兔:我好像比自己想像的更喜歡妳。
諏訪沐:咦……
麻兔:看到妳有些哀傷的表情,就讓我好擔心。
麻兔湊近我的臉,眼看雙唇即將交疊……
(不對……)
我突然別過頭去,麻兔疑惑地歪著頭。
麻兔:諏訪沐?
諏訪沐:抱歉……我不太會形容……
(可是……總覺得哪裡不對……)
見我不發一語,目光游移不定,麻兔緩緩地摟住了我。
麻兔:………
(咦……?)
一感受到麻兔的體溫,焦急的心似乎稍微平穩下來。
(我該不會……)
諏訪沐:吶,麻兔……
麻兔:什麼?
梗在心頭的刺逐漸溶解消失,我靜靜靠在麻兔的肩上。
諏訪沐:我想要的……好像是別的東西。
(我終於明白了……我想要的不只是麻兔的甜言蜜語……)
察覺到這一點,麻兔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
麻兔:妳找到想要的東西了嗎?

24201

 

選擇心跳滿點結局>>>

24202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

麻兔:妳找到想要的東西了嗎?
我注視著笑得很滿足的麻兔,點了點頭。
(雖然聽到了很多麻兔的甜言蜜語和讚美……)
諏訪沐:我想要的是……
諏訪沐:平時的麻兔。
聽我如此回答,麻兔微微瞪大了雙眼。
麻兔:妳不是希望我用言語表達心情嗎?
我看著麻兔,露出柔和的微笑。
諏訪沐:是啊……平時麻兔老愛捉弄我,嘴巴又壞……
諏訪沐:而且完全不把自己的心意說出口……
(其實他比誰都還要溫柔,只是有些難以看透。)
麻兔:把我說得這麼難聽啊。
諏訪沐:啊,抱歉。
看到麻兔皺起眉頭,我慌了,但又聽到他發出低沉的笑聲。
麻兔輕撫著我的臉頰,讓我心頭一暖。
麻兔:開玩笑的,妳繼續說。
(我本來一直希望麻兔可以把心裡的想法化作言語。但是……)
諏訪沐:對我來說,麻兔的碰觸……好像比言語更能讓我的心感到滿足。
麻兔只是默默看著我把內心的感受說出口。
諏訪沐:所以,雖然麻兔說的話讓我很開心……
諏訪沐:但我更想要平時的麻兔。
聽我說完後,麻兔勾起了嘴角。
麻兔:那太好了,因為我也只能這麼做。
(只能這麼做……?)
諏訪沐:什麼意思……?
我問道,麻兔指了指夜空。
麻兔:已經解除了。
諏訪沐:咦……你是說藍色月亮的力量已經解除了?
麻兔:嗯。
我望向掛在空中的月亮,看起來依舊是藍色的。
諏訪沐:可是月亮還是藍色的呀?
麻兔:誰知道,不過我本來就不容易受心理暗示左右。
麻兔歪了歪脖子,看來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諏訪沐:這樣啊……
(也就是說,麻兔不會再像那樣對我甜言蜜語了。)
這時,我才深深體會到剛才那段時光有多麼寶貴。
麻兔看著我,揚起了嘴角。
麻兔:有這麼遺憾嗎?
諏訪沐:不,沒那回事。
諏訪沐:我還是最喜歡平時的麻兔。
麻兔:嗯哼?
麻兔意味深長地笑了笑,一把將我摟進懷裡,溫柔地撫摸我的腰。
(…………唔……)
諏訪沐:麻兔……
麻兔:又有什麼事?
諏訪沐:我說平時的你,不是指這個意思……
麻兔:對我來說就是這個意思呀?
麻兔的氣息拂過我的頸子,肌膚微微發燙。
諏訪沐:呀……
諏訪沐:可、可是這裡是外頭……
我扭開身子,麻兔竟乾脆地放開我。
麻兔:那就不要囉?
諏訪沐:啊…………
我不禁發出惋惜的聲音,只見麻兔的嘴角揚起一抹邪笑。
麻兔:妳完全不需要月亮的力量呢。
諏訪沐:為什麼?
麻兔:因為妳太老實了,無論是心還是身體。
諏訪沐:…………唔……
麻兔的唇貼在我的頸子上,令我身體一顫。
他笑得更深了。
麻兔:反應這麼激烈啊。
(…………沒辦法回嘴,真令人不甘心。)
我不甘示弱地小聲回嘴道。
諏訪沐:是因為……你今天都沒有碰我……
麻兔:所以妳渴望我更多的碰觸?
諏訪沐:咦……
麻兔:那我就成全妳的願望吧。
在他熱情如火的眼神注視下,身體深處彷彿燃起一把火般地灼熱。
諏訪沐:我、我……
麻兔:我聽不見?
(這份感情,已經無法壓抑。)
諏訪沐:……渴望你的碰觸。
我用細若游絲般的聲音答道。
麻兔隨即啄吻了我一下。
諏訪沐:嗯……
麻兔:毫無防備的聲音。
麻兔緊緊摟著我,吻住我的唇。
舌頭深深地交纏吮弄,呼吸逐漸紊亂。
諏訪沐:麻、兔……
麻兔:妳說渴望我的碰觸,指的就是這個對吧?
麻兔稍微放開我的唇低喃道,
又吻上我的唇,隔著和服撫摸我的身體。
諏訪沐:啊……呀……
麻兔:竟然發出這種聲音。
他掠奪般地索求著我的身體。
我只能斷斷續續發出語不成句的嚶嚀。
(突然這樣子碰我,會讓我站不住的……)
麻兔:……抓好。
麻兔輕鬆地一把抱起我踉蹌的身軀,邁步走了起來。
諏訪沐:要去哪裡……?
麻兔:去妳不需要一直站著的地方。
諏訪沐:咦……
麻兔:因為妳看起來已經使不上力氣了,不是嗎?
麻兔望著前方的眼眸,閃動著濃烈的熱情。
(雖然甜言蜜語也很好,但現在我更渴望麻兔的碰觸……)
諏訪沐:……那就把我擄走吧?
(我想更加靠近麻兔……感受他的存在。)
我的手攀著麻兔的背,想藉此傳達我的心意。
麻兔:這個委託還不賴。
麻兔把我摟得更緊了,彷彿在回應我的心意一般。
麻兔:只要妳想要我……
麻兔:我就替妳實現妳的願望。
光是聽到這句話,我的心便滿足地發燙……
…………
…………
月亮恢復原狀後的隔天早上……
晨光透過紙門將我喚醒,
但睜開眼,卻發現被褥中只剩我一人。
諏訪沐:麻兔……?
我有些不安地喚道。
突然傳來嘎答一聲,麻兔立刻出現在我眼前。
麻兔:妳醒了?
(太好了,原來他就陪在我身邊……)
我鬆了一口氣,
但看到麻兔早已整裝完畢,我連忙拉緊睡衣的衣襟。
諏訪沐:早、早安。
麻兔看到我的模樣,不懷好意地瞇起眼。
麻兔:藏什麼呢?昨晚不是都讓我看光了?
諏訪沐:不、不要說出來啦……
(你這樣說,我會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你才好……)
我將身子縮回棉被裡,麻兔露出從容的笑容俯視著我。
麻兔:妳這種反應太誘人了。
麻兔揚起嘴角,淡淡一笑。
諏訪沐:討厭……
(是平時的麻兔……)
我不悅地嗔道,臉上卻不由得露出一抹笑意。
麻兔吻了我的額頭一下。
諏訪沐:……唔…………麻兔。
我撫著心跳不已的胸口,抬頭望著麻兔。
麻兔:我出門一趟。
諏訪沐:咦?現在嗎?
麻兔:嗯。有委託工作。
諏訪沐:這樣啊……
(沒辦法,是為了工作…………)
大概是因為和麻兔相處的時光比平時來得長,分離的寂寞也更加強烈。
諏訪沐:很快就回來嗎?
麻兔:大概一年都不會回來吧。
諏訪沐:咦…………?
聽到我驚訝地大叫,麻兔滿意地發出低沉的笑聲。
麻兔:妳也太驚訝了吧?當然是開玩笑的。
諏訪沐:討厭……嚇我一大跳。
(不過,幸好只是開玩笑……)
見我放心地撫了撫胸口,麻兔露出了溫和的神情。
麻兔:不用擔心,我馬上回來。
諏訪沐:真的嗎……?
麻兔:真的,我可不想放妳一個人。
麻兔:天曉得妳會不會又被捲進莫名其妙的事件。
諏訪沐:……你又故意調侃我。
(我正因為要分離覺得很寂寞耶。)
看到我有些洩氣的模樣,麻兔將我拉進懷裡,在我耳畔悄聲說道。
麻兔:我也很寂寞。
諏訪沐:咦……?
(藍色月亮的魔力應該已經解除了啊……)
諏訪沐:你剛才說什麼……
聽到麻兔說出不像他會說的話,我不敢置信地瞪大雙眼。
麻兔:妳不可能沒聽見吧?
諏訪沐:聽見是聽見了……可是我想再聽一次。
麻兔微傾著頭,溫柔地瞇起眼。
麻兔:比起我說的話,妳更渴望我的碰觸吧?
麻兔的指尖纏繞著我的髮絲,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我也對他回了一個微笑。
諏訪沐:就算是這樣,我有時還是想聽你說出口。
麻兔:用說的,一次就夠了。
麻兔:再來我會用別的方法表示。
麻兔的手環住我的身體,
逐漸加緊的力道,訴說著他不想離開我的依戀。
(光是感受到麻兔的體溫……竟然就讓我這麼幸福。)
我依偎在麻兔溫暖的懷抱裡,他的唇逐漸落向我的胸口。
諏訪沐:……唔……麻兔,你不是要出門……啊……
聽到自己發出帶著鼻音的嬌吟,我羞得無以復加。
麻兔又將唇貼近我的耳畔。
麻兔:你用這麼熱情的反應,要我別走?
(他這一點真的太狡猾了。)
我感到滿懷的氣惱,卻又無法抑制地嬌喘著。
麻兔目不轉睛地凝望著我。
麻兔:剛才妳說妳想再聽一次的那句話。
諏訪沐:那句話……?
(是指……麻兔說他也很寂寞?)
我眨著眼等待麻兔繼續說下去,
他停頓了片刻,才開口說道。
麻兔:原因是什麼,妳就自己想吧。
諏訪沐:讓我自己想的話,
諏訪沐:我會把那句話解釋成我希望的意思唷?
(譬如說,就算只是短暫分離,)
(麻兔也和我一樣,覺得很寂寞……)
麻兔像是猜到我在想什麼似地微微一笑。
麻兔:沒關係。
麻兔:反正妳一定會猜對。
麻兔再次吻上我的唇。
我的心中充滿了對麻兔的愛意,忍不住緊緊抱住他…………

 

 

選擇隱密戀情結局>>>

24211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

麻兔:妳找到想要的東西了嗎?
麻兔滿意地笑著注視我。
諏訪沐:嗯,我找到了。
麻兔:是什麼?
諏訪沐:麻兔的…………一切,吧?
麻兔一聽,驚訝的瞪大雙眼。
麻兔:妳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諏訪沐:嗯。
我從麻兔的懷裡望向天空。
諏訪沐:因為月亮的魔力,你說了好多令我開心的話。
諏訪沐:說喜歡我、說我很可愛……這些話你平常都不會對我說。
麻兔:是啊。
看到麻兔聳了聳肩,我不禁莞爾一笑。
(一開始雖然有些困惑,但聽到麻兔說的那些話,我真的好高興……)
諏訪沐:不過,平時的麻兔我也很喜歡……
諏訪沐:所以我想,我應該全都喜歡吧。
麻兔:哦?
麻兔:妳還真貪心。
諏訪沐:嗯,或許吧。
(不過,就是因為我喜歡麻兔,所以不管他說什麼或是怎麼碰我,我都會很開心。)
於是,麻兔笑著捧起我的臉蛋。
麻兔:很像妳的作風。
接著,麻兔瞥了月亮一眼。
麻兔:看來月亮的魔力還多少有些用處。
我將手疊在麻兔摸著臉頰的手上,點了點頭。
諏訪沐:嗯,聽到麻兔對我說了那麼多甜言蜜語,我真的好幸福。
諏訪沐:而且我也更了解麻兔的優點了。
麻兔有些訝異地看著我。
麻兔:優點?
見麻兔一臉訝異,我露出滿臉笑容。
諏訪沐:像是……雖然你平常老愛捉弄我,但其實你真的對我用情很深……
麻兔:所以妳本來不相信囉?
諏訪沐:也不是不相信……我只是很想知道,麻兔心裡究竟藏著什麼樣的感受。
(這次能一窺麻兔的內心深處,我真的很高興……)
看到我笑容滿面,他伸手環上我的腰,將我攬了過去。
麻兔:我就是喜歡妳這一點。
諏訪沐:喜歡……
(居然出其不意地說這種話……)
麻兔的唇滑過我的頸子,綿綿情話令我臉頰發燙。
諏訪沐:……唔……麻兔……
聽見我發出的甜蜜嚶嚀,麻兔用真摯的眼神望向我。
麻兔:月亮的顏色一旦恢復,魔力就會消失。
麻兔:所以在那之前,我會不斷說出妳想聽的話。
麻兔的手滑進我的和服,令我心頭一顫。
(麻兔永遠都在為我著想。)
我也伸手攀住麻兔的頸子,想要藉此接受他的心意。
諏訪沐:那就說吧……說出麻兔心裡所有的想法。
麻兔:看來今晚會相當漫長呢。
麻兔有些傷腦筋地嘆了一口氣,
在我耳畔不斷訴說著甜言蜜語……
…………
…………
在我用全身接受了麻兔的心意之後……
我們回到寢室,我躺在麻兔的懷裡,望著藍色的月亮。
我揉了揉有些沉重的眼皮,便聽見麻兔促狹地笑道。
麻兔:妳這表情很誘人喔。
連捉弄我的方式都和平常不一樣,令我心頭小鹿亂撞。
諏訪沐:你、你說什麼……
麻兔:我只是把心裡想的事情說出來而已啊。
麻兔捧著我的臉蛋,拇指撫過眼角。
麻兔:我說妳啊,還是快睡吧。
諏訪沐:可是……總覺得有點捨不得睡。
(再過一會兒,麻兔就不會這麼坦率地說出心裡話了……)
我心裡這麼想,卻還是忍不住想要打呵欠。
麻兔:我是無所謂,反正睡眼惺忪的妳也很可愛。
麻兔:讓我想一直看著妳的臉。
他的每一句話、每一個眼神,都讓我羞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諏訪沐:麻兔一直看著我,我會靜不下心來,反而清醒過來了。
我不由得別開目光。
麻兔倏地露出微笑。
麻兔:妳不是說妳不想睡嗎?
諏訪沐:…………壞心眼。
(麻兔一定也聽到了吧……我的心跳聲。)
我不想讓他看見自己羞紅的臉,所以只是低著頭瞥了他一眼。
麻兔見狀,無奈地嘆了口氣。
麻兔:竟然用那種眼神看我,反而是我沒辦法忍耐了。
麻兔抬起我的下巴,覆住我的唇。
諏訪沐:啊……
從深情的吻變成甜蜜的啄吻,酥麻的快感竄遍全身。
諏訪沐:嗯……
麻兔:妳的反應也太老實了吧。
麻兔再次覆上我的唇,接著緊緊抱住我。
(麻兔讓我看見他毫無掩飾的真心……)
(能聽到他說出口,真的好高興。)
麻兔:吶……
我正暗自憶起麻兔說的每一句甜言蜜語,
忽然,發現他的眼眸已近在眼前。
麻兔:還想聽我說什麼?
諏訪沐:還想……?
麻兔:除了喜歡和可愛之外,還想聽我說什麼?
(想聽麻兔對我說什麼……)
突然這麼一問,我一時之間還真想不出來。
麻兔:不用客氣,告訴我妳想聽什麼。
(這種話他應該不可能會說吧……)
諏訪沐:譬如……我的心中只有妳?
我半開玩笑地說道。
麻兔揚起了嘴角。
麻兔:這樣就好?
諏訪沐:…………咦?你真的要說?
聽到我驚訝地大叫,麻兔瞇起眼來。
麻兔:怎麼可能。
麻兔:我只是想知道妳想聽我說什麼而已。
諏訪沐:討、討厭……
我伸手撫著羞紅的臉。
麻兔注視著我,笑得更開心了。
麻兔:妳這樣的表情,我也不討厭。
(啊……是平時的麻兔。)
我抬頭望著夜空,月亮的顏色似乎正在逐漸恢復。
(原來如此,月亮的魔力正在逐漸消退……)
諏訪沐:月亮的顏色好像就快要恢復了呢。
我嘆息著說道。
麻兔見狀,歪了歪頭。
麻兔:妳不是也很喜歡平時的我嗎?
諏訪沐:……嗯。
(麻兔說得沒錯,可是……)
看到我沉默不語,麻兔輕哼了一聲。
麻兔:妳好像還有話想說。
諏訪沐:沒有啦,只是覺得有點遺憾而已。
(因為現在的麻兔和原來的麻兔,我都很喜歡。)
我暗自心想,露出一抹苦笑。
麻兔觀察著我的表情,說道。
麻兔:妳的臉上寫著,我無法做出選擇。
麻兔:是要選現在的我呢,還是選原來的我。
諏訪沐:咦?你怎麼會知道?
我驚訝得叫出聲來。
麻兔揉揉我的頭髮。
麻兔:因為我一直看著妳啊,當然看得出妳在想什麼。
(意思是說,他的心中總是有我吧……?)
看到麻兔說得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我便掩藏不住臉上的笑意。
麻兔:啊~啊,開心成這樣……妳真的很可愛。
再次聽到麻兔說出甜言蜜語,心怦然作響。
(麻兔會像這樣說出各種內心話,一定只有現在而已吧。)
諏訪沐:吶,麻兔。
我將手疊在麻兔的手上,注視著他。
麻兔:什麼事?
諏訪沐:我想聽麻兔說更多內心話。
聽到我的央求,麻兔壞心眼地彎起嘴角。
麻兔:光用說的就好嗎?
(不只是用說的……)
諏訪沐:……我都想要。
麻兔頓時語塞,接著,發出低沉的笑聲。
麻兔:妳還真任性。
諏訪沐:…………不行嗎?
麻兔望了月亮一眼,雙手捧著我的臉蛋。
麻兔:不過,不管妳有什麼心願,我都想替妳實現。
諏訪沐:麻兔…………
(雖然以前我就這麼覺得……)
(但這次我更深刻體會到,麻兔真的很溫柔呢。)
湧現心頭的暖意,反而令我有些心痛。
麻兔:我身上的東西,只要妳想要,全都可以給妳。
諏訪沐:這是因為麻兔你……
麻兔:因為我喜歡妳。
(喜歡……)
聽到他毫不害臊地明白說出口,我的臉霎時飛紅。
麻兔:是妳想聽我才說的耶。
麻兔:臉怎麼又紅了?
(就算你這麼說……)
諏訪沐:應該是因為不習慣吧。
麻兔:那妳得習慣才行。
麻兔緊緊抱住我,唇在我的頸子上游移。
諏訪沐:麻、兔……
麻兔:妳不是全都想要嗎?
滾燙的氣息撫過肌膚,我不禁縮了縮身體。
麻兔緩緩將我壓倒在身下。
麻兔熱情的眼神和話語,令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
麻兔:到底怎麼樣?
(那還用問嗎……)
諏訪沐:嗯……我全都想要。
麻兔:既然如此,我就成全妳。
麻兔緊緊握住我伸向他的手,露出一抹微笑。
麻兔:我也好想奪走妳的一切。
彷彿要共享劇烈狂跳的心跳聲一般,我和麻兔的身軀緊緊相交……

 

 

雙結局獎勵~怦然心動結局~(男方視角):

看著因甜蜜話語而滿臉羞紅的諏訪沐,麻兔咧嘴一笑。
麻兔:我要趁現在把妳想聽的話說個夠。
(能夠若無其事地說出喜歡或是可愛之類的,可不是常有的事。)
他慢慢湊近仰頭望著他的諏訪沐。
諏訪沐:……唔……麻兔……
他看著因高興而笑逐顏開的諏訪沐,從喉嚨深處笑出了聲。
(竟然露出這麼開心的表情。)
麻兔:我什麼都還沒說,妳的臉已經比平常還要紅了。
看著諏訪沐因生氣而低下頭,他湊近她的耳邊囁聲低語。
麻兔:這世上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妳。
諏訪沐:唔……!
諏訪沐身體一顫,滿面紅暈地看向這邊。
(真是可愛的反應。)
麻兔:妳差不多該要聽習慣了吧。
他端起嘴角,諏訪沐卻嘆了一口氣。
諏訪沐:哪有可能那麼簡單啊……
諏訪沐:而且,要是你再繼續說下去,我大概會心臟病發……
麻兔:才這種程度就不行了?
諏訪沐臉頰羞紅,困擾地別過視線。
(將心意說出來似乎也不壞。)
麻兔:諏訪沐……
為了對上諏訪沐的視線,他將臉湊近,再次詢問她。
(突然變成這個情形,雖然有點令人吃驚。)
麻兔:妳的願望,實現了嗎?
諏訪沐:嗯,雖然很難為情,可是我真的很高興。謝謝你,麻兔。
剛才還皺著眉頭的諏訪沐突然露出笑容,令人內心騷動不已。
麻兔:…………哦。
(一句話就能讓她露出這樣的表情啊。)
望著克制嘴角上揚的他,諏訪沐歪了歪頭。
諏訪沐:怎麼了嗎?
麻兔:沒事。妳不是要寫信嗎?
他指指書桌上的紙張,諏訪沐瞬間張大眼睛。
諏訪沐:啊,我都忘了。等我一下。
她連忙拿起毛筆,急忙寫起字來。
(突然皺起眉頭,變成認真的表情了。)
(是想要快點結束手上的工作嗎。)
看著她的樣子,麻兔稍微放鬆了姿勢。
麻兔:不用急,我會在旁邊看著妳。
(真是看也看不膩。)
諏訪沐:看著我……?
麻兔:剛才我不是說過了,我喜歡一臉認真的妳。
臉頰瞬間通紅的諏訪沐悄悄瞥了過來,
他蜻蜓點水似地輕輕落下一吻。
諏訪沐:……唔…………
麻兔:我只要能待在妳的身邊,就心滿意足了。
(而且能夠飽覽諏訪沐的可愛表情的話……)
(……就算無法回復原狀,說不定也不壞。)
他將無比滿足的心情收在心底,
靜靜注視著開心地振筆疾書的諏訪沐…………

24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