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88238_1684803741785898_35405272445865746_n

水尾:妳永遠是我的女人。

89603

『……妳是誰?』
在藍色月亮的影響下,水尾失去了與諏訪沐有關的記憶……
『妳是……我的女人嗎?』

 

序:

升起藍色月亮的奇妙夜晚……
月光將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御門:看見藍色月亮的人,將會產生變化。
御門:不過,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變化。
諏訪沐:這麼說,我也……?
聽到我這麼問,御門聳了聳肩。
御門:天曉得。不管是什麼樣的變化,應該都很有趣吧?
(他該不會也會變了個人吧?)
看見我不安地垂著眼簾,御門愉快地笑了。
御門:放心,月亮帶來的變化只會持續三天。
諏訪沐:只會持續三天……
御門:沒錯,難得有這種機會,妳就放寬心好好享受吧?
說完,御門露出了詭譎的微笑……

藍色月亮改變了他……
與判若兩人的他共處,危險刺激的夜晚還很漫長呢……!

4984

蒼藍的月光,令他產生了變化……!?
與變得判若兩人的他共處,危險刺激的三天正式拉開序幕……!
判若兩人的他將在妳耳邊甜蜜地低語…………
快來沉醉在他不同於往常的愛意當中吧……?

選擇與水尾度過甜蜜刺激的三天>>>

 

9711111

第一話:

諏訪沐:水尾大人,請您起床。
我一如往常地喚醒水尾大人,然而……
水尾:………
水尾:……妳是誰?
諏訪沐:…………咦?
(沒想到水尾大人竟然會變成這樣……)
(該不會是昨天看到藍色月亮的緣故吧……?)
一切的開端,始於昨天夜裡,我和水尾大人一同看著藍色月亮……
…………
…………
拉開房裡所有的拉門,我和水尾大人一同吹著風,望著空中的藍色月亮。
水尾:確實是藍色的。
水尾大人望著月亮,從煙管緩緩吐出一縷細煙。
諏訪沐:是啊,據說這是變化的預兆……
水尾:預兆?
我將御門所說的話轉述給水尾大人。
諏訪沐:這三天內,看到月亮的某人可能會變得判若兩人……
(怎麼會看到月亮就會變得判若兩人呢,實在讓人難以相信……)
(但御門從來不會說謊……)
或許是聽出我的聲音帶著些許不安,水尾大人為了讓我放心,故意放聲大笑。
水尾:不可能會有那種事。
諏訪沐:真的嗎?
水尾:真的,就算真的發生那種事,只要妳跟我在一起,保證不會有事。
看著他自信滿滿的眼神,我點了點頭。
(沒錯,水尾大人總是幫著我。)
諏訪沐:您說得對。
水尾:…………怎麼?今天特別直率呢。
諏訪沐:我哪時不直率了。
聽到我頂嘴回去,水尾大人低沉地笑了。
(即使只是些許的不安,水尾大人也會立刻為我除去……)
我在心裡感謝著水尾大人的體貼,將頭輕輕依偎在他的肩上。
我正沉浸在悠閒幸福的兩人時光之中,水尾大人卻突然開口說道。
水尾:明天去京都街上逛逛吧。
諏訪沐:……咦?
我不由得驚呼出聲,水尾大人只是牽起嘴角笑了起來。
水尾:老待在宅邸裡,身體會生鏽的,出去散散步吧。
水尾:再說,以妳的身分,根本無法在江戶街上亂晃吧。
水尾:這裡沒有人認識妳,要怎麼逛都可以。
諏訪沐:……真的可以嗎?
水尾:當然,我也不討厭上街逛逛。
(他是為了我……才約我出門的吧?)
(他果然好體貼……)
水尾大人的貼心邀請,讓我滿心歡喜。
諏訪沐:那就約好了喔。
水尾:妳可別忘了啊。
諏訪沐:這麼讓人開心的約定,我怎麼可能會忘呢。
水尾:這可難說了。
說完,水尾大人攬住我的腰,吻向了我。
諏訪沐:嗯……唔。
水尾大人用熱情的眼神俯望著我。
水尾:我會讓妳想忘都忘不了。
諏訪沐:請、請等一下。……拉門還開著呢。
我推著水尾大人的胸膛,想要抽離身子,
卻再次被他一把大力摟住。
水尾:放心,只有月亮在看。
水尾大人的唇滑過我的頸子,我不由得甜蜜的嚶嚀出聲。
諏訪沐:唔、啊…………
水尾:對吧?
諏訪沐:就算只有月亮在看,我還是會害羞……
水尾:那就專心看著我,讓我獨占妳害羞的神情,好好取悅我。
諏訪沐:真是的……
(明明覺得他很霸道……卻無法抗拒。)
水尾大人用手抬起我的下巴。
水尾:妳只管閉上嘴感受我便是。
在藍色月光的照耀下,與水尾大人的熱吻益發纏綿……
…………
…………
隔天早晨……
我梳妝完畢,來到水尾大人的房間。
諏訪沐:水尾大人,請您起床。
我一如往常地坐在被褥旁喚醒水尾大人。
諏訪沐:水尾大人,今天不是要一起出門嗎?
水尾:………
我搖了搖水尾大人的身子,他微微睜開眼,一臉訝異地望著我。
水尾:……妳是誰?
諏訪沐:…………咦?
(難道水尾大人……睡糊塗了?)
諏訪沐:我是諏訪沐。
我覺得情況有些奇怪,告訴他自己的名字後,眨眼間便被他粗魯地摟入懷中。
諏訪沐:呃,您怎麼突然……
水尾:諏訪沐?沒聽過這名字,新來的女侍嗎?
(竟把我誤認成女侍……)
諏訪沐:請不要開這種奇怪的玩笑。
水尾:我可沒在開玩笑。
水尾大人嘆了口氣,隨即用銳利的眼神盯著我看。
水尾:妳是什麼人?
(怎麼回事……?)
我不解地凝視著水尾大人。
諏訪沐:……您真的不記得我是誰嗎?
水尾:嗯,我從來沒見過妳。
看他神色正經,實在不像在開玩笑。
(難道……他失憶了?)
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只見水尾大人皺了皺眉。
水尾:不是女侍的話妳是什麼人啊?諏訪沐。
水尾:可別說妳是我的女人啊?
諏訪沐:這…………
水尾:怎麼了?還不快回答?
水尾大人粗魯地抬起我的下巴,緊盯著我的雙眼。
(平常他嘴巴再怎麼壞,看著我的眼神還是很溫柔……)
(就算再怎麼霸道,也從來不會用如此粗魯的方式對我,可是現在……)
水尾:要是答不出來的話,就得讓妳嘗點苦頭了,怎麼樣?
從水尾大人銳利的眼神和動作看來,他是真的忘了我是誰。
水尾:回答不出來嗎?諏訪沐。
(怎麼會突然失憶呢……)
想到這裡,我腦海中突然浮現起御門看到藍色月亮時所說的話。

御門:看見藍色月亮的人,將產生變化。
御門:不過,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變化。

(如果這是藍色月亮造成的話……水尾大人到明天之前都不會恢復記憶……)
雖然知道這只是暫時的,
但是水尾大人忘了我是誰,讓我又驚又悲,臉上瞬間失去了血色。
諏訪沐:您真的一點都不記得我……?
水尾:說什麼記得不記得,我根本什麼都沒忘。
(他真的忘了我是誰了……)
(我知道是藍色月亮造成的……可是……)
諏訪沐:這樣啊……
我掩飾不了內心的失望,輕輕嘆了口氣。
不安的情緒趁隙而入,我不由得垂下了頭。
水尾:喂,怎麼了?
諏訪沐:沒什麼。
(繼續待在這裡,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諏訪沐:……我告退了。
(我現在一定是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吧……)
我不想讓他看到這樣的表情。
我站起來轉身要離開,卻被他一把抓住了手臂。
諏訪沐:咦…………
水尾:………
水尾大人似乎也很詫異自己竟會抓住我的手臂。
水尾:嗯……等等。
諏訪沐:…………水尾大人?
(為什麼要挽留我……?)
我的眼中閃爍著不解,水尾大人仍抓著我的手,緩緩牽起了嘴角。
水尾:跟妳在一起的感覺還不錯。
水尾:留在這裡。

 

24166

第二話:

水尾:留在這裡。
我看著挽留我的水尾大人,他的眼中漾著一如往常的熱情。
(他是不是還稍微記得我……)
諏訪沐:您想起什麼了嗎?
水尾:不,我從剛才就不懂妳在說什麼,不過……
我又坐了下來,水尾大人望著抓著我的手。
水尾:不知為何……不想放開即將離去的妳。
水尾大人像是要確認什麼似的,將手順勢滑進我的袖口。
諏訪沐:……唔!
這種觸感令我不禁扭動身軀想要逃離,卻被水尾大人一把摟住了腰。
水尾:直到我說好才能動……懂了嗎?
(雖然不知道水尾大人為何要這麼做……但他或許有他的想法。)
諏訪沐:是……
我點點頭,水尾大人便像是在確認什麼似的,緩緩撫摸著我的肌膚。
(現在的水尾大人,應該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才對啊……)
諏訪沐:嗯……
這番撫摸令我不禁低吟出聲,水尾大人邪佞地笑道。
水尾:發出那種聲音,是在引誘我嗎?
諏訪沐:不、不是這樣。
水尾:真的不是嗎?妳的肌膚已經變得滾燙了喔。
他的話語和大大的手掌,令我的身軀逐漸燃燒了起來。
水尾:妳的肌膚好柔軟啊……
(碰觸的方式明明和平常一樣……可是……)
想到他竟然不記得我是誰,胸口便一陣發悶。
(如果過了時限,藍色月亮的力量仍沒有消退,水尾大人不就永遠都……)
灰暗的想法在腦海中一閃而過,
我突然害怕起來,將視線從水尾大人身上移開。
我將絞痛般的思緒暗藏在心中,好不容易擠出聲音說道。
諏訪沐:……請放開我。
水尾:為什麼?
諏訪沐:沒有為什麼……!
(我的心好痛,再也無法忍受了……)
我的口吻不經意地強硬起來,水尾大人眉頭一皺。
水尾:…………少囉嗦。
諏訪沐:啊……!
他將我攬了過去,將我壓在被褥上。
強硬的動作,令我掛在耳朵上的耳飾大幅搖晃。
水尾:我叫妳留在這裡。
諏訪沐:等、等等……
(我不想和現在的水尾大人……)
我連忙舉起手反抗,
他卻將我的手一把壓在頭上,隔著和服粗魯地撫摸我的身體。
水尾:乖乖不許動。
諏訪沐:水尾大人……唔……
(對現在的水尾大人來說,我明明不是他的戀人……)
(為什麼還會這樣的……)
胸口感到撕扯般的疼痛,彷彿有人掐住自己的咽喉般,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諏訪沐:……唔…………
水尾:………
聽到我發出苦悶的呻吟,水尾大人突然放開我的身子。
水尾:………辦不到啊。
諏訪沐:…………咦?
水尾:總覺得不能這樣對妳硬來。
水尾大人將煙管點了火,瞬時煙霧瀰漫,他一語不發地陷入了沉思。
(水尾大人……?)
我坐起身子望著水尾大人,和他面對面,四目相交。
水尾:吶……
諏訪沐:…………是。
我端正坐姿,傾聽他接下來要說的話。
水尾:妳知道我的什麼?
水尾:我要妳清楚地回答我。
諏訪沐:這……
(可是……水尾大人連我是家光大人的影武者都忘了,)
(我該從何說起,又該怎麼告訴他才好?)
聽到他略帶壓迫的嗓音,當我猶豫著該怎麼回答時,水尾大人嘆了口氣。
水尾:妳不願意正面回答,該不會是因為我是太上皇的緣故?
諏訪沐:不,並不是。
我以平時的說話方式回答後,才猛然驚覺不對。
(這樣的回答,對現在的水尾大人是不是太不敬了……?)
然而,水尾大人卻愉快地瞇起眼。
水尾:面對太上皇竟然毫不緊張,真是個有骨氣的傢伙。
水尾:既然如此,想說什麼就說吧。
在水尾大人的催促之下,我思考起該怎麼解釋才好。
(……對現在的水尾大人來說,我只是一名女侍。)
(加上他似乎也不記得我是家光大人的影武者……)
察覺到要解釋來龍去脈實在有難度,我低下了頭。
諏訪沐:…………不,沒什麼。
(現在……最好什麼都別說吧。)
看到我噤口不語,水尾大人瞇起了眼。
水尾:真的嗎?可是妳看起來不像沒什麼。
看到水尾大人挑釁般地笑容,我有點不悅地回話道。
諏訪沐:真的沒事。
水尾:妳這句話,實在不值得相信。
諏訪沐:……討厭,我是說真的。
(糟了……忍不住像平常那樣說話,太過僭越了。)
我嚇得連忙摀住嘴,水尾大人卻笑得更開了。
水尾:很敢說嘛。
諏訪沐:咦……
水尾:像妳這種有話直說的女人,我並不討厭。
(我們平常一直都是這樣說話的啊,水尾大人竟然真的忘得一乾二淨。)
聽到他的誇獎,我一方面覺得開心,一方面卻又覺得心情複雜。
(水尾大人的笑容一如往常,卻不是對著身為戀人的我而笑……)
注意到這一點,我感到好心痛。
(還有兩天,我撐得住嗎……)
我低著頭,眼眶熱了起來。
水尾大人站起來打開了拉門。
水尾:諏訪沐,跟我來。
諏訪沐:咦?您要去哪裡?
水尾:去京都街上逛逛。
聽到水尾大人說出昨晚和我約定時相同的話語,讓我驚訝地眨了眨眼。
(他該不會還記得吧……?)
我滿心期待地望著水尾大人,只見他歪了歪頭。
水尾:總覺得好像和人約好要去街上逛逛,
水尾:可是卻不記得是和誰約的……
諏訪沐:這樣啊……
雖然知道這也無可奈何,回答的聲音卻不由得變得低沉。
水尾:怎麼一臉鬱悶?
水尾大人摟著我,微微泛起一抹笑容。
水尾:唉,雖然不記得了……
水尾:和妳一起去,或許也不錯。
諏訪沐:唔…………
他那一如往常的溫柔眼神,讓我心跳加速。
水尾:怎麼了?不走的話我可要丟下妳了喔。
諏訪沐:請等一下,我和您一起去。
(水尾大人雖然不記得約定的對象,但他還記得和我的這個約定,也就是說…………)
(他的記憶……應該能恢復吧?)
對於記得約定的水尾大人懷著一絲期待……
我連忙追上先一步離開走廊的水尾大人。
…………
…………
過了不久,我和水尾大人一同走在熱鬧的街上。
水尾:太慢了。
原本走在一起的兩人,距離卻不知不覺地越拉越遠。
諏訪沐:……對不起。
(水尾大人的走路的速度原本就這麼快嗎?)
水尾:喂,去那裡瞧瞧。
諏訪沐:……是。
水尾大人並沒有牽起我的手,而是逕自穿越人群而去。
(也對……他沒把我當成戀人,所以理所當然地連手也不牽。)
(如果是平時的水尾大人……)
水尾:看妳走得好像前方有重重障礙無法前進似的。
水尾:手伸出來,我牽著妳走。
(他一定會說話逗我,然後牽起我的手,配合我的腳步慢慢走。)
(原來那是因為水尾大人對我有感情,才會那麼貼心啊……)
重新發現到水尾大人的溫柔後,現在的狀況更讓我心痛。
(沒事的,水尾大人一定會想起我是誰……)
就在我自顧自地說服自己時,水尾大人已經不見人影。
諏訪沐:咦……水尾大人?
我環顧四周,發現水尾大人已經在前頭有些距離的地方。
(再這樣下去,會走散的…………!)
諏訪沐:那個……請等一下。
水尾:嗯……?
我拚命地追上水尾大人,他訝異地發出疑問聲,停下腳步回過頭來。
(啊……!)
我一時停不下腳步,不小心和水尾大人撞得滿懷。
諏訪沐:對不起……
水尾:不…………
我急忙要抽離身子,水尾大人卻緊緊抱住我。
水尾大人似乎要確認什麼似地碰觸著我,我的心跳得越來越快。
(像這樣被他碰觸,總覺得靜不下心來。)
諏訪沐:…………水尾大人?
我抬起頭,只見水尾大人直勾勾地俯視著我。
水尾:妳真的……
水尾:妳真的是……我的女人?

24181 

 


選擇心跳滿點結局>>>

24173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

水尾:妳真的是……我的女人?
水尾大人緊摟著我,他緊緊盯著我的眼神讓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
(好想告訴他我是……可是……)
我欲言又止,緩緩垂下眼簾。
(等到藍色月亮恢復成原來的顏色,我相信水尾大人一定也會恢復原狀。)
(我不想破壞現在的關係……)
水尾:為何不說話?
諏訪沐:這…………
(該怎麼回答呢……)
正當我感到焦急時,突然想起今天早上與水尾大人的對話……

水尾:很敢說嘛。
水尾:像妳這種有話直說的女人,我並不討厭。

(對了……)
我望向皺著眉頭的水尾大人,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
諏訪沐:水尾大人覺得呢?
聽我如此回答,水尾大人瞇起了眼。
水尾:這個嘛,或許是或許不是吧。
諏訪沐:那根本不算回答吧,水尾大人。
水尾大人聞言,咧嘴一笑。
水尾:突然變得很囂張嘛。
和水尾大人一樣,我也露出了笑容。
(就算水尾大人不記得我是誰……我也想要好好珍惜現在的關係。)
如此下定決心後,心情頓時輕鬆許多。
水尾:好了……難得來一趟,去吃點好吃的東西吧。
諏訪沐:好吃的東西?
水尾:沒錯,我告訴妳一間好店。……跟我來。
諏訪沐:是。
我和水尾大人一同邁開步伐,這次和剛才不同,兩人自然地並肩而行。
(水尾大人體貼地配合著我的步伐……)
水尾:為什麼一臉驚訝?
諏訪沐:不,沒什麼。
(簡直就像平時的水尾大人一樣……)
我開心得藏不住自己臉上的笑意,
踩著輕快的腳步,與水尾大人一同享受京都街上的種種……
…………
…………
藍色月亮升起後的第三天……
(御門說過,今天月亮就會恢復為原來的顏色……)
我透過自己房間的小窗,戰戰兢兢地仰望月亮……
掛在空中的月亮已經恢復為原來的顏色。
(太好了,恢復了……)
(這麼一來,水尾大人應該也恢復記憶了吧……?)
(可是……如果他還是沒有想起我是誰的話……)
一想到這裡,我就害怕得不得了。
(……去找水尾大人確認看看吧……)
懷抱著期待與不安,我走向水尾大人的房間。
…………
…………
來到水尾大人的房門前,我難掩緊張地開口說道。
諏訪沐:打擾了。
水尾:是誰?
打開拉門進入房裡,只見水尾大人正在吞雲吐霧。
諏訪沐:水尾大人……
(記憶恢復了嗎……)
水尾:哦,是妳啊。
水尾大人放下煙管,用我無法判讀箇中含意的眼神瞥了我一眼。
水尾:怎麼了,這麼晚有什麼事?
諏訪沐:那個……剛才月亮的顏色恢復了。
水尾:妳在說什麼?月亮的顏色從來沒改變過啊。
諏訪沐:…………咦?
(水尾大人該不會還沒恢復記憶……)
我巴不得能夠立刻得到答案,於是正色向水尾大人問道。
諏訪沐:水尾大人您……記得我是誰嗎?
水尾:當然記得,妳是新來的女侍,諏訪沐對吧?
看到水尾大人疑惑地皺起眉頭,我的肩膀垮了下來,無力地點點頭。
諏訪沐:…………是。
(他的記憶……還是沒有恢復。)
期待落得一場空,心就像沉船般緩緩地下沉。
(應該不會就這樣永遠不會恢復吧……?)
(可是,如果是的話…………我該怎麼辦呢。)
我好一陣子都動彈不得,水尾大人起身摟我入懷。
水尾:喂,諏訪沐,妳怎麼了?
聽到水尾大人這麼問自己,
我努力想要回話,好不容易才擠出一絲絲聲音。
諏訪沐:…………和您在一起,好痛苦。
(難道就這樣被水尾大人給忘掉……)
(胸口痛得快要裂開了…………)
淚水忍不住潰堤滑落,我趕緊擦去臉頰上的淚水。
水尾:諏訪沐?
諏訪沐:告辭了……
我逃也似地想要轉身離去,水尾大人卻抓住了我的手臂。
水尾:………誰說妳可以回去了?
諏訪沐:請放開我……
我想甩開水尾大人的手,卻被緊緊抓住。
水尾:妳不聽我的話了嗎?
(和他在一起,只是徒增痛苦……)
諏訪沐:……您為什麼就是不肯放手……
我顧不得臉上的淚水,直望著水尾大人。
水尾:這還用問嗎?
水尾大人拭去留在我臉上的淚珠。
水尾:看到我的女人在哭,要我怎能不管她。
諏訪沐:咦…………?
水尾:妳沒聽見嗎?
水尾大人看著我的眼神,一如往常的溫柔。
諏訪沐:難道您的記憶……
(已經恢復了……?)
我不由得屏住呼吸,凝視著水尾大人。
水尾:沒錯,我全都想起來了。
諏訪沐:真的嗎……?
水尾:當然是真的,包含妳是我最重要的女人這件事。
(他的記憶真的恢復了……)
一感到安心,身體便頓時失去了力氣,我在水尾大人面前癱坐了下來。
諏訪沐:我以為您永遠不會想起我是誰了……
水尾:我怎麼可能會忘了妳。
諏訪沐:可是……
看到我哭成了淚人兒,水尾大人壞心地笑道。
水尾:好醜的臉。
諏訪沐:是誰害的呀……
(還不是因為您忘了我,害我這麼難過……)
水尾:是妳自己要哭的吧。
諏訪沐:…………真是的,水尾大人……
我別過頭去,水尾大人探出身子窺望我的臉。
水尾:討厭我了?
聽到他在我耳邊如此呢喃,就什麼也無法回嘴了。
水尾:怎麼了?說話啊。
(要是討厭您的話,我就不會感到如此悲傷了……)
諏訪沐:我怎麼可能……討厭您。
水尾:我想也是。
(恢復成平時的水尾大人了……)
看到水尾大人得意地笑著,我感到既開心又有點不甘心。
諏訪沐:就算恢復到每天被您捉弄的日子,
諏訪沐:我還是希望您能想起我,還真奇妙。
我有些嘔氣地說道,水尾大人一聽,臉上的笑容又彎得更深了。
水尾:沒想到妳竟然這麼擔心……妳根本不相信我吧?
諏訪沐:沒有,我是相信您的……只是……
(被水尾大人遺忘,實在太痛苦。)
(正因為如此,我才深深體會到,能和心上人擁有共同的回憶,竟是如此幸福的事。)
諏訪沐:原來我比自己所想的還要幸福。
察覺到自己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淚水又不禁奪眶而出。
諏訪沐:對不起,但這是因為我實在太高興了……
水尾:諏訪沐……
水尾大人將我拉近,緊緊抱住我。
水尾:我喜愛妳喜愛到,可不會輕易就忘了妳。
諏訪沐:咦……?
水尾:妳不知道嗎?
水尾大人抬起我的下巴,緩緩地將唇與唇相疊。
(…………嗯……)
水尾:不過……我讓妳感到不安了吧。
聽到水尾大人這麼說,我搖了搖頭。
諏訪沐:這不是水尾大人的錯,一切都是藍色月亮害的。
心底升起了一股暖意,我環住水尾大人的背。
諏訪沐:而且,您還是想起了我,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經過這次的事情,我才知道原來水尾大人這麼珍惜著我。)
我安心地舒了口氣後,水尾大人和我四目相接,並揚起了嘴角。
水尾:不過話說回來……妳這個女侍還真是囂張啊。
諏訪沐:還不是因為水尾大人說喜歡直話直說的女人啊。
我一如往常地回嘴,只見水尾大人瞇起了眼。
水尾:是啊……我並不討厭。
水尾:所以才會如此中意妳。
這次,他的唇堵住了我的嘴。
諏訪沐:……嗯……唔…………
這次注視水尾大人的距離,比剛才還要近得多。
(水尾大人喜歡我的地方……)
諏訪沐:………就只有那一點嗎?
水尾:怎麼可能…………我全都喜歡。
水尾大人溫柔的眼神,令我的心怦然作響。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想離開水尾大人的身邊。)
在水尾大人強壯的臂膀之中,
混雜著喘息的熱吻逐漸將我融化……

 

 

選擇隱密戀情結局>>>

24182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

水尾:妳真的是……我的女人?
諏訪沐:…………咦?
水尾大人抱著我說出這句話,令我驚訝得瞪大雙眼。
(現在的水尾大人應該不記得和我有關的事才對啊……)
諏訪沐:您為什麼這麼認為呢?
水尾:雖然腦袋不記得了……
水尾大人將視線落在自己的手掌上。
水尾:但是抱著妳的感覺,碰觸妳的感覺……
水尾:我的身體似乎還記得。
水尾大人的這番話,讓我回想起今天早上的對話。
(這麼說來,那時水尾大人他……)

水尾:為什麼會忍不住伸手抓住妳呢?
水尾:不知為何……不想放開即將離去的妳。

水尾:辦不到啊。
水尾:總覺得不能這樣對妳硬來。

(水尾大人明明失去了記憶,卻還記得我……?)
即使只是微薄的希望,仍讓我感到雀躍不已。
水尾:吶……能這樣記起來的,就只有對自己的女人了吧?
水尾大人注視著我的眼眸中閃爍著不確定。
(要是告訴水尾大人我是他的戀人,只會讓失憶的他更加混亂吧,可是……)
(既然他都已經想起來這麼多了……)
我不想再等待藍色月光的力量消退了,我希望他趕快想起我是誰。
水尾:諏訪沐,到底是不是?
水尾大人加重了質問的語氣,看到他這樣,我也下定了決心。
於是,我牽起水尾大人的手。
(這麼做或許沒有任何用處,但是……)
諏訪沐:水尾大人,可以請您來這裡嗎?
水尾:妳打算去哪裡?
諏訪沐:拜託您…………就這樣跟我來。
水尾大人皺起眉,我無視他的反應,拉著他的手邁開步伐。
…………
…………
我帶著水尾大人走進小巷弄,四周的人煙越來越少。
(到這裡應該可以了……)
看到我停下腳步,水尾大人直盯著我的臉。
水尾:妳帶我來這種地方,到底想做什麼?
諏訪沐:這……
我緊揪住水尾大人的袖子,他仍是眉頭深鎖。
(好希望水尾大人能快點想起我是誰……)
諏訪沐:水尾大人,請您不要動喔。
我踮起腳尖,吻上水尾大人的唇。
水尾:…………!
諏訪沐:…………我想做的就是這個。
只見水尾大人一臉若有所思地皺起眉頭。
水尾:………
諏訪沐:那個……您想起什麼了嗎……?
(希望這個吻能讓他想起些什麼……)
我注視著水尾大人,但他只是哼笑了一聲。
水尾:這樣是要我想起什麼?
諏訪沐:…………的確是。
(他只把我當成一個女侍,就算吻了他,也不可能回想起什麼……)
諏訪沐:對不…………
我正要道歉時,他的大手突然攫住了我的下巴。
水尾:妳才應該要想起來。
水尾:我可沒教妳那麼蹩腳的吻。
諏訪沐:咦……?
唇剎那間被他奪去。
諏訪沐:嗯!啊……
纏綿的熱吻,吻去了我所有的煩憂與心痛。
水尾:…………這樣才對。
水尾大人那曲線優美的唇微微往上牽,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諏訪沐:水尾、大人……
水尾:想起我是怎麼吻妳的了嗎?
水尾大人離開我的唇,像平時那樣促狹地注視著我。
(他的眼神……該不會想起我是誰了吧……)
諏訪沐:水尾大人……您的記憶……?
水尾:沒錯,妳蹩腳的吻讓我恢復記憶了。
諏訪沐:蹩腳……
(虧人家那麼拚命想要您恢復記憶……)
諏訪沐:既然您這麼說,那我以後再也不吻您了。
我嘟著嘴說道,只聽到水尾大人從喉嚨發出輕笑聲。
水尾:不該是這樣吧?
(什麼不該是這樣……?)
水尾:應該是要多多練習,讓吻功更進步吧?
水尾大人輕輕吻了我一下。
水尾:我會好好教妳的。
(啊……)
水尾大人摟住我的腰,一遍遍吻著我。
唇與唇彼此相觸,變得滾燙的身體逐漸失去力氣。
諏訪沐:水尾大人……我不行了……
水尾:用可愛的聲音撒嬌也沒用。
他的舌尖深入我的嘴裡,挑逗纏繞著。
諏訪沐:什麼……嗯!唔……
我不由得緊抓住水尾大人的和服,他隨即緊緊抱住了我。
水尾:妳可真厲害,竟連藍色月亮的力量都能打消……
(那時我只是單純想讓水尾大人恢復原狀而已……)
諏訪沐:我只是一心一意去做罷了……
我用些微高亢的聲音答道。
水尾大人揚起一邊的嘴角。
水尾:不過……就算沒有恢復記憶也無妨。
諏訪沐:咦……
還來不及問水尾大人這話是什麼意思,他的唇便封住了我的嘴。
(剛才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水尾大人的那句話,如刺一般深深扎進我的心裡。
…………
…………
回到水尾大人的宅邸時,太陽已西下,四周一片昏暗。
水尾:看來月亮還沒恢復原狀呢。
諏訪沐:是啊…………
(水尾大人說,就算沒有恢復記憶也無妨……)
(意思是說就算沒有想起我也無所謂嗎……)
我心不在焉地答道,暫時陷入了沉思。
水尾大人的視線從月亮轉移到我的身上,訝異地皺起了眉。
水尾:喂,為何不說話?
諏訪沐:沒什麼。
我別過臉,但水尾大人隨即抬起我的下巴。
水尾:沒事的話,怎麼會擺出這種臉?
諏訪沐:我的臉本來就長這樣。
見我緊抿著唇,水尾大人一把將我抱在懷裡。
水尾:我可不會讓妳一直擺出這種臉。
水尾:想說什麼就說吧。
感覺到他隱藏在粗暴言語下的溫柔,心頭突然暖了起來。
(繼續把疑問憋在心裡,是不會了解他真正的想法的。)
我下定決心,向水尾大人說出一直懸在心上的疑問。
諏訪沐:剛才水尾大人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水尾:剛才?
見水尾大人面露不解,我支吾著繼續說道。
諏訪沐:就是剛才在巷弄裡的時候。
諏訪沐:水尾大人那時候說了……
諏訪沐:『就算沒有恢復記憶也無妨』這句話……
諏訪沐:也就是說……關於我的事……
(您覺得就算忘了也無所謂嗎……?)
因為實在太過不安,我無法把話全都說出口。
此時,水尾大人露出一抹別有深意的笑容。
水尾:原來妳是在煩惱這種小事啊。
諏訪沐:這種小事……?
諏訪沐:我當然會煩惱,因為我喜歡水尾大人您啊……
(啊……我在胡說些什麼……)
明明是自己說出口的話,卻讓我羞得無地自容。
我低下頭來,只聽到水尾大人的輕笑聲。
水尾:難得聽到妳這麼直率地說出自己的心意呢。
諏訪沐:難得這兩個字是多餘的……
水尾:這個嘛。
水尾大人突然一把將我抱起,讓我坐在他的腿上。
水尾:真是的,妳耿耿於懷的那句話,是這個意思……
水尾:就算失去記憶,我也會讓妳成為我的女人。
諏訪沐:水尾大人的……?
水尾:沒錯,所以就算沒有恢復記憶,
水尾:我依然會想要擁有妳,就是這個意思。
(原來他是這個意思啊……)
在水尾大人的注視之下,我感到胸口一陣酥麻。
水尾:…………滿意了嗎?
諏訪沐:……滿意了。
我的臉頰燙得不得了,只能害羞地垂下眼簾。
(當面聽他這麼說,實在有些害臊,不過……)
(……我真的好高興。)
得知那句話背後真正的含意,我不禁紅了眼眶。
水尾大人將唇貼在我的頸子上。
諏訪沐:啊……
雙唇的熱度令我不由得一顫,水尾大人直勾勾地注視著我。
水尾:妳永遠是我的女人。
水尾:無論我遺忘了多少次。
諏訪沐:水尾大人……
我喚了他的名字,雙唇隨即被掠奪而去,他的舌尖直滑進我的唇深處。
諏訪沐:嗯……
他那彷彿連呼吸都要掠奪殆盡的深吻,令我的心悸動不已。
水尾:要是妳因為我說的話而感到不安……
水尾:我就讓妳徹底明白我的心意,讓妳連感到不安的時間都沒有。
水尾大人的眼裡洋溢著熱情,手滑進了我的和服之中。
碰觸肌膚的手是如此溫柔,令我更加渴望他能再多碰觸我一些。
諏訪沐:請讓我徹底明白吧……
(無論我今後感到多少次不安,水尾大人一定都會替我抹去……)
聽著寬衣解帶的摩擦聲,
我沉浸在幸福之中,對水尾大人如此低喃道……

 

 


雙結局獎勵~怦然心動結局~(男方視角):

水尾向因藍色月亮而感到不安的諏訪沐露出了促狹的笑容。
水尾:真的,就算真的發生那種事,只要妳跟我在一起,保證不會有事。
(雖然不是不相信御門,但三天內也不會發生什麼大事吧。)
(不過這傢伙應該還是會對此耿耿於懷吧。)
正以為諏訪沐會反駁時,她卻小小地點了點頭。
諏訪沐:是啊。
(…………嗯?)
水尾:…………怎麼?今天特別直率呢。
諏訪沐:我哪時不直率了。
說了這句話後,諏訪沐輕輕地靠向水尾的肩膀。
透過肩膀傳來一聲諏訪沐安心的嘆息。
(這是表示對我的信任嗎……不過問這個就太沒情趣了。)
他一言不發地伸出手輕輕攬住諏訪沐,緩緩吐出煙管的煙。
然後說出了突然浮現腦海的念頭。
水尾:明天去京都街上逛逛吧。
諏訪沐:……咦?
諏訪沐不由自主的疑問聲,令他嘴角微微上揚。
水尾:老待在宅邸裡,身體會生鏽的,出去散散步吧。
水尾:再說,以妳的身分,根本無法在江戶街上亂晃吧。
水尾:這裡沒有人認識妳,要怎麼逛都可以。
(起碼要讓她在京都的時候,能稍微散一下心。)
他如此淡淡說道,諏訪沐的眼神有些猶豫。
諏訪沐:……真的可以嗎?
水尾:當然,我也不討厭上街逛逛。
諏訪沐:那就約好了喔。
看著喜逐顏開的諏訪沐,
他努力克制自己的表情,深怕一不小心就露出微笑。
(不過是個口頭約定,就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
水尾:妳可別忘了啊。
諏訪沐:這麼讓人開心的約定,我怎麼可能會忘呢。
水尾:這可難說了。
被諏訪沐無憂無慮的笑容引誘,
他攬過她的腰,在她的唇上印上一吻。
諏訪沐:嗯……唔。
(一副天真爛漫的樣子,卻突然發出妖豔的聲音啊。)
胸口深處燃起一小簇火焰,他俯頭看向瞬間滿臉紅暈的諏訪沐。
水尾:我會讓妳想忘都忘不了。
(不只是約定,簡直叫人想讓這傢伙記住我的一切。)
他想將諏訪沐拉得更近,但她卻抵住他的胸膛。
諏訪沐:請、請等一下。……拉門還開著呢。
水尾:放心,只有月亮在看。
他施力攬過諏訪沐的腰,嘴唇在她脖子處游移,情不自禁地吐出甜美的嘆息。
諏訪沐:唔、啊…………
水尾:對吧?
諏訪沐:就算只有月亮在看,我還是會害羞……
諏訪沐嬌羞得連脖子都紅了,
如此的回答讓他心中的情意突然高漲了起來。
(不管抱過幾次,這傢伙的這種個性依舊沒變。)
(但是我又是為什麼會被這個毫不改變的諏訪沐吸引呢?)
一邊對自己心中的思緒感到不可思議,他同時露出充滿餘裕的笑容。
水尾:那就專心看著我,讓我獨占妳害羞的神情,好好取悅我。
諏訪沐:討厭……
隨著他的觸碰,諏訪沐的身體逐漸軟下。
他掬起她的下巴,慢慢地對上她的視線。
水尾:妳只管閉上嘴好好感受我便是。
(為了讓妳即使忘了也能回想起來,我會讓妳刻骨難忘的。)
就像是要銘刻下明日的約定,
水尾在諏訪沐唇上烙下甜蜜的深吻…………

24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