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88238_1684803741785898_35405272445865746_n

夏津:今晚可不比平常,做好覺悟吧。

89602

『我的身體不聽使喚……』
身體變得『只遵從內心真實的想法行動』,
夏津比往常更坦率地表達出他的愛意……
『…………我可不打算克制自己的衝動。』

 

序:

升起藍色月亮的奇妙夜晚……
月光將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御門:看見藍色月亮的人,將會產生變化。
御門:不過,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變化。
諏訪沐:這麼說,我也……?
聽到我這麼問,御門聳了聳肩。
御門:天曉得。不管是什麼樣的變化,應該都很有趣吧?
(他該不會也會變了個人吧?)
看見我不安地垂著眼簾,御門愉快地笑了。
御門:放心,月亮帶來的變化只會持續三天。
諏訪沐:只會持續三天……
御門:沒錯,難得有這種機會,妳就放寬心好好享受吧?
說完,御門露出了詭譎的微笑……

藍色月亮改變了他……
與判若兩人的他共處,危險刺激的夜晚還很漫長呢……!

4984

蒼藍的月光,令他產生了變化……!?
與變得判若兩人的他共處,危險刺激的三天正式拉開序幕……!
判若兩人的他將在妳耳邊甜蜜地低語…………
快來沉醉在他不同於往常的愛意當中吧……?

選擇與夏津度過甜蜜刺激的三天>>>

 

24316

第一話:

在我與御門看到月亮的隔天……
公務結束後的傍晚,我到處尋找著夏津的身影。
(難得今天提早處理完公務,好想見夏津,可是……)
(夏津到底去哪了?人不在房間裡……)
我在走廊上走著,突然想起御門說過的話。

御門:看見藍色月亮的人,將會產生變化。
御門:不過,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變化。

(如果夏津也看了月亮的話……)
我暗自心想,不由得加快了尋找夏津的腳步。
既然他不在房裡,我打算到澡堂去找找。
一踏進澡堂……
夏津:…………喂,毛球,別亂動。
(夏津……原來他在這裡啊。)
夏津的聲音聽來與平時沒有兩樣,我鬆了口氣。
諏訪沐:夏津。
夏津:是諏訪沐啊。
夏津雙手輕輕壓住全身溼透的黑貓,抬起頭來。
(他正在幫貓咪洗澡?)
夏津察覺到我的目光,揚起嘴角笑了笑。
夏津:閒著沒事的話就過來幫忙。
諏訪沐:我是可以幫忙啦……你在幫貓咪洗澡啊?
夏津:嗯。
夏津雙手壓著貓咪,以下巴示意我到他身邊去。
我於是走到夏津的身邊,探頭看著他的手。
諏訪沐:我要怎麼幫忙?
夏津:壓著牠,別讓牠亂動。
諏訪沐:嗯,我知道了。
我聽從夏津的指示,代替他用雙手固定住黑貓的身體。
諏訪沐:……乖乖不要亂動喔。
我對黑貓說道,結果牠好像聽得懂我說的話似的,真的乖乖不動了。
夏津看到牠的模樣,皺起了眉頭。
夏津:嘖,被我抓住就一直亂動。
夏津:……真不甘心。
(真難得看到夏津露出這種表情。)
看到夏津有些鬧脾氣般的表情,我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揚。
(咦?可是我記得……)
諏訪沐:吶,你昨天不是才幫牠洗過澡嗎?
夏津:這傢伙髒死了。
我正要說我不覺得牠髒的時候,
黑貓已經伸出前爪打了夏津的手一下,彷彿在抗議他的嫌棄。
夏津:唔……你搞什麼!
看到夏津和黑貓嬉鬧的樣子,我又忍不住笑了出來。
諏訪沐:呵呵……夏津,你和這隻小貓的感情真好。
夏津:啊?
夏津露出厭惡的表情,黑貓也同時甩過頭去。
(人家說寵物會像主人,看來這隻黑貓也是呢。)
諏訪沐:你們默契真好。
我笑得更開懷了,夏津用手指輕輕戳了我的額頭一下。
夏津:妳給我閉嘴。
說完,夏津便開始舀起溫水淋在黑貓的背上。
他的動作彷彿撫摸般地溫柔。
(他嘴巴上雖然那樣說……其實還是很寶貝牠嘛。)
看著夏津替黑貓洗澡的輕柔動作,我不禁會心一笑。
(這隻貓的毛之所以總是那麼柔順亮麗,)
(一定是因為夏津總是像這樣幫牠洗澡的關係吧。)
輕柔的動作,洗得貓咪渾身癢似地不斷扭動。
夏津看著黑貓,愉快地瞇起眼。
夏津:乖乖不許動。
夏津:乖乖聽話,我就不會弄痛你。
聽到他不懷好意的口吻,我露出了苦笑。
諏訪沐:夏津的威脅,聽起來不像在開玩笑。
夏津:因為我是認真的啊。
夏津眉頭深鎖,但手仍繼續俐落仔細地沖洗黑貓的身體。
(真不坦率。)
看到夏津口是心非的模樣,我不禁莞爾一笑……
夏津:妳傻笑個什麼勁。
夏津一揮手,一道水花便直接潑向我。
諏訪沐:討厭,夏津你真是的……!
夏津:手不准放開。
我正想要反擊,但一聽到夏津笑著這麼說,就動不了了。
夏津:給我好好壓住牠。
諏訪沐:夏津,你太狡猾了。
夏津壞心地笑著,我嘔氣地瞪了他一眼。
夏津:妳再怎麼瞪都不可怕。
夏津說完,聳了聳肩,便繼續開心地幫黑貓洗澡。
諏訪沐:……牠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呢。
夏津:剛才還拚命亂動想跑呢,這個胳臂往外彎的傢伙。
夏津雖然嘴巴上那麼說,臉上卻流露出一抹溫柔的神色。
(總覺得夏津雖然老說些壞心眼的話……)
(但也經常以行動來表達他的心意呢。)
(……他對我也是這樣。)
察覺到這一點時,我突然想起夏津是怎麼碰觸我的,臉頰霎時漲紅。
(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想起來呢……)
(我要冷靜……臉變得好燙啊……)
我低下頭掩飾自己通紅的臉,耳邊卻傳來夏津促狹般的聲音。
夏津:我又沒說什麼、做什麼讓妳臉紅的事情。
諏訪沐:唔…………
我不禁慌了手腳,鬆開了壓著黑貓的手,
剛沖了水的黑貓用力甩了甩身體。
諏訪沐:哎呀…………
夏津:唔……笨蛋,還不能放手啊。
我連忙舉起手想要阻擋,但飛濺的水仍然潑了我一身。
我苦笑著擦去臉上的水滴,只見黑貓悠悠哉哉地搖著尾巴走出澡堂。
(讓牠給逃了。)
夏津:真是的,受不了妳。
聽到夏津無奈的聲音,我抬起頭,正好對上他凝望著我的雙眸。
(夏津的臉好近……)
沒想到他會貼得這麼近,我嚇得心頭一顫,
但夏津只是用手指替我撥開黏在臉上的濕髮。
諏訪沐:謝謝你,夏津。
聽到我道謝,夏津揚起了嘴角一笑。
夏津:既然讓毛球給溜了……妳就代替牠,讓我幫妳洗澡吧?
諏訪沐:咦……?
夏津:妳不是從剛才就露出一臉很羨慕牠的表情嗎?
諏訪沐:我才沒有露出那種表情!
夏津:少騙人了。
諏訪沐:我才沒有…………唔……
話才說到一半,他便霸道地一把摟住我的腰。
透過濕漉的和服感受到夏津的體溫,我的臉頰霎時發燙了起來。
(這樣的碰觸,竟讓我覺得好開心……)
(真的就像夏津說的,其實我很羨慕貓咪嗎……?)
被看穿了心事,我更是羞得沒辦法直視夏津的眼睛。
夏津:那妳為什麼要紅著臉看著我?
諏訪沐:那是因為……
(因為我想起夏津是怎麼觸碰我的,這叫我怎麼說得出口。)
夏津在我越來越紅的臉頰上吻了一下,低聲說道。
夏津:讓我來滿足妳。

 

24353

第二話:

夏津:讓我來滿足妳。
才剛如此說完,夏津已吻住我的唇。
諏訪沐:嗯……夏津……
夏津一面吻著我,手一面伸向我的腰帶,
接著將手探入我微敞的衣襟。
諏訪沐:唔……
夏津的指尖在我的肌膚上游移,那觸感讓我不由得扭動身子。
夏津:乖乖不許動,我就不會弄痛妳。
聽到這似曾相似的話,我皺起眉頭望著夏津。
諏訪沐:……這句話你剛才也對貓咪說過吧……?
夏津:有嗎?我不記得。
他說完後笑了起來,看起來竟帶著一抹溫柔,我的臉頰頓時發燙了起來。
夏津修長的手指滑過我的肌膚,令我渾身一顫。
然而……
諏訪沐:夏津……?
(嘴巴明明那麼壞……)
碰觸我的手卻比平時還要溫柔,我感到有些困惑。
(為、什麼……?)
大概是感覺到我的困惑,夏津的唇挪向我的耳畔,發出沙啞的低喃。
夏津:我不是說了,乖乖不許動,我就不會弄痛妳。
他捉弄般地順勢輕嚙了我的耳垂一下,酥麻的快感瞬間奪去了我的思考能力。
諏訪沐:嗯……啊。
雖然覺得有些不尋常,但我已經無力去注意夏津的異狀……
只能沉溺在他甜蜜溫柔的懷中……
…………
…………
隔天……
我在房裡看書,突然感覺到拉門外有人。
(是誰來了嗎……?)
那人明明就站在門外,卻遲遲不吭聲,我忍不住自己打開了拉門。
此時,出現在我眼前的是……
諏訪沐:夏津?
夏津:………
對於夏津突然的到訪,我驚訝得直眨眼。
但是,夏津卻只是別開視線,一句話都不說。
(發生了什麼事嗎……)
諏訪沐:怎麼了嗎?
夏津:沒有,沒事啦。
夏津冷冷地答道,便又不說話了。
(……他的樣子怪怪的,到底怎麼了?)
諏訪沐:總之……要不要進來?
夏津:嗯。
夏津走進房裡,靠著牆壁坐下來,翻開手上的書本。
(看起來不像是有話要跟我說……)
我納悶地看著他好一會兒,結果……
夏津:別管我,做妳自己的事。
諏訪沐:呃、嗯……
他都那麼說了,我只好坐了回去,盯著書桌上的書本瞧。
(…………好想知道夏津是怎麼了,沒辦法專心看書啊。)
(再過一陣子,他應該就會說出來吧。)
我心不在焉地看著書,突然間……有人一把將我往後拉。
諏訪沐:咦,夏津……?
我嚇得叫出聲來,但夏津只是自顧自地將頭枕在我的大腿上。
諏訪沐:……唔。
夏津:……唔,這是怎樣……
夏津茫然不知所措似地喃喃自語道。
(他,躺在我的大腿上……?)
(夏津居然會主動做這種事……)
諏訪沐:夏津,你是怎麼了?
從沒看過這樣的夏津,我有些緊張地詢問躺在我大腿上的他。
夏津:不知道。
夏津:只是莫名地想跑來亂妳。
夏津如此回答,但聲音中卻帶著些許困惑。
(看他昨天沒有什麼異樣,我還以為他沒有受到影響,)
(莫非……)
諏訪沐:吶,夏津……你前天是不是看到了藍色的月亮?
夏津:……喔,對耶,那天月亮的顏色是怪怪的。
(果然……)
(一定是御門所說的月亮之力,讓他產生了變化。)
總算知道夏津為什麼會有這些怪異的舉止,我稍微鬆了口氣。
我向夏津轉述前天御門告訴我的,關於月亮的傳說。
夏津:……所以是那個月亮害我變得怪怪的啊。
夏津語帶苦澀地喃喃說道,眉頭都皺在一起了。
諏訪沐:我想應該是……
(……可是,究竟是什麼樣的變化呢?)
我歪著頭,說出心中的疑問……夏津於是嘟噥道。
夏津:身體不聽使喚……
諏訪沐:咦…………?
夏津:……身體會自己動起來啦。
諏訪沐:自己動起來……?
夏津:對,完全無法壓抑。
諏訪沐:你的意思是說……你心裡想什麼,身體就會自己動起來?
我問道,夏津有些不滿地沉默不語。
(也就是說……夏津會躺在我的大腿上,是因為他心裡想要這麼做?)
雖然有些不知所措,但看到夏津安靜地躺在我的大腿上,對他的愛憐油然而生。
(……怎麼辦,好開心。)
我的臉頰上泛起紅暈,不由得笑彎了唇角。夏津看著我,皺了皺眉。
夏津:妳笑什麼?
諏訪沐:總覺得心裡癢癢的。
夏津:我可是很困擾耶。
諏訪沐:我知道啊……可是偶爾這樣也不錯呀?
(夏津會這麼坦率地跟我撒嬌,一定只有現在而已吧……)
諏訪沐:我……想要再多疼愛你一下。
夏津:………
諏訪沐:夏津?
夏津:妳啊……少得意忘形了。
諏訪沐:咦……
夏津坐了起來,一翻身便將我壓倒在地。
我茫然地仰望著夏津,只見他露出一抹促狹的笑容。
夏津:身體自己動起來了。
諏訪沐:夏津!
(他、他是騙我的吧?)
夏津捉住我的手腕,抵在我的頭頂。
夏津:妳不是說這樣也不錯嗎?
他笑得越來越不懷好意,俯身接近我,氣息呼在我的唇上。
(我說這樣也不錯,是指夏津和我撒嬌……)
諏訪沐:夏津……
他笑彎的唇眼看就要貼上我的唇,就在此時…………
???:諏訪沐大小姐。
(火影……?)
聽到拉門後方的聲音,我不禁豎起耳朵。
火影:春日局大人找您,可以請您立刻過來嗎?
諏訪沐:咦……
我困惑地望著夏津……
夏津:……竟然礙我的好事。
夏津低聲嘟噥道,出乎我的意料,他很乾脆地放開了我。
(夏津居然這麼快就停手……)
(平時他一定會再捉弄我一番的啊。)
這明明是好事,我卻莫名感到有些落寞。
還來不及釐清自己心中的矛盾感受,我便開口回應火影。
諏訪沐:好,我馬上過去。
聽著火影逐漸走遠的腳步聲,我理了理凌亂的和服與頭髮。
(好想繼續和夏津在一起。)
我不禁對夏津投以惋惜的眼神,只見他揚起了嘴角。
夏津:待會再好好欺負妳。
(夏津這一點還是和平時一樣。)
夏津:怎麼一臉開心的樣子?
諏訪沐:……我、我才沒有。
夏津:哦?
看著夏津促狹般地笑個不停,我的臉頰越來越發燙。
諏訪沐:討厭……那我走了。
夏津:嗯。
我為了掩飾羞紅的臉,急急忙忙走出了房間。
…………
…………
在春日局大人的房間聽完他的吩咐後,我垂頭喪氣地回到自己的房間。
夏津:發生什麼事了?
諏訪沐:……嗯。我必須現在就動身去城下進行視察。
夏津:……這樣啊。
諏訪沐:………
(我還以為……現在的夏津應該會拉著我不准我去的。)
諏訪沐:我好想……繼續和夏津在一起。
(公務固然很重要……但我不想放現在的夏津一個人獨處。)
聽到夏津回答的那麼淡然,我不禁喃喃自語道……
下一瞬間,夏津抓住我的手腕,一把將我攬了過去。
諏訪沐:夏津……?
夏津:…………沒什麼啦。
嘴上雖這麼說,夏津卻不打算放開我的手。
(莫非夏津真正的心意是……)

24396

 

選擇心跳滿點結局>>>

24397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

(莫非夏津真正的心意是……)
被夏津抓著的手逐漸發燙,
我目不轉睛地凝視著夏津的臉。
夏津:…………真是的,真不像我。
(他說真不像我,是指身體自己動起來,拉著我不讓我走?)
夏津似乎難掩自己內心的動搖,咋了咋舌。
接著,他放開我的手,別開了目光。
諏訪沐:夏津……
(告訴我你真正的想法。)
夏津緊緊握住自己的手,像是在壓抑身體的衝動。
我想要碰觸他的手,他卻逃也似地甩開我。
夏津:現在別碰我。
我發現夏津的眼角似乎微微泛紅。
(夏津在害羞……)
察覺到這一點,我的臉也跟著紅了起來。
夏津:…………今天晚上變化真的會解除吧?
夏津:連體溫都擅自上升了。
聽到他氣呼呼地掩飾自己的害羞,我感到心頭一揪。
(夏津坦率的舉動,讓我好高興,可是……)
(我居然得丟下這麼不知所措的夏津,到城下去視察……)
諏訪沐:對不起,夏津。
夏津:啊?
諏訪沐:在夏津這麼難受的時候,我卻不能陪在你的身邊。
(好想陪在他身邊,直到月亮的顏色恢復。)
夏津輕輕嘆了口氣,將目光投向我。
夏津:這點小事根本沒什麼。
諏訪沐:……真的嗎?
(可是看你這麼慌亂……)
夏津:……少囉嗦,快去啦。
夏津:我會無法壓抑自己的。
諏訪沐:啊……
說完,夏津又別開目光,這時我才終於懂了。
(他怕目光一對上,又會不由自主地留住我……)
(為了讓我走,他才故意不看我。)
諏訪沐:我會盡快回來。
(視察固然很重要,但我想盡可能陪在夏津的身邊。)
夏津:嗯……
夏津繼續別著頭答道,我向他保證過後,便出發前去視察。
…………
…………
(幸好視察比我預期得還要早結束。)
我在日落之前便回到城裡,加緊腳步前往夏津的房間。
諏訪沐:我回來了,夏津。
夏津:…………妳。
看到我的身影,夏津驚訝得微微睜大了眼。
諏訪沐:視察提早結束了,所以……
夏津:………
夏津臉上的表情逐漸和緩了下來。
他那平時難得一見的溫柔笑容,讓我看得入迷。
(對我露出那種笑容……)
我的臉上泛起一陣潮紅。
夏津:……也太快了吧?
夏津有點無奈地低聲說道,但臉上的笑容卻是無比溫柔甜蜜。
(原來夏津也會露出這種表情……)
(是因為看到我回來,忍不住發自內心地笑了?)
看著夏津的笑容,我的心不斷撲通撲通地猛跳。
發現我看得入迷,夏津皺起了眉頭。
夏津:…………剛才的就當作沒發生過。
諏訪沐:咦……
夏津:快給我忘了。
夏津叮囑似地吐出這句話,便難為情地別開目光。
(因為月亮的關係……連真正的心情都坦率地直接表現在臉上嗎?)
我的臉又跟著發燙,沒辦法正眼看著夏津的臉。
我垂下雙眼,聽見自己的心底傳來甜蜜的鼓譟。
(…………夏津那樣的笑容,叫我怎麼可能忘得了。)
想著夏津剛才的笑容,我開口道。
諏訪沐:因為我太想見夏津了,才會趕著回來。
諏訪沐:抱歉讓你久等了。
夏津:…………我又沒在等妳。
夏津冷冷地說道,卻又走過來溫柔地抱住我。
諏訪沐:夏津……?
夏津:……身體自己動了起來。
夏津用手輕撫著我的頭,像是在慰勞我的辛苦一般。
(這代表他其實是想要對我溫柔吧。)
(所以他才會像這樣抱著我,一想到是這樣…………)
心頭甜蜜地顫動著,雙頰瞬間漲紅。
夏津:連耳朵都紅了。
夏津撫著我泛著紅暈的臉頰,露出一抹壞笑。
夏津:身體不聽使喚,我本來覺得很困擾,不過……
夏津:偶爾這樣也不錯。
(咦…………)
他抱著我慢慢躺下,我瞪大了雙眼。
夏津:妳的反應比平時還要大。
夏津輕輕將我壓在身下,溫柔地,卻比平時還要急切地撫摸著我。
(是月亮造成的……?……果然還是和平時不太一樣…………)
他的掌心順著我身體的曲線遊走著,我不禁發出一聲嚶嚀。
諏訪沐:啊唔…………
夏津看到我身體為之一顫,輕笑著說道。
夏津:原來妳對這種的也很敏感啊。
夏津:心跳聲好吵。
(這種的是指……)
諏訪沐:是指……被夏津溫柔地撫摸嗎……?
夏津:嗯。
夏津說道,將手放在我的胸口。
(唔……這樣他就會知道我的心跳有多快……)
我的雙頰越來越紅,只得低垂著眼。
夏津:這反應真不錯。
(夏津碰觸我的手雖然很溫柔……但他的壞心眼還是一如往常。)
看到我羞赧的模樣,夏津樂不可支地瞇起眼。
夏津:妳不是喜歡這種的嗎?
聽到夏津故意這樣調侃,我輕輕搖了搖頭。
諏訪沐:不是的。
(我不是只喜歡你對我溫柔一點……)
諏訪沐:……不管是什麼樣的夏津,我都喜歡。
夏津:就算被我弄哭也喜歡?
諏訪沐:…………我想我還是喜歡吧。
(雖然單從話語中很難感受得到……)
我緩緩抬起目光,注視著夏津。
諏訪沐:因為我覺得,夏津無論什麼時候,都是愛我的。
夏津:…………妳怎麼有辦法若無其事地說出這種話啊。
諏訪沐:當然說得出口啊。
諏訪沐:因為我喜歡夏津……嗯……
夏津發燙的臉掠過我的臉頰,搶在我說完前奪走了我的唇。
夏津:給我閉嘴……
諏訪沐:嗯、唔…………夏、津…………
(本來想好好把心意傳達給他的。)
夏津:誰叫妳不閉嘴,只好硬堵住妳的嘴了。
夏津的深吻奪走了我的話語,他的手緊抱著我的身體。
(不過……我知道就是因為他明白我的心意,才會像這樣掩飾自己的害羞…………)
他的舌尖滑進交疊的雙唇之間,溫柔火熱地纏繞……
我和夏津忘情地不斷吻著彼此。
…………
…………
與夏津共享彼此的甜蜜溫度之後……
我一醒來,便發現原本睡在身旁的夏津正托著腮望著窗外。
諏訪沐:夏津……?
夏津:月亮的顏色好像恢復了。
聽到夏津這麼說,我也望向了窗外。
一輪白色的明月高掛在天空。
(月亮的顏色恢復了……這麼一來,夏津也恢復原狀了。)
(雖然覺得放心了,卻又覺得有些遺憾……)
我懷著複雜的心情,仰望著月亮。
接著,夏津窺望了我的臉,露出一抹苦笑。
夏津:不要恢復比較好嗎?
諏訪沐:不,沒這回事。
(自己的身體變得不聽使喚,一定很難受吧。)
諏訪沐:不過……
諏訪沐:就算月亮造成的變化消失了,只要夏津想要,隨時都可以跟我撒嬌喔。
夏津:…………啊?
我無視夏津一副傻眼的表情,伸手緊緊抱住他。
諏訪沐:我隨時都會接受你。
頭上傳來夏津的輕笑聲。
夏津:還不夠嗎?
諏訪沐:咦…………
夏津彷彿嬉戲般地抱著我,將我壓在被褥上。
夏津:這次我會用我的方法滿足妳。
夏津俯視著我,揚起了嘴角。
(無論是怎麼樣的夏津,我都想要接受他……)
夏津覆上我的身體,封住我的雙唇……
月色清明的夜,變得更深了……

 

 

選擇隱密戀情結局>>>

24405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

(莫非夏津真正的心意是……)
被夏津抓著的手逐漸發燙,
我目不轉睛地凝視著夏津的臉。
夏津:………
(嘴巴上雖然要我走,但他卻抓住我的手腕,也就是說……)
(其實夏津也不想讓我走?)
夏津口是心非的舉動,更讓我捨不得離開他了。
(如果能一直和他在一起,該有多好……)
見我沉默不語,夏津深深吐了一口氣,放開了我的手。
(夏津……)
夏津:……還不快去。
諏訪沐:……夏津,我真的可以去嗎…………?
(雖然我知道自己非去不可……)
(但我不想丟下夏津一個人。)
聽到我虛弱的問句,夏津平靜地開口說道。
夏津:……那是公務吧。
諏訪沐:…………嗯。
(是啊,這是公務……我不能有所遲疑。)
我想起剛才火影來找我時的事。

夏津:……竟然礙我的好事。

夏津那時嘴上雖然這麼說,但還是溫柔地放手了。
(夏津比我還要難受多了。)
手腕上,還殘留著夏津挽留我的觸感。
諏訪沐:謝謝你,夏津。
我微笑著道謝,夏津微微瞪大了雙眼。
夏津:……怪人。
夏津:……我又沒做什麼值得妳道謝的事。
諏訪沐:有啊,聽到夏津要我快去快回,我真的很高興。
(也因為這樣,更加深我努力完成公務的決心。)
(因為夏津……要我快去快回的關係。)
諏訪沐:多虧了夏津,我才能去全力做好視察的工作。
說完後,我迅速做好視察的準備。
然後,我再次望向夏津。
諏訪沐:我會盡快回來的。
夏津:嗯。
諏訪沐:那我走了。
我轉身背對夏津,正要走出房間時……
夏津:諏訪沐。
(咦…………)
他將我拉回他的懷中,覆上我的唇。
(夏津……)
夏津的心意,和體溫一同傳達到我的心裡。
(……夏津也想要一直和我在一起,只是沒說出口而已。)
(即使如此,夏津還是在我背後推了我一把,這就是他的溫柔吧。)
唇與唇之間,響起夏津的低喃。
夏津:快點回來。
諏訪沐:嗯……
(能夠聽到夏津這麼坦率直接的話語……都是多虧了月亮吧。)
我對他點點頭,撫著發燙的臉頰,離開了房間。
…………
…………
視察順利結束……
我回到旅館,向負責護衛我的火影問道。
諏訪沐:吶,火影,已經可以回城裡了嗎?
火影:今天已經很晚了,應該會在這裡住一晚吧。
諏訪沐:這樣啊……
(本來想要今天之內回去的,但這也沒辦法。)
火影大概察覺我有些失望,於是用關懷的眼神看著我。
火影:明天早上就回城裡了,您可以再努力一下嗎?
諏訪沐:嗯,我可以的。
火影:那好,我會在旅館附近戒備,有什麼事隨時叫我。
諏訪沐:謝謝你,火影。
我目送火影走出房間後,望向窗外的天空。
(月亮似乎還沒升起。)
我輕輕嘆了口氣,想起御門說過的話。

御門:哎,不過等到三天後,變化就會隨著月色恢復而消失。

(夏津的變化,也會在今天晚上結束吧……)
(結果我沒能陪在夏津的身邊,他不要緊吧?)
(而且……我也好希望有更多的時間和夏津相處。)
正當我如此作想時,從走廊傳來細微的聲響。
(什麼聲音……?)
正當我回頭想要確認聲響的來源時……
諏訪沐:咦…………
夏津:………
看到夏津就站在眼前,我著實嚇得瞪大雙眼。
夏津:…………太慢了。
諏訪沐:你怎麼會……
(待在城裡的夏津怎麼會在這裡……?)
我呆怔地問道,夏津皺著眉灑脫地說道。
夏津:……誰叫妳遲遲不回來。
諏訪沐:所以你就來這裡了……?
夏津:因為月亮害我沒辦法控制自己。
(……他不惜溜出城,也想見我一面啊。)
喜悅湧上心頭,我頓時笑了開來。
諏訪沐:……我剛好正在想夏津呢。
諏訪沐:我一直好想見你,真的好高興。
夏津:這樣啊。
夏津冷淡地隨口答道,但一走到我的身邊,
便溫柔地緊緊抱住我。
諏訪沐:謝謝你……
我將臉埋進他溫暖的胸膛。
(夏津來見我了。)
真切地感受到他就在身邊,心狂跳不已。
諏訪沐:我也好想見夏津。
我說道,也環著夏津的背,緊緊回抱他。此時,耳邊傳來夏津的低喃。
夏津:那就任我擺佈吧。
(任他、擺佈……?)
我有些疑惑地抬頭望向夏津。
話說得冰冷,看我的眼神卻是充滿了柔情與愛憐。
(用這種眼神索求我,我怎麼可能拒絕得了。)
諏訪沐:…………嗯,好啊。
我輕輕點了點頭。
諏訪沐:我想要真切感受到夏津的存在。
(我也想要碰觸夏津。)
聽到我真摯的告白,夏津有些無奈地笑了笑。
夏津:妳總是像個傻瓜般坦率呢。
他仍不改他的壞嘴巴,手卻把我抱得更緊了。
諏訪沐:夏津……
我仰起頭,準備迎向他甜蜜的吻……
此時,夏津背後的夜空頓時映入我的眼簾。
諏訪沐:夏津,月亮…………
眼前的景色讓我不由得叫出聲來。
夏津也轉過身,瞇起眼望著剛升起的月亮。
夏津:是平時的月亮。
諏訪沐:是啊。
掛在空中的月亮,已經不再散發那神奇的藍色光芒。
(這麼一來,夏津應該恢復原狀了吧……?)
夏津凝視著一如往常的白色月亮,露出了放心的笑容。
夏津:奇怪的變化總算結束了。
我的目光從月亮移到夏津身上。
諏訪沐:嗯,太好了。
夏津:妳很失望嗎?
他不懷好意地瞇起眼窺望著我,我搖了搖頭。
諏訪沐:沒有,我才不會失望呢。
(因為沒那個必要。)
說完,我對夏津燦然一笑。
諏訪沐:藏不住真心的夏津,我也很喜歡……
諏訪沐:但我最喜歡的是平時的夏津。
諏訪沐:再說,你藏在心底的心意,我想應該是一樣的。
(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
(夏津的心,一直是向著我的。)
夏津注視著微笑的我,雙頰微微泛起紅暈。
夏津:……妳老是讓我失去平時的冷靜。
看到夏津紅著臉別開目光的模樣,我的心底深處泛起甜蜜的悸動。
(唔…………看到夏津這樣的表情……)
心中洋溢著幸福,臉上不自覺流露出笑意。
這時……
夏津:看到妳這種表情,會讓我想弄哭妳。
諏訪沐:咦……
夏津為了掩飾害羞,故意揚起嘴角笑了笑。
夏津:……妳很想被我欺負吧?我不會辜負妳的期待。
(雖然我說我最喜歡平時的夏津,可是……!)
諏訪沐:……嗯、唔…………夏津…………
夏津壞笑著壓住我的身子,將我固定在被褥上。
夏津:今晚可不比平常,做好覺悟吧。
夏津壓住我的手腕,貼近我的臉,
在兩人的唇幾乎要碰上的距離,如此低喃道……
夏津:…………我絲毫沒有壓抑的打算。
(夏津…………)
他柔軟的唇覆住我的唇,手一面掀起我和服的下擺。
夏津的指尖滑進我袒露的大腿,緩緩撫摸著。
諏訪沐:……啊……
夏津:讓我看看……妳毫無掩飾的反應。
(夏津的每一個動作,都會讓我的身體有所反應……)
(我的心,我的身體,都在索求著夏津。)
夏津熱情的眼神,令我的身體為之一顫,
我感到一陣甜蜜的暈眩,緊緊閉上了眼睛……

 

 

雙結局獎勵~怦然心動結局~(男方視角):

在黑貓誇張地抖動身體,甩了諏訪沐一身水花並離開澡堂之後……
夏津看向一臉茫然地眨眼的諏訪沐。
(……被毛球擺了一道,露出一副呆樣啊。)
她濕掉的瀏海黏貼在臉上。
(那頭髮不會很礙事嗎?)
夏津:………
回過神時,他已經伸出手,輕輕拂開那綹瀏海。
諏訪沐對此驚訝似地眨了眨眼。
(…………嗯?我剛剛為什麼會這麼做……)
(一點也不像我啊。)
對身體彷彿在思考之前就行動的違和感,夏津微微地皺起眉頭。
但在他思考那份違和感為何之前,諏訪沐開口了。
諏訪沐:謝謝你,夏津。
伴隨著笑容的率直話語,讓他心中一陣搔癢。
(為什麼這傢伙能夠這麼坦白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呢。)
為了蒙混這份害羞的心情,夏津壞壞一笑著面向諏訪沐。
夏津:既然讓毛球給溜了……妳就代替牠,讓我幫妳洗澡吧?
諏訪沐:咦……?
夏津:妳不是從剛才就露出一臉很羨慕牠的表情嗎?
(表情一清二楚啊。)
諏訪沐:我才沒有露出那種表情!
諏訪沐一臉害羞,但又同時稍微瞥開視線。
夏津:少騙人了。
(明明羞紅著臉看著我和毛球。)
諏訪沐:我才沒有…………唔……
諏訪沐還想要辯解,他於是使力攬過她的腰。
諏訪沐的臉頰瞬間染得通紅。
(這傢伙的心思真的很好懂。)
夏津:那妳為什麼要紅著臉看著我?
諏訪沐:那是因為……
不知是否無話可說,諏訪沐不知如何是好地垂下眼睛。
(露出那種表情的話……會讓人更想欺負妳啊。)
夏津湊近諏訪沐染上一片紅暈的臉頰,甜蜜地低語。
夏津:讓我來滿足妳。
(當然,直到我感到滿足為止,我可是沒有停下來的打算。)
他就這樣奪取諏訪沐的雙唇,印上深深一吻。
諏訪沐:嗯……夏津……
聽著諏訪沐用甜美的聲音呼喚他的名字,夏津解開她的腰帶,手滑進胸口。
諏訪沐:唔……
他用指尖撫過諏訪沐開始帶著熱度的肌膚,她的身體在懷中陡地一震。
夏津:乖乖不許動,我就不會弄痛妳。
諏訪沐:……這句話你剛才也對貓咪說過吧……?
聽著諏訪沐的聲音,夏津從喉嚨漏出小小的笑聲。
(很適合當作溫柔對待的理由吧。)
夏津:有嗎?我不記得。
他裝傻地回覆著……
夏津溫柔地將諏訪沐的身體囚進了懷裡……

24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