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8052515-2836834183   

不湊巧(席德:萌芽的戀愛)


(謝謝virgomay1殿下!!!我到現在還是轉不到這個啊~~~感激不盡QAQ)

 


(差不多該出發了……)

席德慵懶地嘆了口氣,抬起腳步,沿著漫長的走廊朝謁見廳走去。

(不過,事情真是麻煩了……)

(居然說我是指使激進份子的幕後黑手。)

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他不禁為自己的倒楣露出一抹苦笑,隨後在謁見廳的大門前停下腳步。

正當他要打開那扇門時……

克麗絲汀:等等,席德。

他轉頭一望,只見克麗絲汀一副氣喘吁吁的模樣,似乎是跑過來的。

席德:啊?都這個時間了,妳還在做什麼?

現在已不是公主應該在外走動的時間,席德皺著眉注視向克麗絲汀。

克麗絲汀抬頭望向席德的臉龐,開口道……

克麗絲汀:那個……

克麗絲汀露出一臉有話要說的神情,在席德面前支吾了幾聲,又輕輕別開目光。

(這傢伙到底想做什麼?)

席德:有話快說。

克麗絲汀愣了一愣,用堅定清晰的嗓音說道。

克麗絲汀: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相信席德。

克麗絲汀: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站在席德這邊……

席德:妳……

克麗絲汀出乎意料的話語,令席德的胸口一陣悸動。

(這傢伙,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席德心裡一驚,倏然露出微笑。

席德:妳真是個笨女人。

席德:堂堂的公主,居然說要跟嫌疑犯站在同一邊。

克麗絲汀:這……

克麗絲汀雖然羞紅了臉,但還是筆直仰望向席德。

克麗絲汀:因為我……很清楚席德不是幕後黑手。

席德:…………

席德的悸動畫為了甜蜜的心音。

(這種矯情的話,換作是平常,我一定會忍不住笑出來。)

(但是,聽到她這麼說,我卻覺得很開心……)

感受到自己心中奇妙的情感,席德噗哧地笑了出來。

席德緩緩將手伸向克麗絲汀的臉頰。

(雖然我覺得不可能…………)

克麗絲汀:……席德……?

席德:把眼睛閉上。

席德不由自主地,靠向了克麗絲汀的唇。

然而,就在此時……

女僕:公主,您在哪裡?

遠方傳來一陣越發靠近的腳步聲。

(……時間也未免太不巧了。)

克麗絲汀:……我得走了。

席德:是嗎。

席德邊說道,邊向後退了開。

呼喊克麗絲汀的聲音又再次傳來。

席德:是有多少人在找妳啊。

克麗絲汀聞言,露出一抹淺笑。

克麗絲汀:……我必須暫時離開城裡。

(什麼…………?)

克麗絲汀:你可別在我離開的時候輸給他們囉,席德。

克麗絲汀微微一笑後,便轉身背對席德。

(這傢伙要離開這裡……?)

明明沒有挽留她的意思,但,望著克麗絲汀的背影,席德的胸口卻感到一陣莫名地疼痛。

席德:喂。

席德不自覺地叫喚出聲。

克麗絲汀:咦?

克麗絲汀聞聲回首,與席德四目相接,頓時讓席德的心翻騰不已。

(我該不會對這傢伙…………)

席德:……不,沒事。

席德如此答道。

克麗絲汀輕輕點了點頭。

克麗絲汀:那我走囉。

看著克麗絲汀離去的身影,席德瞇了瞇雙眼。

(不可能,我不可能對那種平凡無奇的女人動心。)

席德在心中否認自己對克麗絲汀的感情,轉身緩緩推開沉重的門板……

(怎麼可能呢…………)


***


在那之後,過了幾天……

席德一如往常地來到酒吧收集情報。

坐在老舊的木椅上,席德回想著克麗絲汀前幾天說過的話……


〝克麗絲汀:……我必須暫時離開城裡。〞

〝克麗絲汀:不過……我相信席德。〞

〝克麗絲汀:在我回到城裡之前,別輸給他們。〞


(明明只是件用不著放在心上的小事。)

正當席德為著腦中揮之不去的聲音嘆息時,他望見路易出現在酒吧的入口,正筆直朝自己走來。

路易:……我有事要跟你說。

席德皺起眉,旋即露出往常的笑容。

席德:你居然會主動來找我,看來是發生了不得了的大事啊。

聽到席德的話,路易微微皺眉,他注視著席德倏然開口……

路易:……你沒聽說嗎?

席德:啊?

路易:公主現在人在哪裡。

聽到路易碰巧提起自己剛剛正在回想的事,席德輕輕嘖了一聲,直直回望向路易。

(為什麼偏偏挑在這時候說啊……)

之後,席德默默不語地從路易手中得知了公主的所在地。


***


席德從路易那裡得知克麗絲汀的所在地後,不知不覺間,他已來到了克麗絲汀的藏身之處。

(……看來我只能認清事實了。)

看著克麗絲汀站在陽台上,髮絲隨夜風飄揚的身影,一股甜意緊緊揪住席德的心,令他不禁嘆息。

席德於是靜靜朝克麗絲汀走近,並開口道……

席德:唷。

克麗絲汀:……席德……

克麗絲汀:你怎麼會在這裡……

(問我為什麼啊……)

席德:……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也搞不清楚。)

(但是……我能確定一件事……)

席德:在見不到妳的這段期間,我的想法有了些變化。

克麗絲汀:咦……?

席德握住克麗絲汀的手腕,將她攬進懷裡,克麗絲汀仰望向席德,眨了眨眼。

席德:……既然都來見妳了,我也找不到什麼藉口。

(我只能承認……)

(我已經喜歡上妳了。)

緊緊抱住懷裡嬌柔的身軀,席德悄悄探向克麗絲汀的眼底。

席德:妳是我的女人。

席德:所以……別擅自離開我身邊。

克麗絲汀:席德……

席德望著她的眼眸比平時多了幾分灼熱,克麗絲汀的臉上泛起紅暈,雙手輕輕環上席德的背。

克麗絲汀:嗯……

看到克麗絲汀綻放出笑容,一股悶疼再次襲上席德的心頭,令他不住將克麗絲汀的腰抱得更緊。

就當席德的手撫上克麗絲汀的臉頰,正要親吻她時,克麗絲汀突然出聲……

席德:……怎麼了?

克麗絲汀:這麼說來……你沒事嗎?

席德:啊?

克麗絲汀:那一天……

聽到克麗絲汀問起自己獨自接受貴族訊問的事,席德露出一絲微笑。

(都這種時候了,還在擔心我啊?)

席德:在這種時候妳還提起這件事喔?

克麗絲汀:咦?

克麗絲汀輕輕疑惑一聲,席德便抬起她的下巴……

席德:把眼睛閉上。

接著,覆上克麗絲汀的唇。

(真是的,不管是路易還是這傢伙……)

(都太不會挑時間了。)

然而,對此刻的席德而言,這樣有些笨拙的親吻,感覺似乎也不壞。

席德在克麗絲汀的唇上,落下一個個甜蜜溫柔的親吻……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湊巧 席德 轉蛋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