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8938828-770822302   

預料之外(席德:戀愛的去向~Sugar)

 

 

 

 

見吉琳爬上鐘樓的樓梯,席德立刻從身後緊緊擁住她。

吉琳:唔……席德……

席德:真虧妳能找到櫃子的機關啊。

突然被人抱在懷裡,吉琳雖然身體微微打顫,但馬上便展露笑容,手掌靠上席德的手臂。

吉琳:因為……你已經告訴過我了。

吉琳轉頭道,席德瞇起眼眸,猶如要奪走吉琳的話語般地,吻上她的唇。

(會有好一陣子……)

(不能像這樣碰觸她啊。)

席德反覆輕啄了她的雙唇後,挪開唇瓣,在他懷裡的吉琳呼吸已有些紊亂。

溫柔地把她的身子抱向自己後,席德在吉琳耳畔低語道。

席德:我有件事必須對妳說。

吉琳:有事必須對我說……?

聽到席德的話,吉琳微微側過頭。

席德點了點頭,試圖撫平自己跳得如擂鼓般的心臟。

(我只是要告訴她……我們暫時無法見面罷了。)

然而,從席德喉嚨中發出的卻淨是難以拼湊成話語的聲音。

席德宛如要逃避吉琳筆直的目光一般,別過視線。

席德輕輕咂舌,看見吉琳微微側了側頭。

席德:在那之前……

(先問個我好奇很久的問題吧。)

席德:妳是愛上我哪一點?

吉琳:咦……?怎麼突然……

聽到席德的話,吉琳眨了眨眼,輕輕轉頭望向席德。

(雖然這話我打死也說不出口。)

那怕只是一秒也好,席德想爭取更多與吉琳共度的時光,這股念頭強烈地佔據了他的腦海。

(我過去從未有過這樣的想法。)

(……無論是以什麼樣的形式都好,我想繼續親近這傢伙。)

席德雖然在心中如此迫切地懇求,表面上卻故作壞心眼地瞇起眼睛。

席德手圈著回頭看向自己的吉琳,用力地一把攬過她的腰。

席德:別問那麼多,快回答我。

吉琳:那個……

吉琳:大概是因為……你很溫柔。

吉琳面色羞紅地說出他意想不到的答案,令席德心中泛起一陣甜蜜的漣漪。

席德:我哪裡溫柔了。

席德:真是有趣的傢伙。

見席德倏地笑了出來,吉琳蹙起眉毛。

吉琳:那麼,席德又是喜歡上我哪一點呢?

席德:啊?

(這麼說來,我還真沒想過這件事。)

雖然也有過在不知不覺中受到吸引的時候,但在吉琳提出這個問題前,席德從未思索過這件事。

席德陷入沉思,目光輕輕從吉琳身上移開。

(我喜歡她愛笑的個性。)

(還有不高興時噘起嘴唇的表情……)

(這麼一想,根本數也數不清嘛。)

席德發現自己對吉琳癡迷的程度,恐怕超越她本人所想像。

席德不禁輕聲嘆息。

席德:不告訴妳。

吉琳:怎麼這樣……只讓我一個人回答,你也太狡猾了。

吉琳鍥而不捨地抬頭看向席德,席德揉了揉她的頭髮,難得地笑出聲來。

席德:用不著我說,妳也心知肚明吧。

(我比妳想像地還要……)

席德:知道我是多麼地愛著妳。

席德在耳畔細語,用指尖抬起吉琳的下巴,深深覆上吉琳的唇。

席德執拗地追逐著吉琳為了換氣而挪動的唇瓣,反覆輕咬她的唇,漸漸令吉琳使不上力氣。

(無論觸碰她多少次……都不夠讓我滿足。)

(不過……)

即使現在必須暫時分離,但為了總有一天能夠前來迎接吉琳,席德賦予了自己一項重大的任務。

見席德用堅決的眼神注視著自己,吉琳的臉龐蒙上一層淡淡的陰霾。

席德:如果妳那麼愛我,應該就能等我吧。

吉琳:……你的意思是你要離開這裡嗎……?

吉琳用不安的嗓音說道,席德沒有回答她,只是落下一個輕吻。

(只要說一句話就行了。)

(只要說我們暫時無法見面。)

他想要開口說出這句話,不料嘴唇卻差點打顫,席德自嘲般地笑了。

(真是出乎我的預料。)

他接著緊緊抱住懷中的吉琳。

(沒想到與這傢伙分離,竟會讓我感到如此痛苦……)

 

 

End.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