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88238_1684803741785898_35405272445865746_n

春日局:妳的心,妳的身體,都是屬於我的。

89600

『沒想到我竟如此無法抑制自己的情感……』
春日局心中高漲著對諏訪沐的占有欲,
在此同時,覬覦『主公』的領主登場……
『妳只屬於我一人。』

 

序:

升起藍色月亮的奇妙夜晚……
月光將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御門:看見藍色月亮的人,將會產生變化。
御門:不過,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變化。
諏訪沐:這麼說,我也……?
聽到我這麼問,御門聳了聳肩。
御門:天曉得。不管是什麼樣的變化,應該都很有趣吧?
(他該不會也會變了個人吧?)
看見我不安地垂著眼簾,御門愉快地笑了。
御門:放心,月亮帶來的變化只會持續三天。
諏訪沐:只會持續三天……
御門:沒錯,難得有這種機會,妳就放寬心好好享受吧?
說完,御門露出了詭譎的微笑……

藍色月亮改變了他……
與判若兩人的他共處,危險刺激的夜晚還很漫長呢……!

4984

蒼藍的月光,令他產生了變化……!?
與變得判若兩人的他共處,危險刺激的三天正式拉開序幕……!
判若兩人的他將在妳耳邊甜蜜地低語…………
快來沉醉在他不同於往常的愛意當中吧……?

選擇與春日局度過甜蜜刺激的三天>>>

 

24223

第一話:

在看到藍色月亮的隔天……
我來到春日局大人的房裡協助他工作。
突然,想起昨晚看到了藍色月亮……

御門:看見藍色月亮的人,將產生變化。
御門:不過,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變化。

(……照御門的說法,)
(如果春日局大人昨晚也看了月亮,那他是否也會出現什麼變化……?)
春日局:………
我偷偷觀察著春日局大人是否有什麼變化。
他察覺到我的目光,抬起頭來。
春日局:怎麼了嗎?
諏訪沐:呃……春日局大人,請問您是否看見了昨晚的月亮?
春日局:看見了……這麼說來,那月亮的顏色還真是古怪。
(他看到了……)
諏訪沐:您是否有哪裡變得不尋常呢……?
春日局: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春日局大人露出納悶的表情。
我將昨晚御門所說的話告訴他……
春日局大人聽完,不以為然地嘆了口氣。
春日局:我自己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
春日局:說什麼月亮會讓人有所變化……真是胡說八道。妳別放在心上。
諏訪沐:是。
(春日局大人看來和平常沒有兩樣,應該沒事吧……)
見我鬆了一口氣,春日局大人向我伸出手,
輕輕碰了我的臉頰一下,又轉而撫摸了我的頭髮。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
春日局:頭髮亂了。
諏訪沐:謝謝您。
春日局大人仔細地為我撫平亂髮後,卻依然沒有收回他的手。
春日局:………
(他怎麼了…………)
撫著我的手充滿了愛憐,令我不禁心跳加速。
諏訪沐:請、請問…………頭髮變整齊了嗎?
春日局:…………嗯?
春日局:……嗯,好了。
春日局大人又摸了摸我的臉頰,才依依不捨地收回手。
(春日局大人好像比往常更為溫柔了。)
(雖然很開心,但好像有點奇怪。)
一股異樣的感覺油然而生,我抬頭望著春日局大人的臉。
春日局:怎麼了?
(是錯覺……吧?)
諏訪沐:……不,沒什麼。我去執行接下來的公務了。
春日局:嗯。
春日局大人目送我走出房間。
…………
…………
在走廊上走了一會兒……正好遇見緒形先生從對面走來。
(也向緒形先生詢問關於藍色月亮的事吧。)
我叫住緒形先生,他便笑著停下腳步。
諏訪沐:請問……緒形先生,您是否有哪裡變得不尋常呢?
緒形:有哪裡變得不尋常?
見緒形先生疑惑地歪著頭,我便向他說明藍色月亮的事。
緒形:藍色月亮造成的變化是嗎。我並沒感到什麼不尋常的地方。
諏訪沐:您沒事真是太好了。很抱歉突然叫住您。
緒形:不要緊,我也正好在找您。
諏訪沐:正好在找我?
(緒形先生找我有什麼事嗎?)
聽到這句話,我疑惑地歪著頭。
緒形:是的,有人送我美味的丸子,所以想請諏訪沐小姐和我一起享用。
聽到如此令人開心的邀約,我頓時笑了開來,正要開口答應時……
春日局:……真是太不巧了,她沒空。
春日局大人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打斷了我們的談話。
春日局:妳接下來還有事要做吧?公務的時間就快到了。
(咦……已經這麼晚了……?)
春日局大人從後面走來。
聽到他這麼說,我只能垂喪著臉,轉頭對緒形先生說道。
諏訪沐:真的很抱歉,緒形先生。
緒形:請您不要放在心上,我下次再約您吧。
諏訪沐:好的…………啊……
我低頭致歉,春日局大人卻一把抓住我的手就要走。
春日局:走了。
(春日局大人竟在別人面前握住我的手…………)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
我不知所措地望著他。
他用緒形先生聽不見的音量低聲說道。
春日局:跟我來,我有話要跟妳說。
…………
…………
兩人一同離去,只留緒形一人在走廊上……
緒形:哎呀,春日局大人今天特別積極主動呢。
緒形:簡直就像是在嫉妒似的。
他開心地如此自言自語道。
…………
…………
春日局大人拉著我來到的地方,
不是執行公務的大堂,而是他的房間。
諏訪沐:您怎麼了?
諏訪沐:您說有話跟我說……應該是指公務吧……
春日局:離公務開始還有一段時間。
(是嗎?那他為什麼……?)
春日局大人用力關上拉門,皺著眉轉頭面向我。
春日局:不知道為什麼……
春日局:看到妳……和其他男人說話,就忍不住想拆散你們。
(咦……?)
沒想到他會說出這種話,我不禁睜大了眼。
(這麼說……難道春日局大人在吃醋……?)
意識到這件事,我的臉霎時變得通紅。
(聽到他這麼說,讓我好開心。)
看到我的反應,春日局大人的表情和緩下來,對我伸出手。
春日局:真是拿妳沒轍……
春日局大人的手掌溫柔地撫著我的臉頰。
春日局:看到我莫名其妙亂吃飛醋,不但沒生氣……還這麼開心。
諏訪沐:可是我真的很開心呀……
聽見我這麼說,春日局大人露出了柔和的笑容,
接著,有些納悶似地喃喃說道。
春日局:像這樣子無法壓抑自己的心情……實在太不像我了。
(春日局大人說這樣太不像自己了……)
聽到他這句話,我的腦海裡閃過了藍色月亮與御門說過的話。
諏訪沐:果然是昨晚的藍色月亮造成的……
春日局:……妳剛才說,看到月亮的人,將會產生變化?
諏訪沐:是。
春日局:難道這是要我承認那不是胡言亂語?
春日局大人垂下眼簾陷入了沉思,接著長長嘆了口氣。
春日局:不過……事實就擺在眼前。
春日局:我再確認一次,根據那個傳說,三天後……
春日局:也就是明天晚上,變化就會解除是嗎?
諏訪沐:是。
為了讓春日局大人放心,我用力點點頭,但他臉上的表情卻更加陰鬱了。
春日局:這下可不妙了。
(不妙了……?)
諏訪沐:怎麼了嗎?
春日局:妳還記得嗎?平時住在遠方的領主會在明天來到城裡啊。
諏訪沐:經您這麼一提……
諏訪沐:記得那位領主是想要加深與家光大人的友好關係,是吧?
春日局:沒錯。明天一整天,他都會想盡辦法接近妳吧。
諏訪沐:啊……
(這麼一來,該不會……)
諏訪沐:即使那位領主只是像剛才緒形先生那樣和我說話而已……
才說到一半,我就害羞得說不下去了。
這時,春日局大人接著繼續說了下去。
春日局:沒錯,我可能會忍不住把妳拉走。
春日局大人推了推眼鏡,他的凝視令我不禁紅了臉。
(沒想到春日局大人竟然這麼喜歡我……)
諏訪沐:這樣的確不太妥當……
(要是春日局大人像剛才那樣,)
(在大庭廣眾之下牽我的手、碰我的身體……)
光是想像就讓我的心跳加速了起來。
(可是……好高興。)
雖然知道這樣不好,
但想到春日局大人對我的心意,嘴角就忍不住上揚。
春日局大人瞥了我一眼,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春日局:看妳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春日局:有時間擔心我,不如擔心妳自己吧。
(是啊,我也得思考一下自己該怎麼做。)
聽到春日局大人的這句話,我連忙繃緊神經。
(春日局大人一定能圓滿處理好的。)
諏訪沐:是,我也會注意的。
(我也必須小心,免得讓人發現我是影武者……)
為了讓春日局大人能稍微寬心,我向他笑了笑。
諏訪沐:我會盡己所能,不讓春日局大人為我操心。
春日局:那我就安心了。
春日局大人微微一笑,將我摟在懷裡。
春日局:明天起我就得忍耐不能碰妳了,
春日局:所以今天妳得好好陪我,直到我滿足為止。

 

24227

第二話:

春日局:明天起我就得忍耐不能碰妳了,
春日局:所以今天妳得好好陪我,直到我滿足為止。
他在我耳邊吹氣,發出熱情的呢喃。
我雖然感到心蕩神迷,仍猶豫地輕輕推開春日局大人。
諏訪沐:但是……春日局大人,不是還有公務要處理嗎……?
(繼續這樣下去……我會離不開春日局大人啊。)
春日局大人瞇起了眼鏡之下的眼睛。
春日局:妳以為我會沒有想到嗎?
春日局:要聽到妳的嬌聲嚶嚀,這點時間便足夠了。
熱情的眼眸逐漸接近,柔軟的唇印在我的唇上。
諏訪沐:嗯…………唔。
越來越深入的吻,令我不禁扭開身子,髮飾隨之掉落。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我已經……
春日局:我還沒有滿足。
感受著他激烈索求的吻,我輕喘著氣。
諏訪沐:唔…………啊…………
(原來他這麼渴望著我,好高興……)
看著發出陣陣嚶嚀的我,春日局大人笑得更深了……
…………
…………
隔天,我以主公的身分,在大堂接見領主。
問候儀式順利結束,正當我要走出大堂時……
領主從後方追上來,叫住了我。
領主:主公,今天一整天,請讓我陪在您身邊吧。
諏訪沐:……嗯。
(他看來不像壞人……可是不要緊嗎?)
我心中雖然有些疑慮,但還是點頭答應了他。
(我必須比平時更加小心,千萬不能讓他發現我是影武者。)
我暗自下定決心,領主卻在這時突然靠近我。
領主:既然主公尚未從大奧選出對象,我想我應該也有機會吧?
(咦?)
諏訪沐:……唔。
沒想到他會靠我這麼近,我嚇得全身僵硬。
(好、好近。)
我急忙想要往後退,身後突然伸出一對手臂摟住我的肩膀。
春日局:不要緊嗎?
(春日局大人……)
我鬆了一口氣,領主急忙和我拉開距離。
領主:沒什麼事,我只是想向主公打聲招呼罷了。
春日局:請您不要隨便接近主公。
領主:失禮了。
看著領主對春日局大人聳聳肩,我悄悄嘆了口氣。
(接下來一整天都要和他在一起,真有點不安……)
(但我不想讓春日局大人替我操心。)
春日局:………
我緊緊握了握拳,便轉身離開。
下一個公務開始前的休息時間……
我走在走廊上,尋找能放鬆休息的地方。
(從早上開始,就沒有獨處的時間。)
(雖然他說今天一整天都要陪在我身邊……)
(但我沒想到他會跟得這麼緊。)
事情發生在不久前,那時我正在自己的房間休息……
…………
…………
(終於能放鬆了……)
正當我想喝杯茶歇息片刻時……
領主:主公,我帶伴手禮來了,請您一定要嘗嘗這道甜點。
領主的聲音突然從拉門的另一側傳來。
我嚇得立刻站起身來。
諏訪沐:真是萬分感激,但我想起還有些事要辦。
…………
…………
(還以為回到房間,就能稍微休息一下……)
(好想找個地方喘口氣。)
我輕輕嘆了口氣,就在這時……
突然有人從旁邊拉了我一把,我嚇得全身僵硬。
諏訪沐:唔……!
???:……安靜點。
(這個聲音是……春日局大人?)
我轉過頭,看到春日局大人正在確認附近是否有人。
春日局:快過來。
諏訪沐:是。
春日局大人拉著我,進入一間平時沒人使用的空房間。
春日局:從沒想過要和妳獨處,竟是這麼困難的事。
春日局大人低聲說完,便將我緊緊抱住。
(沒想到春日局大人竟如此渴望著我……)
聽到春日局大人的話,我的胸口響起甜蜜的悸動。
春日局:我從早上就一直想找機會和妳說話……
春日局:但妳身旁總有礙事的人在。
春日局大人稍微鬆開懷抱,一臉擔心地望著我。
春日局:那個領主沒對妳做什麼吧?
諏訪沐:………
(其實我有點不安,不過……)
諏訪沐:……沒有,我沒事。
(但我不想讓春日局大人替我操心。)
聽見我有些遲疑的回答,春日局大人輕撫著我的臉頰。
春日局:這麼說,只有我覺得很難受嗎?
春日局大人彷彿看穿我的心思般如此說道。
我不禁屏住呼吸。
諏訪沐:……唔。
(您這麼說……會讓我無法壓抑自己的心情啊。)
我紅著臉,輕聲說出了真心話。
諏訪沐:其實,我也一直很緊張……
諏訪沐:好想快點和春日局大人一起悠閒地共度兩人時光。
春日局大人看著變得坦率的我,再次溫柔地撫摸著我的臉頰。
春日局:沒辦法大聲告訴那個男人說妳是屬於我的,真叫人焦急難耐。
(屬於春日局大人的…………)
(聽到他這麼說,真的好開心。)
春日局大人注意到我臉上泛起了紅暈,倏地瞇起眼。
春日局:臉紅成這樣,會被人發現妳發生了什麼事吧。
春日局:但是……我按捺不住了。
頭上傳來一陣輕笑,接著春日局大人的唇便堵住了我的唇。
諏訪沐:嗯…………
春日局:我不是故意要挑逗妳的,只是……
吻與吻之間,洩溢出嘆息般的低喃。
春日局:我無法忍受離開妳的身邊。
春日局大人的唇再次貼近,就在即將碰觸之時……
???:…………主公,您在哪裡?
春日局大人立刻放開我,而領主幾乎同時打開了拉門。
領主一找著我,便開心地嚷嚷道。
領主:原來您在這裡啊,主公!您和春日局大人在這裡做什……
諏訪沐:事情已經辦完了。
我開口制止領主繼續問下去,隨即穿過他身旁,踏出門外。
接著,我回過頭,對領主說道。
諏訪沐:要跟我來嗎?
領主:是,馬上來。
確認領主開心地跟上來之後,
我將目光移到他身後的春日局大人身上。
(其實我好想依賴他……但又不想讓他擔心。)
春日局:………
諏訪沐:沒事的。
我用唇語說完,對他一笑,便與領主一同離開房間。
…………
…………
房間裡只留下一個孤單的身影……
春日局:……諏訪沐……
春日局哀傷地垂下雙眼,喃喃自語……
…………
…………
之後,約莫過了幾刻鐘……
我正在書寫信函,而領主就坐在我的身旁。
我嘆了口氣,抬頭望向窗外的晚霞。
(已經夠了吧。)
我對身旁的領主說道。
諏訪沐:差不多該回去了。
領主:是……
(漫長的一天終於要結束了。)
正當我如此心想,領主卻突然握住我的手。
領主:今天與主公相處了一整天,我對您的景仰與愛慕更進一層了。
領主:現在可以請您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展現自己的優點嗎?
領主:主公,請和我共度一宿吧……!
(咦……!)
領主拉扯著我的手,眼看就要將我壓倒。
諏訪沐:住手……!
正當我使盡全力要甩開他時……
春日局:你在做什麼?
在春日局大人的聲音響起的同時,
領主壓在我身上的重量也隨之消失。
春日局:………
只見春日局大人抓住了領主的手。
(春日局大人救了我……)
領主:這樣很痛啊!
領主大喊出聲,但春日局大人仍板著一張臉。
領主:放、放開我!
春日局:………
春日局大人默默放開領主的手,
跪在我的身邊,緊緊摟住我的肩膀。
接著,他用銳利的眼神掃向領主,開口說道。
春日局:主公是屬於我的。

24234

 

 

選擇心跳滿點結局>>>

24235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

春日局:主公是屬於我的。
(春日局大人……?)
沒想到春日局大人竟會做出這樣的宣言,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領主:什麼……您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春日局殿下!
領主激動大喊,而我竟感到心頭小鹿亂撞。
(雖然現在情況很危急,但聽到春日局大人這麼說,我真的好高興……)
春日局大人推了推眼鏡,冷冷地瞪著領主。
春日局:主公是江戶幕府的唯一統治者。
春日局:江戶幕府的大小事務皆委由我全權處理,主公自然也包括在內。
春日局:若你想要獲得主公的青睞,就必須先得到我的認可。
領主:你……你何必用那種引人誤會的說法…………
(……原來他是這個意思啊。連我都差點就要誤會了。)
領主忿忿不平地啐道,但春日局大人只是瞪著他,冷冷拋下一句話。
春日局:…………火影,報告。
火影:是。
火影不知何時已跪在一旁,開口說道。
火影:調查帳簿後,發現原本該納入幕府的稅金似有缺漏。
領主:什……!
(原來春日局大人命令火影去調查這個領主的藩啊……)
我和領主不禁都感到驚訝。
火影則繼續報告調查內容……
不久,春日局大人以充滿魄力的眼神掃向領主,開口說道。
春日局:看來必須詳加調查是否真有缺漏呢。
春日局:在請求覲見主公之前,你應該還有事情要處理吧?
領主:……唔!
領主悔恨地倒抽口氣,但隨即無力地垂喪著頭。
領主:主公,我先失陪了……
春日局:火影,送他回去。
火影:是。
火影追著逃走的領主而去,
與其說是送他回去,不如說是去監視他。
接著……
春日局大人將目光移回我身上。
春日局:這麼一來,礙事的人總算消失了。
春日局大人舒了口氣,露出一抹微笑。
諏訪沐:是啊,謝謝您,是您救了我。
我也回了春日局大人一個微笑。
然而……心中卻隱隱作痛。
(春日局大人的那句話,讓我好高興……)
(可是,他的意思是『主公是屬於幕府的』,沒有其他的意思。)
我不由得感到悲從中來,只得悄悄地嘆息。
(聽到他那樣說的時候,我真的好高興……)
(所以現在更覺得落寞。)
我垂下眼簾。
此時,眼前伸出了一隻手。
春日局:諏訪沐,要不要去走走?
…………
…………
我接受春日局大人的邀約,
手牽著手,漫步在天色逐漸變得昏暗的庭院。
春日局:………
(應該說些什麼才對……)
(但那時他說的那句話,在腦中盤旋不去。)

春日局:主公是屬於我的。

(聽到那句話的當下,我真的好開心,)
(但現在卻覺得好落寞。)
(可是就算如此……我還是必須向他道謝。)
我鼓起勇氣,抬起頭正打算開口……
諏訪沐:唔……
對上春日局大人直勾勾的眼神與目光,我不禁屏住呼吸。
春日局:諏訪沐。
春日局大人轉身面向我,平靜地問道。
春日局:妳怎麼都不說話?怎麼了嗎?
他的嗓音令我的心緊緊揪成一團。
(……春日局大人一定是察覺了我的心意。)
(他一定知道我為了那句話而心跳加速,也知道我現在正感到沮喪……)
諏訪沐:……我有些會錯意了,真的好丟臉。
我紅著臉垂下雙眼。
春日局大人撫著我的臉頰,窺探著我的臉。
春日局:會錯了什麼意?
我知道春日局大人是故意這麼問的。
於是,頭垂得更低了。
(……非說不可嗎……)
我偷偷抬起頭瞥了一眼,只見春日局大人愉快地瞇起眼。
春日局:這裡除了我,沒別人聽見。妳就說吧。
在他的催促下,我怯生生地開口道。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剛才說,主公是屬於我的,那句話……
諏訪沐:我誤以為您的意思是我是您的戀人。
(所以……知道不是那個意思,讓我覺得很落寞。)
春日局大人聽了,滿意地從喉嚨發出笑聲,抬起了我的下巴。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
接著,他望進我的眼眸,語帶甜蜜地呢喃道。
春日局:光是我的一句話,就能讓妳一下開心一下難過,真是太可愛了。
春日局:受到月亮的力量擺佈,實在令我生氣,不過……
春日局:能看到妳這樣的表情,其實也不賴。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
我的臉頰頓時一陣發燙,不由得垂下頭來。
春日局大人緊抱住我,將我壓向樹幹。
他將我摟在懷裡,溫柔地低語著。
春日局:剛才對那個領主說的話,確確實實是我的真心話。
(春日局大人的真心話……?)
諏訪沐:可是,您剛才……
春日局大人的唇角漾起一抹笑意。
春日局:只是為了矇騙他罷了。
(矇騙……?)
春日局:總不能公開宣示主公是我的戀人吧。
他的這句話令我心頭一震,又聽到他繼續溫柔地說道。
春日局:現在也是……
春日局:我多想就這麼把妳囚禁在我的懷裡,不讓任何人看見妳。
他緊緊抱住我,彷彿要將我藏起一般。
(春日局大人……是真的把我當成戀人,才會說出那句話啊。)
春日局大人的這番話,讓我的心雀躍不已。
諏訪沐:唔…………春日局大人……
我摟住春日局大人的頸子,他則是溫柔地摸著我的頭。
春日局:妳是屬於我的。
他在我耳邊呢喃道,我不由得心跳加速。
春日局:……諏訪沐。
諏訪沐:是……
他一把摟住我的腰,我緩緩抬起頭來。
接著……
我越過春日局大人的肩膀,看見月亮正升上天際。
諏訪沐:啊…………春日局大人,月亮……
春日局大人稍微鬆開手臂,轉過頭仰望月亮。
掛在夜空中的月亮,散發著與平時相同的白色光芒。
諏訪沐:月亮的顏色恢復了呢。
春日局:嗯……看來是如此。
(變化解除了,雖然不用再提心吊膽,但是……)
我鬆了口氣,卻也覺得有些遺憾,不禁悄悄嘆了口氣。
春日局:……怎麼?妳很遺憾我恢復原樣嗎?
諏訪沐:我、我沒有……!
我連忙搖頭否認。
但是……
春日局:妳以為妳瞞得過我嗎?
諏訪沐:…………唔。
心思全都被春日局大人看穿了,我只能垂下雙眼。
諏訪沐:我並不是希望春日局大人不要恢復原樣。
諏訪沐:只是……春日局大人那麼強烈地渴求著我,我真的很高興。
(春日局大人一反平時的從容,)
(那麼急切地索求著我,感覺很新鮮。)
想起他熱情的舉動,我不禁又羞紅了臉。
春日局大人再次將我摟入懷裡,在我耳邊呢喃道。
春日局:妳似乎誤會了。
諏訪沐:咦……?
春日局:我的確恢復了,但是……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
春日局:今天晚上,我可不會讓妳離開我。
他將我壓往樹幹邊,深深吻著我。
諏訪沐:……唔嗯…………
他吻得我不住喘息,我環抱住春日局大人。
(和春日局大人在一起的時光,是如此幸福、如此令人愛戀……)
彷彿要確認彼此的心意一般,我們的身體交合在一起……

 

 

選擇隱密戀情結局>>>

24243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

春日局:主公是屬於我的。
(春日局大人,不能那樣說啊……!)
我連忙抬頭望向春日局大人。
相較於我的慌張,春日局大人仍不改冷靜的神色。
春日局:………
領主: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領主生氣地大聲問道。
我嚇得肩頭一顫。
諏訪沐:……唔。
(繼續待在他的懷裡,會更加可疑。)
(必須快點想辦法掩飾過去。)
我急忙想要掙脫春日局大人的手……
春日局:……待在我身邊。
春日局大人悄聲說道,將我抱得更緊了。
(春日局、大人……?)
心不安地狂跳著,但看到春日局大人的眼睛,我改變了心意。
(春日局大人都這麼說了,我相信他。)
看到我順從地倒在春日局大人的懷裡,領主突然不懷好意地笑了。
領主:這件事……你應該不希望公諸於世吧?
(唔……這個人…………竟然想威脅春日局大人……)
我的臉色瞬間變得蒼白。
春日局大人卻只是挑釁般地瞇起眼。
春日局:辦得到的話就試試看啊。
諏訪沐:……唔……
(怎麼說這種話,要是他真的說出去的話……)
春日局:是要相信我,還是想對主公霸王硬上弓的你……
春日局:大家會相信誰……你若真的想試試,就這麼辦吧。
領主:什……
春日局大人露出的笑容令人心裡發寒。
領主嚇得只能閉上嘴,一臉苦澀。
春日局:你要是還想問什麼,歡迎你隨時來訪。
春日局:到時我一定會好好款待你。
領主:嘖……!
領主咋了咋舌,便逃也似地離開了。
直到聽不見他的腳步聲後,
我不自覺地喚了春日局大人的名字。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
春日局:……我竟會如此衝動行事。
(春日局大人竟然也會……『感情用事』啊……)
諏訪沐:您說了那種話……應該不會有事吧?
春日局:應該吧。畢竟比起那個領主,眾人更信任我。
聽到春日局大人這麼說,我才終於放下心來,輕輕舒了一口氣。
(太好了……不過……)
沒想到能看到春日局大人異於往常的一面,我露出淺淺的笑容。
諏訪沐:聽到春日局大人那麼說,我好高興。
聽見我這麼說,春日局大人臉上的表情也稍稍變得柔和。
春日局:這樣啊。
春日局:雖然暫時堵住了那個領主的嘴……
春日局:但為了以防萬一,還是監視他的舉動一陣子吧。
說完,春日局大人牽起了我的手。
諏訪沐:要上哪兒去呢?
春日局:要是那個領主又回來的話,那就麻煩了。
春日局:今晚待在我房裡吧。
我輕輕點了點頭,與春日局大人一起走出房間。
…………
…………
一踏進房間,春日局大人立即將我緊緊擁入懷中。
春日局:總算……能靜下來和妳獨處了。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
春日局大人深深的嘆息,在寂靜的房裡迴盪。
春日局:…………沒想到竟會如此難熬。
諏訪沐:您的意思是……
春日局大人又苦惱地嘆口氣,點了點頭。
春日局:嫉妒……以及對妳的愛戀。
春日局:一想到總算沒有人能阻撓我倆獨處了……
春日局:感情便一股腦地湧現出來。
春日局大人把我抱得更緊了。
諏訪沐:我好開心……
(趁月亮的力量造成的變化尚未消退……)
(我想知道更多春日局大人平時藏在心裡的真正心意。)
諏訪沐:請讓我接受您那滿溢而出的心意吧。
我環抱著春日局大人,將那令人愛戀不已的體溫緊緊擁入懷中。
春日局:諏訪沐……
春日局大人似乎正猶豫著該怎麼說,
沉默了半晌,才開口說道。
春日局:我從不知道自己心中竟存在著如此強烈的占有慾。
春日局:妳的心意我全都明白,也知道沒什麼好擔憂的。
春日局:但看到妳和其他男人說話,我就靜不下心來。
春日局大人的聲音在寂靜的房裡迴盪,讓我的心狂跳不已。
(原來春日局大人心裡藏著這樣的激情……好高興。)
春日局:有好幾次,我都差點要對那個領主大喊,不准隨便接近妳。
春日局大人嘆息著說出的這番話,讓我聽了覺得好幸福。
春日局:……妳一定也覺得我無可救藥吧?
春日局大人自嘲般地低聲說道。
我搖了搖頭。
諏訪沐:才沒有那回事。
諏訪沐:原來春日局大人對我的心意是如此強烈……我覺得好開心。
諏訪沐:正因為春日局大人的嫉妒……
諏訪沐:才能將我從那個糾纏不休的領主手中救了出來。
(那時他抱著我的溫暖……)
(還有他說的那句話,我絕對忘不了。)
諏訪沐:再說……春日局大人會和平時不同,是因為受到月亮的影響。
(所以,請您不要說出如此自責的話。)
聽見我這麼說,春日局大人溫和的笑了笑……
平靜地搖了搖頭。
春日局:我承認月亮的力量確實讓它變本加厲,
春日局:但這些心情原本就藏在我的心裡。
諏訪沐:咦……?
(這麼說……)
(春日局大人對我的心意,一直以來就是這麼強烈……?)
春日局:我平時壓抑著對妳的占有欲,被月亮的力量引了出來。
春日局:剛才對那個領主的宣示,就是我的真心話。
春日局:主公是屬於我的。
春日局大人緊抱著我說道。
我撫著發燙的臉頰。
(總是冷靜沉著的春日局大人,心中卻是……)
(暗藏著如此激烈的占有慾……)
加上剛才一連串熱情如火的情話,我的心跳得不能再更快了。
(開心到無以言喻了。)
春日局大人看著滿臉通紅的我,彎起了嘴角。
春日局:月亮造成的變化,原本我只覺得十分困擾……
春日局:但既然能讓妳如此開心,那也值得了。
春日局大人的嘴角漾起一抹溫和的笑容,又引得我心中漣漪陣陣。
春日局大人用力摟緊我的腰,在我耳邊呢喃道。
春日局:諏訪沐,妳是屬於我的。
春日局:我絕對……不會把妳交給任何人。
諏訪沐:是……我好開心。
(我也不要你把我交給任何人。我想永遠待在春日局大人身邊。)
他的這句話,讓我的心中洋溢著幸福。
春日局:笑得這麼陶醉……
春日局:我說不把妳交給任何人,妳真的明白是什麼意思嗎?
(咦……?真的明白……?)
春日局大人露出邪佞的笑容,緩緩將我壓倒。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
春日局大人的唇覆在我的唇上,柔情萬千地低喃道。
春日局:意思是說,妳的心,妳的身體,都是屬於我的。
春日局:就讓我來烙印下證明吧。
(屬於春日局大人的證明……)
(雖然很高興……又覺得好難為情。)
我輕輕點了點頭。
春日局大人將頭埋在我的頸子,用力吮吻了一下。
那甜蜜的痛楚,讓我的身子微微一顫。
諏訪沐:啊、唔…………
春日局:真漂亮。
他的指尖滑過頸子上的吻痕,滿意地呢喃道。
(啊……那個位置別人會看到吧……?)
春日局大人正要繼續留下第二、第三個吻痕,
我趕緊出聲制止。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要是被人發現的話…………
春日局:就讓他們看吧。
諏訪沐:……唔……
看著春日局大人誘人的笑容,我屏住了呼吸。
(聽到這種話,我怎麼還有辦法抗拒……)
充滿占有慾的這句話,令我的身體隨之發燙。
春日局:因為妳是屬於我的。
春日局大人熱情地低喃著,吻遍了我的全身。
諏訪沐:啊唔…………
春日局:今天晚上,我會徹底教到妳明白。
感受著身體交疊的熱度,以及心上人在自己身上印下吻痕的甜蜜……
我閉上雙眼,迎向這浪漫的長夜……

 

 

雙結局獎勵~怦然心動結局~(男方視角):

拉著諏訪沐的手,踏進平常無人使用的空房間的同時,
春日局緊緊抱住諏訪沐的身體。
春日局:從沒想過要和妳獨處,竟是這麼困難的事。
(不知是否因為平常的話,她就在我伸手可及之處……)
(所以格外給人這樣的感受。)
感受到懷中諏訪沐的體溫,春日局小小地嘆了一口氣。
春日局:我從早上就一直想找機會和妳說話……但妳身旁總有礙事的人在。
諏訪沐稍微抬起頭,發現春日局正凝神注視著她的臉。
春日局:那個領主沒對妳做什麼吧?
諏訪沐:………
(……諏訪沐?)
諏訪沐:……沒有,我沒事。
(……這傢伙可真是不會說謊。)
(是不希望我擔心嗎?)
看著諏訪沐猶豫地垂眼應聲,春日局輕輕地撫上她的臉。
諏訪沐吃驚地抬起頭後,他凝視著她的雙眸,輕聲詢問。
春日局:這麼說,只有我覺得很難受嗎?
諏訪沐:……唔。
(我看到妳被那個領主糾纏的樣子,就無法心平氣和。)
(只要妳尋求幫助……我隨時都想要伸出援手。)
面對背後隱含著春日局如此心意的問句,諏訪沐臉上慢慢暈起一片酡紅。
接著,諏訪沐才吞吞吐吐地開口。
諏訪沐:其實,我也一直很緊張……
諏訪沐:好想快點和春日局大人一起悠閒地共度兩人時光。
(諏訪沐……妳的心情果然也是和我一樣。)
春日局像是要安慰諏訪沐一般,溫柔地撫上她的臉頰。
春日局:沒辦法大聲告訴那個男人說妳是屬於我的,真叫人焦急難耐。
(如果我能這樣說出口的話,那個男人也不得不放棄吧。)
春日局的這些話語,讓諏訪沐臉上的紅暈更加明顯。
她的樣子讓春日局突然揚起嘴角。
春日局:臉紅成這樣,會被人發現妳發生了什麼事吧。
春日局:但是……我按捺不住了。
(讓我想要確認妳確實是屬於我的……)
他掬起諏訪沐的下巴,印上深深一吻。
諏訪沐:嗯…………
春日局:我不是故意要挑逗妳的,只是……
(我明明只是想確認那個領主是不是讓妳感到困擾……)
春日局:我無法忍受離開妳的身邊。
(愈是像這樣觸碰著妳,就愈難以自拔。)
在兩人吐息交纏的距離,春日局在兩人接吻的間隔熱情地低語……

24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